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Sunday, February 14, 2016

八卦枪手八卦书

原文链接: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6/02/blog-post_25.html

1. 高新的隐私

我1996年4月底来到美国。初来美国时,曾经在高新家住了三天。

高新是谁啊?有网友会问?高新那时是华人圈里的第二号八卦书枪手!

说高新是第二号,那谁是龙头老大呀?龙头老大是高新的搭档、经纪人、现如今的明镜出版老板,何频是也!

我可是进过高新的卧室的,对高新的隐私是颇有了解。

高新最大的隐私是他养了一条大花狗,高新一句英文都不会,但却给花狗取个洋名叫“劳拉”。高新将这个大花狗当作是自己的亲生女儿。这个不算隐私。但凡去过波斯顿高新家的人都知道,高新有个狗女儿。大多数人都认为,高新因为不能生女儿,才领养了一个狗女儿。但大多数人不知道的是,高新不能生女儿,正是因为高新养个狗女儿!为何?盖因狗女儿是太娇惯,高新家的最好的东西都一定是属于狗女儿。你去高新家做客,如果一不小心坐到了最好的沙发上,保证你浑身上下粘满狗毛,弄得你一个礼拜身上都是狗的臊味。高新夫妇会立即将你请到其它座位上,因为那是他们的狗女儿的龙椅!这还好,如果那个狗女儿发现了你曾经窃占龙椅,保证你以后再去高新家时,狗女儿会象遇到仇人一样地对你耿耿于怀,会让你不得好报。这也是大家都知道的,不是高新的隐私。我知道的高新的隐私那可是性命攸关的隐私。那是关系到高新为何不能生女儿的大是大非问题。


高新为何不能生女儿?那是因为每到夜里,高新的狗女儿一定要睡在他们夫妻俩的中间,是绝对不允许他们夫妻在夜里有任何肉体接触。你想啊,高新如何能生女儿啊!即便是能再生个狗女儿,也绝对生不出人女儿地。

2. 哈佛大学麦博导

麦博导是谁呀?麦博导洋名叫迈克法夸。迈克法夸当时是哈佛大学政治系主任,是全美乃至全世界最最著名的中国政治问题专家、博导!他的中国弟子遍天下。我们大家熟悉的王丹,胡平,王军涛,吾尔开希,张伟,等等,都曾经是麦博导的关门弟子!就连台湾总统马英九也自称是麦博导的关门弟子!我刚到美国时,麦博导也要收我为关门弟子。麦博导面试我之后,感到很满意。但我并没有立即接受麦博导的盛情邀请。我也得考考麦博导呀,不能稀里糊涂地就上了他的贼船罢。于是,我就给麦博导出了一道我对导师的面试题。

我问麦博导:博导,你带的中国博士,成功率是多少?

麦博导回答说:如果你来了,我的成功率就有希望达到五成!现在还远远落后哈佛对博导的成功率的最低要求。

我问:你都收了哪几个华人为关门弟子?

麦博导说:从89年至今,我招募了四个象你这样地,猪名华人为关门弟子。大弟己胡平,二弟己张伟,三弟己吾尔开希,四弟己王军涛。

我再问:都有哪几个出徒了?

麦博导说:目前只有张伟算是成功出徒廖,王军涛是正在进行时。

我问:另两个哪?

麦博导顾左右而言它,给我端过一杯茶,说:请喝茶。

这时,麦博导的女秘书南希小声告诉我:另两个休学了。后来我才知道,所谓休学了,就是Quit了。那是让美国博导最最难堪的是。

麦博导用他的蹩脚的汉语跟我说:不好意希,所以,如果,你能秤为我底关闷地,弟己,我地秤功率,菜有可能替搞到,五秤。那还远远达不到,哈佛大穴地,最低贫捆线。

我问:如果我成为你的关门弟子,我出徒的几率最多不过就是50%么?

麦博导说:不对,你的出徒率是百分之百!

我惊讶:麦博导这不是骗小孩吧?或者是你认为我是绝顶聪明?

麦博导解释说:你没明白,这是一个条件概率稳替,不是绝对概率稳替。我的绝对概率是50%。但是前面的有两个失败了,后来的两个就系百分鸡一百地乘功廖。Right?

哇,原来麦博导不仅是政治大希,还是数学大希哪!这概率算得,真够精细的。

麦博导原来是让我去给他当分子,是拉我给他凑份子,去提高他的贫困线标准的呀。我才不当这个冤大头哪。我很快就回绝了麦博导。


3. 高新送给麦博导的生日礼物

高新每两周就送给麦博导一本新书,每次都是以圣诞礼物送给麦博导的,或者就是送的生日礼物。麦博导说还没过生日哪。高新就说算是下一年的生日礼物。结果嘛,我在那两个礼拜,麦克法夸的生日就过到公元两千八百年了!

高新送给麦博导的生日礼物可不是不平常。那可不是书店里买的新书,那都是高新自己的刚刚出版的专著!

每次麦博导一见到高新来,就吓得立即躲起来。既怕高新来了又让他虚长一岁,又怕见了高新令他这个哈佛大学顶级教授羞愧难当!更怕他的女秘书说他麦博导出书的速度远远不如来自中国的一个江湖骗子!


4. 高新的洋名:Kiss Me!

说高新一句英文都不会,那是太夸张了。高新还真会几句地道的洋文。

高新一见到有人说他一句英文都不会,高新就会愤愤不平地说:“我的英文是美国最最地道的洋文,都是我打篮球时跟美国黑人小孩学的最标准的美国英文。”

高新不仅会说几句最地道的美国英语,而且还有一个洋名:Kiss Me!

这是哈佛大学费正清图书馆馆长南希送给高新的昵称。

高新去超市买东西,有时需要售货员帮忙。高新通常的做法,那就是用哑语。那也就是用手指指这个,又指指那个。实在需要对话的时候,高新就请南希帮忙给当翻译。

南希跟我讲,一到超市里,高新就会跟超市的小姐大声说:Kiss Me!

闹得售货小姐都躲高新远远地。

南希问为何要在超市里耍流氓。

高新回答说:那是我打篮球时跟美国黑人小孩学会的地道美国英文。是美国最最常用的英语。这些收货小姐是没受过教育,不会标准美国英文。

后来南希才知道,高新想说的是“Excuse Me!”南希就纠正高新说,应该读成“Excuse Me”,不是“Kiss Me”。

可是,高新就说南希的英文不标准,他跟美国黑人小孩学的英文“Kiss Me”才是标准美国英文。

南希拗不过高新,从此一见高新,就跟高新叫“Kiss Me”!


5. 高新花时间最多的一篇文章

我在高新家时,高新给我出示了一篇他曾经发表过的一篇文章,说那是他一生中让他最耗时的一篇文章。

我一看那文章,非常眼熟。那就是我在凌源监狱里写的致美国总统、联合国秘书长、罗马教皇、英国首相的一封公开信嘛!

要说是一字不差,那也不对。高新发表的文章,是将我原文中的“我”都替换成了“刘刚”,仅此而已,再无其它改动。即便是这种替换,高新也是使用视窗系统的“替换(replaice)”功能,最多花费高新一分钟时间!

高新的这篇文章几乎是发在当时的所有中文媒体上,包括世界日报,明报,等等港澳台的大小报纸杂志。高新给我出示的他保存的这篇文章被各个报章转载的复印件就有一大摞!高新的意思是让我感激他,感激他曾经为我多方呼吁。

我看高新是忽悠我。我肯定高新发那篇文章时,就是从其他报章杂志上拷贝下来的,他不过是将“我”替换成了“刘刚”,就签上他高新的名字,又在大小报纸上作为他的文章反复发表了而已!

这就是高新所说的让他最耗费时间的一篇文章。

当然,高新还有让他更费心血的一本书,那是一篇描写他在监狱时如何被他的未婚妻抛弃,后来又娶了未婚妻的妹妹的自传小说。

6. 高新高产高稿费的奥秘

高新跟我说,他和何频写的那本《中共太子党》,仅仅是这一本书,就能让他每个月得版税一千美金,相当于一个人的打工钱。

高新还有许多类似的八卦书。

我问高新,他如何知晓这许多内幕?

高新跟我说:哪有什么内幕,不就是瞎掰嘛。但其中的一点肯定是真实的,那就是那些人的姓名和出生年月日,以及在何时何地在何单位工作。其它的,那就是我想怎么说,那就怎么说。我写朱镕基传,他朱镕基敢跟我说我哪一条说得不对嘛?他敢告我诽谤他造谣污蔑他吗?不管是他告也好,还是公开否认也罢,我都求之不得。那不过就是帮我作免费广告嘛。

我又问:那你如何能想到写这些书?

高新:还不是台湾军情局需要情报嘛,都是台湾军情局的项目。

我再问,台湾军情局如何就蠢到如此地步,相信这种八卦玩意儿啊?他们为何花冤枉钱投资这种八卦书啊?

高新说:这你就不懂情报了。你想,台湾军情局他得搞情报吧?如果搞不到情报,他们如何向总统交差?交不了差,他们如何拿到情报费?拿不到情报费,军情局如何养活成千上万的情报将军和情报员啊?

我依旧不解,就问:那台湾军情局总不能拿你的八卦书去当作情报来交差呀?

高新进一步解释:他们拿我的八卦书去交差,总比象张铁生那样地交白卷要好吧?有胜于无。我给他们无中生有,让他们都有情报费拿,都有饭吃。是我养活了台湾军情局,而不是台湾军情局养活了我!

于是,我方才明白高新的书为何能如此连篇累牍地出版,又是如何能得到那许多版税。原来都是台湾军情局的项目经费,是台湾军情局的情报费。高新不过就是台湾军情局雇佣的枪手,是台湾军情局用来欺骗台湾总统,欺骗台湾国会的白手套啊。

高新还得意地给我拿出许多本印刷精美的杂志。说那是杂志吧,又太薄,每本也就十几页,但印刷质量及纸张质量是远远高于市场上公开发行的杂志。

高新说,这都是他本人印刷的杂志。这些杂志都不是公开发行,都是台湾军情局私下传送。主要目的就是向台湾总统和台湾国会来展示台湾军情局的情报工作。

原来,那都是台湾军情局的广告杂志啊!

高新在这种杂志上发的文章,那是一字千金!是每千字稿费一千美元!

我不曾见到有谁在市场上买到这种杂志。可高新就是凭这种杂志赚了许多情报费。

可博讯螺杆居然就相信高新的这些八卦书是劳动的合法所得,和什么经费扯不上!

真是Too Young!Too Simple!Sometimes Naive!

下面是博讯螺杆的跟帖。正是因为博讯螺杆如此自以为聪明,我才不得不八卦一下那些八卦枪手八卦书!

作者: 博讯螺杆 “我认为揭国家领导等政治人物隐私的八卦书,只要内容不是造谣” 2016-02-14 10:04:25 [点击:35]
http://duping.net/XHC/show.php?bbs=11&post=1350311

不是诽谤,那就是言论自由,无可厚非。被不被骗?看看中共当局是怎么处理铜罗湾书店就一目了然,因为八卦书销量很大,著者很赚钱,说明太多的读者情愿被骗是不是?想让那些情愿被骗的人清醒不上当,似乎不太可能,因为人家是情愿被骗,为了禁止读者情愿被骗,所以才要堵死出版这个途径,把书商都抓起来。

作者: 博讯螺杆 “只要发行量大,版税高也很正常啊,一本书少说也要20刀吧?” 2016-02-14 10:28:14 [点击:30]
http://duping.net/XHC/show.php?bbs=11&post=1350317

恨人有,笑人无,是中国人很常见的劣根性。人家老外就缺乏这种嫉妒心,会认为是劳动的合法所得,和什么经费扯不上。


7. 高新瞎编的八卦书!

高新出版的这种八卦书,我相信就连高新本人都记不住究竟有多少本。

高新的这些书都是反复再版,每一本书都能再版七八次。

高新在文革时被耽误了青春,成为下乡知青。后来考入师范大学中文系。就凭高新在美国住了20年,居然就不会英文,你就能想象出高新的智商和文学水平。我跟高新谈话,就感觉这是一个刚刚出扫盲班的老知青。

我没有看过一本高新写的书,在写此文之前,我甚至连高新出版的那些书的封面都没有见过。仅仅是为了写此文,我才搜索了一下高新和高新的书。我一看到高新出版的这一本又一本的书,还真是让我怒从心起,让我既嫉妒,又怒不可遏。

在我看来,高新的文字水平,就同何频一样,也就是幼师水平,充其量也就是工农兵大学生张铁生的水平。毕竟张铁生还当过工农兵大学生,可何频连大学的门都没进过,居然就能一本接一本地出书!还居然就能骗了中国一大群半文盲的读者群!居然法轮功网站也将高新视作是顶级政治评论家!

这俩货,整个就是两个卖假药的骗子。先骗台湾军情局,二骗读者,现在又回过头来骗江泽民、曾庆红来继续资助他们出书办杂志!

中国人里怎么就是高产这种骗子啊!

这种卖假药的江湖骗子为何在中国人里就这么有市场啊!

我现在也跟麦博导一样,一看到高新的书就会感到恶心,甚至是一看到高新这俩字,就想吐槽。

相信你如果看了我上述对高新的介绍,你一定会看到高新这俩字也会感到恶心。

说到张铁生,我顺便介绍一下,我在凌源第二劳改队时曾经跟张铁生是同大队牢友。张铁生在犯人医院当医生,曾经多次给我看病,都是开的兽医药方!

凌源第二劳改队让支队长最自豪的两句名言是:

我们的犯人医生都是高水平医师,他们都是世界级的兽医!(张铁生是兽医专业)

我们的犯人老师都是出类拔萃的大学生,他们是白卷大学生,而且是工农兵大学生!还是人大常委!是内定的高教部部长!(这都是张铁生的头衔,但高教部长是监狱长给张铁生内定的头衔。“四人帮”内定的高教部部长好像是李庆霖,张铁生内定教育部长。)

下面列出几本高新瞎掰的八卦书的封面。


中共太子党

温家宝传


朱镕基传

朱镕基传

朱镕基传


8. 高新八卦书的电脑程序

我曾经问过高新,你如何能够在两个礼拜就出一本书啊?

高新跟我说,太简单了,我写书,都是电脑程序。

我问其详。

高新首先给我看了一下他电脑中储存的一些资料信息。那不过就是一些人物的简历表。那会儿,高新刚刚写完《朱镕基传》。高新特别给我看了一下他写《朱镕基传》所用的文件夹。那其中有朱镕基的简历,有江泽民的简历,有吴仪的履历,有上海的几位市长、副市长的履历,还有国务院的各个部长、副总理的履历,等等。

我不解,这些简历表如何就能让你写出一本几十万字的传记啊。

高新进一步解释,你可别看这些履历。有了这些人的履历,就足够我写《朱镕基传》,甭说是几十万字,就是几千万字,我也不在话下。

我更加困惑了,就问高新:这些履历最多只是告诉你一些时间、地点、人物,可是文学作品最重要的是“事件”和“故事”,你如何写那些故事啊?

高新说:只要有了时间、地点、人物,那故事还不好编吗?这其中的故事,不是我想怎么写,就怎么写嘛。

我让高新举例说明。

高新就真的举例来说明他的电脑程序了。比如,我知道了朱镕基的简历,我还知道了吴仪的简历。他们俩之间就肯定有故事。故事发生在哪里?那就应该发生在他们的交叉点上。他们都在国务院工作,那他们就可能在国务院的某个墙角里有爱情故事。我再一搜索,湖南长沙又是他们俩的一个交叉点。朱镕基长沙出生,而吴仪在长沙崛起政坛。据此,我就可以说他们俩是有裙带关系,是湖南老乡。就这些,我可以写上他几十万字的故事,要腐败有腐败,要爱情有爱情,甚至可以说他们是师生恋,师徒恋。读者就喜欢看这些。

朱镕基当国务院总理,手下的副总理、部长、副部长有几百人。这几百人每个人都跟朱镕基有扯不断、理还乱的关系。我能给他们每个人都写上几万字的故事,这加起来,不就是几千万字的故事嘛。

“哇,原来如此”,我惊讶不已,“我将来可以将你写书的程序写成电脑程序,让电脑自动给中国的大小官员写传记了。可你如此瞎编故事,谁信啊?”

“你看看,这你就不知道市场行情了,”高新接着就给我介绍市场动态:你知道吗,朱镕基本人看了我的这本《朱镕基传》,他自己都不知道那些是真的,哪些是假的了。他哪里记得他在长沙时的事啊。再说了,我写的这些故事,他本人看了也就是故事,而那些朱镕基的手下看了,只有高兴的份。那些手下部长,哪个不希望成为朱镕基的嫡系亲信啊。让我这一写,他们都成为《朱镕基传》里的男女配角了,乐都来不及呢,还有谁想去追究真相啊。他们今后见人就会送一本《朱镕基传》,让人都知道他跟朱镕基的关系有多铁,我的书,简直就成为这些部长们的最好、最值钱的名片了。

听了高新的创作程序,我从此对高新嗤之以鼻。

在我看来,高新何频等人如此大量出版这种八卦书,就是肆意侮辱读者的智商!

这不是言论自由,而是在肆意践踏言论自由!

9. 高新自称司马迁转世、巴尔扎克再生

那时,高新经常在自家举办家庭聚会,就是Party啦。王军涛总是嘉宾。

高新每见到王军涛,就是张口闭口“王总统”、“王大总统”。高新见了我,那也是张口一个“刘总理”,闭口一个“刘总理”。

我听着烦。就数落高新,你见了人不是跟人叫“总统”,就是叫“总理”,你不觉得下贱吗?

高新自我解嘲:你别看我跟王军涛叫总统,等王丹来了,我还跟王丹叫“王总统”,魏京生来了,我还会叫“魏大总统”。这有什么呀,不就是忽悠他们嘛。

“你这就是下贱!”我告诉高新,你为什么不让他们叫你高大总统呢?

高新急忙说:那我可不敢。再说了,我也没有当总统的志向,我这一辈子,最大的愿望就是成为当代的司马迁,中国的巴尔扎克。你们谁当总统,我就给你们写传记。我今天跟王军涛叫总统,跟王丹叫总统,跟魏京生叫总统,跟所有的可能当总统的人叫总统,那么,等他们将来真的成为总统了,我没有别的愿望,就是让我来给他们写传记。你说,就凭我反反复复地跟他们叫总统,他们能不让我给他们写传记吗?

我又问高新:你跟他们都叫总统,凭什么就给我降了两级,跟我叫总理呀?你哪怕跟我叫副总统也中啊。

高新解释说:这个你就不用往心里去了。你难道也希望我来忽悠你吗?咱哥俩,就不必忽悠了。再说了,你看看这总统有多少个?可这总理就是你独一个呀。你说,将来的总统可能姓王,也可能姓魏,但这总理,那肯定就是非你莫属啦。

你看看这高新,左右他都是忽悠!



. 高新精神崩溃了,生活不能自理

. 高新复出江湖,那是有枪手用高新的名字频繁在博讯发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