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Thursday, February 11, 2016

答枪手庄晓斌:你过去给阿海当枪手,现在正给刘路当枪手

庄晓斌,我只想告诉你,我无意从你那里了解任何信息。

就跟你本人一样,你提供的任何信息都是垃圾。

你知道,你曾经给阿海当枪手。

但你不知道的是,你现在正在给刘路当枪手。

刘路现在正在设计将西诺当作替罪羊,将西诺踢出来为他顶缸。

我可以肯定地告诉你,不久的将来,刘路就会将你当成第二个替罪羊,将你庄晓斌踢出来为他刘路出的那二十几本书来顶缸。

共产党何时承认过绑架阿海是因为那本阿海不曾出版的《习近平与他的情人》那本书?为何就不是因为刘路和阿海联手出版的那二十几本书呢?

现在,人们都误认为阿海被抓就是因为这本书。这不过就是刘路等人制造的烟幕弹,是刘路的障眼法。借以掩盖刘路同阿海联手出版的那二十几本书!

一旦西诺还无法吸引中共杀手的注意力,那下一个被放出来的烟幕弹就是你庄晓斌了。下一个被踢出来顶缸的就是你这个总是甘当枪手、替身的傻蛋枪手啦。

大概除了共产党和桂云海,没人知道你庄晓彬同阿海出版了哪些书。而共产党要绑架的人,不是你出版面世了多少书,而是有多少世人知道是你写的书!

大家都知道是刘路同阿海出版了许多书。没人知道你庄晓彬。下一个要绑架的目标,当然是刘路啦。

原本刘路是共产党下一个要绑架的目标。好么,让你这么一搅和,刘路又退居二线了,又出现你这个草包当挡箭牌了。

你居然说什么:“我也不是什么刘路的枪手,今天不是,也永远不会是”。

你是个反复无常的人。你今天说你给阿海的枪手,但在一年前,你肯定不承认你是阿海的枪手!

是否是枪手,也不是由你说了算的。你是个愚蠢之人。你在给人当枪手时,你甚至自己都不知道被人利用了。你看看刘路,正在一步一步地引诱你,利用你,你正在一步一步地进入刘路的陷阱。可你就是看不明白,正所谓当局者迷。

告诉你吧,从一年前开始,我就开始引诱习近平来绑架刘路以及总参的那些潜伏特务。现在,眼看就要成功了,可又被你这个草包给搅和了。

见链接:
横路出版社横空出世:《北京3·19枪声》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5/03/319.html

香港书店人员接连失踪,民运人士刘路遭中共追杀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6/01/blog-post_6.html

///////////

作者: 丁子 “致刘刚先生” 2016-02-11 02:50:43 [点击:41]


我是桂敏海老板的一个主要写手,我可以证明刘路和阿海之间的关系,不是你猜想的那样,刘路和我一样,无非也就是为了赚钱,给阿海当了几年枪手而已,什么刘路不仅是阿海的最亲密的合伙人,而且是阿海的后台老板、上线、上级领导人!这就是你在顺嘴胡诌了,至于那个西诺,他或恐是连阿海雇佣的枪手都不是,乃是想借阿海事件来炒作一本书而已,本人行不更名,坐不改姓,我就是被很多网友们抨击曾当过中共线人的庄晓斌,现在自由亚洲电台正在联播我的长篇小说《赤裸人生》自由亚洲电台给与我极高的评价,认为“庄晓斌的这部【赤裸人生】就是中国版的『古拉格群岛』。它回归了文学本身,厚重如史诗般的震撼力,力透纸背的血泪描写,足以使此书获得全世界关于文学的所有荣誉。”老朽对这样高的点赞,愧不敢当,但是我是桂敏海老板重要的写手之一,却是当之无愧的。桂老板甚至专为我注册了一个出版社,本人在此声明。香港飘萍书屋所出版的政治禁书都是由本人杜撰的,刘刚先生,你还想知道什么?老朽可以如实奉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