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Tuesday, February 9, 2016

说说我被胡安宁上海滩青龙会劫持绑架的故事

那时我刚来美国,差点中了你们上海四人帮的诡计。

还真是念念不忘那一天那一夜。。。。

那时我刚来美国不久,在哥大读书。当时我读电脑正吃力,将我的电话线切断了,不同任何纽约的朋友联络。

那是1996年年底。那天下大雪。陈军开车直闯我在哥大的住处找到我,说是要请我去他家做客喝酒。

盛情难却。就随他去了布鲁克林。

随后,陈军又叫来了傅申奇,胡安宁,还有潘国平。

我一看,除了我,剩下的是清一色上海滩青龙会。

这分明就是给我上鸿门宴嘛!

烟过一轮,酒过几巡。你们上海四人帮就忽悠我跟你们一道成立反对党,还拿出章程让我签字。胡安宁还振振有词地给我念党章帮规,我一看胡安宁的帮规就是剽窃了黄金荣或是杜月笙的帮规外加老毛的章程,那就是骗我上梁山,逼我加入上海滩青龙会嘛。还骗我说,让我当他们的帮主山大王!

我拒不答应。坚决要求返还我哥大宿舍。

陈军跟我说已经没有地铁了。看来他们上海帮是准备好了要绑架我几天的,直到逼我就范,成为他们的帮主。

在我坚持下,陈军不得已送我回家。但半路上,居然就改道给我和潘国平送到了胡安宁家里。

我一看,这是被绑上贼船廖。幸好有潘国平为伍作伴。我跟潘司令说好,一旦他们不准我回家,小潘要帮我报警。可潘司令吞吞吐吐,说他跟本就不知如何报警。

那一晚,我和判司令被胡安宁给困在他的一个画室里。那简直就是青龙会临时的囚禁所。

那一晚,我睡在一个类似于审讯室的椅子上。冻得我几乎就无法入睡。

那是我一生当中最最难忘的一夜。比我在秦城监狱的任何一天都要寒冷、凄凉、悲惨!

第二天一早,我似乎是见到一个疯女人。

天一亮,我趁胡安宁不注意,就偷偷逃离虎口,直奔警察局。后来一想,还是不报案了,让上海滩四人帮再折腾几天吧。

从此我同上海帮青龙会就不再来往。如果再被他们劫持一次,或者再被骗一次,可就没有那么幸运再逃离虎口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