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Saturday, February 6, 2016

禁书:《习近平与他的情人们》节录及作者简介

原文链接: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6/02/blog-post_6.html


另见链接:

习近平遭遇哪六次暗杀?杀手是谁?(有图有视频有真相)
https://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6/06/blog-post_57.html


《习近平与他的情人们》幕后作者被我拱出水面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6/02/blog-post_10.html

坊间传闻铜锣湾书店五名相关人士失踪与一本描述习近平私生活的书有关。书名叫《习近平与他的情人们》。

习近平的六个女情人(Xi Jinping and his Six Concubines)

该书重点描述习近平同六个女情人的风流韵事。六个女情人包括刘延东、刘晓庆、董卿、梦雪,还有八九六四学生领袖柴玲(柴玲在书中化名穆芸,其夫婿封从德化名余又德),等等。下面是有关习近平同柴玲的性爱描述。



有人说这故事太离谱,只能当过年的笑话看了。

这是没有看懂这故事,或者只是看到这故事的过去时,没有看到故事的现在进行时,更没有看到这故事的将来进行时。

如果你看到这故事的现代进行时,那就不离谱了。我这里所说的现在进行时故事是总参三部潜伏特务大闹习近平的故事。

至于将来进行时,那就是看习近平如何来绑架、追杀这些总参三部特务了,或者就是习近平被这些总参特务政变推翻下台。这才是看点。


《习近平与他的情人们》封面

作者是谁?

如今,这本书火了。立即,有好几个人都自称是该书作者。那些自称是该书作者的人,大多都是总参三部的特务,诸如何岸泉,西诺(熊宪民),等等,都是总参战略特务赵岩发展的下线。这本书就是总参三部特务们的一个集体创作成果。

首席作者:何岸泉


何岸泉(1962年 - ),真名MinZhang,1962年生于中国上海虹口区,毕业于上海第二医科大学。

何岸泉从2013年4月23日开始,开始发表《习总日记》,坚持对习近平每天一日,每日一记。天天搞金瓶(近平),夜夜日习总。

《习总日记》坚持着每天一篇连续不断的方式发表了500多篇日记约60万字。此后,何岸泉联手西诺将《习总日记》的部分篇章编辑成几本有关习近平绯闻的书,《习近平与他的情人们》只是其中之一。何岸泉和西诺联系几家中文图书出版公司,均被拒绝,最后,与桂民海达成出版此书的协议,并由桂民海所拥有的巨流出版公司及香港铜锣湾书店出版发行。

何岸泉目前的职业是按摩,在纽约曼哈顿的一家针灸按摩房,地址是:

诊所网址:http://www.acupuncture4us.com/index.html

诊所位置:

SUNLIGHT ACUPUNCTURE P.C.
曼哈顿中城7大道35街十楼
Manhattan: 247 West, 35th Street, 10th Floor
New York, NY 10001

电话:Phone: (212)-244-3919
传真: Fax: (646)-692-4091


总编辑:西诺

西诺自称是该书作者,其实,西诺不过是作了一些编辑、电子排版工作,实际上是该书的总编辑。

西诺真名熊宪民。西诺近日频繁接受美国之音和自由亚洲电台采访。他说,他在网上出版著作,是向中国挑战。铜锣湾书店五名相关人士不该为这本书承担责任。西诺在美国定居。

西诺说:“为何(中国)政府不来纽约来控告我们?”



这是北京汇智阳光管理顾问有限公司网站上对西诺的介绍。

见链接:北京汇智阳光管理顾问有限公司
http://bjwisdom.cn/wmdtd.htm

熊宪民:项目高级战略顾问。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空制造专业学士,西北工业大学CAD/CAM 专业研究生。曾经供职于航空部航空工业研究所数控制造研究员;美国麦道飞机制造公司质量控制/适航管理部;美国道格拉斯制造公司洛杉矶长滩研究院研究员;上海飞机制造公司质量保证部;优策技术咨询公司顾问;为众多的企业提供了战略管理、营销管理的培训和咨询服务,有着深厚的理论基础和实践经验。

总策划、总发行、兼法律顾问:刘路(李建强)

刘路目前的最好去处就是前往钓鱼岛卧底卧槽保钓!

刘路是著名的山寨文学作家,是独立作家笔会的创始会员兼法律顾问。为了出版这本《习近平与他的情人们》,刘路还特意在纽约成立了一家出版公司,地址是:

横路出版社(China Independent Writers Publishing Inc.)
又译为《中国独立作家出版公司》

美国纽约东百老汇17号 (永喜大厦) 705B

17 East Broadway Suite 705B 电话:(212)227—8861

(212)227—8862
New York, NY,10013 传真:(815)642—48 93
手机:718-913-0711
网址:www. aidchina.org 电邮:liululvshi@gmail.com

China Independent Writers Publishing Inc
13710 Franklin Avenue
Flushing, NY 11355

见链接:
横路出版社横空出世:《北京3·19枪声》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5/03/319.html

香港书店人员接连失踪,民运人士刘路遭中共追杀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6/01/blog-post_6.html

该书首席作者何岸泉及总编辑熊宪民多次在网上公开爆料,声称刘路是该书的总策划、总发行人、外加法律顾问。

但是,刘路公开发声明,撇清他本人同出版《习近平与他的情人们》之间没有一毛钱的关系。这纯粹就是此地无银,不打自招。我怎么就不用发声明,声明习近平的情人跟我没有一毛钱的关系哪?

实际上,刘路是作家,最擅长爱情、心理、性事描写。《习近平与他的情人们》书中的许多性爱描写,就是从刘路过去发表的网络爱情小说中直接抄袭而来,特别是刘路那些描写他本人同他的六个女秘书的爱情故事的直接翻版。可以说,这些爱情和性爱故事,都是出自刘路的手笔,这绝对不是西诺或是何岸泉那两个粗人所能写出来的。

由于刘路反复抗议何岸泉和西诺违反他们的组织纪律,公开泄漏他们的军事机密,并声称要对西诺和何岸泉以泄密罪进行组织处分,何岸泉及斯诺将那些有关刘路是《习近平与他的情人们》的相关内容都及时删除了。为了防止刘路继续否认他是本书作者,我只能将何岸泉的在最近发表的一篇声明截屏在此,同时将刘路曾经发表过的爱情自传体小说《我的六个美女助理》也附录在后,大家将刘路公开发表过的小说同《习近平与他的情人们》的爱情故事相比较,看看有多少就是出自刘路的手笔。


何岸泉最近发表的声明,其中明确指出该书的真正作者是刘路、李健强。何岸泉还透露过,韩武也对该书有所贡献。见链接:
http://xizongriji.blogspot.com/2016/01/blog-post_27.html

估计用不了多久,何岸泉也会将这段泄漏刘路是该书真正作者的内容彻底删除。


这是西诺接受美国之音访谈时的照片及部分对话截屏。

在这里,西诺声称他只是作者之一,另有合作者,而这个合作者则是同桂云海长期合作,还在过去几年里同桂云海一道出版了很多书。这同下面贴出的刘路自己谈他同桂云海合作出书的经历十分吻合。能够符合这一条件的,既同阿海合作出过许多书,又同西诺是朋友是共同写书的合作者,那也就是非刘路莫属啦。

另外,中文作家笔会现任主席贝岭也多次在公开发表的视频中揭露刘路是这一系列禁书的真正作者和总策划人,特别是《习近平与他的情人们》的总策划和总发行人。贝岭还谴责刘路是好汉做事不敢当,反倒是嫁祸与桂民海,害得桂民海被绑架。


这是刘路刚刚发布的文章的截屏。在这里,刘路公开承认他本人同阿海合作三年,在这三年中,他刘路就出版了20几本政论书籍!

我相信,用不了多久,刘路也会自己出面来否认他曾讲过他本人同阿海合作三年的事实。

阿海每年出版的书有上千本。刘路所说的同阿海合作三年出版了20几本政论书,那一定是指刘路本人为作者的书。什么人在三年中就能写出20几本书?这也太高产了吧?

另外,刘路还有自己的出版社,刘路还会同其他出版商合作。刘路在阿海那里就每年能出十几本书,那么刘路本人每年出的书,最保守的估计也应该有上百本吧。世界上有哪个作家在一年中写出上百本书吗?我看没有。那么,这只能表明,刘路是一个团队,这个团队中有写手,有枪手,而且这个团队要有组织、有纪律地实行军事化作业和管理,大家必须得绝对地服从指挥遵守纪律,否则,绝对不可能会以如此高效出书,而且还没有人公开出来声明是某本畅销书的原作者。

刘路还说,阿海多年都坚持自己的出书原则,“即:只写中共即将倒台的贪腐官员的秘闻,如王立军、薄熙来、周永康、令计划、徐才厚和郭伯雄等”。没错,这肯定是阿海的出书原则,这才确保阿海在过去二十多年中,大量出版这类所谓的禁书,不仅没得罪中共,没被绑架,反而大赚特赚。但是,为何阿海在同刘路开始合作之后,就不再继续坚持自己的出书原则了呢?就立即改变了自己坚持了二十多年的出书原则呢?这足以说明是刘路借着同阿海合作的名义,以阿海的名义来出版贩卖自己的私货,然后栽赃嫁祸于阿海。否则,刘路为何放着自己身边的、属于自己的出版公司不用,而是非要同阿海合作,来让阿海从中大赚一笔呢?

最最重要的一个问题,刘路,何岸泉,西诺,韩武,赵岩,王雪臻,等等,这些人都是名不见经传,又都是刚刚来到美国。为何这些人一到美国就能够勾搭在一起,而且能够长期合作,彼此不分你我?如果有谁对此并不感到奇怪,那么,就请你不妨设身处地地试想一下:

你能够一到美国就像上述那些人那样不用打工就能维持生计吗?

你敢于象他们那样不为自己的生计而奔波吗?

你能够一到美国就能找到这样的一些狐朋狗友,而且还能彼此相互信任,能彼此象夫妻一样地密切合作吗?

你能一下子就凝聚起来这样的一些高产作家来一道写书赚钱吗?

你能同这样的一些没有受过任何专业训练的“作家”写手们长期合作,每年出书几十本,而不发生任何版权纠纷以及任何生意纠纷吗?

我相信,没有人能做到这几条,即便是亲兄弟也做不到!

刘路们之所以能做到,唯一的解释就是他们原本就是一个军事团队,一个受过专业训练的军事团体,一个必须遵守纪律服从命令的特务集团!


附录1:刘路自传爱情小说之一

刘路写过许多同美女助理的爱情小说。刘路写过自己的六个美女助理,还曾发过许多这些美女的照片。这里只是转发刘路发表过的爱情小说之一。

刘路不过是将他自己同六个美女助理的爱情故事改头换面,将主人公刘路移花接木变成了“习近平”,将原本的书名《我的六个美女助理》改成《习近平和他的六个情人》,最后又经过何岸泉与西诺编辑加工,就成了这本《习近平与他的情人们》!

作者: 刘路 《 “我的六个美女助理”》2010-10-04 13:48:58 [点击:194]
http://www.duping.net/XHC/show.php?bbs=10&post=1093943

重发按语:日前看过被誉为史上最纯之爱的影片——张艺谋的《山楂树之恋》,想起这篇旧文,重新修改发在这里,纪念那段美好的时光。

上帝送来的天使

忘记谁说过这样一句名言:孩子是上帝托付我们照看的天使。用这句话来比喻我对我的小助理的感情,虽然逻辑上不恰当,但却非常贴切。

去年的今天,一个女孩找到我,要跟我实习做律师。她是我朋友大宝的同学,曾经跟大宝到过我家。那时我还在青岛东部,在一间租来的黑洞似的房子里过单身“贵族”的快乐生活。大宝来了,我们弄了一堆蛤蜊煮了喝啤酒。记得她穿一件白色夹克,安静、清秀,不怎么爱说话。一个晚上光听我和大宝神侃。临走的时候,我觉得应该送她点什么,就让她在我的书柜里挑。她挑了一本叫《游子吟》的福音书。没有想到就是这本书,改变了她的人生轨迹。

后来女孩考取了律师资格,给我发短信,希望我介绍她一个实习的律师所。我问她愿不愿意到我们所里来给我做助理,女孩就来了。女孩毕业于有小“清华”之称的华中科技大学,她对自己毕业于名校并不见自傲,反而常说自己水平欠佳。自嘲“读了四年大学只做了两件事:谈了一场恋爱,考了一个英语六级。”
我对她说,我是个没有什么挣钱业务的律师,每个月只能承担你800元生活费。她倒也痛快:行,反正你别忘了给我发工资就行。

住了几天有点熟了,她又提出了个新要求:我是否可以不叫你师傅?

我大乐,一下子喜欢上了她率真、坦荡的性格,立即答应:当然可以啊。从此她人前人后都直呼我的笔名:刘路。

于是她成了我的助理,第二天就出差北京。

这个女孩有个非常突出的特点,就是真实、坦率,从来不掩饰自己的好恶。她如果不同意我的看法,立刻就出言反对,绝对不绕弯子。她不喜欢某件事,某个人,立即就明确表达出来。我做的政治案件比较多,她跟我坦言:她不喜欢政治,也不勇敢,有什么危险的事情别找她。但当她跟我见到那些坐牢异议人士,她也不掩饰自己的敬仰。
她没有不敢说的话,可谓“话无不可对人言”。讨厌满口谎言的虚伪之人,是个身体力行的,彻底的自由主义者。这种阳光女孩常常让我们这些心里藏着黑暗的人暗自羞愧。

开始她很喜欢跟我出差,北京、沧州、杭州、宁波到处飞,但是很快就烦了。烦了跑来跑去的生活,也讨厌我有时自吹自擂、自高自大的毛病,开始不停地跟我吵架,开始罢工,甚至提出辞职。我感觉到她不是那种对事业执着、敬业的女孩。

这期间我犯了个以己度人的错误——劝她去考公务员,并承诺借给她钱买房子。这个愚蠢的错误被她深深嫉恨。她在网上跟我的朋友骂我蔑视她的人格。
我深深后悔,从此小心翼翼。

有一次我们约好次日要去家庭教会参加聚会,不知为何又在网上大吵了一架,她赌气说不去了。但第二天还是一起去了教会。这一去,彻底改变了我们各自的命运。

阳光女孩

2006年的“六四”,我和她在平度出差。晚上约了几位朋友搞六四纪念烛光晚会。过去的同事天林律师带来自己的一对七岁的儿女,是个双胞胎。分别取名小龙小凤。小助理一下子喜欢上了他们,一个晚上都在逗他们玩:给他们拍照,教他们唱歌,读诗。后来她跟我央求,“你让那律师答应,让我做他们的干妈吧。我实在太爱他们了”。我哭笑不得:这丫头,自己连男友都没有,倒想做两个七岁孩子的干妈?

七月份,她又在网上见到了我的一个朋友写的诗,诗人才华横溢,诗写得忧伤,凄艳,狠抓女孩的心。她立刻疯狂的“爱”上了人家。在网上给诗人频频“发电”,半真半假地谈情说爱。接着诗人要来青岛约会,我警告她,“距离产生美,鸡蛋好吃,老母鸡不一定漂亮”。后来诗人果真来了青岛,果然没有几天,“战争”爆发。风华绝代的诗人也失去了光彩,被她嘲讽,被她讥笑,最后从她的博客中彻底消失了。

小助理坦荡率真,任性而为,文章也写得温婉、清雅。只是要在高兴的时候才写。我的上海朋友王建波欣赏她的才情,跟她网上交流,不料被她认定为“愚不可及、俗不可耐”,没有多久就骂跑了人家。

还是我的朋友、她的同学大宝评价深刻:“这是个让你爱不敢爱,恨不能恨的精灵。她既有黛玉的才分和贵族气质,也有晴雯的任性和聪明敏锐,还兼有妙玉的圣洁和超凡脱俗,更有她们三人都不可能有的坦然真实,自由奔放、敢作敢为。这个女孩简直不是凡间人物。”

最美的西餐

小助理爱吃西餐,而我只喜欢红酒。小助理嘲笑我“小资”,可是对她“大资”(洋人)的爱好却丝毫没有反省。
一个月前我们一块到潍坊出差,小助理提议去吃西餐,我去年在美国吃了20天正宗西餐,吃得胃酸眼绿,满嘴火泡。回国后恶毒攻击“美国鬼子”,到处诉说备受“美帝”残害的苦难。老实说对她的提议内心一百个不愿意,但看她青裙白衣,一副温婉可爱的样子,心肠硬不起来。只好跟她进了不知哪国西洋鬼子开的饭馆。

餐厅里飘着悠扬的音乐,服务生很快摆上了洁白的四方餐巾,镀银的刀叉,高脚杯也斟满了红酒,菜一道道走上来。小助理坐在我对面,粉色的唇膏衬出洁白整齐的牙齿,秀丽的眼睛上面,弯弯的眉毛好像画出来的。苗条的身材裹着蓝色小碎花的白衬衣,下面是百合似的青裙。她身上还散发着香水清幽的芬芳,很像一朵素淡的盛开的花儿,温雅而素洁。小助理很熟练地使用刀叉,慢慢进餐,轻柔地说着话。她不时耐心地纠正我笨拙的动作,悉心地给我布菜。很像一个尽责的小老师在指导一个笨拙的大男孩。这顿饭一下子吃掉了我几乎所有的尊严。

我渐渐找到了西餐的感觉,在橘黄色的灯光里,在渐渐忧伤起来的音乐中,我油然生出一种深刻的自卑,觉得不喜欢西餐的自己,在这个优雅吃着西餐的姑娘面前,简直还是个野蛮人。

那顿饭吃了些什么,说了些什么,我全然记不得了,只觉得那是最美味的西餐。只感觉我的助理从聪敏伶俐、尖酸刻薄的新新人类一下子变得举止优雅,品质纯良,让我如历梦境。

天父的女儿
小助理跟上帝有缘分,就在我们吵得昏天黑地的时候,我们一起到了上帝面前。她在家里考律师资格的时候,就常常读从我家里拿走的那本福音书,且无师自通的祷告,与上帝交流。我们见到牧师之后,牧师立即带领我们做了决志祷告。我当时非常担心她会拒绝,谁知道她很愉快地接收了。并且此后坚持去做礼拜,雷打不动,进步飞快。她很快就把圣经读了一遍,新约更是读了好几遍。春节期间她居然把自己关在家里,读了有40多天经文。

上帝在引领她的同时,深刻地改变了她。她变得安娴、淡雅,一扫她那个年龄女孩子的花哨、轻浮,毛躁、虚荣,过着恬静、简朴的生活。她不歆慕达官显贵,不崇拜世俗的权威,不向往繁密似火、浓艳似锦的都市新贵生活。把自己全身心的交给了上帝。这期间她经历了一次考研的失败,一次恋爱的失败,但她淡定若镜,宁静若水,把这一切都视作神的意志,没有痛苦、幽怨,意绪纷乱。

她改变了自己,还影响了我。她给我制定了每日读经的功课,和我探讨灵修心得和一些神学知识。在我最灰暗的日子里,她用神的光给我照亮道路。

结语
小助理可能算不上美人,但是她却另有一种慑人心魄的美,那是性格的美,灵魂的美,真实的美。我常常在这种美丽面前,看到自己灵魂的幽暗,体味人生原本的意义。  
2007年5月30日于潍坊一稿
2010年10月4日修订
-------------------

媒体对《习近平与他的情人们》的相关报道

香港铜锣湾书店两名股东和职员共5人相继失踪,直至近日终获广东省公安厅证实全部人均身在内地分别被扣查或助查。过去一直有传,事件与书店将出版一本名为讲述国家主席习近平情史的书藉《习近平与他的情人们》有关。究竟该书有甚麽惊世内容,令中共如此紧张?!

该书未能正式作实体出版,但其电子版於上周三一度在Google Play图书上架,後来下架。不过前日又再次上架。《苹果》记者购书後详阅,发现内容极具「爆炸性」,且让人匪夷所思,不仅大爆习近平自大学时代,至成为国家领导人的情史,甚至声称美国中央情报局拟拉拢习成爲美国间谍。每段情节被描述得巨细无遗,虽然真实性有待商榷,但精彩程度不亚於任何电影。
书中写道,已落马的重庆市前市委书记薄熙来入狱後,习近平曾到北京秦城监狱探望薄。书中描述在会客室中的对话,习指自已有两个妻子和包括林XX丶白XX丶白XX丶李XX丶女星刘XX丶梦XX丶央视女主播董XX和官员刘XX等8个女人,而且各人对自己都不错,相反薄虽曾拥不少女人,但没有人愿意真心帮他,当中包括薄妻谷开来。书中震撼的内容处处,触动内地部门绝对不足为奇,随时让「大人物」寝食不安。

《习近平与他的情人们》在Google Play图书上架。Google Play图书2013年起运作,出版社或作者可将作品放上架,供Google用户下载阅读。手机Apps公司Innopage创办人李劲华指,以往出版商推出电子书,会自行设计电子书App供用户下载阅读,「自从Google Play图书出咗,出版商会直接同Google申请将电子书上架,双方再倾拆帐比例。」

翻查Google官方资料,出版社或作者只需上网登记做「合作夥伴」,便可将电子书上架;作者可自行为电子书定价,Google会将销售收益拨入作者银行户口,但中国不包括在服务范围之内。有书商透露,去年Google向他提供的协议条款中,要求抽取书价的48%作分成。

西诺说,他的著作《习近平与他的情人们》在2014年完成。不过,一名中国政府人员与他见面后,桂民海就改变主意,不再出版。

《习近平与他的情人们》还有另外一名作者。有指这人撰写大部份内容,不过由于安全原因,报道将不会提及这名作者的名字。

西诺说他决定出版的原因是他希望向中国政府提出挑战。

西诺说:“我决定出版这本书。我想告诉中国官员和国家主席习近平,你们错了。完全错了。你最好释放五人。让他们回家。”

《习近平与他的情人们》的行文用词简单,甚至带点粗鄙。这本书以真实人物为本,是一本关于习近平的绯闻、两段婚姻中发生的事的小说,定位带点暧昧。

《习近平与他的情人们》节录
“门外玲玲在喊‘习大哥快来帮我一下,我在厨房煮饺子。’习近平忙着跑出去,进了厨房就抱住柯玲玲就说‘我爸快回来了,我爸要平反了。’玲玲赶紧推开他说,‘哎呀,你这样抱着我,别人会笑话的。’”
不过,《习近平与他的情人们》并不独特。巨流发行的书本中,其中不少都声称有中国最高领导人私生活的猛料。

“禁书”的例子有:《习近平家族》、《习近平后院失火》,甚至《总书记的8段情缘》。不过,很多人认为这些书都没有经过详细研究,而这些书激怒中国当局。

香港资深记者程翔认为,铜锣湾五人失踪是中国共产党意图清除香港“禁书”市场。

中国政府2013年在各地开始一个名为“清源”的实施方案,指明要“查堵反制香港反动出版物活动”,包括阻止这些出版物进入大陆境内。


《苹果》记者/《习近平与他的情人们》

【习近平】暗助六四美女领袖逃亡,被迫充当CIA特工X53

疑造成香港铜锣湾书店5人被失踪的内地禁书《习近平与他的情人们》,提到习近平在1985年代赴美考察时,被中央情报局部(CIA)设局策反成为特务,代号X53,还曾帮助1989年六四事件之间中的女学运领袖逃亡到香港!

书中指,1985年4月28日至5月9日,知道自己即将调任福建厦门市的时任河北省正定县委书记习近平,率团到美国艾奥瓦州马斯卡廷小镇(Muscatine)考察。其间,美方派出金发碧眼丶身材娇小丰满的中央情报局情报员莎拉,藉接待之名接近习一行人。考察团从荷华後经三藩市回中国时,莎拉也陪同至三藩市,还在当地陪习观光。当晚带习到唐人街一间新开的陕西风味餐馆吃饭,虽然在交谈下,得悉老板是台湾来的老兵。习饭後还应老板之请,在贵宾簿上签名留念,并收下一盒中国出产的西湖龙井茶。他回宾馆後打开该盒龙井一看,却发现茶叶桶内放了一万美元现金,盒内还有几张纸和一照片。

书中描述得绘形绘声,第一张纸上是由习近平签署的反共宣誓书,还附有习签署时的现场照片,背後有莎拉和饭店老板。最後一张纸是委任状,上面写道:「兹委任习近平同志担任中国大陆特别行动队第11小组组长,代号是X53,上级是W49,主要任务是潜伏待命,在必要的时候由上级指派任务。」习知道被设局後找莎拉对质,想退回钱,对方却威胁他,若还钱,估计明天报纸就会把他签署的反共宣誓书公布!5月13日,习近平一行搭飞机回中国时,前往送行的莎拉还在他进入安检门前时,一手伸出5个指头,一手伸出3个指头,寓意X53,向他致意。

但故事尚未完结。书中指,1986年尾,上级W49,也就是台湾清华大学教授白XX,随台湾派出的一个民间代表团,到福建省厦门市参与两岸关系研讨会。习在会前一天与市委书记项南一起会见了代表团成员,白以两手交叉抱在胸前,左手显示5个手指,右手伸出3根手指,向习寓意。当晚,两人偷偷在酒店会面,白向习讲述当前国共两党的共同敌人是民进党,并写报告,影响中共对台的高层核心。书中指习点点头,说「这很好,很好」。两人随後发生性关系。

另外,书中又讲到,1989年民运期间,习透过赖昌星认识了天安门广场学生领袖穆XX与她的丈夫余XX,被托帮助两人从福建偷渡离开中国。习看到将一身汗臭味洗去的穆XX後,被其美色所迷。穆XX在说服习帮忙时,主动献身,两人随後发生性关系,疯狂了三天。第三天晚上,赖昌星便带着穆XX和余XX到宁德三都澳一个小码头,搭船离开。翌日香港报纸便登出两人成功逃离中国大陆的消息。

《苹果》记者/《习近平与他的情人们》

《習的情人們》內容荒誕越境抓人反惹人疑真 - 明鏡新聞

作者:香港特約記者 甄樹基

疑因導致銅鑼灣書店5人被大陸禁錮的禁書《習近平與他的情人們(下簡稱習的情人們)》內容5日曝光,據蘋果日報報道,該書雖然極具爆炸性,但情節多處與事實未能吻合,立法會議員李卓人獲悉內容後感到該書荒誕失實,但卻反問:“該書內容根本沒人相信,為什麼因此還越境抓人?你如此緊張,反而讓人覺得,難道書里的內容是真的?”

《習的情人們》一書作者之一的西諾,目前人在美國,他接受蘋果日報的訪問時承認,“不能保證我們書中所寫都是事實,但是我想請輿論評判:到底是根據傳言寫一本書的罪大,還是跨國綁架的罪大?”

被傳是觸發銅鑼灣書店員工集體失蹤導火線的《習的情人們》,其電子版在Google Play圖書發售,西諾指,選擇在網上推出,是對中共跨境綁架、瘋狂打壓境外出版自由的回應,但他同時說:“我們歡迎他(習近平)來美國跟我們對簿公堂,我們在美國出版,願意承擔美國法律的責任。”

西諾又表示,只要中共釋放書店5人,他們會馬上把書下架。

西諾說,書稿一年半前曾交桂民海,不久即收到中共海外特工警告,“阿海表示風險太大不出書,到他出事前又換作者寫了同樣內容的書,取名《習近平和他的6個女人》”。西諾說:“我想兩本書都是導致阿海和銅鑼灣書店幾位員工被抓的原因。”

雖然西諾承認,書的素材主要源自在美國的福建、浙江移民口傳,但內容多處出現情節失實,例如說習1985年初到廈門任官即與賴昌星相識並接受賴的性賄賂,事實是當時賴還在晉江生產紡織機賺錢;書中寫上世紀80年代初江澤民已是鄧小平家中常客;實情江當時只是副部長,遠未進入鄧小平的眼帘。書中對習情史的描寫同樣匪夷所思,如書中指薄熙來儼成為習的性學導師,直到薄坐監後,習還去秦城監獄秘訪,兩人還大談性經艷史,以及江澤民曾從習懷中橫刀奪愛云云,熟悉中共官場的人士聞之,無不一笑置之。

該書前言則稱,作者是根據手頭掌握的“詳實第一手材料”,記錄習近平從清華求學到任封疆大吏時不為人知的風流韻事,記錄習“豐富的感情生活”,還原“一個有血有肉、五情六欲兼備,生理心理素質具佳,甚至可以忠厚寬容仁恕稱道的‘人中龍鳳’,以比喻習的‘天命所歸’”;前言還稱“沒用A片手法描述床笫之事”;“出書本意並非難為或醜化當今中南海那位權勢薰天的新貴”。

該書的內容重點包括:習近平與兩任妻子、8個有名有姓女人之間的感情轇轕、肉慾過程,從清華求學至擔任封疆大吏、中共君主,情慾艷遇伴隨習每個階段;指中共太子黨薄熙來為習的性學導師,年輕時帶習去“泡妞”,當官後還為習扯皮條;書中誇張地描寫習曾向某知名女星學床上功夫“采陰補陽術”;

廈門遠華集團前老闆賴昌星是習的第二大皮條客,曾為習奉上多名美女,其中一位竟被江澤民“橫刀奪愛”;又寫習任福建寧德書記時,恰遇六四事件,賴請習協助兩個學運領袖外逃,習不但從命,還將其中一名學生領袖延攬上床;

書中又稱1985年習領隊赴美國考察時陷中央情報局(CIA)和台灣軍情局“美人陷阱”,對方不但設局屈習要他作特工,還授予代號X53,並奉上10,000元美金,但習拒從,次日率團回國;不料後來習任廈門副市長,台灣情報局還派美女間諜上門找習,兩人竟然還“共度良宵”。

(RFI)

2 comments:

  1. Xi西 Nuo诺 (Sino), a.k.a. Xiong熊 Xianmin宪民 and Frank Xiong, born in 1954, filing a fraudulent asylum claim in 2013 seeking to stay in the United States. His asylum application showed signs of fraud, according to a secret XXXX internal government audit that found ... and is still pending at the New York City's Immigration Court, 26 Federal Plaza, 12th Floor, Room 1237, New York, NY 10278. A hearing on Xiong熊 Xianmin宪民's asylum case has been scheduled for Tuesday, June 27, 2017, at 9:00 a.m.

    ReplyDelete
  2. 果然找到了刘路和远志明的联系了,刘送给他情人的《游子吟》这本书就是远的《旧金山共识》的同伙,吹捧成神学家的冯秉诚写的。柴揭远,搞垮了这伙人,刘路就写柴和皇上的事恶心人。远及刘路这伙人完了。谢谢刘刚的资料。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