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Saturday, August 29, 2015

总参三部策划政变,派“暗杀团行动队”潜入美国行刺习近平

原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5/08/blog-post_90.html

1. 中国总参三部受江泽民和曾庆红委托,制定军事政变行动计划,即所谓“斩首行动”

2005年,江泽民卸任军委主席。但是,江泽民虽说卸任,但并没有将军队的控制权完全移交给胡锦涛,江泽民将自己的亲信郭伯雄和徐才厚安插到军委担任副主席,操控军委。而军队的特务系统依旧由江泽民及其军师曾庆红直接掌控。这就如同当年蒋介石虽然下野,将总统职位让与李宗仁,但国民党的特务机构军统、中统、外加军队都由蒋介石直接操控。

江泽民几次策划换掉胡锦涛和习近平,用自己信得过的薄熙来和周永康取而代之。起初,江泽民图谋用软的方式,就是不流血的政变,那就是邓小平换掉胡耀邦以及华国锋的方式。但这个图谋被党国的某些元老的抵制。于是,江泽民就图谋霸王硬上弓,以军事政变方式推翻胡锦涛及后来的习近平。而总参高参给江泽民的提供的方案是“斩首行动”,那就是在海外行刺胡锦涛和习近平。

2. 中国总参派赵岩在美国招募训练暗杀团行动队

为了执行“斩首行动”,中国总参三部派遣赵岩潜伏美国,着手成立“暗杀团行动队”。我早就揭露过,赵岩是总参派往美国的特务头子。赵岩被我揭露后,总参责令赵岩低调潜伏,并派北风温云超来美国接替赵岩,掌管总参在美国的特务冲锋队。


这是杨建利和马永田在美国之音大谈如何抗议即将来美国华盛顿访问的习近平。

上面这个视频表明有大量中国访民和所谓的异议人士汇聚到华盛顿,对习近平的到访进行公开的抗议示威,并准备向习近平的车队投掷鸡蛋和西红柿。在此同时,中共总参三部派出大批杀手和狙击手,伪装成访民或异议人士,准备对习近平进行所谓的“斩首”行动。这次行动由赵岩制定计划,温云超负责行动指挥。上面的美国之音采访的马永田和杨建利,都早已被赵岩招募到麾下。他们都是“中国公民联合国控告团”的骨干成员。

赵岩早在2009年就开始酝酿成立“中国公民联合国控告团”,也称为“中国冤民联合国控告团”、“中国访民联合国控告团”。


这是“中国公民联合国控告团”在美国纽约公开成立时发布的新闻。图片中的艾福荣、曾霞敏等人都是赵岩从国内调到美国的受过严格军事训练的杀手,他们多次参与赵岩领导的对胡锦涛和习近平的暗杀行动。


这是“暗杀团行动队”的领军人物赵岩和曾霞敏在联合国门前示威抗议。


赵岩以“中国公民联合国控告团”为名,联手魏京生的基金会,王军涛的“民主党全委会”等等民运团体,每天在联合国门前抗议示威,名义上是抗议中国政府,实际上是以这种方式在全世界范围广招天下杀手加入到他的暗杀团行动队,以便伺机暗杀行刺来美国访问的中国政府领导人,这就是中共总参的所谓“斩首”行动,是中国总参进行军事政变的一个最关键行动。

陈黛莉号称是上海巴顿将军、上海戴笠、军统头号女杀手。被赵岩紧急调到美国,成为“暗杀团行动队”的主要杀手。


这是2013年6月7日,陈黛莉(右裸体者)伙同艾福荣和王雪臻在安纳伯格庄园裸体示威,以此来吸引习近平,并伺机行刺习近平。


王雪臻@Wxz0909 8 Jun   在推特上转发的陈黛莉图谋行刺习近平被美国警察逮捕的过程:可怜的陈戴利大姐!习近平24小时送2位中国公民进医院,我被以妨碍公务关进去,这威力不小!


3. 2011年11月11日,赵岩率领总参冲锋队,在夏威夷对胡锦涛实施斩首行动

总参同江泽民曾经几次图谋在美国行刺胡锦涛,都是由赵岩率领总参特务冲锋队执行。只是由于被我及时揭露,使得总参的军事政变图谋屡屡胎死腹中。

一次是在胡锦涛在夏威夷参加APEC国际峰会期间。

2011年11月11日,赵岩率领赵家军在夏威夷上演了同样的闹剧。那时,胡锦涛到夏威夷参加APEC峰会。每当胡锦涛出访美国,总参总是抓住时机,行刺胡锦涛。在胡锦涛所到之处,派很多特务混入示威人群,不时地向胡锦涛甩鸡蛋扔西红柿。其实,这些鸡蛋都是总参特制的炸弹、毒弹,只要在胡锦涛身边炸开,胡锦涛必死无疑。见下面的链接和视频:


视频:2011年11月11日,赵岩在夏威夷喜来登酒店近距离接触胡锦涛老婆刘永清,图谋行刺胡锦涛夫妇。

赵岩几乎对胡锦涛的夫人刘永清实施斩首

赵岩招募多位中共警察来美国潜伏,组成杀手绑架突击队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12/blog-post_20.html

4. 2013年6月9日,赵岩率领总参冲锋队在美国洛杉矶图谋对习近平实施斩首行动

2013年6月9日,美国总统奥巴马和习近平在位于美国洛杉矶的安纳伯格庄园举行中美首脑会晤。中共国安和总参调动了其海外别动队,为习近平保驾护航。同时,中共总参特务系统早已图谋不轨,以军事政变方式推翻习近平。这次习近平到美国访问,给总参特务提供了天赐良机。总参特务抓住机遇,派出几股冲锋队,前往安纳伯格庄园行刺习近平。

中共海外别动队赵家军更是在赵岩的带领下,倾巢出动,在安纳伯格庄园上演了一幕又一幕的无间道大戏。赵岩率领的赵家军,名为抗议习近平来访,甚至上演名目繁多的各种抗议活动,包括男女集体裸体,但这种种抗议,不过是项庄舞剑,意在沛公,就是为了行刺习近平。见链接:

视频:赵岩率领美女裸奔,总参特务意在行刺习近平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3/06/blog-post.html

赵家军王雪臻裸奔,意在行刺习近平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3/06/blog-post_12.html

2013年6月8日,艾福荣在博讯发表文章详细讲述王雪臻在安纳伯格庄园裸奔并拦截、行刺习近平座驾的过程,王雪臻当即被美国警察制服。


这是陈黛莉在图谋行刺习近平行动中,被警察制服,并被送往医院。


这是赵岩和陈黛莉在行刺习近平行动中,被美国警察跟踪、审问。


在赵岩率领总参“暗杀团行动队”行刺习近平过程中,美国警察接到举报,指控艾福荣、陈黛莉、赵岩私藏炸弹和武器。美国警察接到举报后,立即对“暗杀团行动队”的活动地点进行突击搜查。

我的”阳光之乡”维权抗争之旅--陈黛莉
http://blog.boxun.com/hero/201306/un555/14_1.shtml

5.  2015年6月25日,赵岩率领“暗杀团行动队”在美国图谋对到访的中国副总理汪洋行刺

2015年6月25日,美国当地时间16点12分,中国国务院副总理汪洋赴美国国务院参加第七轮中美战略与经济对话会,在临进入国务院时,遭到由赵岩率领的中国总参“暗杀团行动队”的堵截及图谋行刺,其中四位暗杀团敢死队成员冲破警察的警戒线,在即将冲到汪洋座驾之际,被美国警察逮捕。


2015年6月25日,赵岩率领“暗杀团行动队”在美国图谋对到访的中国副总理汪洋行刺。


陈黛莉冲击警察警戒线,直扑汪洋座驾。

美国警察拦截企图行刺汪洋的暗杀团行动队女杀手陈黛莉等人。


那边厢陈黛莉被美国警察制服,这边厢马永田依旧冲向汪洋座驾。


在行刺汪洋的行动中,陈黛莉被美国警察制服。


在行刺汪洋的行动中,陈黛莉再一次被美国警察逮捕。


陈黛莉被美国警察逮捕


由于被赵岩的“暗杀团行动队”拦截和图谋行刺,汪洋的车队被迫改道,从后门进入美国国务院。


6. 北风温云超接替赵岩成为行动队头子后,几次对习近平实施斩首行动

赵岩发动的针对胡锦涛和习近平的斩首行动屡屡失败后,总参立即换将,派北风温云超来到美国,接替赵岩成为总参行动队头子。

北风温云超一次又一次地发动了针对习近平的斩首行动。

“北风敢死队”“中国烈士旅”在乌鲁木齐又制造恐怖袭击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4/05/blog-post_5150.html

新疆暴动频繁,周永康呼之欲出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4/05/blog-post_24.html

北风敢死队欲盖弥彰,伪造新疆爆炸案通缉令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4/05/blog-post_22.html

北风在网上公开招募恐怖袭击敢死队,我正式报名参加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4/05/blog-post_20.html

温云超招募恐怖分子,敦促北风向FBI投案自首!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4/05/fbi.html

7. 利用马航失联事件,北风代表总参向习近平发出最后通牒和死亡威胁

北风多次在各种场合发表声明说:“当执政者无意改良的时候,极权社会最终必将进入高度对立的状态。这将以疯狂的逮捕审判、暗杀甚至是屠杀的方式体现出来。如果这一天必然要来,迟来不如早来。任何有助于这一天的提早到来的行动,都应该支持。这很残酷,但也从中孕育希望!”

北风这段话说得很含蓄,我不妨将这些话翻译成白话文,那就是:“当习近平无意接受我们的条件的时候,这个国家势必进入高度对立的状态。这将以疯狂的逮捕审判、暗杀甚至是屠杀的方式体现出来。如果这一天必然要来,迟来不如早来。任何有助于这一天的提早到来的行动,都应该支持。这很残酷,但也从中孕育希望!与其坐以待毙,不如放手一搏!要死大家一块死!”


见链接: 北风吹,战鼓擂,中国军方间谍磨刀亮剑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4/05/blog-post_18.html

温云超在《中国烈士旅宣言》的最后,向全中国人发出了最后通牒:

你们会面临越来越多的不幸,会有更多的无辜平民白白牺牲!

这是北风温云超在网上反复发出的所谓“杀猪令”,就是要不惜一切手段,暗杀甚至屠杀“习猪头”。

扑朔迷离说马航——中国总参劫持马航,密谈用人质换周永康!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5/03/blog-post_13.html  

马航370马航失踪的第二天,也就是2014年3月9日,温云超北风同志就向世界各个媒体发布了《中国烈士旅》宣言,宣称对马航飞机失事负完全责任。毫无疑问,这是北风温云超代表总参特务机构向习近平发出最后通牒。见下面的截屏。



随即,北风在利用推特,在网络上公开招募敢死队员,扬言要象党卫军军官那样去行刺“习特勒”,要象屠夫那样砍下“习猪头”,要吃掉“习包子”,要烧毁“吸净屏”,要炸掉“吸经屏”。下面是北风在2014年5月16日在推特上的公开留言。

“收到几个人发来的“后事”安排,民不畏死,奈何以死惧之!”



毫无疑问,北风的这段留言,是明目张胆地在网上公开招募恐怖袭击敢死队!

8. 赵岩北风拉拢海外民运人士,为总参军事政变大造舆论

赵岩利用他所掌握的总参特务活动经费,不仅将一些海外中文网站,特别是《博讯》网站收到麾下,而且还将许多海外著名民运人士收编进他的赵家军冲锋队。这在上面的一些照片中已经显示出王军涛和魏京生等人一直打得火热。

魏京生近日在网上的发言,大多都是配合赵岩煽动军事政变,连篇累牍地发表讲话和文章,激励总参老军头用军事政变来推翻习近平和王岐山。

见下面的链接:

魏京生:政变是代价最小的革命道路
http://www.boxun.com/news/gb/intl/2013/11/201311062246.shtml#.VQOlurB_mEg

魏京生:再谈政变
http://www.rfa.org/mandarin/pinglun/weijingsheng/wjs-03092015125127.html

魏京生从来很少谈论政变。只是在赵岩、北风温云超一次又一次地带领总参特务发动恐怖袭击的时候,在赵岩联手国内军头策动针对习近平的军事政变的时候,魏京生就开始大谈特谈军事政变。这魏京生哪里是在谈论什么自己的思想、观点、或建议,他不过是拿人钱财,替人说话,是充当赵岩的发声筒,作赵岩的代言人,为中共总参特务的军事政变大造海外舆论而已!这正是魏京生一贯吹嘘的所谓同赵岩的更大的合作项目之一!

纽约茶叙21期:魏京生再次出面力挺赵家军!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09/21.html

9. 赵岩、北风狗急跳墙,密谋在9月对习近平实施斩首行动

赵岩和北风率领的总参特务冲锋队,屡屡实施对习近平的斩首行动,屡屡失败。总参再次对赵岩和北风发出了密杀令,责令他们在习近平访美时,务必斩首习近平。要求他们不成功,便成仁。

于是,赵岩和北风已经没有退路,务必背水一战。

为了表示破釜沉舟的决心,也为了谋刺习近平行动筹划经费,赵岩在近日将他在纽约曼哈顿的高级公寓降价出售,见下面的售房广告:



这个房子曾经是总参在美国的秘密联络点,赵岩多次在此地密谋策划行刺胡锦涛和习近平。下面的视频就是赵岩纠集胡平、夏明、李伟东等人在这个秘密联络点里策划爆料胡锦涛、温家宝、习近平。



纽约时报记者请我爆料胡温,敦促中共速送一亿封口费!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11/27.html

10. 总参“暗杀团行动队”行刺习近平的可能方案,以及主攻杀手

目前,赵岩和北风率领的总参特务冲锋队已经进入美国首都华盛顿潜伏,习近平下月(2015年9月)来美国访问,将陷入总参特务的重重包围之中,而且在习近平身边就有总参特务作内应。让我们静观好戏,看看习近平能否逃过此劫。

同以往一样,赵岩制定的行刺习近平计划既有佯攻,还有主攻侧攻;既有明修栈道,也有有暗渡陈仓。

第一个方案是利用受蒙蔽的访民行刺习近平。赵岩欺骗一些真正的访民进行示威抗议,让这些访民从正面佯攻。派一些杀手混入这些访民中,给这些访民提交装有毒蛋的鸡蛋和西红柿,让那些受蒙骗的访民向习近平投掷。一旦投掷成功,可嫁祸那些受蒙蔽的访民。

如果第一方案不成功,赵岩安排一些总参暗杀团的杀手从侧面进行强攻。

另一方案是派狙击手在高处直接射杀习近平。

还有一个方案是让施毅驾驶私人飞机撞击习近平的座驾。

施毅(中)受赵岩派遣,已经在美国练习驾驶飞机长达7年,就是为了效仿911的恐怖行动,实施自杀性袭击。

当然还有其它方案。

下面的视频是吉林访民马永田公开表明要在习近平来访期间要冒死冲击习近平车队,如果不能接近习近平车队,马永田表示将在美国首都白宫前自焚。马永田是真正的被强拆访民,但一直被赵岩的“暗杀团行动队”欺骗、操纵、利用,时刻被赵岩用来当炮灰,马永田的冲击习近平车队行动,及自焚计划,将在习近平周围制造混乱,以便给赵岩的“暗杀团行动队”制造刺杀习近平的最佳时机。

真正要防范的杀手是施毅、王雪臻、陈黛莉、艾福荣、曾霞敏、孔灵犀、程长河、刘路、陈闯创、邱耿敏等人。这些人是主攻杀手。

另外,《博讯》版主韦石会近距离拍摄行刺习近平的行动。跟踪韦石,能够发现暗杀行动的主攻点和主攻杀手。


刘天龙简历。

要特别防范刘天龙,他是美国国会中美关系委员会的执行主任,是国会议员克里斯·史密斯的国会助理。此人同赵岩及北风关系极为密切。对刘天龙安排的采访,务必要十分谨慎。严防范刘天龙介绍的记者。美国国会的对华议案大多都是出自刘天龙。国会的许多有关中国问题的听证会都是刘天龙把持、控制。那几个专门提出针对中国议案的美国议员,不过就是刘天龙的炮筒子,是刘天龙装炮,议员去放。

2013年6月23日,刘天龙邀请北风温云超、陈雅学、王雪臻、陈闯创到美国国会就中国黑客袭击事件举行听证会。

这几个人都是没有任何信用的人,王雪臻还多次被美国警察逮捕。可刘天龙为何就要反复邀请这些人去美国国会作证?这不是明摆着他们背后有一个共同的上线,是他们的上线在指挥他们去操纵美国国会。这个上线必定是中国的情报机构!


At the hearing hosted by CECC on June 25th, 2013, Mr. Lawrence T. Liu (Second on the right) spoke to Senator Brown, co-Chairman of the CECC. Mr. Lawrence T. Liu is the key organizer and back-seat driver for most of the Congressional hearings regarding China related issues.

上面的照片是拍摄于2013年6月25日。是刘天龙在美国国会组织了一次有关中国黑客袭击的听证会。刘天龙邀请了温云超北风、王雪臻、曹雅学、陈闯创去国会作证。是我首先揭露中共黑客对美国袭击的。我曾多次联络刘天龙,申请就中国黑客袭击事件到国会作证,并且我有具体的证据证明中国军队发起对我的前雇主花旗银行和摩根斯坦利的网络袭击。但这个刘天龙就是不允许我作证。就在那天听证会后,刘天龙就是不准我提问。

而刘天龙所邀请的北风温云超的证词都是在为中国政府辩护。温云超的证词主要是说中国的黑客攻击不是政府行为,即便有些是政府行为,那都是针对中国的那些反对政府的异议人士,是针对他温云超,而不是针对美国的!

中国军队黑客对美国政府及美国公司的网络袭击,无疑就是中国军队对美国的战争行为。可温云超将中国军队黑客的袭击轻描淡写地说成是对他本人以及其他类似反对中国政府的个体的行为,是个别公安机构的个别人的行为,是属于人权问题,而不是针对美国的战争行为。温云超无疑是为中国军队黑客开脱责任。

cecc.gov/sites/chinacommission.house.gov/files/CECC%20Hearing%20-%20Chinese%20Hacking%20-%20Wen%20Yunchao%20Written%20Statement.pdf

温云超在国会作证网络袭击。温云超强调中国的网络袭击只是针对他本人,是针对反对中国政府的中国公民,而不是针对美国政府或美国公司。温云超无疑就是为中国军队黑客的网络袭击洗地擦屁股,是小骂大帮忙,是掩盖中国军队网络袭击是针对美国的战争行为。

再看上面的照片,美国参议员布朗及众议员克里斯史密斯,每讲一句涉及中国问题的话都要同刘天龙俯耳商议,完全按照刘天龙的授意去讲,简直就是刘天龙的炮筒子。

刘天龙如果不是中国政府的情报人员,他岂能有如此势力?见链接:

傅希秋、刘天龙操纵美国听证会,欺骗国会误导舆论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3/06/blog-post_28.html

最后,要防范那些中文记者,比如《美国之音》、《自由亚洲电台》、《BBC》、《法广》等对华广播中文部的记者,特别是那些经常采访赵岩和北风的记者。这些记者大多就是总参的卧底特工。没有总参的巧安排,这些人都很难进入这些电台当记者。



视频:马永田发誓要冒死冲击习近平车队,还表示将在美国首都白宫前自焚!

11. 我给习近平出谋划策,帮习近平逃过暗杀

总参和江泽民此次势在必得,一定要在2015年9月访美期间对习近平实施斩首。

希望习近平能够防患于未然,严加防范。我特此为习近平出谋划策。

首先是要挖出总参安插在身边的特务和眼线,这包括:

齐东然,中央警卫局中将副局长;
沈元雄,上海国保头目,江泽民安插在习近平身边卧底的耳目;
张高丽,在国内制造一系列大爆炸的幕后推手;
刘云山,江泽民用来控制舆论宣传的急先锋;
冯东海,广东省国安厅副厅长。

其次,要派出特工对赵岩和北风进行全球追捕。

第三,要尽快端掉赵岩在曼哈顿的特务联络点,地址是:

300 East 54th Street, #12A
New York, NY

另一地址是:
傅可慰 (Massey Knakal Realty Sev./Charlotte F, 总参杀手,赵岩在纽约的同居情妇)
电话号码: 718-512-2608, Cell:917-365-9608

第四,要立即打掉北风温云超和刘路在纽约的特务联络点,地址是:

东百老汇17号 (永喜大厦) 705B
17 East Broadway Suite 705B 电话:(212)227—8861
(212)227—8862
New York, NY,10013 传真:(815)642—48 93
手机:718-913-0711

第五,要端掉总参特务设在华盛顿的秘密训练基地,地址是曹雅学的家。

第六,要立即追捕赵岩、北风敢死队的杀手,这包括:

刘路,曹雅学,王雪臻,傅希秋,孔灵犀,施毅,陈光诚,叶宁,苏雨桐,郭盈华,曾霞敏,冰山雪莲(王耀庆),阎庆新,张琦,余杰,韩武,曾节明,张前进,陈黛莉,孙小勇,刘晓东,陈闯创,傅可慰,赵欣(赵岩表妹,家住长岛),程长河(孔灵犀父亲,赵岩的联络副官,其家是总参在纽约的联络站之一),赵婧天(赵岩女儿),刘沙沙,等等。

第七,要立即追捕赵岩和北风招募的那些所谓民运大佬,这些人是帮助总参军事政变的高参和舆论宣传员,他们将配合赵岩游说美国政府全力支持中国的军政府,这包括:

王军涛,魏京生,周锋锁,黄慈萍,杨建利,张博树,韦石,赵京,李进进,王书军,李伟东,夏明,刘天龙(赵岩安插在美国国会的卧底),等等。

第八,要迅速逮捕总参在国内招募的秘密特务,特别是那些伪装成民运人士、死磕律师、访民的总参特务,这包括:

胡佳,江天勇,李剑虹(网名小乔),刘荻(网名不锈钢老鼠),冯正虎,严文明,李柏光,沈佩兰,金月花、王扣玛、焦东海、赵迪迪、高信翠、崔福芳、曾国娟,刘智(赵岩在哈尔滨的情妇),刘艳萍,等等。

第九,对上述人等,要派人监视他们的住宅,他们的住宅大多就是总参特务设在世界各地的秘密训练营和联络站。在必要的时候,要对这些人实施逮捕。要除恶务尽,斩草除根,绝不留后患!

第十,如果不能做到上述各点,为了确保安全,建议习近平取消在2015年9月来美国进行国事访问的计划。向金正恩学习,守在中南海里,足不出户。向胡锦涛学习,再忍他江泽民几年,忍到江泽民死。学习意大利足球战略,实行混凝土似式守反击,养精蓄锐,蓄势待发。


刘刚
2015年8月29日

答网友问:

‏@miaojue12 日本轰炸珍珠港,被国统截获破译。
知照美国方面。美国根本没有当回事。悲剧发生了。习近平先生正在权力的顶峰,可能也会把刘刚老师的情报不当一会事。

刘刚 ‏@LiuGang8964: 你多虑啦。我的情报都是习近平团队提供的。这些内容都是习近平想说而不能说的话。他们给我喂料,再让我讲出来,就是为了敦促美国政府加强防范,及时抓捕赵岩、北风的暗杀团敢死队。目前,赵岩前往香港、泰国,大批招募杀手,特别是新疆杀手,一旦刺杀习近平成功,好嫁祸新疆人。

你看看我这篇文章的爆料,都是证据确凿,信息准确无误。我哪里有能力搞到如此准确的情报啊。都是习近平团队给我送的情报。另外,赵岩身边也有人反水,试图改投习近平,这些人通过各种方式同我联络,给我传送赵岩的信息。

刘路就担心被习近平派人追杀,几次同我联络,让我代他向习近平求情,希望改换门庭,投靠习近平。目前已金盆洗手,同赵岩断绝关系。我原本要求刘路在赵岩身边继续卧底,可刘路担心被总参追杀,竟自躲藏起来了。这个没用的东西。

11 comments:

  1. 趙厳據說已遁去香港。陸東

    ReplyDelete
  2. 今天1小时前能从我的手机访问你的Twitter了。这两天从家里笔记夲能访问你的推特。真正的访民要远离共特。在美国加拿大抗议,一定要坚定合法和平的原则,千万不要落入共特的圈套陷阱。共特接触访民的目的是掌握访民的各种信息,控制抗议的方向,然后制定陷井,让访民违反当地法律,从而停止访民的抗议。共特盛雪就是让我去中国驻多伦多领事馆大门柱喷漆“拆”字,我问她是何后果,盛雪说没什么,就是社区服务。其实我原来就知道“涂鸦”(喷漆在别人的财产上)是刑事犯罪,加上刘刚的分析文章。共特盛雪更被我证实了。

    ReplyDelete
  3. 英雄刘刚,除了一点,其他的观点我都同意。毛贼东死了多少年?中共大特务头子周贼也死多年了,胡尽掏、温家饱拆房抢地卖钱,李克强、习近平就改变了吗?上个月中国报纸上政府网站都刊登了国务院李克強的政策:未来三年拆迂1800万套房及相当于10万村庄的农村房屋。不论共匪头子还是共匪特务,都是狗养的反人类恐怖分子。

    ReplyDelete
  4. 刘刚,英雄!英雄智勇双全!

    ReplyDelete
  5. 9月3日天安门如果发生导弹爆炸会是何后果?是不是中共的独裁就结束了。这就是盛雪整天喊的“我们不反对中共,反对的是独裁!”。习斤平如果和盛雪竞选国家总统,习斤平会是盛雪的对手吗?

    ReplyDelete
  6. 中共的间谍系统被爆露.

    ReplyDelete
  7. 加上令计划的弟弟,令完成带到美国的中共间谍系统名单,这些使习斤平坐卧不安。最令中共不安是令完成掌握多少中共特工秘密,习斤平无法确定那些深度潛伏特工是否被爆露,是否被策反,这些不确定使得习斤平无法确认要被新中共特工追杀的中共特工名单。不过,按照中共特务安全规则,宁可错杀1000,不能放过1个的原则,习近平将大规模追杀中共海外特工,不论派系,只要被爆露;不论爆露与否,只要不是“习派”。为何这样判断呢?为何相信我的判断呢?等待下次详解,敬请稍微等待。

    ReplyDelete
  8. 11:45 am September 3 2015, my blackberry cellphone Browser crashed.

    ReplyDelete
  9. 9月2日加拿大BC省法院裁定:将中国商人既加拿永久居民(实为中共间谍),苏滨(su,bin) 移交给美国FBI。加拿大美国不仅是终身囚禁中共间谍,更要遺返中共特工的直系家人亲属.

    ReplyDelete
  10. 9月3日,看看习特勒和江宰民谈笑风声,胡河蟹气得紧握双拳,双于发抖,是否5条腿都发抖,挡墙下面就看不到了。为何"胡河蟹"剩5条腿了? 胡河蟹的八条腿被拆解了3条:1:令计划 2:徐才厚 3:郭伯雄。 夲来胡河蟹火箭提拔青帮,和法轮功合作打击对手,“杀猴给鸡看”拿下薄熙来,和温家饱联手把“中共十八大”变成“共青一大”,使习斤平“1朵红花”配共青“6片青叶”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