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Sunday, August 23, 2015

徐水良魏京生除了会乱扣帽子起外号,还会点别的吗?

老帮菜除了会乱扣帽子起外号,还会点别的吗?

徐水良和魏京生真不愧是老红卫兵、老造反派,也就会给人胡乱扣帽子,写出文章也就是红卫兵大字报的水平。

徐水良给我扣的帽子:

撒谎刘,造谣刘,刘特线,特线刘, 刘精神病,精神病刘。见链接:

回复: 徐水良 竟然用撒谎刘造谣刘的谎话当依据,来献媚吹捧撒谎刘,不择手段争取他“和解归队”? 2015-08-22 16:27:11 [Reads:9]
http://gongwt.com/shows.php?BD=0&ID=195123

魏京生给我送的外号:

弯弯刘,圈圈刘,刘弯弯绕,刘圈圈, 泥人儿刘, 等等,见链接: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5/03/blog-post_14.html

就看你们给我起外号的这水平,怎么都跟老农民一样啊?怎么就没有一点点创意啊?

也难怪,是文化大革命耽误了你们的青春,让你们成为半文盲。仅有的那么一点点儿文化,也就是从《金光大道》、《艳阳天》里的那些老农民那里学到的,那点可怜得很的汉语词汇也是从造反派大字报、样板戏中剽窃来的。

瞧瞧这俩老帮菜的语言,简直就跟三岁娃娃骂人一样。不跌份吗?

你们祭起这种起外号扣帽子这最拿手的把戏,是否表明你们是理屈词穷啦?

你们不得不搬出你们的看家本领,一定表明你们已经黔驴技穷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