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Saturday, August 22, 2015

说说我的敌营十八年,兼答老帮菜徐水良、魏京生、吴宏达

原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5/08/blog-post_24.html

我是1996年来到美国,现在才刚刚19年。可是,有几个民运老帮菜就一口咬定说我是在纽约特务圈十几年。早在五年前,那个民运大腕吴宏达就一口咬定我是纽约的共特阵线18年,还有魏京生,徐水良,都是铁口钢牙地直断我是纽约特线十几年。也罢,鉴于这几个老帮菜非说我是在纽约卧底18年,那我就说说我的《敌营十八年》

1. 来美国后,我长期专注于读书和工作

我从1996年4月底来到美国,起初是在波士顿的哈佛大学学英语。当年9月,进入纽约的哥伦比亚大学学习计算机,1998年5月获得硕士学位。随后,我就加入了在新泽西的贝尔实验室,再后来进入华尔街,先后在贝尔斯登(Bearstern), 大通银行(Morgan Chase),花旗银行(Citigroup),摩根斯坦利(Morgan Stanley),等银行工作。在这些公司工作期间,我都是家住新泽西,每天早晨6点起床上班,晚上10点以后回到家,我哪里有时间参加民运组织,以及各种民运组织的会议和活动啊。

2. 在过去的19年里,我从未参加过任何民运组织

在过去的19年里,我从未参加过任何海外的民运团体。曾经有许多民运团体邀请我参加他们的组织。

万润南曾经邀请我当他的接班人,竞选民阵主席;

林樵青、周晓等人不厌其烦地请我担任他们民联阵的专职带薪主席;

周锋锁等人曾经反复请我加入天安门一代;刘青胡平韩东方等人几次诱骗我加入他们的“公民议政”,都被我断然拒绝。

王军涛甚至未经我同意,当我还在中国监狱之际,就将我列为他的中国战略研究所的理事。我来到美国后,立即要求王军涛将我的名字从理事会名单中去掉。

大概是在1998年,王军涛未经我同意,就擅自将我封为“中国宪政协进会”理事长。当我发现后,我立即让王军涛将我的名字从那个机构中去掉,并警告王军涛不得乱用我的名头。王军涛的小跟班吴仁华、陈小平、陈军等人曾经反复来游说我,说服我就任他们的理事长,但统统被我一口回绝。

纽约的民运组织就有上百个,光是民主党就不下十个。有谁看见有我的名字哪怕是被列在这任何一个组织中?

3. 在过去的19年里,我很少参加民运组织的活动

在美国,每年六四都有纪念活动。我出来美国的那一年,就是1996年,我在六月二日到四日的三天时间里,连续跑了五个场子,参加了华盛顿、纽约、波士顿、旧金山、洛杉矶这五个城市的六四纪念活动。此后,我就开始安心读书和工作,再未参加明目繁多的六四纪念活动。

在纽约的六四纪念活动通常就是在时代广场举行。而时代广场就在我所工作的摩根斯坦利的门口,只要一分钟,我就能从我的办公室加入到他们的民主示威队伍。当我从未参加过什么六四纪念活动。

王军涛等人的民主党每周二都会在时代广场举行示威活动,也是就在我工作的公司门口。有谁看到过我参加过王军涛等人组织的这些民运活动吗?

纽约的民运活动几乎是每个礼拜都有。我除了偶尔参加过几次由法轮功组织的活动,有谁看见我参加过任何一个民运组织的民运活动了?

4. 在过去的19年里,我自绝于海外民运,不同任何民运人士来往

在过去的19年里,我自绝于海外民运,不同任何民运人士来往。

在刚到美国时,我曾经同王军涛是邻居,是哈佛校友,后来又是哥伦比亚大学校友,低头不见抬头见,也就不可避免地有过几次接触。但所接触的次数,绝对不超过我同任何其他邻居加同学的次数更多。另外,曾经同陈破空是同屋,自然是每天见面。

除了王军涛和陈破空,敢问有哪位民运人士能够说出我同他或她见面的次数能超过每年一次?甚至能说出我给他或她打电话的次数能每年超过一次?

5. 在过去的19年里,我没有拿过民运组织的一分钱,没收过一分赞助

除了我会偶尔赞助一些国内的受迫害的异议人士,在过去的十九年里,我没有拿过民运组织的一分钱,没收过一分赞助!

说到这份上,我可以说我是自绝于海外民运组织,自绝于海外民运大佬,自绝于海外民运活动。

6. 徐水良、吴宏达、魏京生就是武大郎开店,是民运聚义厅里黑衣大老粗王伦

可是,这吴宏达,徐水良,魏京生,就是能闭着眼睛说瞎话,愣说我是在纽约特线十八年,这不分明就是胡说八道嘛。这几位之所以如此胡说八道,那就是反证他们是在贼喊捉贼!

请看他们这几位的经历。

徐水良一到美国,就成为民主正义党的坐上宾,同石磊、傅申奇、胡安宁等上海帮一道,成为正义党的四大金刚。正义党在这伙人操纵下,干尽了丧天害理之事。在江泽民下位后,也就成了断线的风筝,丧家的乏走狗,鸟兽散廖。

随后,徐水良一举潜入中国民联,成为中国民联主席。中国民联在徐特线的英明领导下,一步一步地步入中共国安布下的陷阱,一天不如一天,一代不如一代,最后也是树倒猢狲散廖。

再后来,徐水良又同胡安宁联手打入“公民议政”潜伏。这公民议政立即被搅得臭气熏天,最后也只好宣布破产,关张大吉。

但凡同徐水良有过接触的人都知道,这个徐水良进入哪个民运组织,那个民运组织保证会在一年之内破产倒闭!

徐水良同哪个人有过任何接触,那个人保证会被徐水良骂得狗血喷头!

徐水良就是尽人皆知的搅屎棍!就是一个流氓老帮菜!

至于吴宏达和魏京生,那也是同徐水良一样的老帮菜。他们是横行美国的民运大腕,是靠着民运发财的民运大亨。他们就是怕有人涉入民运,去跟他们争抢民运饭碗,去瓜分他们垄断的民运人血馒头,所以他们才不遗余力地向我等泼污水,扣屎盆子。我一般都不同他们计较。在吴宏达遭受中共特务发起的超限战时,我都会力挺吴宏达,揭露中共特务。

说白了,这徐水良、吴宏达、魏京生就是武大郎开店,是民运聚义厅里的心胸狭小的大老粗王伦。说他们是垃圾,那都脏了垃圾!

徐水良老同学,你有什么问题吗?有问题请举手发言,如果再不遵守纪律,为师可要打你手板,还要罚你自掌耳光哟。如果没问题,你还是尽早下课吧,该干嘛干嘛去。老大不小的,别他妈整天在网上跑臊犯贱。


徐水良同民运大仙、民运理论家在一起。他们自称是民运思想三怪杰,民运理论三巨头。


纽约时报记者赵岩代表中央警卫局副局长齐东然中将下招安诏书,魏京生接受招安,择日整编受训,归顺朝廷!


魏京生和叶宁


魏京生和民运中卧底的大骗子熊线民(西诺)


魏京生和中共特务赵岩相互捧场

魏京生魏家军接受赵岩赵家军统战收编仪式,照片集锦!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10/blog-post_9225.html

当前,中共的特务阵营至少是分成邓系,江系,胡系,习系,总参系(可以说是周恩来建立的中国特科),毛系,还有各个地方的地方派系。俗话说一山难容二虎,一池难养二龙。这各个特务系统都是要战胜敌人的战斗团体,而今能够有战斗力的,也就只有这些特务系统的战斗人员。那么,这些特务系统之间就必定会也只能是捉对相互厮杀。因为没有其他人还有能力有资格成为他们的敌人或对手。

我们尽管看好戏,笑看这些共匪特务在网上捉对厮杀。见到他们杀到精彩之处,大家不要忘了点赞叫好,感谢他们为我们上演好戏。

刘刚
2015年8月22日

下面是徐水良反复在网上张贴的对我的诽谤造谣贴。

你长期参与特线活动,你与你认定魏京生论战,对方早有揭发。本人也有揭发,
作者:徐水良 2015-08-22 15:37:18 [Reads:7] 返回共舞台首页
http://gongwt.com/shows.php?BD=0&ID=195118

回复: 知名不具 你就像谣言放大谎言共振的三极管,把邪恶角落的嘟囔荟萃成不负一分责任的诽谤之词。 2015-08-22

作者:徐水良:刘刚长期混在纽约特务圈,连两个老婆都是中共配给的特务。一辈子造谣撒谎,把造谣当主要作战手段。何来诽谤之说?你竟然与这样的人搞到一起,人以群分,大概与他一个类型。

他这一辈子,大概只有家暴案中共特务机构保护专职女特务,要刘坐牢,他才被迫反戈一击。

他这一辈子,大概只有家暴案中共特务机构保护专职女特务,要刘坐牢,他才被迫反戈一击,情急之下,才被迫讲真话揭发他长期加入的纽约中共组织,以保护自己。其它时间,一贯讲假话。

你竟然拼命掩盖连刘刚都承认的长期参与纽约特务活动的众所周知,连刘刚自己也不否认的铁的事实。你应该看过刘刚认定的魏京生他们在共舞台与刘刚的辩论,他们指出刘刚是多年参与特务阵营时,刘刚自己也不得不承认这个事实。你还要为他掩盖,什么道理?

他明明知道那些人都是特务,却长期加入和参与他们的特务活动,连两个老婆都由中共情报机构配给女特务担任,不是特线又是什么?

他参与特务圈,在特务圈里混了十几年以上,家暴案以前,他揭发过什么吗?什么都没有揭发!如果不是中共情报机构过分袒护自己的女特务,处理刘刚家暴案一定要刘刚坐牢有失策,迫使他不得不反戈一击保护自己,如果不是这样,那他到现在也不会揭发,不会被迫不得不反戈一击。

而且,他对政法系特务阵营反戈一击,也不是真心弃暗投明,与特务机构划清界线。而是很快转向,赤裸裸地向习中央系献媚,企图改换门庭,或者说归队回到习中央系阵营。你大概正是这一点上与他共鸣?而共舞台网友,也正是在这一点上,说你是五毛。我无法判断你究竟是那方面的人,但如果你不是对方阵营的五毛,那你对你这种作为,难道不应该反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