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Monday, August 24, 2015

东海一枭就杨天水一案多次答复无赖徐水良

自2005年开始,无赖徐水良联手中共特务刘路百般纠缠东海一枭,至今有十多年了。针对东海一枭参加网络游戏,精选网络总统一事,徐水良多次纠缠东海一枭雄,就是要引诱中共国安逮捕法办东海一枭。东海一枭多次不厌其烦地回答了徐水良的无理纠缠。近日,徐水良和刘路又拿同样的问题来纠缠我,看这徐水良和刘路是有多么下作。

---------------
作者: 东海一枭 “答客” 2015-04-20 06:02:11 [点击:114]
【答客】徐先生问:我一直有个疑惑,杨天水只是过家家的一个部长,你是大总统。你一点事情都没有,为什么杨天水却被判重刑?不知道你对此有无合理解释?答:这个问题我当年也曾问过有关部门,回答是:杨天水的问题和你不一样。再问就不答了。借此机会重发一下旧文:《请抓首犯余樟法,速释无辜杨天水》。

请抓首犯余樟法,速释无辜杨天水!

与杨天水君虽未谋面早已相知,是诗友、文友和思想同道。天水君对我颇为尊重,多次赠诗与我,为林樟旺案写有《中国警方离文明多远》、《谁是法盲--浙江龙泉市农民林樟旺被逮捕实在冤枉》、《农民林樟旺何罪之有》、《逮捕林樟旺是胡温新政的对台戏》、《专制恶习害了林樟旺》等,是为林案写文章最多的枭友。

今从邓永亮《杨天水先生已经被起诉》一文中获悉,镇江市检察院以颠覆国家政权指控杨天水,所谓罪证里面有一个非常重大情况:他们指控杨天水先生准备接管现政权,参加了由海内外民主人权人士共同发起的"中国天鹅绒行动"。但是,杨天水先生对他的律师刘路君表示,他不知道有这事,更谈不上参加什么活动了。

"中国天鹅绒活动"是海外高寒等人发起的。据我所知,列入各“机构”的名单都是建议性质的,事前并未征求名单中人的同意。当然也没有人会抗议或声明退出,因为本活动纯属网络活动,颇富游戏色彩,没有人会当真也不可能当真。我也是从网上看到之后,才发觉自己列名其中,具体在哪个机构任什么职务,已经想不起来了。挂名其中而不知其事者估计不少,不仅我和杨天水而已。

后来,"中国天鹅绒行动"举行网络总统大选,我报名参加,获选为“首任网选总统”(非首届,首届总统似乎是万里,是赶鸭子上架而鸭子自己未必知道的),还颁发过好几次总统令呢。副总统是草庵居士,不知是居士清高不肯参与这类游戏呢还是不甘屈居我之下(呵呵),草庵似乎发过退出声明的。

杨天水事先不知情,事后未参加任何活动,镇江市检察院却控杨天水利用"中国天鹅绒活动"这一游戏准备接管现政权,这不是荒唐透顶么?就算"中国天鹅绒活动"有颠覆中共的危险,就算他参加了这个网络活动,与我相比,他也不过是个小喽罗,我大总统才是首犯呢。中共纵容老枭逍遥,却拿天水开刀,岂非欺软怕硬?还是别有用心?

去年1月,杨天水曾赠我一诗,我的和诗中有“果然天上水,不愧世间豪。夙抱澄清志,甘投黑暗牢。”等句子。杨天水为了澄清中华,裨益人民,甘投黑暗之牢,牢外同胞,岂忍坐视?纵然无补,至少发出一点声音,帮着呼吁澄清一下:首犯是东海一枭,恳请速释无辜的杨天水!
2006-4-24东海一枭

所跟帖: 东海一枭 : 答客 2015-04-20 06:02:11

5 comments:

  1. 2015年8月25日,我在加拿大国会山新作一个牌子,发了2次不成功,这次一段一段发,內容如下:
    Warning: 49 Country leaders
    Before going to " TianAnMen" on Sep. 3rd in China, make sure:

    ReplyDelete
  2. 1. You made your WILL
    2. CCP bought Insurance for you, as CCP's Jets may crash, Rockets may explode on "TianAnMen"

    ReplyDelete
  3. 3. China/CCP provided full list of its spies in your country
    4. CCP will show PLA "61398 army" (hacker) Network Attacking on USA, Canada and me.
    # Hope God may forgive you as there was NO PRC, CCP was Anti- Gov. Illegal Org./Army in 1945. Now CCP is Terrorism.

    For more info, Google "LiuGang8964" -- former China Jets Designer

    ReplyDelete
  4. 刘刚,今天不能访问你的twteer, 显示unknown network error
    3RSH-A. 试了多次,都是这样,是我手机的问题吗?

    ReplyDelete
  5. 刘刚,今天不能访问你的twteer, 显示unknown network error
    3RSH-A. 试了多次,都是这样,是我手机的问题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