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Thursday, August 13, 2015

天津大爆炸是针对习近平的恐怖袭击

原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5/08/blog-post_13.html

我一向认为,但凡中国发生那种令人不可思议、无法想象的重大伤亡事故,有很多就是中南海权斗所制造的人祸,在这种灾祸中殉职、殉难、受伤、遭受损失的人,那就是中共权斗的牺牲品。从这个意义上讲,我承认我是阴谋论者。

如今,又发生天津大爆炸。根据阴谋论,我认为这天津大爆炸也必定就是中共权斗的副产品,是中共在野一方所制造的人间惨祸,其目的就是向中共当权者,也就是向他们所称的“习包子”、“习猪头”、“习特勒”进行威胁、恫吓、及制造危机麻烦,进而要挟习近平妥协、就范,甚至是以此灾祸来弹劾习近平。

说穿了,中国接连不断地发生的这一系列天灾人祸惨案,都是中南海内部各派势力相互厮杀而造成的人间惨祸,是中南海各个集团以中国人民当人质,来向敌对方讨价还价,是中国百姓容忍中共独裁政权所付出的沉重代价。

1. 天津大爆炸前,习近平多次收到恐怖袭击威胁

中国总参特务机构多次发起针对平民的恐怖袭击,目的就是要以此来扳倒习近平。总参每次发动袭击之前,还要用各种方式向习近平发出警告和威胁,并在袭击发生后,同习近平进行秘密谈判。


马航飞机失联后,中共总参特务通过网络向习近平发出威胁,要求同习近平谈判解决马航飞机,条件是以飞机上的人质交换“方便面”周永康。这是劫机犯同伙使用ID“西部小马哥”同爆料者谢卓凌的聊天记录之一


这是中国总参下属特务机构“中国烈士旅”在发动新疆大爆炸后,由“烈士旅”旅长北风温云超发给习近平的恐吓威胁信。


北风温云超几乎是每天各种媒体上发出针对习近平的恐怖威胁。这是北风温云超在推特上发布的暴力恐怖威胁。


在天津大爆炸之前,习近平接到恐怖分子的恐怖袭击威胁。习近平严密布防,要求各级安监部门做好防范工作。天津市副市长何树山亲自主持安监部门防范各类恐怖袭击。

2. 天津大爆炸蓄谋已久

习近平收到一系列恐怖威胁后,拒绝同恐怖分子提出的各种条件,非但没有按照恐怖分子的要求释放被抓捕的大老虎,反而是喊出要打老老虎。于是,总参恐怖分子下决心要给习近平来点猛的,厉害的,甚至要拿下习近平的人头。于是,开始策划谋杀习近平本人的恐怖袭击。

有人会问,为何要在天津进行恐怖袭击啊?这是因为,习近平早就透露出要取消北戴河会议,将原有的北戴河会议改在天津《滨海新区》召开。于是,总参就策划了针对天津《滨海新区》的恐怖袭击,时间定在习近平最有可能去天津《滨海新区》召开会议的期间,目的就是要拿下习近平的项上人头!

《动向》2015年7月号22页:“...今年不太可能有以往的北戴河会议,一部分高规格、保密性极强的会议可能会在天津《滨海新区》召开。”


3. 天津大爆炸

2015年8月12日23:30左右,位于天津市滨海新区天津港瑞海国际物流中心,第五大街與躍進路口的一處貨櫃碼頭连续發生爆炸。下面是爆炸现场的部分照片。


星星之火,何以燎原?


中共制造的兵马俑。中南海当权者用活人当人质,用活人为中共权斗充当殉葬品。


怒火冲天


干柴遍地


大火熊熊


借东风


遍地狼烟


战车残骸


丧钟为谁而鸣?


摧垮共产党的蘑菇云


迎接新世界的礼花

4. 中南海权斗阴谋论回顾

为了进一步分析天津大爆炸阴谋论,有必要重温我曾经揭露的几起类似的阴谋。

4.1. 昆明火车站暴力砍杀阴谋论

2014年3月1日晚发生在昆明火车站的持刀伤人事件造成27人死亡,109人受伤。

新疆暴动频繁,周永康呼之欲出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4/05/blog-post_24.html

4.2. 新疆爆炸案阴谋论

2014年4月30日19时10分左右在中国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火车南站出站口接人处发生的一起持刀砍杀平民、同时引爆爆炸装置的自杀式恐怖袭击事件。事件共造成3人死亡,79人受伤,其中4人重伤。

北风敢死队欲盖弥彰,伪造新疆爆炸案通缉令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4/05/blog-post_22.html

“北风敢死队”“中国烈士旅”在乌鲁木齐又制造恐怖袭击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4/05/blog-post_5150.html

4.3. 马航飞机阴谋论

扑朔迷离说马航——中国总参劫持马航,密谈用人质换周永康!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5/03/blog-post_13.html  

马航飞机阴谋论:中国特科玩的躲猫猫捉迷藏游戏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4/04/blog-post_12.html

北风吹,战鼓擂,中国军方间谍磨刀亮剑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4/05/blog-post_18.html

4.4. 中共总参活摘人体器官阴谋论

总参“731”在行动:拯救薄熙来和周永康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4/04/731.html

中国女大学生刁爱青被活摘器官内幕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4/04/blog-post.html

赵岩招募多位中共警察来美国潜伏,组成杀手绑架突击队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12/blog-post_20.html

4.5. 中美超限战阴谋论
阴谋论:中美无间道超限战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4/04/blog-post_9.html

以上仅仅是中国总参特务机构制造的一系列恐怖袭击的冰山一角。

5. 幕后主谋

如果说上述几起重大灾祸事件都是阴谋的话,那么,这些阴谋有一个共同的幕后主谋和元凶,那就是中共总参特务机构。由此我们可以想象,这次天津爆炸案的幕后元凶和主谋也是中共总参特务机构。

6. 制造爆恐事件的真实目的

可以说,天津大爆炸也必定就是中共权斗的副产品,是中共在野一方所制造的人间惨祸,其目的就是向中共当权者,也就是向他们所称的“习包子”、“习猪头”、“习特勒”进行威胁、恫吓、及制造危机麻烦,进而要挟习近平妥协、就范,甚至是以此灾祸来弹劾习近平。

7. 敦促习近平捉拿罪魁元凶

毫无疑问,没有习近平,就没有中共总参发起的一次又一次的暴力恐怖事件。从这个意义上来讲,习近平本人也是这几起重大灾祸事件的主要责任人之一。因此,我在此敦促习近平立即着手调查这几起暴力恐怖事件,尽快将这些幕后元凶捉拿归案,为所有的受害者讨还公道,给全国人民一个说法,让全世界了解真相。


共产主义的掘墓人


请君入瓮,这起大爆炸的相关责任人,你们就尽快跳进你们自掘的坟墓,自绝于中国人民吧。我们会放鞭炮为你们送行。

8. 敦促习近平下跪谢罪

如果习近平无力将罪魁元凶捉拿归案,我在此敦促习近平率领七位中常委向日本首相鸠山由纪夫学习,向全世界下跪谢罪!



9. 通缉令

根据我对上述爆恐事件的跟踪、分析、调查,我已经反复公布了这几起阴谋事件的幕后元凶、罪魁祸首,现在,在此发布通缉令,通缉这几起爆恐事件的犯罪嫌疑人。

9.1. 齐东然,中央警卫局中将副局长


9.2. 沈元雄,上海国保头目,江泽民安插在习近平身边卧底的耳目

沈元雄(右四)是上海国保头目,是江泽民、曾庆红在上海的特务头子。在习近平任上海市委书记期间,沈元雄被江泽民安插在习近平身边,对习近平进行贴身跟踪监视。有了沈元雄,就使江泽民、曾庆红对习近平的一举一动都了如指掌。

9.3. 赵岩,中共总参战略特务,原纽约时报记者





9.4. 温云超,“北风敢死队”政委,“中国烈士旅”旅长


9.5. 苏雨桐 ,“北风敢死队”女先锋



9.6. 曾霞敏,是上海国保头子沈元雄派往美国给我卧槽的上海国保特务。


9.7. 郭盈华,总参上海站61398部队女特务,目前在美国辉瑞制药公司潜伏。


9.8. 王雪臻,“中国烈士旅”娘子军连连长


9.9. 陈光诚


9.10. 傅希秋
陈光诚(左)和傅希秋,傅希秋领导的福音派基督教组织在宗教问题上向中国施压。

9.11. 胡佳


9.12. 江天勇,维权律师冲锋队队长


9.13. 维权律师冲锋队




9.14. 中共海外别动队“七仙女”。

中共总参特务郭盈华(右三)在美国招募培训中共特工小舰队-“七仙女”小分队。左一是Kristal Hou,曾经是中国金融协会的主席,是王岐山的座上宾。左三是翟锦,北京大学法律系83级,目前在一家美国大银行驻香港分部的法律顾问。左四是毛蕾,目前是美洲银行的分析师。这个小分队旨在渗透美国金融机构,伺机发动针对美国华尔街的金融超限战。

9.15. 李柏光



9.16. 冰山雪莲(王耀庆)



9.17. 阎庆新


9.18. 丁华


9.19. 牧师卧底张前进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06/blog-post_3872.html


9.21 雷小芳



9.22. 西部小马哥

9.23. 马航飞机上使用名为KOZEL/CHRISTIAN 的奥地利人,或者冒名KOZEL/CHRISTIAN的那个人。鬼才知道他究竟是哪国人。

9.24. 马航飞机上使用名为MARALDI/LUIGI 的意大利人,或者冒名KOZEL/CHRISTIAN的那个人。相信宁夏公安厅和雷小芳肯定知道他是哪国鸟人。

9.25. 银川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副局长程志锐

9.26. 银川市公安局王警官,手机号码 138-9518-5665

9.27. 宁夏《新消息报》编委张立、记者小魏

9.28. 宁夏公安厅厅长王雁飞


9.29. 宁夏文化厅厅长王正儒


9.30. 宁夏文化厅副厅长阮教育


敦促上述人员尽快前往有关机构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

刘刚
2015年8月13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