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Saturday, August 29, 2015

送给妈逼操挂在嘴上的井污苔和金复新:网骂,网霸,五毛和狗

这共舞台居然就成了展览生殖器的舞台!成了井污苔和金复新比赛妈逼操的舞台!

原本以为来到共舞台的主席都是有文化、有涵养的知识人。现在看来,有的文化人一旦戴上了面具,还真的就露出流氓本色。

那种妈逼操挂在嘴上的人,肯定就是变态狂。披着个马甲,在舞台上操翻了天,还自以为是操别人的老娘,可在众人看来,他就是在蒙着马甲狂操他自己的老娘!

井污苔,金复新,请你们歇歇吧,你妈都被你们给操累了。你们俩的妈都被你们给操怀孕啦,怀的是你们的儿子,还是你们的兄弟姐妹!你们就要给你自己的兄弟当爹啦!

请你们二位可怜可怜你们母亲的小体格,能否让你姐姐、你妹妹来替换一下你妈呀?或者让你妈的肛门来替换一下,你不就是喜欢你妈的后庭花吗?

舞台也一向有许多主席喜欢仗义执言、见义勇为。可是,面对井污苔、金复新这两个流氓在舞台上狂操自己的老娘,怎么就鸦雀无声、视而不见啦?甚至就是躲起来啦?且不说为了舞台的纯洁,就是为了保护井污苔、金复新的身体健康,也应该出面制止这两个流氓继续狂操自己的母亲啊。

下面是井污苔在过去两周里发到共舞台的全部帖子目录,大家帮忙数数,这畜生有哪天没有操他老娘?又有哪一个帖子忘了展览他的生殖器?他简直就是一张口就要露出他的生殖器,舌头就是他的生殖器!每天一睁眼就开始操他老娘,简直就是猪狗不如的畜生!



将下面的一篇旧文送给井污苔和金复新这俩流氓。

网骂,网霸,五毛和狗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3/04/blog-post_14.html

刘刚
2015年8月29日


井污苔:你不必忍,别憋坏了你的生殖器
http://gongwt.com/shows.php?ID=195307

作者:刘刚 2015-08-30 01:05:46 [Reads:10] 返回共舞台首页

井污苔居然说要忍我几时。好么,这个井污苔居然还有忍的时候。

•刘刚,我发现你骂我了,我忍你几时,并请你收口。 井污苔 [0 b] 2015-08-29 15:44:47 [阅读:6] (195277)

这个井污苔满嘴脏话粗话,居然还让我收口。那我就再教训你一次。

井污苔,看了你这两周的表演,我们大家都知道你有一个惊人的生殖器,都知道你喜欢暴露你的生殖器,都知道你喜欢逼,你喜欢操,喜欢操娘。你是绝对不会忍得住收起你的生殖器的。

你没有必要忍,我也不怕被你操来操去。你尽管操起你的家伙,放心大胆地狂操特操,你尽管在舞台上当众操个够。

鉴于你蒙面,你一时根本就不知道你操的是谁。鉴于知名不具只有一个娘,那哪里够你狂操的呀?我不妨给你指出几个娘来,让你操个够。

你自己有娘吧?何必不操起让你自豪的生殖器,去操你的老娘啊?那该多爽啊,你老娘保证不会反抗。

你有姐妹吧?他们都有你喜欢的傻逼吧?你何必不就近去操她们呀?那保证会让你更过瘾!

你家附近有长头发的吧?她们肯定都是人娘。你何必不上马路上揪住几个人娘来操啊?那保证让你更刺激!

如果还不够,这舞台上也有很多你钟情的人娘,你尽可以操起你的家伙来,就当众在舞台表演你的操功嘛。

如果还是不够,你不是还喜欢后庭花吗?你的兄弟加战友金复新就有你钟情的后庭花,他一定会为你而无私奉献,让你败败火,好好过过瘾。金复新是冒牌王爷,家中有许多个娘,还有格格,金复新会将自己所有的还在世的以及被埋进十三陵的黄娘都无私送给你,让你操个够。

如果还是不够,那就请你去天津,天津港有个大洞,还是处女,没人操过。那个大洞肯定能够跟你的生殖器匹配,一定能让你过足了瘾。

你看看这舞台,女主席都担心被你糟蹋了,就根本不敢看到你的生殖器,都躲起来啦。男主席更是怕被你逮着搞了后庭花,也都不敢点击你的贴啦。

你可要抓紧哟,不然的话,全世界的人都离你远远的,你也就只好去操猪操狗啦,然后再操你和猪狗生出来的公猪母猪公狗母狗。那也是操娘,它们都是你自己孩子的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