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Sunday, August 2, 2015

说说法轮功媒体中的媒体人:曾铮

原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5/08/blog-post_47.html

上网搜索一下“法轮功 曾铮”,你就会发现一大堆美人照,其数量大概能超过麻麻的美人照数量。下面就是几幅在网上搜索到的曾铮的美人照。







还有任何一位法轮功修炼者能够上传如此多的美人照吗?肯定没有。如果有谁上传如此多的美人照,我敢肯定她根本就不是法轮功修炼者,她的执著心、显摆心是如此之强,肯定不具备法轮功修炼者的最基本素质。任何真正修炼法轮功的人,肯定不会如此显摆自己。

下面是我在推特上同几位法轮功学员的对话。

就说说法轮功媒体中的媒体人吧。有一位曾铮女士,目前是新唐人的大牌记者。我在北大时就熟悉曾铮,那时她是他们班上的第一个党员。相信你们都知道这一点,但你们不知道的是,她曾经是中南海的座上宾。中南海每年都要邀请几位北大清华的第三梯队成员,

去中南海吃百鸡宴,由政治局委员李铁映做东,曾铮几乎就是常年代表北大去中南海赴会百鸡宴!被中共政治局如此重用的人,会轻易三退吗?我当年曾经力邀曾铮参加我发起的民主沙龙,都被曾铮严词拒绝,还说我们是吃饱了撑的。

曾铮后来来到澳大利亚,立即出版了自传《静水流深》。随后法轮功学员将曾铮的自传同《转法轮》一道作为讲真相的主要书籍来散发,《静水流深》简直就成了林彪的《再版前言》的再版啦。只是李洪志先生及时制止了法轮功学员去散发《静水流深》。

李洪志先生几乎就是不点名地批评了曾铮是有很强的执著心!一个真正修炼的法轮功成员,会产生如此强烈的执著心吗?随后,曾铮就来到美国,成为新唐人的大牌记者。我还多次见过冰山雪莲王耀庆。王耀庆被法轮功媒体公开揭露是特务。

可是,王耀庆依旧积极参与法轮功的所有聚会,只是在外围窥测。如果不是带有任务的人,能够如此执著地跟在法轮功外围去窥测吗?曾铮在很多方面同冰山雪莲王耀庆是大同小异。如果没有任务,很难被法轮功发起人严厉批评后,还是如此执著。

附录:
-----------------------------------------------
师父在海外电话会议上的讲法
2004年1月24日

这本书对揭露邪恶对学员的迫害、救度世人能够起到一定的作用,可以在常人社会中发行,也可以在常人中大力推广,对外的个别网站可以连载。但是,为了避免在学员中造成干扰,不要在学员中宣扬。任何事都不能干扰学员走向圆满、证实法的形式。

就内容而言,书中有许多地方是用常人心表现的。对于表现用执著写书揭露迫害因此向邪恶转化的部份,是绝不能在学员中宣扬的。知道转化意味着什么吗?其实神看到的是:出来揭露迫害是承受不住了啊,求出来的心才是真正放不下的执著呀。大法弟子们在任何情况下都绝对不能向邪恶转化,即使是为了揭露迫害,那揭露迫害本身也不是大法弟子修炼的最终目地,所以不能叫还没有完全去掉常人心的其他学员效仿,更不能在学员内部网站对学员宣扬。

修炼是严肃的,我叫你们修成的是神,同时能证实法,才把大法传给你们,给予你们从未有过的永远的荣耀。不是为了叫你们单纯在反迫害中成为常人的英雄呀,是在否定旧势力的安排与迫害中证实法,从而走向神。

李洪志
二零零四年一月十九日
--------------------------------------------------

法轮功内部也有人对曾铮产生怀疑,更有人为曾铮抬轿子和鸣不平。请看下面的这篇为曾铮造势的文章:

正是因为他们的存在,隔绝了师父和普通弟子的联系,普通弟子长期得不到师父的真正教诲,澳洲的正法活动也就越走越歪。

如果非要为上述小人找一个代表的话,我不得不提到susan,她是一个野心勃勃,为达目的不择手段的女人。大家都知道她是澳洲《大纪元时报》的社长,可谓身居要职,理应胸怀坦荡,团结功友,共同担负弘扬大法,传播真相的重任,但她出于自私、自卑的阴暗心理,对同为《大纪元时报》重要一员的曾铮再三打压。

曾铮的情况大家应该也很清楚,她是第一部反映大法弟子受迫害的小说《静水流深》的作者,曾受邀到多国演讲,还在联合国人权委员会上就大法弟子受迫害的情况作证,是澳洲《大纪元时报》里不可多得的人才。但正因为曾铮是人才,Susan竟然认为曾要与自己争夺澳洲《大纪元时报》社长的宝座,于是利用曾快人快语,敢于直言的性格特点,逢人就说曾铮为人狂妄,权力欲强,一心想当《大纪元时报》社长,这样一来,曾铮给人的印象就很不好了。

但Susan觉得还不够,她又盯上了曾铮的丈夫曹建伟,曹近年来利用澳中两国之间的经贸热潮大做生意,Susan一方面眼红曹建伟获利颇丰,另一方面则为了进一步诋毁曾铮,于是暗中派人散布谣言,称曹建伟是“中共特务”,因此才能够在澳中两国间自由来往且经商获利良多,甚至称曾铮也很“可疑”。

谣言四起,澳洲的大法弟子对曾铮就更是敬而远之了,Susan就此成功扼杀了一个“对手”!

有人问,Susan为什么死扒着《大纪元时报》社长的位子不放?原因很简单,钱!澳洲是大法洪传的重要地区,澳洲《大纪元时报》也因此得到各方人士的大力捐助,多年来,这些钱有多少?如何开销?谁也不知道!因为这些钱都由Susan直接控制,根本没有完备的开支帐目,或者有,只是Susan不敢公开罢了。

尝到甜头的Susan贪欲膨胀,又想把澳洲“佛学会”一口吃下,因为“佛学会”与台湾“绿营”关系良好,台湾民进党每年都会资助“佛学会”大笔资金,是块不折不扣的“肥肉”。为此,Susan不惜斥资几十万澳元,派遣上百名亲信到纽约向师父反映“佛学会”的种种“问题”,所谓“三人成虎”,师父出于团结的考虑,撤换了澳洲“佛学会”的负责人,并根据Susan的建议,任命Lucy Zhao为澳洲“佛学会”会长。Susan为什么不自己兼任“佛学会”会长呢?我觉得这正是Susan 的精明和可怕之处

------------------

ace ‏@acedong :刘先生所说还不够专业是这样,但想想信仰团体在和世上财力雄厚的国家暴政机器对抗时几乎是孤军奋战,从草创到如今信仰团体媒体发展到现在已很了不起了。在信源被封闭、各种消息满天飞的情况下,有这样一个独立的媒体平台已十分不易。

刘刚
‏@LiuGang8964:依我看,严肃的新闻媒体就应该在标题中杜绝使用这样的几个字:“传”、“爆”、“炒”、“或”。这真的很难么?我有上千篇文章,我的文章标题中就绝对不使用这些字眼。但法轮功媒体,似乎是不使用这些字样的标题就不能列入排行榜。@acedong @AaroCN @zhuangfeng911

@AaroCN:我覺得是大法媒體現在已經比較有影響力。。所以才會引起這樣的爭論。。也為大法媒體今後寫文章發文章提醒。。不可以懈怠。。因為大法弟子做的任何項目都應該是最好的。。走的是最正的。。

ace ‏@acedong :呵呵,说得好,已记下。说句亲身感受,确实被特务骗过(如草庵居士、刘路等等),当年看您的文章也有颇受启发,知道世间险恶,所以对很多异议空间的名人多了一份冷静。


说说法轮功媒体的“传”、“爆”、“或”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5/08/blog-post_2.html 接受你的批评和建议。按照你的希望,我立即写了一篇你能够理解和接受的文章。请看这篇为你而作的文章,此文风格没有任何戏剧化,看看你是否能够理解和接受。@AaroCN

@AaroCN: 虽然很多新闻有“传”“或”,但从短的时间来说自2012年王立军事件以来世上唯有信仰团体媒体抓稳中国大陆时局发展的主线,每每提前准确预测时局发展,再回头看看那些所谓中国问题专家的观点,谁的正确一目了然。

刘刚:天外有天,人外有人。你这样讲话,我只能说你只是看法轮功媒体,对其他人的文章涉猎不多。你不妨看看我的博客,看看王立军事件出现前后,我对王立军的评论和建议,看看我揭露唐宇华,揭露中共61398部队,揭露中共活摘器官,特别是刁爱青事件。@acedong @AaroCN

我对中共的揭露,不仅仅停留在讲真相上,而且是促使世界正义力量去逮捕中共间谍,促使中共内部各派力量去打击邪恶势力。正是由于我的揭露,中共特务头子唐宇华被美国FBI逮捕,也正是由于我的揭露,美国FBI通缉中共总参61398部队的五名黑客。@acedong @AaroCN

很多法轮功学员只是停留在讲真相上,却认为我的文章是过于戏剧化。俗话说,伤其十指,不如断其一指。讲真相不过是伤其指,而我的文章促使美国、中国都去抓捕邪恶势力,而且是抓了一个又一个,包括这次逮捕假冒伪劣维权律师。但法轮功媒体至今都是为这些人张目辩护。@acedong @AaroCN

ace ‏@acedong :这个问题曾和庄丰先生探讨过,我的观点:在现在这个复杂情况下,受众的信息严重不对称,你中有我我中有你,没有确凿证据很难把事情说清,容易引起误会,同时确切讲这个事情还有很大争议。

闲议抓特务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5/06/fbi.html … 我们永远都不能有确凿的证据证明某人是特务。而中共方面随时随地都能提供铁的证据证明某人不是特务。你如果认为有争议,就认为不能揭露某人是特务,那你就能用同样的理由为所有的特务辩护。

我为抓捕假冒伪劣维权律师鼓与呼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5/07/blog-post_20.html … 就凭浦志强多次对高智晟落井下石的小人做派,就应该让浦志强本人去领教一下高智晟所经历的磨难。请看看这些维权律师集体穿军大衣集体进驻军区医院的照片。你还有什么理由来争议吗?@acedong @AaroCN

如果某个中共特务已经被绳之以法,被毫无争议地公认为特务,你如果再出面指控他是特务,就如同唐柏桥指控唐宇华那样,那就不是揭露特务啦,而是特务之间所进行的“乌贼术”,是特务们为了搅浑水,为了保护其他的特务。所谓“确凿证据”就是不作为的托词!@acedong @AaroCN

所谓“还有争议”,那就是为特务辩护的一个放之四海而皆准的辩护词,是不准揭露特务的一个永远有效的武器。@acedong @AaroCN

徐沛 Xu Pei ‏@XuPeiGermany:我不抓共特,但不反对谁抓共特,不过打击面太大就失去了意义。法轮功学员中确实有共特,可如果曾铮是共特,那共特也太有才了😄请看曾铮入党和退党的心路历程:http://www.epochtimes.com/b5/nf4166.htm @zhuangfeng911 @LiuGang8964

徐沛 Xu Pei ‏@XuPeiGermany:还有人说你们包括我是共特呢!只要谁有助民众认识共产党的邪恶,我就支持,即使他确实是共特,比如杨恒均:http://blog.boxun.com/hero/201505/xupei/1_1.shtml … @zhuangfeng911 @LiuGang8964

刘刚:我的那篇文章还只是提到曾铮的两件事:1.被李洪志先生不点名批评,李洪志先生指出曾铮的《静水流深》充满执著心。2. 曾铮在北大时是中南海常客,是李铁映的坐上宾。你为何不去向曾铮核实这两件事?曾铮为何掩盖她参加中南海百鸡宴的事?@XuPeiGermany @zhuangfeng911

刘刚:我还没有说到曾铮是否是特务。你没有必要如此急匆匆地就为同伴辩护。如果你用油菜来证明某人不是特务,那我告诉你,特务组织总是招募最有才的人去当特务,如果你还不是特务,那正是因为你还不够油菜!@XuPeiGermany @zhuangfeng911

刘刚 ‏@LiuGang8964:至于说徐沛是特务嘛,我至今还没看到。如果只是徐沛本人在网上有这一说。那不过就是自我炒作罢了。依我看,徐沛不象特务,不够参加特务的基本素质和条件,至少是油菜短缺,油墨贫乏。@XuPeiGermany @zhuangfeng911

刘刚 ‏@LiuGang8964:有人说我和老庄是特务,这个说法我比较赞同。象我和老庄这样的天下奇才没有被招募为特务,那只能表明天下所有的特务机构都瞎了眼,是有眼无珠,狗眼看人低,有眼不识泰山!@XuPeiGermany @zhuangfeng911

刘刚:连李克强当年都没有享受如此荣誉,李克强当年进中南海赴百鸡宴的次数肯定不如曾铮。曾铮出国后只是讲出那些众所周知的经历,对于进中南海赴百鸡宴的事却绝口不提。她掩盖了许多见不得人的勾当。

刘刚:曾铮当年是中南海重点培养对象,其地位堪比李克强。作为地质系毕业生,曾铮夫妻俩全部进入中南海工作,这是绝无仅有的。李铁映是国家教委主任,每到教师节、妇女节、青年节就会邀请各个高校的第三梯队成员进中南海赴百鸡宴,曾铮几乎回回代表北大赴宴。

刘刚:你说让我如何不嫉妒曾铮?曾铮赴百鸡宴的事,当年的北大校报上有多次报道。我最纳闷的是,曾铮如何能够忘却她一生中最最荣耀、最最幸福的时刻?曾铮的自传《静水流深》不厌其烦地讲述她在北大的经历,为何就只字不提她赴百鸡宴的这一最最重要的人生经历?@zhuangfeng911

刘刚:对曾铮进中南海赴百鸡宴的事,我之所以记忆犹新,那就是因为我太嫉妒曾铮啦。我当年在北大也是叱诧风云,呼风唤雨,却从来不曾进中南海赴百鸡宴,连中南海的鸡巴毛都没见过,却反复不断被公安部副部长俞雷请喝茶,还要让我父亲千里迢迢来北京作陪做说客。@zhuangfeng911

庄丰观点 ‏@zhuangfeng911:曾铮是不是,我没有直接根据来判断。不过,从法轮功要求强调去掉执著心这一点看,她至少不符合一个真正修炼人的标准,若长期修炼还悟不到这点,就更说不过去了。曾铮有强烈的表现欲望!这一点完全可以通过网络炒作得到证实。这是个要命的特征。

曾铮是独立中文笔会成员(这是一个宣传特务组织),这一点就足以把她给卖了。能作为李铁映的座上宾,看来此女还是有点分量的。看样子为了包装她,花了不上心思的。blog.boxun.com/hero/zengz/20_1.shtml 这是曾铮文集,在独立中文笔会上大量发帖的,不敢说100%是特务,但至少90%是完全可以保证的。

刘刚:《静水流深》作者曾铮一九六六年生,一九九一年获北京大学理学硕士学位,就职于中国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我是科大学士、北大理学硕士,我认识理学硕士有成千上万,但无一人能够进入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工作。敢问曾铮是如何进入中南海就业的?在中南海里从事何方地质研究?

徐沛 Xu Pei ‏@XuPeiGermany: 建议@BaiqiaoCh像@iguangcheng学习,不理睬鲁迅徒!请看我当年对陈光诚的声援: http://blog.boxun.com/hero/2006/xupei/11_1.shtml

徐沛 Xu Pei ‏@XuPeiGermany:曾铮被攻击是因为她击中了邪恶的七寸!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EvwxB7TiuY … @2928619815qqcom @xiaxiaoqiang @yongju1990 @AaroCN @Shitaotv

刘刚:你还是回避曾铮为何掩盖去中南海赴百鸡宴。如此说来,这个徐沛还真是唐柏桥和陈光诚的亲密战友。@XuPeiGermany

刘刚:法轮功的腰鼓队成员,神韵剧团演员,哪一个不比曾铮美丽?可她们有哪一个上传自己的美女照片?又有哪一个出书立传,将自己吹捧成英雄?@XuPeiGermany @2928619815qqcom @xiaxiaoqiang @yongju1990 @AaroCN @Shitaotv

刘刚:你们将曾铮打造成美女英雄。可真正的法轮功修炼者就不会有当英雄的执著心,更不会上传大量美女写真照片的显摆心。@XuPeiGermany

刘刚:法轮功的腰鼓队成员,神韵剧团演员,哪一个不比曾铮美丽?可她们有哪一个上传自己的美女照片?又有哪一个出书立传,将自己吹捧成英雄?@XuPeiGermany @2928619815qqcom @xiaxiaoqiang @yongju1990 @AaroCN @Shitaotv

大参考@李洪宽:革命不问出身嘛!不管是谁,过去干过什么,只要现在坚决反共,都是我的英雄。

反共是可以伪装出来的。在蒋介石身边卧底的中共特务肯定表现得是最最反共的。郭汝瑰、钱壮飞、沈安娜,等等,哪一个不表现得反共?必要时,他们还会亲手杀几个共产党。这些都是你的英雄?象你这种被假象迷惑的人,那就是头脑简单,甚至就是没脑子。@lihongkuan

大参考@李洪宽:个人身体条件好的不是每个人都能出书啊!

刘刚:你根本就不了解一个真正修炼的法轮功成员。这种想出名、被人崇拜、以自己的美貌而沾沾自喜的心态,都是法轮功修炼所要去掉的执著心和显摆心。你连我的帖子的内容都没看懂,就瞎评论。还是建议你先读读 《转法轮》@lihongkuan

刘刚:象你这种没脑子的人,给你个立个棒槌,你都会当成生殖器来崇拜。@lihongkuan

刘刚:在中国,英雄大多都是共产党刻意包装出来的,象雷锋、董存瑞、王杰、焦裕禄、黄继光,等等。这种英雄就是共产党用来欺骗愚弄民众,让人顶礼膜拜、学习效仿的。看看曾铮、王耀庆成为英雄的历程,完全就是共产党包装英雄的套路,是为了打入敌人内部。@lihongkuan

刘刚:杨子荣上威虎山的见面礼是联络图。王耀庆打入法轮功的见面礼是带高智晟家人来美国。曾铮的见面礼就更多了,有一本英雄自传《静水流深》,乃至近期拍摄的电影《自由中国》。你以为一个曾铮就能拍出一部电影还出自传啊?还能打进美国好莱坞啊?那其中一定有共产党在幕后运作。@lihongkuan

曾铮也是法轮功老学员了。回头看一下曾铮的经历:

91年就职于国务院;

2000年被捕,2001年被释放;

2009年出版《静水流深》,随后被誉为北大才女、北大美女;

此后,曾铮上传大量写真美女照片,各种新闻报道铺天盖地,曾铮成为法轮功的美女英雄;

从2009年到2004年,法轮功媒体争相恐后地转载《静水流深》,对曾铮进行全方位的采访报道;

有大量法轮功弟子将《静水流深》同《转法轮》一道来散发;

2004年1月19日,李洪志先生针对此书特别发表经文,指出:
“这本书对揭露邪恶对学员的迫害、救度世人能够起到一定的作用,可以在常人社会中发行,也可以在常人中大力推广,对外的个别网站可以连载。但是,为了避免在学员中造成干扰,不要在学员中宣扬。任何事都不能干扰学员走向圆满、证实法的形式。”

“就内容而言,书中有许多地方是用常人心表现的。对于表现用执著写书揭露迫害因此向邪恶转化的部份,是绝不能在学员中宣扬的。”

“修炼是严肃的,我叫你们修成的是神,同时能证实法,才把大法传给你们,给予你们从未有过的永远的荣耀。不是为了叫你们单纯在反迫害中成为常人的英雄呀,是在否定旧势力的安排与迫害中证实法,从而走向神。”

在这里,李洪志先生已经明确指出这本书已经在学员中造成干扰,干扰学员走向圆满、证实法的形式。

2013年6月7日­,记录片《自由中国》开始在纽约的Quad Cinema上映。影片里的主角之一曾铮在晚间接受NBC New York主播斯科特.斯坦福(Scott Standford)的专访,讲述她在中国因为信仰法轮功,而遭到中共当局关押的经歴­。

李洪志先生针对一本书发表经文,这是绝无仅有的。可这本书的作者曾铮认真学习李洪志先生的这段经文了吗?对自己干扰大法的行为作过深刻反思吗?向内找过吗?去掉执著心了吗?

十多年过去了,我们看到曾铮不但没有收敛,没有向内找,没有去掉她的那些及其强烈的显摆心和执著心,反而是变本加厉地争出名,争着让人将她吹捧成英雄,不断地上电视,上新闻,甚至是借助于拍电影《自由中国》为名,利用美国主流媒体大肆为自己炒作,将自己炒作成家喻户晓的美女英雄!这是修炼人吗?这是在去掉执著心吗?

我敢说,关于曾铮的这一系列炒作,都是中共特务机构利用其情报关系网在幕后运作的结果。真正修炼法轮功的人没有这么强烈的执著心去争出名、出风头,而平常人根本就无法就能如此轻易地拍电影,还能让美国主流媒体关注。


【奥习会_热点互动_中国新闻点评】〝奥习会〞前《自由中国》引发震撼(热点互动直播)


刘刚
2015年8月3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