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Monday, August 3, 2015

我跟唐柏桥的过节

近日,唐柏桥又扬言要去法庭控告我,声称只要我再多写他一个字,他立马就去法庭控告我。

唐柏桥说这种威胁恐吓的话,是年年有,月月有,日日有。他自从2011年开始,就不断地扬言要去控告我,但至今我都没有收到来自唐柏桥的一张诉状。你说这个唐柏桥那不就是一个牛二打滚撒泼吗?

唐柏桥声称我如果再写一篇关于唐柏桥的文章,就立马去告我。为了让唐柏桥切实履行他的这个誓言,从现在开始,我每过一两天就会写几篇唐柏桥,大家静观好戏,看看唐柏桥何时能够像一个男人一样地说话算数,践行他公开讲了四年的誓言!

早在2011年6月,唐柏桥就四处追着我死缠烂打,还特意追到共舞台网站,要同我公开论战。鉴于共舞台有一大群网友主动出来担任辩论裁判,我就只好应战。我们只是辩论了三天,共舞台的所有网友一致投票宣布唐柏桥在这次论战中全面战败,依照事先约定,唐柏桥从此不得登录共舞台。

相信唐柏桥对于那次惨败是记忆犹新。至少是在共舞台,众所周知唐柏桥是我手下败将,在我面前,唐柏桥都经不住三个回合,就会彻底暴露出他的无赖撒泼、撒谎造谣的看家本领。现如今,这个唐柏桥就是跟猪一样地记吃不记打,又一次象牛二一样地出来向我挑衅。那我就陪他玩玩。

下面是我在2011年8月公开发表的一篇文章。随后我会贴出更多揭露唐柏桥的文章。

跟唐柏桥的过节
http://gongwt.com/view.php?p=128459&page=45

说实话,我跟唐柏桥并没有太多过节。那是因为我一直谨记朋友们对我的忠告:绝对不要同唐柏桥有任何来往。

周封锁曾经跟唐柏桥在天安门一代及公民议政密切合作。那时,周封锁向我力荐唐柏桥,说他是反共彻底,希望我同唐柏桥见面。那时周封锁给我的忠告是:“纽约的民运人士谁都不能接触,但不能不接触唐柏桥!”

但我谨记王丹王军涛等人对我的忠告,谨记他们被唐柏桥陷害的切身经历,一直拒绝同唐柏桥来往。

三年前,周封锁又几次给我打电话,这时给我的忠告是:“纽约的民运人士跟谁都可以接触,但就是不能跟唐柏桥接触!”

我一直不曾跟唐柏桥接触,更不同他有任何单独接触或电话来往。但还是避免不了几次被动接触。下面就是我同唐柏桥的几次接触。

1999年,在周封锁举办的一次郊外野餐上,曾经见过唐柏桥一面;

2002年,周封锁邀请我同他在纽约见面,结果发现是劝我加入公民议政,那次又见到了唐柏桥和刘青等人。

2005年,在一次喜来登酒店举行的纪念赵紫阳会议又见过一次唐柏桥,谈话五分钟。

大概是在2006年,我参加了纪念六四游行,会后曾同一些法轮功骨干见面,随后也同唐柏桥、盛雪、伍凡、费良勇一道开了一个五人民运加法轮功骨干的会议。有人建议成立民运五人小组,通过与法轮功合作,来重新整合民运。我不赞成成立什么五人小组,更不赞成赋予这五人拥有对重大事情的否决权,拒绝成为五人小组成员。

2010年底,温家宝来纽约。我同一些抗议团体联络,希望一道抗议温家宝。我也电话联系了唐柏桥,希望他一道去抗议。我问唐柏桥是否能够帮助制作几个简单的抗议标语。唐柏桥一口答应,但条件是我要提供三百美金制作费。唐柏桥让我给他发电邮,告知标语内容和尺寸。我立即告诉唐柏桥,我无意让他制作任何标语。后来,我找其他人买了几块泡沫板,成本是每张1美金。跟唐柏桥比较,我省了290美金!我也幸亏没有给唐柏桥发电邮,否则,那300美金我是非交不可了!

2011年3月,有朋友赵岩告知我唐柏桥希望同我见面,一道商议推动中国茉莉花行动。于是,我同唐柏桥见了几面,包括在一个茶楼一道开了一次会,清明节时到我家里一道放气球,公祭钱云会,等等。

在2011年4月的一天,我同唐柏桥、王军等人一道饭局。饭桌上,我跟他们介绍我工作的公司摩根斯坦利有一个捐款项目,每个雇员通常都会每年捐款4000美元,公司再按1:1 或1:0.5比例另外配额捐款。捐款对象是任何免税(501C)非盈利机构。如果他们有免税账户以及相关网站,我可以将他们的帐户列在我公司的捐款网站上,一旦列上,相信会有支持中国民主事业的人给予捐款。王军立即给了我他的免税账户。唐柏桥说他也会去找到一个免税账户。我一直等唐柏桥提供这样的免税账户。我还提出,一但有人捐款,我们应该将这笔钱建立一个共同基金,由我们一道管理。

2011年4月中旬,我们曾经一道议论了墨镜哥的视频。唐柏桥告诉我说墨镜哥是东北人,是网上知名网友,网名许四多。在网上就能够同墨镜哥联络。我让唐柏桥帮我找到墨镜哥的电话。唐柏桥一口答应。后来,唐柏桥跟我说找到墨镜哥联系电话了,但说不便给我。说墨镜哥在美国生存困难,急需帮助,让我提供帮助,说是他可以帮助将钱转给墨镜哥。我一贯是不见兔子不撒鹰,坚持要直接同墨镜哥联络,直接帮助墨镜哥。不得以,唐柏桥将墨镜哥的电话给我,但告诉我要他跟墨镜哥电话联络后,我才可以同墨镜哥联络。

2011年4月20日前后,我电话联络墨镜哥。发现墨镜哥确实处境艰难。他住在加州的一个家庭宾馆,每天房费10美金左右,但他已经身无分文,已经欠房东近200美金。他正在一个按摩院给人按摩,希望能够偿还欠债。我随后提出帮助墨镜哥方案,其中一个方案是我给墨镜哥寄钱,帮他还债,然后他到美东,住在我家,我保障他在美国的生活。墨镜哥立即同意这个方案。我当天就给墨镜哥预定了一张飞往美国纽约的飞机票。

2011年4月20日以后,唐柏桥几次给我打电话,跟我要捐款,说我同意给他捐款,现在又不拿钱,大骂我是骗子。接到这样几个电话后,大概是在4月30日前后,我便给唐柏桥写了一个绝交信,说我们此后井水不犯河水,各走各的路。但唐柏桥依旧给我打电话留言,继续跟我要赞助,否则将公开我的诈骗行径。

2011年4月29日,墨镜哥飞往纽约,我将墨镜哥接到我家。在离开洛杉矶前,墨镜哥跟他所有的朋友都说他要回国,是去澳门或香港。连送他上飞机的人都以为墨镜哥是要去澳门。墨镜哥跟唐柏桥说是我给了他一笔钱,可以让他在西岸再坚持一些天。

墨镜哥到我家后,几乎每一两天便制作上传一个视频,多数是根据我的文章和建议,激励中国茉莉花行动的视频。

唐柏桥看到墨镜哥连续制作反党视频后,在4月底给我打电话,不准我让墨镜哥制作视频。我告诉唐柏桥无权干预我或是墨镜哥的言行。

2011年5月中旬,唐柏桥给墨镜哥发信,让墨镜哥给他制作一个关于辛亥革命的视频,并让墨镜哥到会讲话。墨镜哥跟我说他不会给唐柏桥制作视频,墨镜哥不愿意跟唐柏桥参加那些退党活动。墨镜哥一直不给唐柏桥回话。后来,唐柏桥在他发布的辛亥革命纪念活动上就公开列上墨镜哥制作视频作为主要活动,并将此消息发在墨镜哥发视频的youtube上。墨镜哥对此非常恼火,说他不曾答应制作视频,唐柏桥就用这种方式迫使他制作视频。墨镜哥表示绝对不会为唐柏桥制作任何视频。

我对墨镜哥说,如果唐柏桥及其他任何人能够给墨镜哥提供生活费用,我都乐于送墨镜哥前往。但我还告诉墨镜哥,目前,只有我能够给他提供这样的帮助。我还联络一些华尔街工作的人士为墨镜哥提供帮助,包括帮助进入美国学校学习已及找工作。我说服墨镜哥在美国申请政治庇护。征得墨镜哥同意,我联络了美国律师人权协会,准备为墨镜哥免费办理政治庇护。

2011年6月2日,墨镜哥从我家不辞而别。我开始寻找墨镜哥。唐柏桥便开始通过各种方式指责我是欺骗墨镜哥,是我恐吓墨镜哥,要我不得再寻找墨镜哥,不得说墨镜哥失踪,等等。我随后在寻找墨镜哥的文章中也提到了唐柏桥对我的不断威胁和恐吓。

这就是我能记得的从1995到2011年的十六年时间里,我同唐柏桥有过谈话的几次见面。

以上就是我跟唐柏桥的过节的来龙去脉。我们的过节一是因为唐柏桥跟我强索赞助,二是因为寻找墨镜哥。现今,唐柏桥已经帮助中共将墨镜哥骗回国,我无意继续寻找墨镜哥,也就无意就墨镜哥同唐柏桥继续辩论。唐柏桥如果想继续跟我要钱,那就拿出更高的骗术,让我心甘情愿地给他钱。但我肯定不会给唐柏桥一分钱。因此,希望唐柏桥放弃幻想,不要再继续纠缠我,那只会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但愿我同唐柏桥的过节到此为止!

下面是我今天在推特上对唐柏桥的一些回应。我还会贴出我过去写出的回应唐柏桥的几篇文章。

---------------

LiuGang8964 刘刚-释放艾未未

@ 唐柏桥,这就是你让墨镜哥制作的视频吗?你这个过渡政府发言人是否又兼任了中共发言人?哪个国家的发言人都不会像你这样将“逼”挂嘴上的,除非你是“傻逼政府”发言人!@BaiqiaoCh 你看看墨镜哥怎样训斥刘刚这个傻逼的吧。哈哈,这下傻眼了吧 t.cn/a8BkNz @Scswga


LiuGang8964 刘刚-释放艾未未

@ 你关于你是如何将一个为民主奋斗的墨镜哥和谐成一个中共代言人的许四多,足以证明你是中共骗墨镜哥回国的帮凶。你会因此遭到报应的。@BaiqiaoCh 活该。 看来不需要我再教训他了。哈哈,还八九学生领袖呢。太丢人了。@jasonxhn @scswga @hundunzhe @aiww


LiuGang8964 刘刚-释放艾未未

@ 让大家看看,究竟是谁信口雌黄,随便撒谎,谁是没有道德底线的人!@BaiqiaoCh 你肯定刘刚信口雌黄,随便撒谎吗?那只能说明你们是一丘之貉。跟我政治观点一致的人,我不一定视为朋友;没有道德底线的人,我一定不会视为朋友。你懂吗?@Scswga @aac_


LiuGang8964 刘刚-释放艾未未

@ 唐柏桥,看看你的发言,脏话连篇,无中生有,肆意诽谤。未免有辱过渡政府发言人这个头衔罢!你真可以跟中共发言人姜瑜一比高低了。姜瑜还不曾将“无赖傻逼”挂嘴上,胜你千百倍!@BaiqiaoCh 不想跟刘刚这样处于神经崩溃边缘的人计较。我压根儿就没想到刘刚是这样的无赖。@Scswga

LiuGang8964 刘刚-释放艾未未

我还有一篇文章顺便提到了唐柏桥,那是对唐柏桥一再辱骂我“傻逼、骗子、精神病”的回应。关于墨镜哥回国的声明 http://t.co/ldns0HI 请唐柏桥指出我哪一篇文章是胡说八道。作为过渡政府发言人,唐柏桥总不能将你的“娘逼操”挂嘴上吧! @BaiqiaoCh @Scswga

LiuGang8964 刘刚-释放艾未未

此前,我只写过两篇文章提到了唐柏桥,都是为了寻找墨镜哥:墨镜哥被唐柏桥找到了!http://t.co/kxeTYJW 墨镜哥已经被骗回国 http://t.co/cBDRq3A 请唐柏桥列出我议论他是非的其它文章。@BaiqiaoCh刘刚连续写了几篇文章说我的是非@Scswga

LiuGang8964 刘刚-释放艾未未

@ 唐柏桥多次给我打电话留言,强求我给他捐款。墨镜哥制作几个视频后,唐柏桥又几次给我打电话,让我停止让墨镜哥制作反党视频。又群发电邮,说我欠他钱,对我进行诽谤。我不过是发了三篇文章,公布了唐柏桥的恐吓电邮。@BaiqiaoCh 刘刚连续写了几篇文章说我的是非;@Scswg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