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Monday, August 3, 2015

大败唐柏桥论战回放:共舞台众裁判点评

原文网址:http://gongwt.com/view.php?p=128635

响应牛主席指示,贴出墨镜哥给我的出走留言。

望牛主席据此物证继续公开审理此案。

右图是墨镜哥在2011年6月2日离开我家前给我的留条。这是墨镜哥给我的唯一留言。这个留言中并没有提到他是否是离开我家,还是临时出门去散步。也没有提到房门钥匙和车库遥控器。更没有说是否带走我的电话或其它物品。直到2011年6月9日,在我再三通过电子邮件追问下,墨镜哥才给我发电子邮件,说明他将车库遥控器放在了车库的某处,我才终于找到了遥控器。知道8月8日,墨镜哥还否认拿走我的电话,说只是拿走我的电话卡。我这里所说的手机电话是指手机中的Simcard,那是我包月付费的,而不是指手机机身,更不是指手机机套。按照中国大陆的人的理解,Simcard只是一个号码,并不值钱。而墨镜哥拿走我的那个手机Simcard是每月由我支付70多美金,如果超时,还要支付更多。现在唐柏桥和墨镜哥一口咬定说没有拿走我的手机,但却用他们的手机加上我的手机卡打了许多电话,并由我付账单。我已经公布了电话单记录,那些电话都是墨镜哥打给他的朋友的。

根据墨镜哥扫描上传留言纸条,与我原先所说的留言略有差异。但绝对不象唐柏桥所说的那样。唐柏桥一再声称墨镜哥离开我家时已经留纸条说明为何要离开我家,已经告知我将钥匙和车库遥控器留给我,还说墨镜哥已经对我不堪忍受,说没有拿走我的电话,等等。但望唐柏桥出示他所知道的墨镜哥留言字条,证明墨镜哥已经通过纸条告诉我墨镜哥离开我家的原因。

墨镜哥在“许四多第32话”中,亮出他手上新近戴上的钻戒,声称他回国是为了爱,为了爱情。墨镜哥在离开我家前,一直跟我说他没有女朋友,我也从未见他同女朋友联络。墨镜哥在一个月之内就找到女朋友,并买上戒指,不难想象,诱骗墨镜哥回国的人也使用了美人计。否则,凭墨镜哥的能力,不可能在短短一个月内就找到女朋友,更不可能在身无分文的情况下,就买上大戒指。

另外,墨镜哥离开我家后,将拿走的那个电话都设置成自动转机(Forward)到另一个电话。我本人从来没有设置这种转机功能,相信墨镜哥本人不会这种设置功能,那应该是骗他走的人做的手脚。使得我在相当长的时间里无法拨通那个手机号码,或者就是说“The number you dialed is not in service。”我到电话公司询问技术人员,问他们为何我无法打通我自己的手机。他们告诉我说那个电话卡持有者设置了Forward功能,使得那个电话只能拨出,无法打进。

刘刚
2011年8月11日

网友评论:

1.  dck  2011-08-12 09:50:50
老刘接待墨镜哥,指导墨镜哥,炒作墨镜哥,主要是为了民运,应予99%的肯定安魂曲这个特务嫌疑搅混水,挑拨离间,不会得逞。唐的角色界定,以老牛的为准。
2.  花开一朵  2011-08-12 10:02:28
送刘刚一幅对联私事当公事处理公事当私事对待横批:大公无私
3.  大脚  2011-08-12 11:26:46
这个好。老唐该说点啥了吧?
6.  dck  2011-08-13 00:41:45
老唐小金额援助墨镜哥,试图承包墨镜哥,独家垄断墨镜哥品牌,主要是为了搞钱自己花
7.  dck  2011-08-13 00:45:59
结果明摆着:墨镜哥与刘刚合作三十段视频,而与唐合作视频数量是: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