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Friday, August 21, 2015

六四领袖卧底身份暴露,总参为周锋锁洗地擦屁股

原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5/08/blog-post_21.html

一个月前,我刚刚发了几篇文章揭露六四领袖周锋锁,见链接:

从清华大学到芝加哥大学商学院,中国总参培训特务的秘密基地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5/06/blog-post_67.html

说说周锋锁对我的“批评”,兼论抓特务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5/06/blog-post.html

六四领袖周锋锁联手共匪特务,轮番发起针对美国的超限战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5/06/blog-post_3.html

闲议抓特务,向FBI举报周锋锁、张前进、赵京阴谋颠覆美国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5/06/fbi.html

我这几篇文章刚一发表,就有凤凰新闻网发文大批特批周封锁,见链接:

凤凰网为周锋锁洗地:中国通缉犯在美妄言:26年前一代未继承历史责任
http://i.ifeng.com/news/sharenews.f?aid=100711676&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


众所周知,凤凰网是中共总参的钓鱼网站和情报收集站。周锋锁频繁回国,遭到质疑。我刚刚发文揭露周锋锁,这总参就立即出来为周锋锁洗地,说“周锋锁是反党分子”,那还不如干脆说“周锋锁不是总参特务”哪。

我刚刚发表这几篇揭露周锋锁的文章,总参就迫不及待地跳出来为周封锋洗地,还要作证。还有一群总参特务在推特上一道起哄,为周锋锁作证。好么,这总参特务机构也太会演戏啦,这简直就是在上演现实版的《潜伏》嘛。

不过,这总参演的戏有点过火了,也完全没有必要上演这种苦肉计。当年,《敌营十八年里》的张连文和《潜伏》里的孙红雷上演这种把戏,那还是有必要的,因为他们要打人军统或保密局,一旦被怀疑,就是小命不保。可是到了今天,中共间谍的老对手中统、军统、保密局、76号,等等,都已经统统被中共特科给灭了,总参特务在当今世界上已经没有对手,只有总参对他人和它国使用特务间谍手段,没有任何他人或它国对总参特务进行盯梢跟踪,没人对总参特务反间谍,这总参还要上演这种把戏,那也就是在骗骗我们网民。

周锋锁,你们这些受过专业训练的间谍,跟我们这些网民玩间谍把戏,你觉得很有意思吗?


周封锁几次以欺骗手段骗我加入他的组织,被我拒绝后,他的那张满脸旧社会的脸就更加是愁眉苦脸了。

下面是我在推特上再次揭露周封锁的几篇推文。

周锋锁:围观环球时报评论我的文章,连八九一代都不敢提,当年六四又发生了什么?但很高兴它提到我的一些事实,我都以此自豪。"现在做的许多事仍是在政治上同中国政府纠缠,他参与发起“人道中国”组织,还担任“中国民主教育基金会”的会长。"
http://i.ifeng.com/news/sharenews.f?aid=100711676&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

周锋锁:环球时报这样说我-》"他曾多次想办法回到中国大陆,本来有可能像大部分那年出走国外的人一样,慢慢证明自己重回故里对国家的无害。但他偏偏要在中国大陆继续展示政治对抗姿态"。是的,我就是中共专制政府的敌人,26年后,依然如此。不光在海外,还寻求机会回到大陆,力争推翻专制,赢得自由。

刘刚:这是中共间谍机构最典型的乌贼术,每当需要的时候,就会有中共媒体出来说“某某是反党分子”,这就如同是说“隔壁阿三不曾偷”,“此地无银三百两”。周封锁刚刚被我揭露,环球时报就迫不及待地洗地搽屁股,说“周封锁不是中共特务”。

刘刚:我再发几篇文章揭露周封锁,大家等着看好戏,我预计总参会派美女特工对周封锁绑架行刺,只是开枪射杀周封锁时要离开心脏一公分。这是共匪间谍惯用的招数。

《潜伏》中的孙红雷,《敌营十八年》里的张连文,每当被怀疑为共匪间谍时,就会有共党对其暗杀,还要向胸口开枪,只是要离开心脏一公分。我希望共匪也尽快对周封锁上演这幕好戏,这可比《潜伏》还要精彩。周封锁,你们能否给我们玩点儿新花样啊?

刘刚:这是中共间谍机构最典型的乌贼术,每当需要的时候,就会有中共媒体出来说“某某是反党分子”,这就如同是说“隔壁阿三不曾偷”,“此地无银三百两”。周封锁刚刚被我揭露,环球时报就迫不及待地洗地搽屁股,说“周封锁不是中共特务”。@ZhouFengSuo @XuPeiGermany


1 comment:

  1. 刘刚,太对了!每当中共的知名特务被揭露,就会有—群中共特务为特务辨护!哈哈,当小平头,刘逸夫在网上揭露盛雪,就有几个特务不顾暴露地替盛雪喊冤,说小平头、刘逸夫是特务,呼呼“民运停止內斗”。当我在加拿大国会山揭露盛雪是中共特务时,“人权斗士”侯文卓就极力为盛雪辨护,我指出盛雪如何对我犯下间谍罪,她说是误会。侯文卓第一次出现在加拿大国会山时,她来到我的抗议牌子:中共土匪斧头邦的破旗,共匪墓,拆中南海。几分钟谈话,得益于英雄刘刚的文章,我就确定了她是中共特务。欢迎共匪特务盛雪到法院告我“诽谤”,我这里是真名实姓。奉劝中共的各级别间谍、线人、卧底潜伏速向加拿大美国政府报到,争取宽大处理,理由是令完成已将中共特务系统名单全部交给美国,其实美国加拿大早已掌握,隐而不发而已,令完成带去的特务名单不过是再确认而已。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