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Wednesday, June 3, 2015

六四领袖周封锁联手共匪特务,轮番发起针对美国的超限战

原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5/06/blog-post_3.html

针对老蝎子指控我从不接受批评,我就发文揭露老蝎子的同道好友是如何登门对我口诛笔伐的。见链接:

说说周封锁对我的“批评”,兼论抓特务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5/06/blog-post.html


我在上面文章中反复提到老蝎子,盖因老蝎子莫名其妙地说我从不接受批评,而这网上很少有人会使用这种所谓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原则。老蝎子却凭空反复指控我不接受批评,那一定是他的好朋友周封锁向他汇报了登门讨伐我的详细过程,才让老蝎子有如此感慨。

我这篇揭露周封锁的文章,老蝎子肯定会认为我又搬出家长里短的鸡毛蒜皮小事来做文章,老蝎子肯定会感到不快,大概还会出头为周封锁和张前进鸣不平。为了能让老蝎子满意,那我就进一步地揭露一下老蝎子的这两个铁杆好友,外加上他们的幕后黑手,那就是赵京。

1. 赵京其人

为了介绍赵京,我不妨摘录自由亚洲电台的一篇关于赵京的报道。

以下是自由亚洲电台特约记者CK发自旧金山的报道

http://www.rfa.org/mandarin/yataibaodao/si-09102010110801.html
http://www.rfa.org/mandarin/yataibaodao/sf-08102011094223.html



赵京毕业于中国清华大学,89年在日本留学,参加抗议“六四“镇压活动。后来到美国,目前居住在旧金山湾区。

旅居美国旧金山湾区中国政治异议人士赵京,与前89民运学生领袖周锋锁、张前进,早在今年6月,就曾前往设于旧金山湾区的思科公司总部,就思科向中国政府出售用于封锁网络信息和监视网络政治言论的设备,与思科高层交涉,双方并无共识。9月3日,赵京再以思科股东的身份,并约同曾参与对雅虎公司起诉的律师斯克拉,再次前往思科总部交涉,思科派出六名有关最高主管会见他们。

赵京接受记者采访,谈到他们向思科提出的要求时说道:“最重要的意思是,思科自己内部没有一个认真正确的人权机制,思科基本上是雅虎那种情况,就是说,我只是做生意。我们跟他们讲,他们推销产品的资料上就特别显示出,思科的通讯器材可以帮助中国政府监督法轮功或者异议人士,明显的是在帮助中国专制政府压制民众的基本人权。”



图片: 促使思科公司反省人权政策的赵京。 (赵京提供/CK)

赵京谈到这次交涉时继续说道:“总的来说,它应该像谷歌一样,有一个明确的人权意识。他一定要遵守包括‘天安门法案’和商务部的一些新的法规,不要违反美国的法律。”

赵京说,9月3日的会议,思科的态度变化使他感到意外:“他们确实在考虑转变,他们特别强调,思科不能帮助客户去开发控制老百姓的通讯设备,卖产品特别要注意对控制通讯的警察部门不能卖。大家都认为这是一个很有建设性的会议,他们最后也意识到是他们公司本身有问题了,他们真的感到我们是在帮助他们。”

赵京在美国频繁起诉包括雅虎在内的诸多美国龙头公司,并频繁为他的起诉召开新闻发布会造势。

赵京毕业于中国清华大学,留学日本期间,曾组织中国留学生抗议六四屠杀。如今在美国创建中日美比较研究所,他还是旧金山“中国民主教育基金会”的理事和“人道中国”的成员。他持有对于思科来讲微不足道的200股股票,但作为股东,他行使了自己的权力,今年3月,他向思科董事会提交人权提案,引发思科对公司人权议题的反省。赵京说:“我的背景也使他们尊重,我从中国来,跟‘天安门事件’直接有关。”

赵京表示,目前他正把他的人权提案做进一步修改,将在11月举行的思科股东大会上正式提出。他认为,思科的人权政策可望有一个积极的变化。

2. 初识赵京

那是2007年年底,我同女共匪郭盈华正在进行蜜月旅行,期间,在旧金山期间,我们曾一道面见周封锁,周封锁又特意邀请了赵京同我们见面。

餐桌上,女共匪郭盈华同周封锁聊得甚是投机,他们毕竟是芝加哥商学院的校友,就聊起他们的同学、老师、以及其它共同感兴趣的话题。赵京则是拉住我问寒问暖。我同赵京初一见面,就看出这家伙有来头,城府很深。

赵京跟我说起他的大战略,那就是要逐步起诉美国的大公司,还要专门起诉这些公司的大老板。

“那谈何容易呀?你连他们老板的面都见不到,如何起诉那些大老板啊?”我颇为不解。

“这个好办,按照美国法律,美国股东就有权参加股东大会,参加股东大会,就能提动议,就能有机会面见老板。”赵京跟我解释。

“你怎么能参加那么多公司的股东大会呀?”我问。

“我先买入那些公司的股票,就成为公司股东。”

“即便你成为公司股东,你是小股东,你的投票权份额小,你的动议和影响力就是无穷小,可以忽略不计。”我依旧不解。

“这个没关系,各个公司都有很多小股东,这些小股东很少有人参加股东大会,我可以设法代理这些股东投票。”赵京继续解释。

无论赵京如何解释,我依旧不相信赵京能够着手去实践他的这一大战略。我认为从理论上这一战略是无懈可击,但无法实际操作,谁能有那么多时间和精力去参加那么多股东大会呀?谁又有能力有实力专门去挑战美国的龙头公司啊?那不是以卵击石,以头碰壁嘛。

我劝赵京尽早断了这份妄想,还是老老实实地在美国遵纪守法地生活,否则的话,只会使他人财两空,甚至是家破人亡。

赵京告诉我,他是全职去贯彻落实他的这一这个大战略,不成功,便成仁。

那我就只能看好戏啦。我只好如此对赵京说。


3. 赵京发起成立的人道中国

后来,我了解了一下,赵京是人道中国的发起人,周封锁不过就是赵京的一个小跟班,或者说就是前台木偶。赵京后来又特意从国内调来许多神秘人物作为实现他的大战略的助手,这包括我曾经揭露的牧师卧底张前进,还George Ge (葛洵), george.x.ge@gmail.com, @gexun,这几位都曾经先后担任人道中国的主席,其实不过就是赵京的助手或前台木偶。

下面是人道中国的章程。



4. 赵京轮番发起对美国公司的超限战

看了前面我对赵京的介绍,不明白的人一定会认为赵京就是一个献身中国民主、人权事业的职业革命家。这也正是赵京一心要给自己披上的伪装。

同赵京分手后,我时不时地见到赵京参加美国大公司的股东大会,还时不时地见到赵京对美国大公司发动轮番法律缠讼。下面是人道中国网站发布的赵京联手周封锁、张前进参加的股东大会以及法律缠讼的部分记录。



上面的记录表明,赵京本人在过去几年里就亲自参加了数十次股东大会,在股东大会上所提出的议题没有一个是关于股东如何获益的动议,都是在借用人权为议题,来向美国公司发难,如果公司不接受赵京的议题,赵京就会联手律师对公司发动法律缠讼。

看看上面被赵京恶意刁难的公司,仅是这里公开列出的就有雅虎,思科,微软,谷歌,雪佛莱,高盛,HP,英特尔,Visa,等等等等,几乎囊括了所有美国各行各业的龙头老大!另外最主要的是,赵京缠讼的这些公司,几乎都是同中国有密切关系、是中国政府做梦都想征服或制服的美国公司!

通常,股民拥有公司的股票,都是为了挣钱,想要挣钱,那就要希望公司兴旺发达,公司万事如意,希望公司避免官司。可赵京这个股东,但凡他拥有哪家公司的股票,他不是为了挣钱,唯一的目的就是参加股东大会,参加股东大会的唯一目的就是以人权为幌子向公司发难,乃至起诉公司。有这样恶意起诉公司的吗?即便有,有赵京这样恶意刁难几乎美国所有的龙头公司的吗?

这哪里是股东参加股东大会,分明就是以股东作敲门砖来入室抢劫嘛,分明就是赤裸裸的超限战嘛!

如果说是单纯从推进人权为目标的超限战,这种战略着实高明。可问题是,有哪个真正的人权活动人士或机构有实力发动如此大面积大范围的超限战?我相信,即便比尔盖茨和索洛茨联手也未必有实力发动如此广泛的针对美国公司的超限战,即便是人权观察和绿色和平联手也未必能战胜这些美国大公司。可这个赵京不仅说到了,而且是全面落实贯彻了。

需要特别注意的是,在2013年6月25日召开的雅虎股东大会上,赵京的动议居然获得了32%的股份的支持。毫无疑问,这是赵京一伙动用了所谓Proxy Share Holder的股东投票支持。所谓Proxy投票权,就是指那些不能亲自参加股东大会的小股东们授权某人代理投票。在实践中,不参加股东大会的小股东大多都是弃权,很少有人会费神费事行使什么Proxy投票机制,除非是有人逐一游说这些小股东,去设法代理这些小股东。现实社会中,很少能有人去逐一游说这些小股东。我敢断定,这32%的投票权支持,一定是中国总参发动的关系网所实现的。进一步,我敢肯定,这是中国总参发动的针对美国的超限战,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国将军乔良所发明的针对美国金融超限战和法规超限战!

我过去曾经发文揭露了一个所谓“中国在美华人金融协会”(TCFA),共匪特务七仙女小分队之一的Kristal Hou是那个机构的发起人之一,而TCFA实际上就是中国总参将来对美发动金融超限战的预备队!TCFA的主要发起人大多都是清华毕业生。

而今,赵京发起的这个所谓“人道中国”,事实上就是中国总参发动在美国本土进行“法规超限战”和“金融超限战”的先锋队,而且是现在进行时,是现行反革命犯!赵京发动的这一系列针对美国的超限战,都是在切切实实地扰乱美国正常的金融秩序和司法秩序,是对美国的慢性屠杀!而且是杀人不见血!

5. 赵京的神秘助手和前台傀儡

赵京所进行的是大战略,这当然不是他凭一己之力能够完成的,赵京需要大量助手和傀儡。

我们不妨来看看赵京都调用了那些人作助手。首先是周封锁。在8964期间,中共政权通缉了21名学生领袖,周封锁在21名被通缉的学生领袖中排名第五。在这21人中,有一半多逃亡美国。在这些逃亡美国的人当中,很少能有人返回中国大陆。2007年,我父亲去世,中国政府就是不允许我回国奔丧。近来,熊焱母亲病危,熊焱多次申请回国尽孝,即便是熊焱已经到了祖国大门口香港,可中国海关就是不许入境。可是,周封锁就能够反反复复地出没于祖国中国大陆,简直就是神出鬼没!周封锁如何就能自由出入中国?那还不是参与赵京发起的针对美国超限战的战略需要嘛!

赵京的第二助手就是牧师张前进。我多次发文揭露张前进是以牧师作掩护身份的中国总参特工,见链接:

牧师卧底张前进
讲讲牧师卧底张前进的故事,让大家看看共党培育卧底是多么地下功夫。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06/blog-post_3872.html

毫无疑问,张前进是中国总参派遣到美国来执行特殊使命的,现在看来,这个特殊使命就是协助赵京和周封锁发动对美国的超限战!

目前,葛洵担任人道中国的主席,也成为赵京的傀儡和助手。毫无疑问,这个葛洵也应该是超限战专家,不是总参超限战专家,绝对不会被派往美国担任赵京的助手。

赵京还聘请了一位叫作Morton Sklar的律师常年担任人道中国的法律顾问。Morton Sklar代表赵京多次起诉Yahoo等美国公司。毫无疑问,这位Morton Sklar就是中国总参为赵京高薪聘用的超限战专家。


6. 赵京轮番发起对吴宏弘达的超限战

吴弘达是中国政府视为仇敌的人权活动家,中国政府视之为劲敌,必欲出之而后快。

赵京在过去的十多年中,常年坚持对吴弘达发动超限战,最近,又幕后发动杨海夫妻在美国公开起诉吴弘达。赵京为何要置吴弘达于死地?除了是急中共之所急,想中共之所想,是拿中共钱财,为中共消灾,不会有其它的解释和理由。

7. 赵京雇佣许多五毛发动网络超限战

赵京雇佣许多五毛发动网络超限战。近来,这舞台上的Java就总是跟我作对。看Java讲话这语气,我看着就是赵京的白手套嘛。

刘刚
2015年6月3日

2 comments:

  1. 共匪间谍盛雪,原名臧西红就是自由亚洲电台“著名妓者”。共匪间谍盛雪妓者1996年回中国,编造她被扣押在北京机场,中共国安连续审问她1天?2天?,然后把她“押上回加拿大的飞机”。共匪间谍盛雪妓者敢说在北京没有见到她妈妈?!

    ReplyDelete
  2. 大家关注存档/屏幕截图,名叫“小平头,刘逸夫”的文章,揭露共匪间谍盛雪妓者的间谍和妓女本质。揭露共匪间谍盛雪妓者和中共特工既新华社驻加拿大记者李学江频繁来往,安省MPP陈国治为李学江大鸣不平。共匪间谍盛雪妓者“反共领袖”, 安省MPP陈国治“拥共楷模”,很可惜,这两人非常“和谐”说明了啥?这两人的文章都能在www.51.ca(人民日报加拿大电子版)网上置顶/热点,但是我抗议强拆却被删除/禁言,各位知道为何中共间谍为何敢在北美如此猖狂了吧。各位看官,搜索陈国治 (micheal chen)Vs the Globe and mail(环球邮报),现在进入法庭诉讼了,多关注吧,一定很好看的,对了,欢迎共匪间谍起诉我,别说找不到我,无法给我送诉状,共匪特工几天就能确定全球范围的“猎鼠”名单上的100人。就算你不是共匪,到加拿大渥太华国会山庄入口处personally service <> 就可以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