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Friday, June 26, 2015

网友来信选登:共特曾霞敏是日本人的小老婆,是汉奸间谍

我发文揭露总参特务郭盈华和曾霞敏,不断收到网友来信。下面是一位网友来信,揭露曾霞敏是日本人的小老婆。

--------------
看我如何修理中共派来给卧槽的美女特务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5/05/blog-post_13.html

看中共国保曾霞敏母女如何撒谎诬告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5/05/blog-post_10.html

匪谍七仙女小舰队,纷纷潜逃国内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4/11/blog-post_22.html
中共海外别动队“七仙女”
http://jasmine-action-1.blogspot.com/2011/06/blog-post_2858.html

总参间谍郭盈华联手中软公司对摩根斯坦利网络攻击!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3/02/blog-post_13.html

卧槽女共军系列【1—5】看郭盈华如何诬告
http://jasmine-action-1.blogspot.com/2011/06/15.html

卧槽女共军系列【6】我家的表哥数不清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4/10/6.html


沈元雄曾经是习近平的贴身保镖,后来成为上海国保头目。沈元雄是曾霞敏的直接上线。

曾霞敏经常同沈元雄直接电话联系,下面是曾霞敏和沈元雄的一次电话录音:
https://soundcloud.com/gang_liu1989/shenyuanxiong20111231b

中共驻北美特务头子唐宇华从暴露到落网的来龙去脉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03/blog-post_2097.html

揭露中共派驻北美的最大特务头子唐宇华(17图)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1/09/blog-post_5819.html

你好,刘刚先生,

我读到你写的曾霞敏的文章,真是吃惊,她的言行举止竟然是无赖耍横一般, 竟然和政府配合要钱, 而不是一文静秀美勇敢女子。

我有疑问,你说她有很多房产收租,既然这样,在上海会生活得很好的, 干嘛不远万里到美国抗议?

我网上搜了一下,发现曾霞敏以前可能是结过婚的。这篇文章“暴力拆迁,非法软禁--曾霞敏的个人空间http://bbs.aboluowang.com/blog-15157-7924.html,第二段写到:

“今年2月25日在我们毫不知情的情况下,来了300多人暴力强迁了我们这样一个老弱妇儒的涉外家庭,”, 她写她家是涉外家庭。

然后我在google 里输入“曾霞敏 丈夫”。 第一篇是boxun.com文章提及“曾霞敏的丈夫伊藤泰志


但当我打开, boxun这篇文章被删除了。
我又输入 ”曾霞敏伊藤泰志 “, 他们变成朋友了。
Inline image 1


刘刚先生,你的故事惊心动魄,令人目瞪口呆,希望保护好你自己。保重。

一个普通网友


(左起,王 君梅、金 美兰、伊藤 泰志、王 艳鸿)

伊藤 泰志

1998年到中国湖南省中南大学留学,专业是中文系汉语言文学专业。

毕业后,在北京和上海的商社工作,历任日资企业管理职,积累多年日中商务经验。

2012年11月进入语虹舎(北京)咨询有限公司。

语虹舎(北京)咨询有限公司
(英文名称: Yuhongshe(Beijing)Consulting Co.,Ltd)

•邮编100026 北京市朝阳区光华路2号 阳光100国际公寓B座1905室


TEL
+86-10-5100-0763 (总机)
+86-10-5100-0762 (日语专线)

FAX
+86-10-5100-0764

E-mail
rainbow@yhs.bj.c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