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Wednesday, June 24, 2015

说说共舞台的非主席和知名不具

飞主席是非主席,那也就是组长的组长。

共舞台里全是主席,不是主席的也是组长。

有人说“知名不具”是我的马甲,这样讲的人,那不是脑袋进水了,就是脑袋被电梯给夹了,跟司马南一样,就是五毛,该夹。

知名不具对飞主席颇有微词,那我就跟知名不具说说飞主席和共舞台。

细数中文论坛,依我看,还就是数共舞台藏龙卧虎,也还就是共舞台有容乃大。这应该是牛主席打下的底子,是牛主席的坛规伟大光荣正确,也是飞主席的管理有方。飞主席的管理最出色的地方就是不管、少管,外加宽松、宽容、宽厚。其实,做到这一点说容易也容易,那就是跟共产党的管理方式背道而驰,南辕北辙,跟共产党唱反调就是了。但是,真正能做到这一点,那就是并不容易了。如果容易,如果人人都能做到,人人都想这样做,这世界上就没有共产党了。

但凡是人,总有自己的喜好,口味,品味。飞主席也概莫能外。这里总有人重复什么“世界上没有无缘无故的爱,也没有无缘无故的恨”。我看这句话纯粹就是瞎扯,反过来说倒应该更接近真理。我就认为“爱就是无缘无故,恨也是无缘无故”。你看我,我就无缘无故地恨某些人,也无缘无故地爱某些人。那柴玲,我就是无缘无故地恨,无缘无故地就恶心她,没有任何缘由,即便是我在8964时没有跟她有任何过节,我也会恨这种鸟人,这不需要任何理由。而且,这种恨还会恨屋及乌,株连九族。但凡那些莫名其妙地力挺柴玲的人,特别是那些力挺柴玲的老女人,都会让我莫名其妙的恶心。但凡有点家教守妇道的人,怎么能挺柴玲哪?能挺柴玲的女人,一定在骨子里就有柴大妈的基因。

飞主席当然也会无缘无故地恨某些人,无缘无故地爱某些人,即便他所爱之人不是你的偶像,所恨之人也不是你的仇人,他的爱和恨也都是有他的道理,他也有他爱憎的权利,有他依据自己喜好和爱憎在自己的论坛封杀某些他不喜欢的人,甚至可以在此滥杀无辜。

即便飞主席偶尔也会滥杀无辜,但这即是他的权利,也是在所难免。人无完人,伟大领袖还犯错误呢,伟光正还要不断发现错误,不断改正错误呢。

另外,这里的主席还大多都是有涵养,有容量,有水平,有文化地。你看Java,老蝎主席,多次同我论战,也多次被我冷嘲热讽,但他们还依旧是彬彬有礼。毕竟是老主席啦,不像那些来此炸坛的几个五毛,不像曾节明,不像金王爷,更不像五毛1。Java主席虽然恨我,但他还是关心爱护共舞台的,是绝对不愿让共舞台变得乌烟瘴气,更不愿共舞台垮台。这就同那些老同志一样,他们永远都要维护党的团结和荣誉,永远都不希望共产党垮台。老主席嘛,都知道唇亡齿寒的道理,也知道皮之不存,毛之焉附的逻辑。

大家到这舞台来,首先就应该是开心娱乐。飞主席搭台唱戏,让各位主席开心地玩,是劳苦功高,有功劳,也有苦劳。说飞主席也有个人口味,也有自己的脾气,那是理所应当,在所难免,也太正常了。但总而言之,飞主席还是宽松宽容宽厚地,这有老牛的遗风。如果换作是我,我可没那么大的容量,早就将这里的主席们赶尽杀绝廖。

水至清则无鱼。如果要求飞主席将捣乱的五毛们都赶尽杀绝,那不合情理,也不符合共舞台的坛规坛风坛纪,果真要做到那样,共舞台就不是共舞台了,早早晚晚就变成独瓶和博讯廖。

这里还有华主席,伯夷主席,螺杆主席,等等。你将独瓶的所有写手都加起来,也赶不上这几位主席的才华呀。他们偶尔说话带刺,这正是他们的最特有的风格,他们总是有自己独特的见解,而他们的见解总是与众不同,也经常会同你的观点想法不一致甚至相左,这正表明他们有独立思想,他们有个性,有独立人格,不是人云亦云,不是你好我好大家好。

网上与人争论,要保持修养,更要尊重人的人格。即便是对五毛,对敌人,也应该尊重他们的人权和人格,即便他们对你粗口相加,也不能学他们一样地粗口成脏。越是那种低级趣味的没修养没道德的人,你越要向他们展现出你高贵的人品和修养,教他们学会如何做人。

总而言之,在此相会就是缘分。尊重这里的每位主席,服从飞主席领导,珍惜这个来之不易的共舞台。不要让这里变成垃圾站,更不要让舞台垮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