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Monday, June 22, 2015

关于柴大妈和刘三妹测谎的逻辑问题

柴大妈首先四处张扬远志明牧师在25年前强奸了柴大妈。

柴大妈随后就声称她已经通过了测谎。

柴大妈进而要求远志明牧师也去测谎。

远志明牧师拒不测谎。于是,就有许多柴大妈的粉丝坚信远志明确实是在25年前强奸了柴大妈。

如果这个逻辑成立,那么,我现在就说柴大妈在25年前杀人了。

我随后还可以拿出我的测谎结果,我通过测谎了。

柴大妈肯定不会就她是否杀人的问题进行测谎。

那么,那些柴大妈的粉丝们是否就可以认定柴大妈在25年前杀人了?

如果有谁能得出这种结论,我保证这些人都是脑袋进水了。

同样,刘三妹也反复纠缠张夏阳(网名春秋冬月),要求一道测谎。

可见这柴大妈和刘三妹就是典型的无赖,她们之所以敢于用这种逻辑去欺骗网民,只能表明她们都是受过反测谎训练的特工情报人员,另一方面,也表明她们就是将网民当傻子耍。

见链接:

柴大妈的撒谎和刘三妹的测谎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5/05/blog-post_6.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