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Saturday, June 20, 2015

抓特务要放长线钓大鱼

伟大领袖老鳖养的尾巴大教导我们:

与天斗,其乐无穷!

与地斗,其乐无穷!

与人斗,其乐无穷!

我们网民如同井底之蛙,天不过巴掌大,地不过是立锥之地,实在是难以与天斗,更不能与地斗,那也就只好在网上与人斗,还只能与特务五毛来逗逗乐,也乐在其中,其乐融融。

若论抓特务,我还真有些独到的经验和策略。我最主要的战略之一就是放长线钓大鱼。

最初我是顺着总参女共匪郭盈华这条线,揪出了总参派驻北美的“七仙女小分队”,在顺次挖下去,居然挖到了中共总参黑客部队在上海的大本营61398部队。于是,就有了美国FBI通缉中国总参61398部队的黑客军官。郭盈华于是被总参大本营大骂一顿,郭盈华从此不敢再跟我得瑟了,再得瑟下去,我没准就能将总参的核基地给挖出来,并指引美国陆海空三军去摧毁中共核基地,甚至能将中国的核潜艇都给锁定,让美国不费吹灰之力就将中国的所有核潜艇都变成海底王八。

郭盈华哑炮了,这让我顿时失去了一条追踪中共总参特务的重要线索。悔不该当初没有放长线,钓大鱼呀。

随后,我是顺着赵岩这条线,揪出了中共驻北美最大特务头子唐宇华,并进而挖出中共总参派驻海外的“赵家军”团伙,挖出赵家军在北美各地的联络点三百多处。共军终于发现赵岩是祸害,于是,紧急命令赵岩低调潜伏,免得被我抓住更多把柄。

赵岩也哑火了。我又失去了一个线索。但顺着赵家军的足迹,我马上又发现了北风敢死队。又挖出一大批共匪联络点,破获共匪联络站一大片。

北风温云超立即哑火。这顿时令我感到寂寞,好不容易发现这几条大鱼,这几条大鱼居然就愣是沉在海底,愣是象王八甲鱼一样的静默潜伏。这真让我寂寞廖。没办法,我只好去斗斗那些虾兵蟹将,拿刘路、小乔、刘荻、刘沙沙、刘晓东、张前进、傅希秋、柴大妈、周封锁、王丹、王军涛,等等这些不入流的下三滥们开玩开涮。

经过我一番大扫荡,连这些不入流的小特务小五毛大多都望风而逃,举手投降了。突然间,居然发现五毛特务都老实了,竟让我无法享受“与人斗”的无穷其乐廖。现在,就剩下一个曾节明还在上窜下跳,还多少能给我们提供一些特线线索。有人建议要将曾节明给踢出去。依我看还是留着好。这曾节明目前是唯一的一条长线,还能有希望让我们继续钓到大鱼。如果连这条线也断了,那岂不是让我们彻底无法享受“与人斗”的其乐无穷嘛!

我欢迎曾节明多蹦达几天,最好是能将他的那几位战友也都引到舞台来,包括刘路,韩武,小乔,赵岩,等等,也好方便我们关门打狗。说实话,自从赵岩和郭盈华低调潜伏后,还真是让我一时没有对手,让我手痒难挨呀。

曾节明嘛,我是不会出手打这种低级劣种的,太不够档次。跟这种档次的玩捉迷藏,太掉价,太没名。留着他,姑且将他当作钓大鱼的长线好了。

5 comments:

  1. 我是五毛1 是加人

    ReplyDelete
  2. 刘沙沙2015年4月1日登陆加拿大温哥华。知道4月1日是什么日子吗?April fool's day!

    ReplyDelete
  3. 刘沙沙2015年4月1日登陆加拿大温哥华。知道4月1日是什么日子吗?April fool's day!

    ReplyDelete
  4. 我揭露共匪间谍盛雪的回复在哪里?

    ReplyDelete
  5. 我揭露共匪间谍盛雪的回复在哪里?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