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Saturday, June 27, 2015

文字的行为艺术 :笔伐共匪妖孽,文灭民运垃圾

数风流文章,还看今朝!论文字的行为艺术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5/04/blog-post_8.html


我的文章,在我自己看来,那就是文字的行为艺术,那不仅仅是文章,也不仅仅是故事,而且是用文字组装的炮弹!故事未必需要真,情节也未必需要百分之百是事实,我需要的是用这些故事、文字去打击那些邪恶的小人、恶人,让他们都中枪倒下,从此改邪归正,重新做人,至少是不敢公开露面继续招摇撞骗。

赵岩是纽约时报记者,赵岩经常自吹自擂他自己的狗屁文章。赵岩最雷人的广告语是:“期期有精彩回回扣人心”!赵岩写文章是狗屁不通,编广告词倒是能跟央视一比高低。估计这句广告词肯定是赵岩从央视上剽窃来的。这句广告词来形容赵岩的文章是驴唇不对马嘴,但用来形容我的文章,应该说是恰到好处。

赵岩的另一个传遍中国民运的雷人广告是:“王军涛说过,关于中国民主,有两个人的文章你不得不看,一个是刘刚,另一个是赵岩。”

这赵岩是分明拉大旗作虎皮嘛,愣是拉上我的文章给他自己作广告。

王军涛还经常对人说,他周围的民运人士,特别是大妈级的民运人士,每天都等着看我的文章。王军涛说他的老婆只要有一天看不到我的文章,就睡不着觉。有时,我的文章刚刚写到“未完待续”,就提前睡觉了。结果嘛,王军涛的老婆以及一大片女粉丝们,都会不断地点击刷新我的博客,直到天亮,就是想看到那待续的部分。

一大批被我扫荡过的中国民运人士都说:没被刘刚扫荡过的民运人士就不是真正民运人士,是没名,不够级。

一大批没被我扫荡过的中国民运人士都拍手称快,一边看,还一边哼唱:大刀向鬼子们的头上砍去!

一大批被我表扬过的中国民运人士都说:被刘刚表扬了,浑身上下都不舒服。还不如被扫荡呢。

现如今,不妨回头盘点被我扫荡的民运知名人士:

民运之父魏京生降级廖,变成民运之孙子廖!

民运之母黄慈萍打残廖,变成小腿疼廖!

民运女神柴大妈升级廖,变成耶稣的新娘廖!

民运第一哲学家胡平遁形廖,变成无病呻吟的胡评廖!

宇宙第一理论家徐水良现形廖,变成宇宙垃圾廖!

民运第一文盲王希哲进步廖,拿到小学毕业文凭廖!

毒评霸主云儿金盆洗手廖,从此念经拜佛廖!

民运第一讼棍刘路跑路廖,从此洗心革面廖!

民运第一才女刘三妹自首廖,坦白交待祖孙三代特务廖!

民运第一浪女小乔浪女回头廖,只能在党妈妈的怀抱下庇阴庇护廖!

民运第一大总统王军涛下野廖,落草法拉盛为寇廖!

共匪最大特务头子唐宇华落网廖,重新做人廖!

民运一哥王丹脑瘤廖,见了我的名字就头疼廖!

民运第一笔杆子赵岩绝笔廖,从此销声匿迹廖!

还有那些民运大神,什么傅希秋,张前进,阮志明,等等,从此不敢装神弄鬼,神五神六廖!

赵家军散伙廖,魏家军裁军廖!

七仙女变身妖怪白骨精廖,北风敢死队变成地下游击队廖!

刘刚
2015年6月27日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