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Thursday, June 4, 2015

老蝎子总说我有病,我就给老蝎子和Java讲一个我有病的笑话

我一在网上揭露共匪特务,网上有一位老蝎主席和一位Java主席就会一唱一和,为这些特务鸣冤叫屈,还要摆出这些特务的丰功伟绩,还口口声声地指控我有病。那我就给老蝎子和Java讲一个有病的笑话。

儿时,我家附近有驻军,番号美国白虎团,驻军门口有一个部队黑板报,上面表彰一个解放军战士是南京路上好八连一样的战士,拒腐蚀,永不沾,坚定革命立场,不受资产阶级地主分子美女诱惑。

说是这位解放军战士的任务是看守驻军的一块玉米地。一天,他逮住一位进入玉米地偷玉米的美女。

美女色迷迷地对战士说:“你看,我才十八岁。”

战士手指地上装有玉米的麻袋说:“怎么可能才十八穗,那明明有半麻袋嘛。”

美女以为小战士太害羞,怕被首长发现,就手指旁边一块高粱地,含情脉脉地说:“你看,那里有高粱地。”

战士立即回应:“高粱地?高粱地也是我们团队的。”

美女搭下头,用手轻柔乳房,叹口气说:“嗨,你咋那么笨呢?”

战士挠挠脑袋说:“笨?笨还抓住你了。”

这时,路旁阴沟里跳出一老蝎,见这战士是如此地呆,伸着脖子喊:“你有病啊?就不能放美女一马吗?”

战士说:“可不是嘛,我今天是病了,这才抓住你们一对贼男女,如果没病,就将你们全家都逮住廖!”

这时,从水里冒出一个假蛙,呱呱乱叫,意思就是说:“俺给他脸上蒙一块红布,你们赶紧快跑。”

假蛙刚一跳出水面,就被战士一把揪住,这哪里是什么蛙呀,那真是一个假蛙,翻过来一看,那就是一只甲鱼,是王八在装嫩呢,还敢假冒青蛙!战士笑着说:“这两个水里王八,居然还想跳上岸来跟我玩。正好,这一鳖一蝎,今天咱有下酒海味了。”

于是,战士一手提着鳖,一手捏着蝎,押着美女直接交给白虎团美军顾问。

后来,伟大领袖听说了这个战士的故事,立即挥毫亲笔题词:

敢上九天捉蝎,敢下五洋捉鳖!

////////这是我对老蝎子下面跟帖的回应///////


你这靠抄袭冒充混网的角色心态真好皮真厚,被抓住了把柄脸也不红,还跟没事人一样

作者:老蝎 2015-06-04 18:55:13 [Reads:11] 返回共舞台首页

刘刚主席有病,我不和他计较。你则是个专业五毛垃圾,好人在你眼里当然是下三滥,狗眼看人低嘛

/////下面是Java对我的诽谤贴之一///////////

刘刚主席自从被蒙上一块红布之后, 果然忘记了还没地儿住。

作者:java 2015-06-04 22:43:44 [Reads:67] 返回共舞台首页

CCTV采访群众,调查幸福感。
采访至一大爷:“大爷你幸福吗?”大爷愣了一下,呐呐到:“我姓曾……”
"那谁幸福啊?” 大爷往边上指:“他姓傅,以前叫刘刚,自从蒙上红布之后,逢人便说姓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