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Friday, June 19, 2015

戏说中共战略特务的战术配合,兼议曾节明刘路

原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5/06/blog-post_19.html

有人说网络上抓中共特务,是纯属浪费时间,甚至就是制造冤假错案。我看不尽然。我把网络抓特务首先是当作一个网络游戏,是网络上的一个高智商的躲猫猫捉迷藏游戏。

我以前多次发文给出特务的一些特征和判别特务的黄金准则。我今天不妨再具体给出一个抓特务的战略战术。

但凡是特务,他就同常人不一样,他就要具备一些常人所不具备的特征。


其一,特务大多都要经过秘密培训,而这种培训通常是很耗时的,短则半年,多则三年五年。

其二,特务大多都需要有一个杜撰的、虚假的简历。之所以要编造一个虚假的简历,首先是要掩盖那段秘密培训时间段。比如说,总参特务郭盈华进入美国时的简历上写明是毕业于上海第二医科大学,但她在那一段时间里却是在上海第二军医大学。而在上海军医大学的那段时间,大多都是到一个秘密地点进行秘密培训。所以,她的上海第二医科大学的学历是伪造的,她的上海第二军医大学的学历也是表面的,真正要掩盖的是她在那段时间里所经历的特工培训。

其三,特务最主要的特征就是要撒谎。撒谎是特务的最最主要的基本功。因为特务所使用的身份大多都是杜撰的、不曾经历过的,那么,他就要时时刻刻牢记这些谎言,不能说露馅。因此,当特务的基本要求和技能就是撒谎,特务训练的主要科目就是撒谎以及如何反测谎,特务在走出特务训练营之前,一定要被训练得撒谎成性,撒谎时脸不变色心不跳。不妨看看下面这些女人是如何撒谎成性的:

郭盈华,
曾霞敏,
刘晓东(刘三妹)
柴玲,
刘沙沙,
刘荻
刘艳萍
小乔

我在这里列出这些女特务的名字,主要是说女性特务更容易被识别。如果一个男人撒谎成性,他或许为了其它目的撒谎,比如王军涛也撒谎成性,但王军涛撒谎,大多是为了欺骗那些涉世未深的女性,骗女人上床。可如果一个女性撒谎成性,特别是在毫无必要的事情上撒谎,那她就一定是受过专业特工训练,是情不自禁地在应用和实践她的特工技能。

其四,特务都有反测谎的技能,有反测谎的信心,她们都能轻易地通过测谎仪。这就是柴玲、刘晓东、曾霞敏等人都经常不断地主动要求测谎的原因。殊不知,这恰恰暴露了她们的特务身份。

其五,但凡是特务,就一定有上线,或许还有下线。特务一定要同上线保持联系。戴笠的军统,周恩来的特科时代,主要是通过电报、密码信件等手段保持联系,偶尔还要秘密接头。而今则是通过网络联系。

其六,因为有上线,还有组织,特务的行动经常会是由上线统一策划统一指挥的团队行动,表现出来的特征就是有密切的战术配合,有组织,有纪律,统一行动,密切配合。这就同足球场上的团队进攻一样,会有穿插掩护,有佯攻,有助攻,有二过一,有传球,等等。

其七,但凡特务,就一定会进行特务行动,这包括盗取情报,网络袭击,上网造谣,围攻反共人士,上网制造政治谣言,等等。但是,特务的特务行动未必就一定是针对反共人士,也未必就一定是维护中共政权的利益。比如,周永康的特务就会用很多时间和精力去攻击习近平,周恩来的特务有时也会给毛泽东下绊子。

这里只是列出这几项特务的基本特征。根据这几条特征,我们就很容易识别那些共匪特务。

我这里不妨以上面所讲的第六个特征,也就是特务之间所表现出的战术配合,来揭露几个在网络上活跃的知名共匪特务。

唐宇华首先被我揭露为中共特务,唐宇华于2011年11月被FBI逮捕归案。唐宇华被逮捕后,赵岩和叶宁立即前往唐宇华家,试图营救唐宇华,甚至准备对唐宇华杀人灭口。我由此更加认定赵岩和叶宁是中共特务无疑。

我随后反复揭露赵岩是中共驻北美的特务头子。并揭露那些同赵岩有密切联系的人为中共特务。

赵岩被我揭露后,中共特务机关只好命令赵岩低调,并立即派北风温云超来到纽约,接替赵岩的职位。我为何这样说呢?因为北风来到纽约后,那些原本围着赵岩转的中共小特务们,大多立即转而围着北风转了,成了北风的下线特务,这包括王雪臻,曹雅学,等等等等。这些特务转眼之间就从听命于赵岩转向听命于温云超,这当然是由于上级组织下达的一纸新命令和委任状。

下面的这组图片显示王雪臻、曹雅学、西诺、陈闯闯等人原本是赵岩赵家军干将,是赵岩的跟班和下线。但北风空降纽约后,这些人先后都改换门庭,成为北风敢死队急先锋。


王雪臻刚一登陆美国,就立即宣誓成为赵家军五虎女将之一。这是赵家军技术支持冰山雪莲,王雪臻,在主帅赵岩带领下,向赵家军军旗行赵家军军礼。



韩武:赵家军纽约茶叙主持之一。冰山雪莲和韩武都是赵岩的下线小跟班。


赵岩在设陷阱构陷访民之前夜拍摄的照片。前排左三为赵岩,站立者右三为叶宁。这里还有施毅(立者右七),北风温云超(立者左一),埃博拉(西诺,前排右二),陈闯创(立者右二),都是赵家军成员,是赵岩的跟班喽罗。这些人就如同是一个军事团队,一切行动服从赵岩指挥,赵岩走到哪里,他们就跟到哪里,赵岩指向哪里,他们就冲向哪里。他们为何能对赵岩言听计从?这只能证明他们是一个军警特宪组成的团伙。

赵岩指使王雪臻率领四位访民冲上纽约联合国大厦顶楼,试图跳楼,在美国制造美国恶性流血事件。幸亏被美国警察及时制止。
http://boxun.com/news/gb/intl/2013/10/201310091240.shtml#.UlWZ6mXD_IU






2013年6月9日,纽约时报记者和北风一声令下,王雪臻被勒令去美国西岸海边裸奔。见链接:

视频:中国美女裸奔,为中共保驾护航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3/06/blog-post.html


北风来到美国后,立即收编接管了赵岩的赵家军干将,并在此基础上发起成立了“北风裸奔冲锋队”,“北风敢死队”。


北风温云超的裸奔冲锋队。


王雪臻立即成为北风敢死队的女先锋。



2013年6月25日, 温云超、曹雅雪、王雪臻、陈闯创在国会就中国网络袭击作证。我也要求作证,可就是不给我发言机会。曹雅雪、王雪臻、陈闯创转眼之间就改换门庭,投奔温云超的“北风敢死队”。可见,曹雅雪、王雪臻、陈闯创都是二姓家奴。


OECC hosted a Congressional Hearing On "Chinese Hacking: Impact on Human Rights and Commercial Rule of Law”. Both Mr. Wen Yunchao and Ms. Wang Xuezhen (At the middle) were showed up at this hearing.



陈闯创自称是毕业于人民大学社会学系,北风温云超一登陆美国,陈闯创就拜倒在温云超门下,成为“北风敢死队”的核心成员。


近来,我发了几篇文章揭露刘路、小乔等等网络特务,于是,刘路立即低调。刘路一向不厌其烦地跟我叫板,为何这一次就如此乖啊?为何就这么乖乖地向我下跪投降啊?这并不是因为我的本事大,而是因为刘路的上线向刘路下达命令,命令刘路不得再得罪我,否则,他刘路的下场就必定是象唐宇华那样被FBI逮捕,或者是象赵岩那样被中共上级弃之不用。很明显,刘路几次没有服从上级指令,继续跟我对抗,上级只好让刘路暂时休假,暂停特务行动。

同赵岩不同,刘路是小特务,是战术特务。用足球场上的术语来说,刘路是佯攻,是明修的栈道,其职能就是为主攻打掩护的,是掩护暗渡的陈仓。刘路的主要功能就是通过刻意暴露他的特务身份,吸引大家的关注,从此掩护那些真正战略特务。你想啊,大家将精力都用在揭露、观察刘路是否是特务上,哪里还有人关注北风、赵岩是否是特务啦,这就有效地保护了北风、赵岩这些战略特务。

刘路被上级停职反省,但刘路的位置和角色还要有人继续,于是,我们看到曾节明、韩武立即在同一时间里空降纽约,他们来到纽约后,立即同刘路接头,那不过是跟刘路作交接,接过刘路的联络图和关系网,继续刘路未竟的事业和特务功能。

大家不妨观察,曾节明近来在网络上所起的作用,无非就是刘路的翻版或替身。

从这里,从曾节明同刘路如何密切配合,如何交接特务功能,我们不难看到背后有一个看不见的“教练”或“上线”在命令他们进行团队配合。

这不过是给出一个特务之间战术配合的一个简单例子。在共舞台和独立评论,我们经常能够看到特务之间进行这类战术配合。

刘刚
2015年6月19日

2 comments:

  1. 太好了,刘刚。通过刘刚的文章,让我认破了共匪大间谍盛雪给我设下的几个陷井。我是坚决支持拆迂共匪中南海老窝棚户改造,共匪间谍来找我,不是我去抓间谍,用王歧山的话说,共匪间谍咎由自取。令计划的弟弟带到美国什么秘密?中南海贪腐证据?别开玩笑了,这哪里是秘密!中共间谍的潜服名单才是中共害怕暴露的!

    ReplyDelete
  2. 共匪间谍盛雪在2015年5月多伦多,6月2日纽约穿者粉红色风衣是什么意思?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