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Thursday, June 4, 2015

闲议抓特务,向FBI举报周封锁、张前进、赵京阴谋颠覆美国

原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5/06/fbi.html

我已经向FBI以及美国国会举报周封锁、张前进、赵京阴谋颠覆美国,发动针对美国的超限战,图谋颠覆美国的金融秩序、司法秩序、经济秩序。希望这几位尽早向FBI自首。

见链接: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5/06/blog-post_3.html

最后再说一下关于抓特务。

1. 谁怕抓特务?

西方国家是自由社会,不是特务的人肯定不怕被网民抓成特务。我就不怕被人说成是特务。我不拿特务经费,不靠特务活动挣钱吃饭,更不怕暴露,有哪个网民说我是特务,对我毫发无损。我们网民不是警察,也不是法官,没有任何合法制裁措施,写文章揭露某人是特务,如果那个人不是特务,对他没有任何伤害。

只有那些真正的特务才怕被抓成特务,因为特务最重要职业技能就是要隐藏,一旦被揭露,这首先就证明了他不够职业,他的特务隐藏手段不过硬,他当特务不合格、不称职,他就无法继续当特务,即便继续当特务,也无法进行正常的特务活动,同时,也要被他的上级机关弃之不用,进而失去特务经费。

2. 谁能证明某人不是特务?

如果要证明某人是特务,这有可能。比如,戴笠可以证明毛人凤就是他的下线特务,周恩来也可以出面作证钱壮飞是共产党特务。

但是,如果证明某人不是特务,难,甚至就是不可能。即便你是特务头子,你也不能证明某人就不是特务。

戴笠能证明毛人凤不是共产党特务吗?不能。如果戴笠能证明他的手下不是共产党特务,那么,军统中就不会出现共产党卧底特务了。可历史事实证明,戴笠的军统时时刻刻都存在共产党特务。

戴笠能证明刘少奇不是军统特务吗?也不能。戴笠充其量能证明他本人不曾发展刘少奇当军统特务,但他不能证明毛人凤不曾发展刘少奇当军统特务,毛人凤也不一定需要向戴笠通报他发展的所有下线。

因此,结论就是戴笠不能证明任何人不是特务,他既不能证明某人不是手下特务,也不能证明某人不是其它特务组织的特务。

推而广之,我们就得到结论:任何人都不能证明某人不是特务!

3. 什么人会急于跳出来证明某人不是特务?

既然网民揭露某人是特务,对那个人毫无伤害,除非被揭露的人就真的是特务,既然根本就无法证明某人不是特务,那么,为何会有人总是急于跳出来为那些被揭露的特务作证说他不是特务?他想证明什么?这分明表明这位出来作证的人就知道那人肯定是特务,一旦被揭露,就会对特务组织有伤害,所以才急特务组织所急,跳出来证明某人不是特务,非要证明这种不可能证明的事。

通常,特务组织会安排一些人来证明那些潜伏特务的虚假身份,那只是安排他们去作证那个特务是什么,但绝对不会安排人去作证那个潜伏特务不是什么。

那么,那种跳出来证明某人不是特务的人,即便是特务同伙,那也是猪一样的同伙。他们出来作证,绝对不是组织的安排,而是自作聪明出来救助同伴,岂不知这反倒是弄巧成拙,变成了相互认证是特务。

就有那么几个鸟人,认定他们有资格当判官,认定他们自己有人缘有魅力,说话好使,非要跳出来给张前进这些人打保票。我真不知道这种人是拿什么给其他人担保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