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Saturday, August 22, 2015

回应老帮菜徐水良

老帮菜徐水良还真跟我纠缠个没完没了。那我就再次认真回答你一次。下面【】中是我的回答。

作者:徐水良 2015-08-22 19:43:24 [Reads:27] 返回共舞台首页

回复: 刘刚 说说我的敌营十八年,兼答老帮菜徐水良、魏京生、吴宏达 2015-08-22 17:27:39 [Reads:48]

作者:徐水良:你全是漫天撒谎。只说一点,你说你与民运及特线没来往,那你家女特务怎么到你哪里来的?

【是,我是被共匪女特务卧槽了几次。女特务是到我家了,而且还生儿育女了。可我就纳闷了,你是是如何知道的?你肯定会说,是从我的文章里读到的。那就奇怪了,既然你看了我的文章,看到我写了女特务是如何到我家给卧槽的,你如何又要问我女特务是怎么到我家的呀?你是看不懂文章,还是大脑残障,问问题都不知所以然啊!】

【如果说有女特务给我卧槽,那只能证明我是被共匪仇视的对象,是共匪的最主要的敌人。你如何能据此证明我是共匪特务啊?还是什么政法系,习系,中央系的。我看你是脑袋灌水了,将你脑袋里的蒸发系,嘻嘻,都给草木皆兵当成特务给抓住廖。】

【如果说有女特务在我身边卧槽,就能证明是共匪特务,那你用这同样的逻辑,就能证明蒋介石就是共匪最大的特务头子,奥巴马也是共匪特务机关的最大头目,美国就是共匪的最大的联络站了。你瞧你那脑袋,被美国电梯给夹坏了吧?你是否应该去先做脑电图,再做做痔疮检查,再来张口喷粪啊?你不嫌臭,这里的主席可都嫌你臭啊。你回家先漱口刷牙吧。】


你家特务人来人往,成为一个特务据点,是怎么回事?

【你说我家特务人来人往,你去过我家?还是你老婆去过我家?是,我想起来了,你是曾经带着你的老婆孩子去过我在哥伦比亚大学的家,可我根本就没有让你进门,你们在外面路旁的树林里站了几个小时,我甚至连一碗凉水都没有给你。你跟本就没有进过我的家门,你如何就知道我家人来人往?你问问都有哪位民运人士去过我家?请你将你知道的去过我家的民运人士都列出来,看看有谁去过我家。不过,我可以明确告诉你,有很多人要求去我家,都被我拒之门外,这包括学自联主席易丹轩,魏京生,还有许多中外记者,等等,等等。如果你曾经要求去我家,我保证是迎接你的有猎枪!】

你那墙倒众人推,不是与民运搞的?你与高寒搞的赵紫阳治丧委员会是怎么回事?你们搞临时过渡政府又是怎么回事?是在真空中搞的?真空中搞的,怎么会有那么多民运人士参与?怎么搞出个东海一枭大总统?大总统没事,你们又怎么通过你们的努力,让江苏公安把杨天水送进监狱?

【我同杨天水根本就不认识。共匪后来逮捕杨天水,海内外一大群特务不去谴责共匪滥抓无辜,反而群起攻击我,说是我陷杨天水于牢狱。刘路当时是杨天水的律师。刘路不仅千方百计地置杨天水于死地,还要配合公安,以杨天水为诱饵,引诱我回国为杨天水作证,图谋绑架我。我当然不上圈套。在那期间,徐水良也是用各种方式对我们搞的纪念赵紫阳活动进行捣乱破坏,后来徐水良被我们踢出我们的邮件群。现如今。这徐水良依旧弹唱刘路和共匪的老调,将共匪逮捕异议人士的责任都嫁祸于我们这些不相干的人,这徐水良还不是和共匪穿的一条裤子吗?】

【如果说杨天水的被逮捕是我的责任,那我可以给徐水良老帮菜提供无穷无尽的实例,来证明我帮助共匪逮捕了中国大量的仁人志士。下面的截屏是一个网友刚刚在推特上发出的,利用这个截屏,徐水良完全可以将我罪加一等,将我不容置疑地判定为共特特线啦。】



【老帮菜,如果你不信,不妨让你在中国的亲人转发我的一两篇文章,看他们是否会被抓。然后你就能证明我是共匪特线啦。你个老帮菜,你有点逻辑吗?你明天跑到我家来上吊,是否也可以到阴间去告我谋杀罪呀?】

你怎么又和王军涛等合伙恶搞破坏茉莉花革命,然后为争名夺利争夺控制权闹的不可开交?你对民运的积极破坏,绝对为某势力立了大功!

【茉莉花革命不过是我一人搞的网络游戏,同王军涛根本就没有一毛钱的关系。这里的主席们都十分清楚茉莉花革命从头到尾的过程。念你是新主席,你不妨查阅一下共舞台在2010年12月到2011年4月的文章。我的大部分关于茉莉花行动的文章都列在我的文集里。】

不说你参加六四纪念会和其他民运组织的大量会议和活动。只说在过去19年里,你始终混在纽约特务圈,始终积极破坏中国民运,你竟然还有脸说“在过去的19年里,我自绝于海外民运,不同任何民运人士来往”?说“在过去的19年里,我从未参加过任何民运组织",“在过去的19年里,我很少参加民运组织的活动”,原来那治丧委员会,临时过渡政府,还有茉莉花革命团伙,还有墙倒众人推,还有你搞的其他团伙或组织,都不属于民运?

【赵紫阳治丧委员会当然不是民运组织,也不是民运活动。那最多不过就是我搞了一次网络聚会和游戏。】

【我不曾参加过临时过渡政府。你大概是老糊涂廖,王冠刘戴廖。】

你说你“过去的19年里,我没有拿过民运组织的一分钱,没收过一分赞助”,我只问你,你那墙倒众人推等等活动经费,是哪里来的?

【墙倒众人推的活动经费都是我自掏腰包,包括租借场地,买保险,从中国大陆制作和运送雕塑。如果你还有疑问,那你不妨举出一个给我赞助的人,我就不算你撒谎不打草稿。】

自己一直在做的事情,竟然矢口否认,漫天撒谎造谣,撒谎不打草稿,有谁能相信你?

过去为了表功争名夺利,说了你自己大量民运功劳,现在为了摆脱特线干系,竟然反过来矢口否认,这世界上竟然有你这样顾头不顾尾的弱智撒谎者吗?

至于你的其他信口造谣,我就不说了。反正你现在已经与家暴案反戈一击时不同,那时你被迫讲点真话,大家对你脱离特务圈,反戈一击讲真话揭露真相还抱有一定希望。现在大家都知道你是永远造谣撒谎的撒谎造谣大王。你已经没有信用,没有几个人会相信你,用不了一一驳斥你信口开河的造谣。

不管有多少特务扮演各种各样的角色来配合你,不管你顶着法定精神病的帽子,老徐咱就不信你这个邪,不相信你靠造谣撒谎就能战无不胜,就能打败任何正派人士。

【你能否给我指出一个是共匪派来配合我的人,不要跟我说你老婆也是。你儿子也不算数。】

【徐水良老帮菜张口闭口说他不怕我。我何时要求徐水良怕我啦?这里不过是网络,有理说理,有笑话说笑话,有废话说废话也中。徐老帮菜居然就将这里当成是拳击擂台啦,你莫非是在大战空气?或者就是高喊着“我不怕”在给自己壮胆,大战鬼门关?老帮菜,你能否有点出息,写出一篇真正有理有据的文章来,那我保证怕你。OK?】

【徐老帮菜,还有问题吗?你是否该下课了?你老来这共舞台跑臊,你不嫌恶心,这里的主席都被你给熏跑一多半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