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Friday, August 14, 2015

天津大爆炸的逻辑推理:美国五角大楼针对中国军方黑客的报复行动

原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5/08/blog-post_19.html

1. 天津大爆炸及同级别爆炸事故比较

我们首先将天津大爆炸同众所周知的同级别爆炸灾难事故相比较。下面只是列出几起能够同天津大爆炸相媲美的爆炸事故。

1.1. 天津大爆炸

2015年8月12日23:30左右,位于天津市滨海新区天津港瑞海国际物流中心,第五大街與躍進路口的一處貨櫃碼頭连续發生爆炸。下面是爆炸现场的部分照片。


星星之火,何以燎原?


中共制造的兵马俑。中南海当权者用活人当人质,用活人为中共权斗充当殉葬品。


怒火冲天


干柴遍地


大火熊熊


借东风


遍地狼烟


战车残骸


丧钟为谁而鸣?


摧垮共产党的蘑菇云


迎接新世界的礼花

1.2. 战斧导弹的爆炸威力








1.3. 日本福岛核事故

2011年3月11日下午,日本东北部海域发生9级地震,并引发强烈海啸,随后日本福岛第一核电站4个机组先后发生爆炸,危险的核物质随着大气开始扩散,种种迹象表明,因福岛核泄露事故造成的盲目不安情绪,已经在多个国家和地区蔓延。





1.4. 切尔诺贝利核事故

1986年4月26日凌晨1点23分(UTC+3),乌克兰普里皮亚季邻近的切尔诺贝利核电站的第四号反应堆发生了爆炸。连续的爆炸引发了大火并散发出大量高能辐射物质到大气层中,这些放射性尘埃涵盖了大面积区域。这次灾难所释放出的辐射线剂量是二战时期爆炸于广岛的原子弹的400倍以上。

由国际原子能总署和世界卫生组织所主导的切尔诺贝利论坛在2005年所提出的切尔诺贝利事件报告中,共56人死亡(47名救灾人员,9名罹患甲状腺癌的儿童),并估算在高度辐射线物质下暴露的大约60万人中,将额外有4,000人将死于癌症。



1.5. 广岛原子弹爆炸





2. 天津大爆炸的威力等级

从现有的报道来看,天津大爆炸将方圆一公里范围内的汽车彻底摧毁,房屋玻璃全部粉碎,人员伤亡超过美英联军投在伊拉克密集人群中的任何一个战斧导弹!

将天津大爆炸同上面所列出的几种爆炸事故相比较,如果抛开核辐射的影响,只考虑爆炸威力和所造成的伤亡人数及爆炸杀伤半径,可以说天津大爆炸的爆炸威力是大于战斧导弹的威力,略小于福岛核电厂爆炸的威力。

下面是衡量核事故的等级表。



按照这个等级表,我们可以说天津大爆炸的威力(忽略核辐射的影响)是相当于最高级核事故。


3. 天津大爆炸是“易燃易爆民用化工原料”引起的爆炸吗?

上面所列出的几起重大爆炸事故,除了天津大爆炸之外,都是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引起的爆炸。目前,天津大爆炸还只是被说成是“易燃易爆民用化工原料”引起的爆炸。

那么,我们有理由怀疑天津大爆炸是否真的就是“易燃易爆民用化工原料”引起的爆炸,除非有人能够提供历史上真正有类似的爆炸事故,或者证明“易燃易爆民用化工原料”引起的爆炸能够具有大规模杀伤性武器来得更猛烈。

如果有人真的能够举出实例,证明天津瑞海物流公司所储藏的化工原料能够具有比TNT更大的杀伤力,证明这种原料的爆炸威力堪比原子弹,我保证瑞海物流公司完全有资格获得诺贝尔炸药奖,我们中国人完全可以十分自豪地向全世界宣布我们中国发现了堪比爱因斯坦质能转换定律的超级相对论!


4. 天津大爆炸真正爆炸原料是什么?



这是爆炸前的天津港公安局大楼。这座大楼约有60米长。


后面的楼是天津港公安局大楼。前面的这座被炸毁的楼约有40米长。


这是天津大爆炸炸出的弹坑。从照片中看,这个弹坑的直径同图中的天津港公安局大楼的长度相当。就是说,天津大爆炸的一个弹坑的直径就有40米!

有谁能告诉我,除了大规模杀伤武器,除了飞毛腿导弹,东风导弹,和核弹,当今世界还有什么人造的东西能够在瞬间炸出这样的一个大弹坑?


有谁能告诉我,除了陨石和地震,当今宇宙中还有什么天灾能够在瞬间砸出这样的一个陨石坑?


这是天津大爆炸升起的蘑菇云。


有谁能给我找出一个例子,一堆散放的民用物资会在瞬间爆炸,升起百米高的蘑菇云?



离爆炸点500米开外住宅区内的汽车也被无情摧毁。


汽车上的铝合金也要流血流泪。




又有谁能找出一个类似灾难,是由意外事故引爆了民用的易燃易爆物资,能够造成方圆一公里内的汽车瞬间报废?

众所周知,易燃易爆物品要引起爆炸,需要具备一定的物理化学条件,这包括压力临界点,温度临界点,还要进行引爆。人工制造的炸弹类武器都是要将易燃易爆燃料进行高压浓缩,再通过引爆装置进行引爆,才会产生爆炸效应及爆炸后的冲击波。如果不进行高压浓缩,即便是将成吨的TNT炸药散放在几个集装箱里,也很难产生类似于天津大爆炸一样的爆炸效果和杀伤力。

即便是一个军火弹药库发生爆炸,通常也会是象放鞭炮一样地零零星星、断断续续地爆炸,很难想象那所有的炸弹都在同一时刻被引爆。天津大爆炸在瞬间就升起一个百米高的蘑菇云,那一定是有至少一个大规模爆炸装置发生爆炸了,而不是一堆散放的易燃易爆物品在同一时刻被引爆了。

根据上述分析,天津大爆炸的真正爆炸原料必定是以下几种可能:

4.1. 以百吨计量的TNT炸药;

4.2. 至少是相当于20枚的战斧导弹;

4.3. 核燃料;

4.4. 没有填装放射性原料的核脏弹。


5. 天津瑞海物流公司的贪官背景

有网民人肉出天津物流公司有贪官背景,有说法人只峰的爸是天津副市长,还有说“瑞海”公司这个名头就是李瑞海,而李瑞海是中共木匠常委李瑞环的弟弟;更有说瑞海物流的董事长李亮就是李瑞海的侄子。无论上述说法是否属实,我敢打赌,瑞海公司董事各个都敢说“我爸是李刚他爸,比李刚还霸!”


6. 天津瑞海物流公司的真正生意

天津瑞海公司的爸比李刚还霸!那么,李刚的儿子会做“易燃易爆危险品”的储藏运输生意吗?

甭说是李刚的儿子,就是随便一个乡长科长的儿子,也不会做这种既有生命危险,又没有暴利的下三滥生意啊!

就更不用说大老虎李瑞环的子子孙孙啦!

众所周知,在中国,象李瑞环这种家族,根本就不可能去从事危险品储藏运输生意,他们所从事的生意不外乎是:

6.1. 卖官鬻爵;

6.2. 跑马圈地;

6.3. 入股银行,发行股票,那比印钞票还要赚钱;

6.4. 控股垄断行业,什么电信电讯,中石油,三峡电站,核电站,等等等等;

6.5. 买卖军火;

6.6. 走私贩毒;

6.7. 开赌馆烟馆,办歌厅妓院;

6.8. 再再不济,如果家族中某人对钱实在是没有兴趣,那也能唱歌演戏当明星,或者是著书立传当作家呀。

可以说,象李瑞环的直系亲属都懒得从事上述的后几项“非暴利”产业,只会青睐前四项顶级暴利行当。而剩下的四项末端暴利行当,也就配让那些驸马、外甥、内侄之类的远亲去捡捡芝麻。

按照当今中国贪官衙内的行情,我敢说,天津瑞海物流所从事的真正生意是“买卖军火”,天津瑞海物流公司的军火产品的供应商是共军总参和总装,而出口对象则是伊朗、伊斯兰国(ISIS)、北朝鲜。出口的军火产品不外乎就是普廷牌飞毛腿导弹(充当俄罗斯的代理商中转站),“东风”系列导弹,核脏弹,等等。

依我看,更有可能是用来装载核脏弹的小型导弹,而出口的对象最有可能是伊斯兰国(ISIS)。为何?那是因为向伊朗和北韩出口这类大规模杀伤性武器都被衙内一级的共党恶少们垄断了,而向伊斯兰国(ISIS)出口这类武器会冒较大风险,弄不好要被美国制裁,但毕竟比走私贩毒来钱快,于是,那些驸马、外甥、内侄之类的共党恶少,还是会铤而走险,去揽下这类军火生意。另外,请看近来中国大陆网络上大量报道“伊斯兰国”将对西方发动核脏弹袭击一类的消息,见链接:

“伊斯兰国”将对西方发动核脏弹袭击?
http://blog.ifeng.com/article/34651887.html

“伊斯兰国”将对西方发动核脏弹袭击
2014年12月17日14:53
http://news.sina.com.cn/zl/mil/blog/2014-12-17/14532839/1295335170/4d353f020102vb7q.shtml

北韩神秘部队:核脏弹
http://bbs.tiexue.net/post_6887247_1.html

伊斯兰国刚刚成立,还处在摇篮里,比四九年的新中国还要婴儿,它如何就能够造出核脏弹了?如果有,那肯定是向那几个核拥有国购买的,而最有可能为伊斯兰国专门生产核脏弹的,那是非中国莫属。于是,才有了这瑞海物流公司应运而生,为中国总参充当前台木偶和白手套,能从事这种肮脏的军火买卖。

由此说来,瑞海物流的真正生意就是国际军火贩子,是邪恶国家和海盗土匪的武器提供商和运输大队长,至于什么“易燃易爆危险品”储藏和运输,那不过是挂羊头卖狗肉的羊头,就跟张思德在延安烧炭一样,烧炭是牌坊,真正的生意是生产和贩卖烟土。

7. 天津大爆炸或许是西方间谍机构对中国的打击报复

如果上述分析靠谱,天津大爆炸或许就是西方间谍机构对中国的斩首行动,这就如同当年美国对中国驻南斯拉夫大使馆“误炸”一样。你想啊,如果天津港是向伊朗输送核脏弹的港口,我保证以色列会派遣摩萨德特工将这些核脏弹销毁在摇篮之中。如果是向伊斯兰国ISIS出口东风导弹或脏弹,那美国CIA就会联手英国的SIS及MI6去及时捣毁这个储藏基地,决不能让这些脏弹落到国际恐怖分子的手里。

8. 敦促习近平捉拿罪魁元凶

毫无疑问,没有习近平,就没有中共总参发起的一次又一次的暴力恐怖事件。从这个意义上来讲,习近平本人也是这几起重大灾祸事件的主要责任人之一。因此,我在此敦促习近平立即着手调查这几起暴力恐怖事件,尽快将这些幕后元凶捉拿归案,为所有的受害者讨还公道,给全国人民一个说法,让全世界了解真相。

9. 敦促习近平下跪谢罪

如果习近平无力将罪魁元凶捉拿归案,我在此敦促习近平率领七位中常委向日本首相鸠山由纪夫学习,向全世界下跪谢罪!



刘刚
2015年8月14日

1 comment:

  1. 刘刚,快去51.cA搜搜,我在那上面见过和你的一张照片类似的,停车场上的汽车轮全部溶化,剎车盘支在地面上,更能说明爆炸的威力。这个网站更像是人民日报海外版电子报。我在电子版的郑州日报上看到中宣部的造假报道,说压爆炸中心5o米救出幸存者,说明中共极力否认爆炸威力,掩盖爆炸物的真相,这更能说明这次爆炸的真正秘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