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Saturday, August 22, 2015

笔伐共匪妖孽——看我一篇雄文灭掉共特刘路

原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5/08/blog-post_51.html

徐水良等老帮菜总说我是撒谎吹牛皮。那我就让他再长长见识,看看我是如何笔伐共匪妖孽,文扫民运垃圾的。

曾几何时,赵岩在海外民运中是如日中天,魏京生、王军涛等民运大佬纷纷向赵岩纳降受招安。赵岩几乎是每周都要召集民运大佬开会,每天都要用各种笔名在博讯上发表十几篇辱骂我的文章。我不得不自卫反击,连续发出雄文揭露赵岩。结果如何?现在,还有人知道赵岩的下落吗?还有人见到赵岩发表文章吗?赵岩不是已经被共匪特务机关召回国回炉改造,就是已经被共匪彻底灭口啦。

那个北美最大的特务头子唐宇华,曾经联手过盈华、赵岩对我进行恐吓威胁。我立即发文揭露唐宇华,并向FBI举报唐宇华。结果如何?唐宇华于2011年11月被美国FBI逮捕归案。

中共总参派女共匪郭盈华给我卧槽,并对我连番发动超限战。我不断揭露郭盈华,还挖出郭盈华的所属部队——总参上海分站61398黑客部队。结果如何?美国全球通缉追杀61398部队的五位黑客军官!

再说近一点的,大家更为熟悉的。那个共特刘路曾经在网上猖狂一时。曾经是每天上到独立评论发帖。最近还有人见到刘路吗?还有人见到刘路上独立评论写诗写小说写散文吗?没有了。刘路已经人间蒸发啦。为何?那就是我的一篇雄文,彻底灭了刘路。

看了这篇雄文,那你就会明白何为借刀杀人。

我的这一篇雄文,就会让习近平去全球追杀刘路,也会引导周永康旧部去追杀刘路,更会让刘路的直接上线去剿灭刘路。

还有小乔,刘三妹,江天勇,胡佳,等等等等,这些都曾经是对我百般辱骂的混混。现在,还有谁见到他们上网跑臊啊?

刘刚
2015年8月22日

请看这篇雄文:

横路出版社横空出世:《北京3·19枪声》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5/03/319.html

横路出版社刚刚由本坛著名网友发起成立。目前已经公开出版发行大批关于中国政局的新书。下面是我随手查到的几部有关薄熙来、周永康、温家宝的专著的封面。其中,《政法委劫斗正酣》正是这里贴出的《北京3·19枪声》。


温相公奸党


后宫佳丽薄情人




政法委劫斗正酣


红色情妇大揭底




薄熙来在秦城耍太极

出版这些畅销书的出版社是:

横路出版社(China Independent Writers Publishing Inc.)

东百老汇17号 (永喜大厦) 705B

17 East Broadway Suite 705B 电话:(212)227—8861

(212)227—8862
New York, NY,10013 传真:(815)642—48 93
手机:718-913-0711
网址:www. aidchina.org 电邮:liululvshi@gmail.com

China Independent Writers Publishing Inc
13710 Franklin Avenue
Flushing, NY 11355
-----------------

我在这里义务为这些热卖畅销书发广告作宣传,也顺便发一下我对这些书的书评和读后感。

1. 出版者是谁?

根据出版社的联络信息,这家出版社是刘路发起成立。这些书应该有相当一部分就是刘路的手笔。

刘路自幼爱好文学,其一生最大理想就是成为刀笔吏。但却怀才不遇,几次乡试落第,无奈只好屈身落草水泊梁山,成为山寨文学爱好者。后来受招安成为大内高手,但表面头衔却是律师,而且是判官的下线。

律师在世界各地都是崇高的职业,为何刘律师就成为判官的下线啊?盖因这个律师是专门帮助判官送人下地狱地,同判官一道来演双簧,一个唱白脸,一个唱黑脸,将那些被冤审冤判的人都关进大牢,送入地狱。刘律师不仅从被告人手中骗得钱财,还要让被告人认为他是大赚特赚了。原本应该判14年的,经过刘律师一辩护,才只判了六年,净赚了八年!刘律师就是扮演白脸的。

如此被刘律师送进大牢地狱的就有扬天水、严正学,等等,都是共匪想要置之死地的人。至于刘律师从自己上线那里又拿到多少银子,那就只有刘律师本人和他的上线才知道的秘密了。

我多次给习近平出谋划策,建议他尽快拿下周永康,并追杀周永康布下的海内外特务,唯如此才能保住他的小命。习近平同孟建柱商量后,决定“首恶必办,从犯不究”,但要求孟建柱停止向海外特务发放特务经费,令海外特务就地遣散,自谋出路。

习近平的这一政策,对大多数海外特务来说,无异于釜底抽薪,过河拆桥,断了后路。但对那些还有些谋生能力的人来说,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灾难。他们当中还有相当的人还是生财有道地。

就同当年蒋总统抛弃那些流亡到缅甸的国军一样,流亡国军也要自谋出路。流亡国军最大的特长就是武力,最擅长的工具就是枪,最适合的职业就是土匪。于是,流亡国军就自然而然地成为当地称霸一方的黑社会土匪武装,所能经营的生意也不外是烟土、走私、绑票,等等。

刘律师不一样,要枪没枪,要钱没有,只是还有几个同志。但他有特长,那就是当律师。但美国可没有中国那样的判官,需要刘律师来帮忙送人下地狱。没办法,刘律师就只好回归自己的老本行,捡起儿时的理想,重新成为刀笔吏。

成了刀笔吏,那第一宗买卖就是出书。要出书,就得有故事、有情节、有吸引人眼球的绯闻轶事。这好办,刘律师干了这么多年地下工作者,了解的秘密绯闻是数不胜数。过去不曾被主人抛弃时,还有纪律约束。现而今,成为断线的风筝,没了主人,没了牵线人,没了上家,没了上线,成为完全的自由人。那还不拿出那些机密去卖个大价钱?

按理,这周永康也曾经是给他们发放经费的大老板,那些下属下线是万万不能拿老板的故事去卖钱地。但是,旧老板泥菩萨过河,新老板不仁,那也就别怪咱下属不义廖,更不要怪咱下手太狠。树倒猢狲散,爹死娘嫁人。咱先而今也只好暂时脱离组织,自谋生路廖。

于是,就有这一系列关于周永康、薄熙来的丛书如此神速地上市上架廖。

你想啊,有什么人能了解周永康、薄熙来这些特务头子的如此详细的秘密啊?只有他们的家人以及他们的下属!而他们的家人都是家丑不外扬,绝不会将自己老爹的绯闻拿出来卖钱,那也就只有他们的那些特务下属们才会将他们老板的各种机密及绯闻拿出来卖钱了。

如此,我们就不难理解为何横路出版社是如此走俏,如此多产高产,而且都是畅销书了。

2. 作者是谁?

这些书大多都不署真名,我也就只好冒昧揣测一下这些书的真正作者。我不妨只列出几位可能的爆料者、操刀者、及可能的枪手。

爆料者:李伟东,胡舒立,赵岩,

幕后操刀者(写手):余杰,韩武,王书军,北风温云超,孔令犀,等等

前台枪手(署名者):西诺,等等

3. 团队作战

仅仅从上面列出的几本书的封面,以及列出几位写手、枪手,我们不难发现,这是一个团队作战,是team work。

什么人能够如此团结一致地团队作战?他们服从指挥,他们有组织、有纪律、有目标,他们还隐姓埋名!

当年被抛弃的流亡缅甸的国军可能做到如此团队作战,但流亡国军绝对做不到如此隐姓埋名!

但是,那些当年被抛弃的军统特务们就能够做到这一切。

那么,现而今,也只有那些被周永康、曾庆红抛弃的海外特务才有可能做到如此团队作战,能够保守机密,遵守纪律,服从指挥,而且还隐姓埋名。

4,政治倾向

上面列出的几本新书,虽然都是绯闻轶事,甚至是情事性事,但我们还是能够看出这幕后出版者的政治倾向和亲疏远近。

看了这几本书,令人感到薄熙来就是西楚霸王项羽,周永康就是风流倜傥的王爷,而胡锦涛就是面瘫昏君,温家宝就是秦桧一样的奸臣小人, 习近平最多不过是个刘阿斗或刘邦。

这足以让我们了解这幕后出版者的政治立场以及他们曾经所属的机构了。

5. 横路为何见首不见尾?

经常阅读刘路文章的人都知道,刘路是山寨文学爱好者,动不动就发几篇高论妙文。文学青年都这样,每有妙语妙句,那是一定要晾到网上,拿出来显摆一下,妙文共欣赏嘛。文学青年都有这种冲动,谁都拦不住,而且最最喜欢大家点击、跟贴、评论、鼓掌叫好。刘路也不例外,这一点上,刘路不愧改李姓随我姓刘,随我,也象我。

但是,这一次刘路一下子就出了这么多好书,而且有众多人鼓掌叫好,刘路为何就能耐得住寂寞,不出来认领掌声,答谢读者呢?这也太反常了嘛,这可绝对不是一个文学青年能够忍得住的。

刘路同胡平是好友,是师生,是同志。可怜胡平老先生还被蒙在鼓里,在这里跟大家瞎猜谁书作者,瞎掰书中情节的真实性。他居然不知,这些书仅仅是瞎掰一些故事,拿出来筹措军费的,以便暂渡难关。

刘路连他的老友加导师都不告知,可见这其中必有原因。

刘路为何不出来领赏啊?刘路为何能够如此同众多同志一道分享他的著作版权啊?盖因那些书就是他们团队的产品!更因为他们有纪律,谁都不能擅自公开这些书的真正作者,以及泄露这些机密的真正爆料渠道。如果泄露,那就是叛徒,要遭到他们团队的家法私刑的严厉惩罚。

而他们团队之所以要保密,更因为他们知道他们老板的手段,即便他们老板已经是泥菩萨过河或是命丧黄泉,他们也深知那个系统也有能力有办法去追杀叛逆者。

想想看,如果是我们当中任何一个人写出这样叫座叫卖的好书,有谁能够耐得住寂寞不出来给大家签名售书啊?除非你知道那将会有生命危险!除非你知道你将被追杀!更除非你了解那个特务系统的厉害!还要了解李志绥被谋杀的真相!

刘路这一段时间不仅一反常态地不出来张扬,反而更加神出鬼没、深居浅出廖。这太反常啦。那只表明这伙人是在躲避风头,观望局势。他们在等待那些要追查这些书店出处的机构都已经鸣锣收兵,放弃追捕。

但他们当中还是有人耐不住寂寞,还是憋不住要出来领赏、甚至要签名售书。这不,这里就冒出来一个韩武。韩武无非是想告诉人们他也是作者之一!他就是这个团队成员之一!

6. 给刘路的忠告

我建议刘路团队立即严惩韩武。韩武已经触犯帮规,构成了泄密罪,还居然象王丹王军涛等人一样独占独享集体荣誉!更为严重的是,韩武已经暴露了团队的存在及潜伏地点,为习近平追杀该团队发出了信号弹和指路明灯,没准他本人就是习近平安插在刘路团队的卧槽!

刘路,你看着办吧。点子我给你出了,奸细我也给你指认了。该如何清理门户,你就抓紧实施吧。动作晚了,你可要被抄后路,被习大大清理门户廖。

正如你的小说中写到的,根据北京全聚德烤鸭店的味道,共军侦察员就能够查到陈昊苏是藏在舟山群岛的一个孤岛上,并将其一举擒获。

现如今,我都能根据韩武的一句话,就能查到谁是这些书的作者,查到你们团队的老巢。

那共军侦察员可要比我专业百倍廖。我估计他们早就查到你的藏身之地廖,目前,应该是正在风尘仆仆地赶往你的驻地来捉拿叛徒哪。你还不马上赶紧逃命?

建议你从此隐姓更名,深居浅出,最好是跑到舟山群岛的孤岛上藏身。毕竟那里刚刚被共军搜查过,再次被搜查的概率要小得多。

目前对你最好的藏身之地就是钓鱼岛。一来那地方你熟悉,你毕竟身体力行地多次参与保钓。更主要的是那地方共军是绝对不敢去的。万一去了,那也一定会有日本出兵保护你。最最不计万一你在钓鱼岛上被共军逮捕、绑架、甚至是暗杀,你肯定会成为流芳百世的抗日英雄啊!

好汉不吃眼前亏。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等避过这次追杀风头,将来还有希望被新主招安重用。

或者,我方便的时候,给你在习近平、孟建柱那里求求情,让他们将你归队,成为新主人的刀笔吏,如何?


刘路目前的最好去处就是前往钓鱼岛卧底卧槽保钓!


刘刚
2015年3月5日

1 comment:

  1. 写得太好了,只可惜不能获得PEN Canada奖,因为只有中共的特务盛雪和姜维平之流才能有资格。安省的MPp状告the globe and mail 诽谤其受中共影响,2008年在北京大发“強大的伟大的祖国”之类,告赢了要一部分指给那个机构。盛雪和中共新华社加拿大记者李xx关系密切,这个者记不起具体名字,李XX在北极被总理拒绝提问,李xx竟敢和保卫发生肢体冲突,这个加拿大的安省议员(来自香港,父亲是国民党,碰巧盛雪的爷爷也是国民党,是否也都碰巧在毛贼死后都被统战了呢?)不顾事实,在www.51.cA上公开大放。中共真是厉害呀,在加拿大如此猖狂!只是中共特务在加拿大国会山收敛多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