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Monday, August 17, 2015

法轮功真修弟子的特点,兼谈法轮功弟子徐沛

原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5/08/blog-post_17.html

我写了几篇揭露在法轮功媒体中卧槽的所谓美女英雄。还真有同伙出来帮助她们辩护。首当其冲的就是徐沛。

下面是徐沛在推特上对我的反复质疑,以及我对徐沛的回应。

徐沛 Xu Pei ‏@XuPeiGermany · Aug 6:曾铮被攻击是因为她击中了邪恶的七寸!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EvwxB7TiuY  @2928619815qqcom @xiaxiaoqiang @yongju1990 @AaroCN @Shitaotv

庄丰观点 ‏@zhuangfeng911 · Aug 7:徐女士,恕我直言,你主动出来替曾铮辩护,恰恰说明了真相是什么。不说别的,你仔细对比曾铮与法轮功修炼者的言谈和行为风格上的区别,就会发现曾铮夸张的语言表情中处处透露出表现欲、欢喜心、急躁、欲盖弥彰。这是一个长期修炼法轮功的人么?

徐沛 Xu Pei ‏@XuPeiGermany: 不知 @qingqingzijin12 为何污蔑法轮功,但我很幸运自己能走进法轮功😄http://xupei.blog.epochtimes

徐沛 Xu Pei ‏@XuPeiGermany · Aug 16:建议大家听听邓丽君或其转世的歌吧!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fOWs10i6n0  @zhuangfeng911 @BaiqiaoCh @LiuGang8964 @lihlii @yue_luping @HeQinglian

真正修炼的法轮功弟子大多会具备以下特点:

1.听师父话,严格按照经文行为处事。
2.随时去掉执着心。
3.与世无争,与人无争。
4.不与人争论。因为他们就不坚持什么自己的观点,没有很强的个人观点,一切以大法为准。@zhuangfeng911 @XuPeiGermany

5. 去掉欢喜心,不会强烈地喜欢某一事物或某一人,不会崇拜常人,也不会追求被人崇拜。
6. 不坚持认为自己就高人一等,不认为自己的看法就一定比他人的更正确,不认为自己就是绝对正确。
7. 不拉帮结伙。
8. 自己的同修一旦同他人发生矛盾或争论,会要求同修向内找,而不是一味地为自己的同修辩护。

9. 不政治。就是说没有很强的政治理念,没有政治野心或抱负,更不会经常在公开场合同他人进行政治辩论。
10. 没有显摆心,不会出风头,更不会将自己吹捧成英雄或名人。

对照以上几点,我必须承认我本人不具备法轮功修炼者的这些特征。
同时,曾铮也不具备这些特征。曾铮就有很强的执著心、显摆心、好出风头,时刻不忘将自己树立成高人一等的英雄、美人、名人,更是经常发表政见,具有很强的政治野心。

对照以上几点,徐沛也不具有法轮功修炼者的特征。徐沛也是具有很强的执著心、显摆心,喜欢同人进行政治争论,强烈坚持自己的政治观点和看法,从来不向内找,还要为同伙曾铮反复辩护,而且还拉帮结伙,甚至同著名网霸立里狼狈为奸。

看看徐沛所强烈支持的人,包括唐柏桥,过去还曾经是艾粉。再看徐沛经常对我等明里暗里挑衅下绊子,且不说徐沛的观点是否正确,这种行为就不是法轮功修炼者的行为。@zhuangfeng911 @XuPeiGermany

徐沛还建议大家听听邓丽君或其转世的歌!从这里,我们可以看出徐沛有很强的欢喜心,她喜欢靡靡之音,喜欢邓丽君等歌星。同时,徐沛处处流露出对自己的文章沾沾自喜,喜欢被人称为才女。这种欢喜心都是法轮功真修弟子所要去掉的。一个真修法轮功弟子是不会对这种世俗的靡靡之音感兴趣的,如果有那时间,真修弟子一定会去听法轮大法音乐,或是学习转法轮。徐沛是真修弟子吗?

徐沛总是要用各种方式告诉世人她是最真诚的法轮功弟子。这本身就是一种显摆心!法轮功弟子是不会如此显摆的。法轮功弟子会用各种方式来证实法,而不是一味地宣称他是法轮功弟子。徐沛一方面不遗余力地同人争论,干预政治,在此同时,还要经常利用各种机会自称是法轮功弟子,显示她是最忠诚的法轮功弟子。说好听的,这不过是此地无银。说不好听的,这是在设法败坏法轮功的声誉!不是在证实法,不是讲真相!



这是徐沛的推特主页,以及徐沛刚刚在推特上发出的几篇推文。从这些推文不难看出,徐沛是多么地世俗。

徐沛将自己手持话筒讲话的照片作为推特头像,这一张照片就暴露出徐沛的欢喜心和显摆心。她分明在显摆她是一个伶牙俐齿的才女嘛。

背景照片还要加上在法轮功旗帜前的正面标准照,左右两边还要配上两个举旗护卫的法轮功弟子将她簇拥在中心。这分明是在显摆她本人在法轮功中有地位,是有人给护航护旗的旗帜性领袖人物嘛!

徐沛的文章中无时无刻不是在显摆自己是才女,是一贯伟大光荣正确。处处透露出她的欢喜心,她欢喜被人赞美,赞美她是才女。如果徐沛也稍微有点姿色,她一定也会象曾铮、盛雪那样,将自己老态龙钟的美人照贴得满屏满大街。甚至会象苏雨桐那样,将自己的裸体照上传到网上,还自以为是美女哪。

同真正的法轮功弟子不同,徐沛和曾铮有一个共同特点,那就是在网络上建立自己的博客,她们的博客都是建在《博讯》,曾铮的博客还是列在中文作家笔会名下。见链接:

徐沛文集:http://blog.boxun.com/hero/xupei/
曾铮文集:http://blog.boxun.com/hero/zengz/

这俩人很是在意“中文作家”这个头衔,为拥有这样的作家头衔而沾沾自喜,做梦都想成名成家。这就是欢喜心。有其他的法轮功弟子具有如此强烈的欢喜心吗?其他法轮功弟子如果真的有自己的文集或博客,那也一定是用来宣扬大法,用于讲真相,而不是用来宣扬自己是作家,是名人,是才女,是英雄的。

近来,徐沛公开地同网络流氓立里暗送秋波,试图同立里联手。网络上就有几位女特务,一旦被我揭露,就会拉上立里或屠夫来作挡箭牌,让这些网络流氓给她们当顶梁柱和保护伞。那个刘三妹刘晓东就是拉立里来替她骂人骂脏话。立里简直成了这群恶女人的公共保镖和打手了。见链接:

网骂,网霸,五毛和狗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3/04/blog-post_14.html

徐沛在推特上只是follow了九个推友。徐沛follow的推友以及经常互动的人有:

唐柏桥,这是众所周知的流氓,我就不更多地介绍这位了。

刘晓原,我早就揭露刘晓原是中共高级卧底。

立里(@lihlii),立里是尽人皆知的网络流氓。

北风温云超(@wenyunchao),我早就揭露过,温云超是中共总参派驻北美的特务头子,是前来接替赵岩的角色。

陈光诚@iguangcheng,这是一群中共特务精心打造的所谓英雄,实乃中共派到美国卧槽的特务。

苏雨桐@Suyutong,见链接:
看《德国之声》美女记者苏雨桐如何撒谎(慎入,有裸体照片)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4/05/blog-post_2360.html

侯文卓,侯文卓是听命于赵岩和温云超的所谓网络宣传员或记者。

近朱者赤。看看徐沛的言论以及同徐沛狼狈为奸的人,我们就应该清楚徐沛究竟是什么人了。

我早就看出徐沛不是真修弟子,但我无意去揭露这个假修者,她还不够级让我浪费时间去揭露。我本以为她能够通过修炼而逐渐去掉执著心、欢喜心、显摆心。可是,这个徐沛就是不知深浅,总要跟我叫阵叫板,我就只好揭穿她的真面目啦。谁让她有眼无珠,有眼不识泰山,自不量力,非要往我枪口上撞啊。



看看这个徐沛的采访,自封的头衔居然是“六四”诗人、“流亡作家”、“德语作家”。看了这个录像才知道徐沛为何要用长发将右半边脸遮住,却原来是遮羞布啊。你还知道害羞啊?这里曝露出徐沛时刻显摆自己是作家,但又时刻不忘遮羞。这象一个法轮功修炼者吗?

在这个六分钟的访谈里,数数徐沛有多少次说自己是诗人、作家?徐沛反复自称是“六四”诗人,“六四”作家。但访谈中徐沛又说自己是88年底到了德国。徐沛同“六四”究竟有什么关系,以至于给自己戴上了这么多“六四”头衔?

徐沛自封头衔是“德语诗人”,自称在27岁就在德国出版了德语诗集。我明天就印刷一本世界语诗集,我是否就可以自称是世界语诗人啊?敢问徐沛能够登出几个读者对你的德语诗词的评论吗?能登出当地德文报纸对徐沛大诗人的介绍吗?你蒙骗小孩子吧?

我的网络文章不比你徐沛少吧?我的书出版了中文,还有英文、日文。有人说我是作家吗?没有。为何?因为我本人就从来没有说过我是中文作家,或者是英文作家,甚或是日语作家。你徐沛怎么就那么喜欢显摆呢?你就不能去掉你的欢喜心吗?你每天修读转法轮时,就不曾向内找吗?你还是根本就是伪装的、冒充的法轮功修炼者?

我孤陋寡闻,还第一次听说有“六四诗人”和“六四作家”。徐沛诗人作家能否用普通话给解释一下何为“六四诗人”,何为“六四作家”?

徐沛肯定是对“六四”的人说她是法轮功,对法轮功弟子说她是“六四”。你也太能蒙人了吧!

徐沛为何不自称是“法轮功诗人”、“法轮功作家”啊?那多少还比“六四诗人”、“六四作家”沾点边。还没见过哪个大法弟子脚踩“六四”和法轮功两条船的。请问徐沛,你到底是“六四”,还是“法轮功”?

徐沛跟六四没有一毛钱的关系,就能给自己戴上“六四诗人”和“六四作家”的光环。可想而知,徐沛自称的法轮功大法弟子,那也就是同她自称“六四”一样,根本就是冒充,是一个彻头彻尾的假冒伪劣!

徐沛,你聪明过头啦。你怎么会同时冒充“六四”和法轮功呢?怎么会有人派你同时打入民运和法轮功呢?你也太自不量力啦。你一个人如何就要争抢两个人的卧槽工作?你就不能让你的同伴也得到一个卧槽机会吗?

再问一句,是谁让你在此关键时刻出来力挺周峰锁的?你们是属于同一个上线吗?这是考验你“真善忍”的问题,是验证你是真假大法弟子的试金石。@XuPeiGermany @ZhouFengSuo

徐沛在推特上一向很活跃,有很多粉丝,大多人一看这美女名字,和美女头像,还是女诗人、女作家,就认定徐沛是一个天仙一样的才貌双全的大美女。徐沛上传到推特上的头像大多都是美丽披肩发半遮半露,犹如蒙上面纱的蒙娜丽莎,似西施出浴,更有“犹抱琵琶半遮面”的诗情画意。徐沛著述颇丰,在网上能征善战,所向披靡,令人想到花木兰从军,更象穆桂英挂帅。这还真让推特上的许多勇士们成为徐沛的铁粉,特别是北风温云超,刘晓原,屠夫吴淦,立里,周锋锁,等等,都是推特上的大V一级的网霸。

一旦揭去伪装,徐沛就暴露出一个假冒伪劣的法轮功弟子的内心世界,一个冒牌的“六四”流亡者的精神境界。

一旦揭开面纱,你更会发现徐沛的真实面目。不信请看:







刘刚
2015年8月17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