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Sunday, August 2, 2015

看唐柏桥在唐宇华事件上的表演

原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5/08/blog-post.html


我从2010年底开始揭露唐宇华是中共驻北美最大特务头子。

我之所以揭露唐宇华,第一是因为唐宇华自2009年9月便伙同中共总参女特务郭盈华对我进行威胁利诱,声称要对我在美国的雇主摩根斯坦利进行网络袭击,让我失去工作,并让我永远都找不到工作。果不其然,2010年2月,正当我发起中国的茉莉花革命的关键时刻,唐宇华和郭盈华联手中共总参黑客部队61398部队发动了对摩根斯坦利的网路袭击,致使摩根斯坦利遭受巨额损失。

2011年1月30日,唐宇华伙同总参特务赵岩,几次要去我家跟我面谈,被我严词拒绝。赵岩还特意向我说明他和唐宇华是代表中国政府来同我谈判协商,说明唐宇华是中共政权驻北美的最大特务头子,他们有权代表中国政府。他们就是要求我立即停止发动中国茉莉花革命。

于是,我立即向美国FBI报案,要求美国FBI尽快调查唐宇华、赵岩、郭盈华的中共间谍身份。

FBI就我的举报,多次找我面谈了解详情。我将一系列证据呈交个FBI。2011年11月,美国FBI逮捕了唐宇华。

唐宇华被逮捕后,海外中文媒体,特别是法轮功主办的媒体,长时间大量报道了唐宇华的案件。但是,在唐宇华案件中,最最出彩的倒不是唐宇华,也不是我这个举报人,而是唐柏桥!

你不妨上网收索“唐宇华+唐柏桥”,你就会发现大量法轮功媒体报道唐柏桥是如何揭露、批判唐宇华的,唐柏桥还多次在媒体上宣称他要揭露更多的中共特务,要将那些同唐宇华频繁接触的中共特务和民运人士统统曝光。唐柏桥的这些揭批唐宇华的新闻报道计划占满了法轮功媒体的头版头条,唐柏桥每天都要在媒体上信誓旦旦地宣称他要揭露更多中共特务,让FBI逮捕更多中共特务。到如今,4年过去了,但我们只是见到唐柏桥的信誓旦旦的叫嚣和威胁,见到唐柏桥宣称他知道唐宇华的许多底细,知道有哪些人同唐宇华有秘密联系,见到唐柏桥发誓要将这些人的“皮”扒光,要让这些潜伏特务暴露在阳光之下,见到法轮功媒体反反复复为唐柏桥站台,为唐柏桥虚张声势,但是,我们至今都不见到唐柏桥揭露出一个他所声称的同唐宇华有联系的中共特务,见不到唐柏桥暴露他是如何了解唐宇华的详细内幕。

然而,我们依然见到法轮功媒体依旧一如既往地为唐柏桥站台,依旧将唐柏桥当成是反共义士。

说起来,法轮功媒体也完全了解是我揭露了唐宇华,唐宇华的被捕就是被我反复揭露的必然结果。法轮功媒体也有几次要采访我,比如,法轮功的著名主持人横河就几次提出要电话采访我,让我谈谈我揭露唐宇华的过程。横河告诉我,他要在节目中同时采访唐柏桥。我拒绝同唐柏桥同台,于是,横河的节目就变成了采访唐柏桥的单口相声了。

关于唐柏桥,唐柏桥不仅同唐宇华有密切接触,而且同赵岩有密切接触。2011年4月,我曾经将墨镜哥许四多接到我家,帮助我为中国茉莉花革命造势。赵岩了解到墨镜哥是在我家后,就千方百计诱骗墨镜哥离开我家。正是唐柏桥伙同赵岩将墨镜哥从我家骗走甚至是绑架回中国!

这就是唐柏桥!

这就是被法轮功媒体奉为喉舌的唐柏桥!

法轮功媒体中人才济济,但那里也正是中共势在必得的宣传阵地,也正是中共最容易渗透的薄弱环节。法轮功常年同唐柏桥密切合作,这一定是法轮功媒体中的中共卧底的成就之一。这就同温云超、傅希秋、赵岩、杨建利、陈光诚能够频繁出入美国国会作证一样,盖因有中共间谍在美国国会卧底,比如,那个掌握美国国会中国问题委员会的执行主任刘天龙,毫无疑问就是中共间谍!这才使得美国国会对中国问题的策略、听证等等,都变成是对中国小骂大帮忙。唐柏桥之所以能够成为法轮功媒体的头号嘉宾,那也一定是中共卧底的杰作。

希望法轮功媒体尽快认清唐柏桥的真实面目,避免被唐柏桥欺骗利用。

刘刚
2015年8月2日

下面是几篇法轮功媒体采访唐柏桥的相关报道。

中共「紅人」頻被抓 唐柏橋:美國動真格

【大紀元2011年12月09日訊】(大紀元記者駱亞、唐文報導)中共派駐海外的「紅色人物」最近頻頻曝光,接連被查、被捕。近日,被外界號稱中共「北美最大特務頭子」的上海文匯報駐聯合國首席記者唐宇華在紐約被抓。海外著名民運人士唐柏橋表示,唐宇華的案子具有標桿性意義,「序幕拉開了,美國政府向中共政府動真格了。」

中共黨媒駐聯合國首席記者被捕

12月6日,美國賓州哈利斯堡地區聯邦檢方宣佈偵破一起非法收取回扣案,涉案三人中包括上海文匯報駐聯合國首席記者唐宇華,另外兩人是曾在中鐵信息工程集團工作的李健和Amsted Rail公司的賓州員工馬林諾夫斯基(Wojciech Tomasz Malinowsk)。

據報導,李建於11月21日在賓州被捕,唐宇華於同日在紐約被捕。李建涉嫌與唐宇華一同非法轉移將近10萬美元的款項。美國哈利斯堡地區聯邦陪審團已於上月底以郵件詐欺、協助州際旅行敲詐、刑事共謀的罪名,將三人起訴。如被定罪,最高刑期將高達50年,且可並處100萬美元的罰款。

有瞭解案情的人說,唐宇華身份敏感,美國在逮捕唐李兩人後,在第一時間經非正式管道知會中方在美相關人士;中方表示嚴重關切此事。

唐柏橋:「唐宇華的案子具有標桿性意義」

海外著名民運人士唐柏橋對大紀元記者表示:「唐宇華的案子具有標桿性意義,因為他號稱是中共派到北美地區的最高的特務,而且是公開、囂張的,直接屬於國安部的專職特情,只是他以記者身份出現,但是路人皆知他的真正背景,全世界跟唐宇華接觸過的、包括民運中跟他接觸過的,都不會否認他是北美地區的特務頭子。」

唐柏橋認為,唐宇華被抓後,「將會有越來越多的很震驚的事情披露出來。這就像過去打擊黑社會一樣,先從小的罪行開始,從能夠證明的、證實的證據著手,抓了之後,接下來容易收集更多的證據,再加以嚴懲。」

「接下來唐宇華的命運將非常悲慘,可能最高判50年,不得假釋,餘生可能就要在美國監獄中度過,這將成為一個非常生動的教材,幫中共服務、賣命,不管級別多高、中共在背後撐著他、不管如何保護他都沒有用。」

唐柏橋:「對中共在北美情報系統一個致命的、沉重的打擊」

唐柏橋說,這些年來他聽唐宇華的名字太多了,很多人想引薦他跟這個人見面,但他拒絕了。「據我瞭解,非常多的反對派人士跟他有接觸,當然有些人只是抱著接觸一下而已,甚至有些人想去影響他,但也不排除有些人接觸他後,被他所利用。」

唐柏橋認為:「唐宇華被抓後,不少人會很緊張,唐宇華在裡面說甚麼東西、怎麼配合FBI調查案子,現在誰也無法控制,因為接觸不上他,不能保釋,連中共都愛莫能助,除非中共派人暗殺,否則他在裡面將他做的事情都抖露出來的話,那他跟多少人合作,手下有多少人幫他收集情報,一牽出來就一定是大案、要案。一下子就對中共在這裡的情報系統一個致命的沉重的打擊。」

「如果唐宇華可以抓可以懲罰,那中共派過來的人,還有甚麼是美國是不敢動的、去考慮中共的臉面和後果的。因為沒有比唐宇華更明顯的、更招搖的、更高級別的。」唐柏橋表示。

唐柏橋:「美國政府向中共政府動真格了。」

唐柏橋說,唐宇華被抓,「是非常有指標性、象徵性的扭轉乾坤的大事情。因為美國政府過去對於反擊中共滲透、在這裡進行一些破壞美國國家安全的事情,反擊力度不夠。現在我們感到很欣慰,它最近連續發生的幾件比較大的事情,我們對美國的自由民主和保護國家的能力和決心比較有信心了。」

唐柏橋在自己的臉書上寫道:「序幕拉開了,美國政府向中共政府動真格了。」

唐柏橋評論劉醇逸競選舞弊違規案中共在海外滲透,操控華人社團的醜行最近頻頻曝光,其派駐海外的「紅色人物」接連被查、被捕。11月16日,美國聯邦調查局(FBI)紐約調查站,以電信欺詐和企圖欺詐罪逮捕了紐約市主計長劉醇逸的華裔募款人、福建僑團僑領潘心武。潘心武是美國FBI針對劉醇逸選舉團隊發起逮捕活動的第一人,若每項罪名均成立,他將面臨最高20年的徒刑。

針對劉醇逸競選舞弊違規案,唐柏橋表示,劉醇逸是中共在美國當地收買的政客中最具有代表性的,他是從小在美國長大的,中共用大量的力氣收買他,為中共服務。他說:「作為美國的一名民選議員整天想著為中共服務,這完全是對不起美國人民和這個國家的,辜負了美國人民對他的信任和支持,而且他違反了美國一系列的法律,我們可以預期他有嚴重後果,輕一點,他會下台,重一點他可能會坐牢。」

唐柏橋認為,「如果說劉醇逸美國政府都敢動的話,沒有任何一個這邊的所謂的中共代言人,美國會不敢拿他開刀、會不願意開刀。那些在美國的親共僑領跟劉醇逸比起來,都太小了,全部抓起來,美國政府恐怕也不會考慮有甚麼外交影響、外交上問題。」(責任編輯:高靜)



更新: 2011-12-08 17:31:58 PM 標籤: 中共+特务+被捕中共+特务+被捕

【大纪元2011年12月09日讯】(大纪元记者李晓宇、骆亚报导)近日媒体纷纷报导被指中共在“北美最大特务头子”唐宇华被美国逮捕。12月6日,美国宾州哈利斯堡地区联邦检方宣布侦破一起非法收取回扣案,涉案三人中包括上海《文汇报》驻联合国首席记者唐宇华,另外两人是曾在中铁信息工程集团工作的李健和Amsted Rail公司的宾州员工马林诺夫斯基(Wojciech Tomasz Malinowsk)。

据报导,美国哈利斯堡地区联邦陪审团已于上月底以邮件诈欺、协助州际旅行敲诈、刑事共谋的罪名,将三人起诉。如被定罪,最高刑期将高达50年,且可并处100万美元的罚款。

李建于上月21日在宾州被捕,唐宇华于同日在纽约被捕。

党媒驻联合国首席记者被捕 被指北美最大特务头子

有了解案情的人说,唐宇华身份敏感,美国在逮捕唐、李两人后,在第一时间经非正式管道知会中方在美相关人士;中方表示严重关切此事。李建服务于中铁信,中铁信为中国铁道部信息技术中心投资成立的集团。大陪审团发现,李建涉嫌与唐宇华一同非法转移将近10万美元的款项。

海外著名民运人士唐柏桥对大纪元记者表示:“唐宇华的案子具有标杆性意义,因为他号称是中共派到北美地区的最高的特务,而且是公开、嚣张的,直接属于国安部的专职特情,只是他以记者身份出现,但是路人皆知他的真正背景,全世界跟唐宇华接触过的、包括民运中跟他接触过的,都不会否认他是北美地区的特务头子。”

“接下来唐宇华的命运将非常悲惨,可能最高判50年,不得假释,余生可能就要在美国监狱中度过,这将成为一个非常生动的教材,帮中共服务、卖命,不管级别多高,中共在背后撑着他、不管如何保护他都没有用。”

据唐柏桥了解,非常多的反对派人士跟唐宇华有接触。有些人只是抱着接触一下而已,甚至有些人想去影响他,但也不排除有些人接触他后,被他所利用,甚至变成跟他一伙。

唐柏桥说:“唐宇华被抓后,不少人会很紧张,唐宇华在里面说什么东西、怎么配合FBI调查案子,现在谁也无法控制,因为接触不上他,不能保释,连中共都爱莫能助,除非中共派人暗杀,否则他在里面将他做的事情都抖露出来的话,那他跟多少人合作,手下有多少人帮他收集情报,一牵出来就一定是大案、要案。一下子就对中共在这里的情报系统一个致命的沉重的打击。”

唐柏桥在自己的脸书上写下一句话:“序幕拉开了,美国政府向中共政府动真格了。”

(责任编辑:高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