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Tuesday, August 4, 2015

香港妓协女书记麥燕庭

原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5/08/blog-post_45.html

熟悉大陆官场的人都知道,中国有记协,加入记协的人大多都是婊子,于是记协俗称妓协。妓协的最高官职是妓协书记。

在香港也有记协。麥燕庭曾经是香港妓协主席,其职位就相当于新华社香港分社外联部的党组书记,至少是相当于正厅级住持。后来,麦燕庭不当主席了,按照中国官场惯例,不当主席了,那一定是官升半级,成为妓协书记啦!

麥燕庭不仅是妓协主席,是书记,还是香港著名美女记者。她在四年前就采访过我,是专程去我家采访了大半天。四年过去了,我就不曾见到这个美女记者麥燕庭就那次采访写出半个字来。

现如今,这个麥燕庭美女记者又来到美国,又四处找我,说是要继续她对我在四年前的采访!这分明是开玩笑嘛!分明就是在耍我玩嘛!有这么耍人的么?有谁敢这么耍我么?

因为有了这个麥燕庭,我对香港记者一向有偏见,还有地区歧视。有这样的美女记者当香港记者协会主席,也难怪连癞蛤蟆都看不起香港女记者!


江泽民大骂香港记者。我真希望江泽民骂的就是香港妓协主席麦燕庭,那个被骂的女记者肯定就是麥燕庭的手下。我就借癞蛤蟆的大嘴,再骂一次麦燕庭书记吧。

下面是网上查到的有关麦燕庭的视频。


Well Done!!市民怒插記協麥燕庭

江泽民大骂香港美女记者,那是仗势欺人。可我歧视香港美女记者,那可是事出有因。

我过去有几篇文章揭露过,香港的很多记者都受中共特务头子赵岩指挥调遣。赵岩多次调动香港记者以采访的名义对我进行火力侦察,乃至骗取我揭露中共特务的证据材料。

比如,赵岩特意联络了BBC的一位叫“翊靖”的香港女记者,在2011年年中,就专门从香港来到纽约,对我专访。她专访了我两天,主要是谈我对唐宇华和郭盈华的举报。她还骗走了我的许多法庭文件,还有DVD,那些都是能够证明唐宇华和郭盈华是中共特务的铁证。随后,“翊靖”就人间蒸发廖,再也不归还我的材料。

另有一位法广记者,我记不得他的名字了。是在2010年7月间,赵岩也是专门将他送到我家里,说是要对我专访。那位记者是光头。他说他每个月在法广挣的工资才几百美元,根本就不够他交房租的。他让我理解他不得不寻求其它收入。

我从法广这位光头记者里了解到,这些在西方国家中文媒体里工作的中文记者,大多数人所挣的工资是低得可怜,素质也非常低。但他们能够进入这些竞争激烈的中 文媒体,那全凭中国情报部门的铺路搭桥。如果没有这中国情报部门的安排,他们这些连一句英文都不会的人,那是无论如何都无法进入这些中文媒体的。

从此,我一律拒绝香港记者的采访。但在2011年下半年,就是这位麦燕庭,来到纽约,给我发电邮,说是要对我专访。被我严词拒绝。随后,麦燕庭联系到一大圈认识和不认识我的人,让他们说服我接受她的专访。我依旧是坚决拒绝。可就是有那么一天,这个麦燕庭居然就突然出现在我在新泽西的家,那是由施毅,孔令犀等人专程开车送她来的。没办法,我只好将他们迎进屋。一进屋,孔令犀等人就跟饿狼一样地翻箱倒柜找吃的,说他们一路都没有吃饭。临走时,孔灵犀跟我要车马费200美金。我给了他们一百美金,我让他们去跟他们的主人去要另一半车马费,谁派他们来的,他们找谁要钱去!

后来,这赵岩和孔灵犀就四处发邮件,说我欠他们钱!记得最后还是那个知名女民运张菁给他们出了另一半车马费。谁让她多管闲事,非要巴结那位香港记协书记呢!

你看这帮共匪特务,就是这般敲诈勒索!硬是将一个被我堵在门外的香港记者协会书记给强行送到我家,以采访的名义对我进行火力侦察并窃取我的重要情报,随后,还要让我给他们出车马费!简直就是土匪嘛!

为了证明我上面所讲的话,我不妨将这位香港记协女书记近日转发给我的一些电邮截屏在这里。



看看麦燕庭主席的电子邮件,这哪里是记者在讲话,分明是中共书记的讲话口气嘛!

分明是她在四年前以采访的名义来对我进行情报刺探,随后就不见踪影,反倒说我是人间蒸发了!

她到纽约后找了不下十个人来同我联络,就是死皮赖脸地要采访我,都被我一口回绝,就在刚才,2015年8月4日晚8:40PM,王有才还给我打电话,试图说服我接受麦燕庭采访。可这个麦书记居然就说我是人间蒸发了。

这个麦燕庭的确是神通广大。她只要想找到我,即便是我躲到天涯海角,她都能在一周之内找到我,并能找到专人用专车将她送到我家!我真是纳闷,这个麦燕庭如何就有齐天大圣的本事,比CIA和FBI还要神通广大。我只能说,她的背后一定是中国总参!至少送她来我家的那几位,包括赵岩,施毅,孔令犀,都是总参派到美国潜伏的特务。

这一次,麦燕庭特派员来美国,如此猴急一样地要见我,想必总参对我又有新计划、新战略了,又是派麦燕庭特派员来对我进行火力侦察,或是谈判来了。我坚信总参不会派这样一个老女人来对我使用美人计。

让我们静观好戏,看看这位妓协书记麦燕庭特派员用何种方式能见到我本人。

麦书记,你尽管来。我先送你一曲麻麻的动人歌曲:



朋友来了有好酒,若是那豺狼来了,迎接她的有猎枪!

刘刚
2015年8月4日

下面是网上搜索到的一篇关于麦燕庭主席的网文。

不久前,記協主席麥燕庭上DBC節目,解釋在DBC事件上記協的立場。
說沒有證明是政治打壓,所以不發聲明。
而麥姑娘更狀似受盡委屈的說已努力過,真很想知道她作了甚麼努力,令她如此難言、委屈。
現在,問題關鍵的股東爭拗 聲音記錄 公開了,這是西環共官,透過股東干預電台運作、打壓言論自由、編採自由的實證。加上整件事的發展,已有違合理商業邏輯。
如今,記協會發表你們的立場聲明了嗎?
麥姑娘,妳是代表記協,如現在 DBC事件上,記協的決定與妳的立場不一致,我建議妳應立即辭去記協主席一職,以示表態,維護記者報導事實的最基本權利、功能,也給閣下留有尊嚴。因為妳的身份不是普羅小市民,而是記協主席,代表着香港的記者、代表着記者應有的操守。否則,記協及妳,今後再難以得到香港市民的支持與信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