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Saturday, May 24, 2014

新疆暴动频繁,周永康呼之欲出

原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4/05/blog-post_24.html

周永康在2013年11月被限制自由之后,《博讯》等海外中文媒体就不断放风,说周永康有意戴罪立功,愿意重新出山掌管新疆事物。

这个请求被习近平断然拒绝。于是乎,这新疆就是爆恐不断,大有炸平庐山、填平中南海之势。

为何新疆爆恐不断?这同周永康又有什么关系?让我们从钱广的三鞭子说起。

1. 钱广的三鞭子

中国在文革后期有一部著名的电影叫《青松岭》。其中的主要故事就是钱广的三鞭子。说是这青松岭有一个三驾马车,这马车需要有一个车把式,所谓车把式,说白了那就是大海航行的舵手,是领导革命的领袖,是把握大方向的一把手。

青松岭的党组织几次要撤掉钱广,剥夺钱广的鞭把子。可是,这个三驾马车就只服从钱广一个人的领导,任何其他人去驾驭这个三驾马车,都要马惊翻车。后来,三突出英雄张万山大叔发现了这其中的秘密。却原来,这钱广早已经将三驾马车的马都训练成五毛特务卧底间谍了,那马一到村口的大槐树下就万马奔腾,任何人都无法驾驭。但是,只要你打响三鞭子,这马就乖乖地停下,任人摆布。


钱广赶大车。将这三驾马车比作政治局,这鞭把子就是党鞭,这车把式就是党魁,一党之主。周永康是前任车把式钱广。习近平是新上台的张万山,


张万山要从钱广手中夺过鞭把子。钱广笑送。心中发狠:你以为你有鞭子,你就能赶大车啦?


钱广不怀好意地目送张万山上任赶大车。


这颗怪树就是消息树,不见钱广,听不见三鞭子,那就万马齐喑,天下大乱。



张万山舍命拦惊马。有惊无险,软着陆,最后查出了三鞭子和老槐树的秘密。拿下钱广,才真正能驾驭三驾马车。


2. 业务大拿的两把刷子

在当今社会,任何人掌握了某个领域的两把刷子,那就如同是钱广的三鞭子,就能够垄断那个职位,或者是那个特定的权力。

通常,各行各业都有业务大拿。或者说,某些人为了垄断某个职位,为了保住自己的饭碗,通常要使用各种手段将自己造成是某个项目的业务大拿。

举例来说,一个软件工程师,通常都会将某些原本并不复杂的软件程序(codes)故意写得非常复杂,让其他人看不懂,即便是看懂了,那也让你玩不转。结果就是,这个程序或系统是离开他就玩不转。老板就不得不用他,还得付给他高工资,还得让他随心所欲,想来就来,想回家就回家。

这是软件工程师的三鞭子。

3. 周永康的两把刷子


习近平要周永康交出联络图,周永康笑送。康师傅心里说:你以为你拿到联络图,那些人就能听你指挥啦?他们只能单线联络,别人的话不好使!

周永康自2002年就开始担任公安部长,后来接替罗干成为政法委书记、兼武警部队政委,掌管公检法司警近千万大军,是名副其实的政法沙皇兼克格勃头子。周永康掌管政法系统十年有余。在这期间,周永康同钱广一样,也精心练就了三鞭子,这三鞭子高招是周永康无论如何都不会轻易移交的,也是任何其他人都无法轻易掌握的。

这第一鞭子,应该说是周永康掌握的联络图。所谓联络图是指中国谍报系统的联络名单和联络方式。按照谍报系统的工作纪律,这特务、五毛通常都是单线联络。周永康发展的特务、五毛大军有数百万之众。这个联络名单以及联络方式,都集中掌握在周永康手中。那特务、五毛们只能对直接上级负责,只听从直接上级的指令,最后就都是只能听从周永康的指令。周永康倒了,下面那些单线联络的特务、五毛大军就领不到任务也领不到工资了。于是,这特务、五毛大军就得拼死也要救出主帅周永康。

这第二鞭子,应该是周永康的维稳大军和维稳军费。周永康利用所掌握的权力和经费,全面扩招维稳大军,使得这支准正规军达到千万之众。这千万兵马,都得仰仗周永康来争得军饷。周永康一倒,这维稳军费就得消减,维稳大军必定得减肥裁军,至少得有三分之二的人会被裁减,他们将面临集体下岗失业。于是,这千万维稳大军势必要拼死保住主帅周永康。

这第三鞭子,应该是新疆的稳定。周永康有许多兼职,其中一个特别重要的兼职就是“中央新疆工作协调小组组长”。这个组长的头衔,那实际上就是新疆的太上皇。周永康是在新疆发迹,那里有周永康的油田,新疆那就是周永康的政治、经济、军事大本营,是周永康的主赛场。

周永康在过去几十年中,将新疆调教、训练成为他手中的三驾马车,是只有他周永康才能驾驭。他将新疆变成了一个可控的火药桶,这导火索只有他周永康掌握,这核按钮的密码也是只认周永康的指纹。于是,离开了他周永康,那就会惊马翻车,就会爆恐不断,就会爆炸频繁,就会天下大乱,甚至会核爆炸,同世界一道毁灭!


自习近平上台以来,习近平的皇城根脚下就是自焚、爆恐、示威不断。

4. 昆明爆恐,围魏救赵,营救康师傅!

当有人要夺取钱广的鞭把子的时候,立即有钱广的支持者们高喊:

“撤了钱广,谁来赶大车?”

当初,当周永康被撤被关押之际,也立即有周永康旧部四处造谣惑众:

“关了康师傅,谁能安天下?”

习近平不信那个邪,照关不误。于是,这康师傅的虾兵蟹将们就让事实说话。今天昆明乱砍乱杀,明天反日大暴乱。总之,是让你天下大乱,千百万人头落地,让你顾首不顾尾,按住葫芦又冒出个瓢。

2014年3月1日晚发生在昆明火车站的持刀伤人事件造成27人死亡,109人受伤。


被当场抓获的女袭击者。


昆明“3.1”爆恐事件中的部分死难者。

通缉令。


5. 新疆爆炸,将军习近平,力保周永康!

这内地大乱,没有使得习近平放过周永康,于是,周永康的大本营主赛场新疆就立即出面高喊:

“撤了周永康,谁来治新疆?”

习近平就是不信!就亲自到新疆去看一看,对着人群高喊:

“没了康屠夫,我们就生吃毛头猪?”

话音未落,身后的乌鲁木齐火车站就爆炸。吓得习近平赶紧撤出新疆,躲进中南海。

躲了也不行。这新疆继续接二连三地爆炸,就是要习近平回答:“关了周永康,谁来治新疆?”

习近平急得抓耳挠腮,“是放了周永康?还是要乱了新疆?”

周永康训练的“北风敢死队”头目北风温云超,以“中国烈士旅”领导人的身份进一步发出死亡威胁:

中国的平民百姓们,你们要奋起反抗习近平,不要做习近平的帮凶!否则,你们以后会面临越来越多的不幸,会有更多无辜的平民白白牺牲!




现在,习近平多犹豫一天,就会有更多的爆恐暴乱,就会有更多的平民百姓白白牺牲!


2014年4月30日,习近平正在新疆乌鲁木齐的平民百姓家做客。习近平大声问:“没了康屠夫,我们就生吃毛头猪?”


就在习近平做客乌鲁木齐的时候,2014年4月30日19时10分左右在中国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火车南站出站口接人处发生的一起持刀砍杀平民、同时引爆爆炸装置的自杀式恐怖袭击事件。事件共造成3人死亡,79人受伤,其中4人重伤。3名死者中有1名平民,2名袭击者系引爆身上炸弹身亡。




2014年5月22日7点50分许在中国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人民公园西侧的公园北街早市发生的严重暴力恐怖案件。事件造成43人死亡(其中无辜群众39人),94人受伤,死伤者大多数是买早餐的老年人。

6. 死老虎周永康如何能制造爆恐骚乱?

有人说,周永康已经被关押,是死老虎,这新疆爆炸,昆明爆恐,马航飞机失事,跟周永康没有一毛钱的关系。

这样想的人,那就是太年轻,土样,土什么婆,太天真烂漫啦!

想想看,钱广的马车惊马翻车,还用得着钱广亲自出手吗?用得着钱广亲自下指令吗?根本就不用。钱广的缺席,那就是冲锋号!钱广的被撤职,就是行动指令!

一个软件工程师想让他设计的软件系统不工作,还用得着他启动一个指令吗?根本就不用。他只要三天不出现,他的那个系统就会自动停摆,甚至是自动毁坏程序。

周永康的两把刷子就更厉害啦。周永康的手下都是什么人?那是警察,武警,五毛,特警,特务,间谍!那可是无所不在,无所不包,遍地都是。

如果一个监狱警察想制造骚乱,那还用他亲自出手吗?根本就不用。他只要将杀人犯的牢房门不上锁,只要一个晚上,那城里就会杀人犯遍地!在昆明火车站杀几个人,那还不是小菜一碟嘛。

如果一个派出所所长想要制造恐慌,那还用他亲自出马吗?根本就不用。他只要睁一眼闭一眼,那就会盗贼横行,家家户户被洗劫一空。让乌鲁木齐火车站天天发生爆炸,都绰绰有余!

如果几个特警伪装成平民去上街砍人,那还不是万军丛中,轻取人头嘛。

如果有几个特务间谍要去制造骚乱,他们甚至都不用出面,就能让美国的网络系统瘫痪,随后,美国就会通缉中国的军队黑客。再随后,习近平就会抓耳挠腮,不知所措,只能是跪求61398部队手下留情,不要再给他添烦添乱。

如果那些个五毛想让习近平难堪,那还不容易吗?他们只要每人都上一帖,都造谣说彭丽媛跟普廷私奔去西伯利亚了,这习近平还不得立即投中南海自尽啊。

我们不妨设想,假设北风是周永康招募的敢死队队长。北风跟周永康单线联络,北风的经费武器都是直接从周永康那里认领,那么,一旦周永康被抓,北风将断草断粮失去经费。有人说,北风可以跟党组织重新联络,接受新领导的领导指挥。这是不懂谍报的外行话。这情报人员,都是单线联系。如果周永康不跟习近平说北风是我党派到美国的卧底,北风就绝对无法证明他本人是心在曹营心在汉的我党的秘密特工潜伏战士,他就只能假戏真做,一直潜伏下去。如果他原先的上线死亡了,那对不起,北风就只能从此做一个普通人,他原先为党国所作出的所有贡献就随风飘散,不存在了。

所以,只要周永康没有从肉体上被彻底消灭,他的那些手下五毛和特工们就一定会拼死营救他,力挺他重新掌控特务系统。这就同当年下野的蒋介石一样,虽不在其位,但国民党百万大军还是服从蒋介石的指挥。盖因军统中统这些特务系统是蒋介石的人马。

现在,别看习近平将周永康关进牢房,这谁胜谁负,还真不好说。

习近平若想取胜,必须痛下决心,快刀斩乱麻。

首先是要尽快拿下周永康的项上人头,让周永康的五毛特务大军群龙无首,彻底断了念想。

然后要将那些听命于周永康的武警特警就地解除武装,全部遣散。

继而,要将五毛、特务、间谍们统统拿下,斩草除根,不留后患。

我的话点到了,习近平是否照办,那就看他是否是猪脑子了。至于能否办到,那就看他的造化了。如果做不到,习近平就小命难保了。


刘刚
2014年5月24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