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Wednesday, May 21, 2014

曾庆红江泽民垂死挣扎,以“民主暴力革命”的名义发起政变

原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4/05/blog-post_21.html

温云超北风近日在网上公开招募恐怖袭击敢死队。见连接:

北风在网上公开招募恐怖袭击敢死队,我正式报名参加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4/05/blog-post_20.html

我判定中共江泽民周永康手下的线民近期内要垂死挣扎,孤注一掷,作最后一搏。我曾经多次发文,揭露这些线民,并指出这些线民在近期已经进行的恐怖行动,以及将要进行的恐怖行动。我进一步揭露这些线民大多都隐藏在访民中,民运人士中,维权律师,甚至是丐帮之中。我甚至列出了具体的名单,指出哪些知名人士是周永康及中国军方的线民。见链接:

高瑜浦志强为何被抓?曾庆红放手一搏,习近平破釜沉舟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4/04/blog-post_9.html

这些线民被我揭穿后,已经无处遁形,无处藏身,只好公开跳出来,作最后的垂死挣扎。温云超已经公开跳出来招募恐怖袭击敢死队,现在,《零八宪章》又公开发表宣言,公开号召他们的千万线民立即行动起来,在全世界范围内进行打砸抢烧杀。

高瑜浦志强被抓被拘之后,那些还在隐藏的线民已经是人心惶惶,惶惶不可终日。他们原本就从事一种见不得人见不得光日的工作,那是见光就死。现在,随时面临被揭穿,还要被逮捕,被逮捕之后,还不能高喊“我是共军,咱们是自家人”。这还有他们的活路么?唯一的活路,那就是放手一搏,救出周永康,推翻习近平,以便能让他们继续隐藏下去,他们才有机会继续挣他们的五毛。

现在,美国又公开通缉了五个中共军官。这又搞得中国所有公开的军官们都人心惶惶,惶惶如热锅上的蚂蚁。他们这些人拼命赚钱打拼,甚至是不惜当间谍当黑客当走狗当杀手,就是为了多赚钱,多赚钱的目的就是为了将来送子女去美国读书,再成为美国公民。这下可好,中共军人被通缉了。那么,所有的中国军人都要被美国严格审查了,将来子女们那是没法入境美国了,更成不了美国公民了。这打碎了他们的人生最大理想,打碎了他们的美国梦。他们能不惶惶么!

所以,现在,中共内不论是公开的军人,还是暗藏的间谍,都是人心惶惶,都已经被逼到死角。他们必须狗急跳墙,拼死一搏。让我们静观好戏,迎接这场大战大戏的到来。

江泽民、曾庆红已经拟定出政变纲要,类似于“571工程”纪要。主要方案包括:
  • 与其坐以待毙,不如放手一搏。
  • 有条件要上,没有条件创造条件也要上。天时地利人和都是人创造出来的。
  • 打破旧机制,树立新旗帜。举起“民主自由”大旗,打击新权贵。
  • 争取国际声援。设法游说美国政府和民间支持。
  • 争取俄国的支持。
  • 成立新党。
  • 四面出击,让新权贵无法安定。
《零八憲章》新发布的所谓革命宣言,就是在贯彻这个“571工程”的政变纲领和行动方案。

下面的这篇《零八憲章》社论进一步暴露了这些血债帮线民们为何突然之间要进行“暴力革命”了。同时,这也进一步暴露近期中国发生的云南血案、各地火车站恐怖袭击案、甚至是马航飞机失事,都是中共血债帮在贯彻落实他们的“所谓义无反顾地革命”。

下面是《零八憲章》新发布的革命宣言。请注意,他们已经不再掩盖他们的千万“线民”身份了。这个革命宣言就是周永康布控在各地千万线民新的行动纲领,他们在公开号召他们的千万线民立即行动起来,在全世界范围内进行打砸抢烧杀,迫使习近平停止大虎,营救周永康于水火。他们即将揭开面具,在世界范围内进行打砸抢烧杀了。

只要周永康被审判,或者是周永康交出他手中掌握的联络图,周永康布控的那些千万线民和卧底将面临被全面清算。这些线民在目前别无选择,只能拼死一搏,要么救出周永康,要么同这个世界同归于尽!

周永康已经交出线民联络图,千万卧底线民就要曝光,就要被全面清算。奉劝那些还在隐身的五毛和线民们,立即改邪归正,放下屠刀,立地成佛,争取宽大处理。现在金盆洗手,还来得及。我们给你们出路,给你们活路。但是有期限。坦白从宽的期限是截止到2015年1月1日。过了这个期限,拒不投案自首,拒不坦白的,严惩不贷。

请大家密切注视这些戴着“零八宪章”的面具,打着纪念“六四”的旗号,实为线民的动向,这包括:

北风温云超

胡佳

屠夫吴淦

赵岩

刘路

陈光诚

桂民海(又名阿海,在瑞典潜伏,时常前往香港)

傅希秋

刘莎莎

刘晓原

曾金燕

江天勇

冯正虎

余杰

郭盈华

沈元雄

曾霞敏

以及中国大部分所谓的“维权律师”、“访民”,海外各种民运组织的主席,等等。

我曾经发表多篇文章,揭露这些卧底。更多的名单请见下面的链接:

8341直属队“赵”家军在纽约高调亮相!(看图说话)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06/blog-post_21.html

中央警卫局布局潜伏,血债帮线民骨干名单曝光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09/blog-post_19.html

民运大佬纷纷纳降!附50多大佬受降照片!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10/blog-post_7.html


刘刚
2014年5月21日
----------------------

零八憲章月刊:除了義無反顧地革命,別無選擇——紀念六四大屠殺25周年
《零八憲章》編輯部:除了義無反顧地革命,別無選擇——紀念六四大屠殺25周年

(《零八憲章》月刊首發,歡迎轉載)

1989年6月4日,在北京,鄧小平、李鵬集團動用軍隊,使用坦克、機槍殘暴屠殺了數以千計手無寸鐵的大學生和北京市民。這就是被稱為“六四大屠殺”的國難日。

雖然25年過去了,但是世人對這一血腥屠殺的記憶卻絲毫不曾模糊,反而越來越清晰。要求匡正歷史,懲辦兇手的呼聲不但從未停止過,反而一年比一年強烈。從而,每年的“六月四日”就變成了中共當權者夢魘般的日子。殺人犯的巨大恐懼二十五年來一直緊緊地纏繞在這個劊子手集團的心頭。從鄧小平到江澤民,從胡錦濤到習近平,他們面對六四大屠殺的態度沒有幾乎絲毫的改變,而恐懼卻在與日俱增。因為,他們也清楚,隨著時間的推移,清算的時刻也就在日益臨近。

但是,顢頇愚蠢的習近平卻自以為任用傅政華這般酷吏,採取強制鎮壓措施就能抵擋住人民要求民主自由的浪潮,這不啻是癡人說夢的幻想。今天人們看到,傅政華正在沿著王立軍的酷吏之路急速奔跑,而習近平也正沿著薄熙來的獨夫民賊之路瘋狂行進。對他們而言,薄熙來、王立軍的下場就是他們未來的寫照,而他們只會比薄熙來、王立軍更悲慘、更令人唾棄和不齒!

今天,人們除了聽到習近平們“中國夢”“七不講”的胡言亂語聲外,就是看到了他們面對“六四”時肆無忌憚的鎮壓,人民沒有看到這個邪惡集團對他們自己罪惡一絲一毫的懺悔。習近平集團所奉行的“政權恐怖主義”路線,時下已經發展到登峰造極的地步。

在習近平的縱容和默許下,其手下的員警已經到了毫不掩飾自己就是踐踏自己法律的犯罪集團的地步,對待爭取民主的公民迫害手段之殘忍令人髮指。而其團夥竟然以此洋洋自得——這以其無恥喉舌CCAV播出被拘押的著名記者高瑜的認罪鏡頭為甚。為了逼使媽媽認罪,將高瑜的兒子一併關押,拿兒子做人質迫使媽媽認罪。請問,當今世界上還有比他們更邪惡、更卑鄙、更無恥的犯罪集團嗎?

近日,習近平當局冒天下之大不韙,悍然刑拘了徐友漁、郝建、胡石根、浦志強、劉荻這幾位參加“紀念六四25周年研討會”的學者、教授、律師、作家和民主維權人士。他們對六四的恐懼已經彌漫到自己的神經末梢,刑拘、抓捕民主人士已經成為他們面對浩浩蕩蕩的民意所能採取的唯一對策。

最近一個月的時間內,中共當局大肆刑拘民間民主派人士達四十多人(其中有多位《零八憲章》簽署人),遭刑拘的上訪維權人士更是不計其數。毆打律師、關押學者、刑拘記者、折磨老人、侮辱婦女,其手段之殘暴、所控罪名之荒誕早已遠遠超過黑社會流氓,其行徑已至喪心病狂!

古雲:“天作孽,猶可違;自作孽,不可活。”孫中山先生嘗言:“世界潮流浩浩蕩蕩,順之者昌逆之者亡!”今天,世人都清楚地看到,面對不可阻擋的自由民主的人類文明浪潮,習近平為代表的中共利益集團頑固地選擇了“逆之者亡”的道路。

面對習近平集團的瘋狂鎮壓,除了激起海內外同聲譴責的聲浪,卻沒有絲毫恐嚇倒國內民主派陣營。以數千萬計的線民、訪民為後援力量的大陸民間民主陣營毫不畏懼,越戰越勇。前仆後繼、一往直前已經成為當下大陸人民反抗暴政、爭取自由民主的廣泛行動。“我坐牢我光榮!”成為大批民主志士蔑視強權、求仁得仁的強烈呼聲。

習近平上臺後,繼承全面“江胡”維穩路線,更加赤裸裸地以“政權恐怖主義”為其統治手段,對民間民主陣營持續不斷地鎮壓,其力度和強度遠遠超過茉莉花革命時期周永康治下的政法委的暴行。

因此,海內外民主力量應對習近平集團不惜一切代價維護一黨獨裁和紅色帝國的本質予以清醒的認識,捨棄一切改良幻想,以《零八憲章》為共同綱領,積極推動憲政革命的發展,聯合和動員一切反抗中共暴政的力量對其展開全面的抗爭,全力以赴地推進中國的憲政民主轉型。

今日之中國,改革早已死去,除了義無反顧地進行憲政革命和公民運動,結束一党專制,建立憲政民主政體,別無其它選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