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Friday, September 4, 2015

访民马永田在美国起诉习近平,以送传票为名为总参行刺习近平

原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5/09/350-201594-httpjasmine-action.html

访民马永田在美国起诉习近平,实际上就是以送传票为名,为总参创造行刺习近平的机会。

任何人花350美元就能在美国联邦法院立案。送交诉状时,只是由办事员审核。审核时,并不看诉状内容,不看证件,不看理由,也不看立案动机。只是看原告人所填写的诉状中的原告和被告的信息是否填写准确。诉状递交后,法院就会立案,并给原告几个传票。由原告将传票送达所列出的被告。

马永田起诉习近平的这个诉状,应该是由赵岩和叶宁在幕后操控。目的就是炒作,更主要的是要在习近平访美时向习近平送达传票,以便在送达传票的过程中有机会行刺习近平。

我在前几天就发文揭露由赵岩和北风挂帅的总参暗杀团行动对图谋对习近平斩首,以便总参在中国进行军事政变。

下一步的看点是马永田以及赵岩、叶宁等人如何向习近平送达传票。我预计习近平访美时,马永田、陈黛莉、王雪臻等人会以送传票为名,去冲击习近平车队和住处,在送传票时,也顺便将装有毒气的鸡蛋送给习近平,或是将藏有炭疽或是萨斯病毒的西红柿砸向习近平。

无论是总参行刺习近平,还是习近平出手逮捕总参特务,我都乐见其成。我愿为双方擂鼓助威,让他们杀个你死我活。

刘刚
2015年9月4日

见链接:

总参三部策划政变,派“暗杀团行动队”潜入美国行刺习近平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5/08/blog-post_90.html


访民马永田、孙元鹏状告习近平酷刑在纽约南区法院立案/视频
http://www.boxun.com/news/gb/intl/2015/09/201509050644.shtml#.Vep9YWdREhc

3 comments:

  1. 我能去美国法院告习斤平吗?但是我能确定我能在加拿大状告习斤平,而且是高等法院. 我已在加拿大高等法院状告胡河蟹、温家饱的青帮,加拿大高等法院(渥太华,CV-62474)被告1、吴天君(6.4被抓起来,但被编造新闻亮相到6月15日,8月12日起又被编造“主持”郑州市委书记工作,中共造假水平太低了。

    ReplyDelete
  2. 2.赵建才:原郑州市长,现河南副省长。3.连维良:原郑州市委书记,现国务院发改委副主任。4.卢展工:原河南省委书记,十八大后任全国政协副主席。卢展工是胡紧掏温家饱的反习急先锋,在2012年公开反对习斤平接班,说习斤平能力平平,水平一般,不适合做中共接班人。卢展工说的是实话,作为省委书记发表这样的党中央核心接班人没水平的“高谈阔论”,替温家饱放炮,而不是温家饱在政治局会议或常委会上合法合理表达、讨论,卢展工的这种怪异表达方式本身,就违反了中共的规矩,看似是为了中共的未来,实为胡溫的“青帮”篡党夺权铺奠基础,“引导”方向。

    ReplyDelete
  3. 徐才厚和郭伯雄到底犯了什么罪?贪腐吗?当然不是,谁的屁股干净?拉帮结派?也是也不是,因为要能上位,谁不拉帮结派?到底犯了什么罪?站错队和对“党不忠诚”。因为“站错队”所以“对党不忠诚”,或者说因为对“党”不忠诚所以站错“队”。“党”是泛指,但又是具体的:谁是“党”?你自己去看中共官员表忠心时的表述。徐才厚郭伯雄在拿下薄熙来前后直到十八大,一直多次坚决表达对党的忠诚,坚决听从“党中央”一一既胡尽掏的指挥。作为“党”一一江宰民提拔起的军头,在2012年“青帮”Vs“中共”对决的生死关头,骑上墙头,象墙头草随着看似強大的胡温而倒戈,投向“青帮”。这样作为中共高官军委副主席的“政治涵养”,徐才厚郭伯雄能不被拿下吗?徐才厚郭伯雄自己能不凊楚自己十八大后的命运?令计划对“党”是绝对的忠诚,正是对党的忠诚,才会拉青帮结青派,所以令计划在2012年已经计划好了“成者王侯败者寇”,甚至不成功则成仁的最后打算,珐轮功和中共海外特工编造“新四人帮”谋反集团,愚弄世界,掩盖习斤平十八大后以“反贪”为掩护的“凊冼共青帮”和“清洗江派叛徒”的事实。现在你会问了:周永康可是江派顶梁柱,为何被抓被判刑?看官耐心看下次分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