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Tuesday, September 29, 2015

好么,徐水良却原来是我的铁粉啊

原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5/09/blog-post_29.html

通过看黎民党刚刚发布的文章,我恍然大悟,徐水良却原来是我的铁粉啊!

黎民党在文章中说,他原本对我是一无所知,就是看到徐水良经常提到我,才对我有所了解,以至于后来将我奉为最有才华、最有能力的领袖。

看来,徐水良还真是没少帮我宣传。

徐水良肯定曾经是我的铁粉,曾经特崇拜我,四处宣传我,就象杨丽娟穷追刘德华那样地跟在我屁股后穷追不舍。否则的话,徐水良如何能帮我招募到这样多的粉丝啊。

或许,徐水良根本就是为了诽谤我而四处宣传我。但效果却是适得其反,帮我招募了大量粉丝。这只能表明徐水良就是头蠢猪,表明徐水良根本就没有任何信用,甚至就是负信用。在大家都心目中他就是一恶人,被徐水良诽谤的人,别人反认为是好人,被徐水良吹捧的人,大家一定认为是恶人。徐水良这老东西讲出的鬼话,简直就是甄别善恶好坏的试金石,只是要反着用。

徐水良,我欢迎你继续诽谤我,那将使我美名天下传。但绝对不许你继续象杨丽娟穷追刘德华那样地跟在我屁股后穷追不舍,我绝对不会让你吃到一个香屁。有朝一日,赏你一个响屁,那肯定会将你气得跳海跳楼,去跟杨丽娟老父搭伙作伴。

徐水良最常用的骂人口头禅是:“你没人理,没人要。”

我一见徐水良说谁是“没人理,没人要”,就立即会想到一条没人理没人要的丧家之犬,或是一个被父母遗弃的三岁孤儿,但那是徐水良老东西本人。

这老东西,七老八十了,怎么还是三岁娃娃心理啊。每天就是想着争宠吃醋,要跟三岁娃娃争宠,要吃丧家犬的醋。你可真有出息。

徐水良,你能告诉大家,你徐水良现今究竟是有谁要、有谁理吗?又有哪个好心的父母收留了你这个弃儿吗?或者,是有哪个不长眼睛的主人豢养了你这丧家犬吗?

刘刚
2015年9月29日


附录:

徐水良自己贴出的徐水良简历

徐水良,男,1945年1月出生于浙江富阳。1963年考入浙江大学化工系高分子专业。1968年毕业分配到南京制药厂工作。在浙大期间,曾任浙江大学红暴负责人和浙大革委会常委。

这徐水良就是一个彻头彻尾的造反派、红卫兵、三种人嘛。

黎民党关于对著名六四学运领袖刘刚以及共舞台各位主席的答疑
http://limindang.blogspot.com/2015/09/blog-post_29.html
华夏

首先感谢刘刚及徐水良先生对华夏黎民党的关心认可。

华夏黎民党自从2010年11月在博讯落脚开设专栏,也就是华夏黎民党创始人黎民刚刚接触海外民运、认识海外民运的开始。在那之前,黎民只知道王丹、乌尔凯西、菜玲、魏京生、王若望、方励之等有限的几人。是2009年末2010年初黎民初次接触博讯,才开始了解海外民运情况,然而博讯上很少有有刘刚以及谢万军等人的资料,直到2011年茉莉花革命爆发,是徐水良先生多次提到刘刚先生,才开始了解刘刚先生。由于中共五毛多次在博讯发文谢万军和王军涛为争夺茉莉花革命领导权打架,才知道有个谢万军也领导茉莉花革命,然后才开始关注。对民主人士的认识,黎民是很晚才一步一步进行的,这其中有过曲折和错误在所难免。

黎民最初是在博讯了解杨建利这个海外民运大佬,然而,从他的网站上的文章里发现很多问题,进而认定这是个间谍,并发文揭露,随后,茉莉花革命也开始爆发,紧接着杨恒均被当代思想家著名作家顾晓军先生揭发特务身份,对黎民触动很大,这之前黎民刚刚给杨恒均的好友李悔之写信,幸亏顾先生,黎民认识到民运队伍里特务太多,不然,黎民必定要落入特务的钓鱼陷阱。当然后来了解到刘刚先生,看到刘刚先生的文章以后,对华夏黎民党的触动是巨大的,这彻底影响了华夏黎民党的发展方向,那就是,一定要把民运中的特务彻底揭露出来,否则民主革命就无法进行。

当然,认识识别特务是不容易的,很多从事民主反共的著名人士都被纳入我们的视线,虽然刘刚先生揭发很多特务,即使这样,刘刚先生也不能例外。刘刚先生曾被我们误认为是胡锦涛令计划统战的特务,这实际上是我们太小看刘刚先生了。刘刚肯定和中共统战部门有过接触,中共统战人员也肯定孝敬过刘刚先生,这在刘刚的文章里有披露。但是,刘刚是让中共非常头疼的民主领袖,中共是无法左右刘刚的,只能对刘刚献礼求饶。当然,我们猜测,刘刚也不是没有让步,刘刚不组党就是对中共的最大让步。假如刘刚能像我们一样组党进行民主革命,那么,这会让中共彻夜难眠。刘刚的才华、能力以及其著名六四学生领袖的明星效应,没有很好地发挥在民主革命的主战场上,是非常可惜的。

现在对民主人士无论是捧是贬,都无关紧要,我们很快就要见高下了,晚清时期,谁能想到被从床底下拉出来的怕死鬼黎元洪,竟然成为中华民国大总统?有些人是注定要在改朝换代中青史留名的。随着对民主人士认识的深入,黎民深知有很多东西不能随意披露,包括有些中共特务,黎民虽然已经发现了,但是也不能随意揭发。华夏黎民党是不可能和外人共享所有民运机密情报的。

这里有个很重要的问题需要和刘刚先生加以澄清,在黎民的印象里,我们从来没有认定以下人员: 唐荆陵、杜导斌、刘晓波、秦永敏、刘贤斌、刘泰、仲维光、王荔蕻、黄琦、王金波、华春辉、王译、徐友渔、傅国涌是中共特务。不知刘刚先生是怎么从华夏黎民党的文章里找到的,请以华夏黎民党的谷歌博客为准,华夏黎民党的博讯博客早就被韦石删去了。如果是我们博客里有误,我们会立即改正。

2015.9.2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