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Sunday, March 27, 2016

揭秘捣习公开信事件的始作俑者和肇事者

本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6/03/blog-post_54.html

3月4日,新疆的《无界新闻》网出现了一篇要求习近平下课的文章,题为《关于要求习近平同志辞去党和国家领导职务的公开信》。这封信在《无界新闻》的刊出,立即成为一件举世关注的大新闻。这个新闻并非是指这封信的内容,而是指这种信能够在中共严格控制的媒体上刊出。这首先表明《无界新闻》有漏洞,这个漏洞可能是无界新闻内部有敌特分子,或者是技术上有漏洞,无界新闻网有后门,可以随时被敌特渗透。无论哪种情况,都是指中共内出现了大批潜伏特务,伺机阴谋夺取政权,分裂党,分裂中央。

第二天,我立即发文指出《无界新闻》出现的这个漏洞必定是北风温云超以及北风的《中国烈士旅》所为,温云超就是“始作俑者”。

我的文章刊出后,温云超反复声明他不是这封公开信的作者。各种中文媒体,包括《美国之音》,《自由亚洲电台》,《法广》,《博讯》,《参与》,《明镜》,等等,都不厌其烦地发文来报道这个所谓的公开信事件,而且在报道时,都要画蛇添足地补充一句“温云超不是作者”!

好么,毫无疑问,这些媒体里都肯定有温云超的同伙!我是非常希望有人说我是这封捣习公开信的作者的。可是,这些新闻媒体为何就不说我刘刚不是作者啊?而是非要证明温云超不是作者啊?

再说了,我发文说温云超是“公开信事件始作俑者”,温云超和各种媒体却是不厌其烦地证明温云超不是“公开信作者”。这不是偷换命题,答非所问嘛。有人说温云超就是那封信的执笔者吗?如果没有,温云超和美国之音这类挺温媒体不正是不打自招、此地无银嘛!

有人说,“始作俑者”就是指“作者”,“作者”就是“始作俑者”。这样说的人,肯定是中文水平连小学都没有毕业。

我举个例子。一队在高速公路上高速行驶的汽车奔驰而过。温云超站在路边朝着一辆汽车的挡风玻璃上“上传”了一本毛选。结果当然就是车毁人亡,还导致一大串汽车在高速公路上当众追尾。警察调查车祸肇事者。肇事者温云超诡辩说那本毛选不是我写的。《美国之音》、《自由亚洲》、《法广》也都站在温云超一边大声鼓噪:“对,温云超不是作者,作者是毛泽东。警察你们有本事,就去抓毛泽东!”

这不是胡搅蛮缠嘛。

我说的“始作俑者”,就是指这起事故的“肇事者”,跟什么作者没有一毛钱的关系。

这网上还真有一大群人跟着温云超和《美国之音》瞎起哄。这种人那就是脑袋进水了,居然就能被温云超的这种小把戏给蒙骗了。

还有人继续为温云超辩解,说温云超没有理解我的语言,没有理解我说的“始作俑者”的引申含义,是由于我的语言太深奥,太隐晦,使得他们都误解了我的原文中的深刻含义。

其实,温云超心里清清楚楚我说的“始作俑者”是指什么,因为温云超最能理解我的语言。

你看,我在另一篇文章中说傅政华已经给温云超准备好了一系列法律文书,包括:

“证明温云超患有严重精神病的医生诊断书”,

“温云超要求回国看病的申请书”,

“温云超的父母病危通知书”,

“邀请温云超回国奔丧的通知书”,

以及有温云超的假护照,回乡证,等等。

见链接:公安部长傅政华调查公开信,审讯温云超父母笔录曝光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6/03/blog-post_3.html

别人看到这些,都不明白我这些话的意思。可温云超一看就懂。吓得温云超立即通过《美国之音》、《自由亚洲》、《法广》、《博讯》、《参与》等等他能够支配的媒体公开发表声明:

【北风表示,绝不会答应中共当局的条件。北风:“既然我不准备答应绑匪的任何条件,我唯一能做的事情就是将绑匪对人质的任何伤害继续告知公众。”

“几个事统一回复一下:一,我不会于可见的未来去中国。如去,最有可能的结果是失踪,生不见人死不见尸。二,朋友们务必不要去我父母家找人或声援,案件级别太高,风险太大。我感激在心,朋友们不要冒险。三,帮忙扩散我家人被绑架的信息就是最大的帮助。”】

谁说北风不懂我的语言?温云超就最懂我的语言!

最后,还需要注意的是,网上当今流行“习包子”、“习特勒”、“吸锦屏”等等妄议习近平的流行词。据我考证,这些网络流行词的始作俑者也都是北风温云超。

刘刚
2016年3月27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