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Monday, March 21, 2016

石三生:冒充之恶与北风之毒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九州评论·之七百三十四
http://iwanshi.blogchina.com/2956859.html

算起来,石三生我近十年来的人生坎坷与艰难,莫不是因为被“冒充”所害。这里面,“冒充”者既有狠毒的流氓,也有伟大的潍坊市政府及一干衙役。

如果只是流氓冒充石三生我签名、伪造我的印鉴。那么,只要我能证明自己被冒充,官司便可分出胜负来。但是,当兼职裁判角色的政府、也参与到冒充石三生我时,世人用脚指头、也可以猜到我这十年来未见终局的坎坷了吧?

够日的潍坊市政府,当然是亲自参与了冒充石三生的阴谋中。因为,尽管政府可以狡辩说、在土地变更登记过程中,流氓的冒充不是政府的默许。但说在诉讼过程中,那地籍档案中的、冒充石三生本人委托的《土地估价报告》,就绝非是流氓所能为了。政府的、已存档2年多的地籍,除了政府自己能篡改,流氓也是没有办法的呀!对不对?

也正因为是政府自己后来篡改地籍,才会导致了与许志永案一样的“2011年11月1日立2012年7月后发生的案”:潍坊市政府在2月5日的土地登记审批时、就审批了2月6日才出炉报备的《土地估价报告》!

天哪,写到此,我才忽然发觉,潍坊市政府篡改地籍、与有关方抓捕许志永,手法怎么这么雷同呢?除了前后间隔的时间有别,不都是寅吃卯粮吗?不都是在事情尚未发生时,伟大的政府就已经先予定夺了吗?

或者,有关方早在石三生我与潍坊市政府争讼乍起时,就已经参与到了我的案中了吗?可2009年后期、自己才在博客中国“发迹”。那个什么澳大利亚华人报的记者,直到2010年、才请我去北京喝茶呀。难道说,早在一年前,那个让我至今流离失所、家败人亡的局就已经开始布设了吗?

按下祸国殃民的、潍坊市政府冒充老百姓的罪恶勾当暂且不说,被百度百科认为是接受美国民主基金协助的温云超,此番跳出来污蔑海外鼎鼎大名的刘刚先生冒充顾晓军、石三生,就堪称是雪上加霜、歹毒之极了。

温云超脑残,胡说顾晓军是刘刚的化身也就罢了。可睁眼傻地说石三生我也是刘刚先生的化身,就是实实在在、在地替贪赃枉法的潍坊市政府及一干衙役在开脱了啊!果然石三生是刘刚先生的化身,这不就意味着石三生与潍坊市政府及一干衙役的所有诉争、全都是虚构的吗?

傻子都看得出,早已身居大洋彼岸的刘刚先生,是无论如何也不可能与潍坊市政府及一干衙役有什么房地产诉争啊,是不是?

看温云超的百科,说他是什么哈工大毕业的。而那时,恰好也是石三生我那个长着一副明星脸的哥哥在哈工大读科技英语研究生的呀!同是一个大学出来的人,做人的差距、为什么会是如此天壤之别呢?

记得,我的哥哥曾经说起过他为何没参加八八?他说,是自己的导师讲了一席话,并强力阻止了他。他还说,校方头一天承诺不会动任何一个人。可到了半夜、就按照名单进了寝室。温云超,该不会就是提供名单的人的同伙吧?

扑风捉影、栽赃陷害,这不都是现在的北风温云超最为擅长的吗?

可叹就是这么一个品行恶劣的人,竟还享受美国民主基金的资助呢。想来,那美国民主基金,也是个追腥逐臭的混帐东西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