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Saturday, March 19, 2016

总参逼宫习近平,图谋不流血的军事政变

本网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6/03/blog-post_49.html

这次总参特务散布的这封《关于要求习近平同志辞去党和国家领导职务的公开信》,那完全就是2004年迫使江泽民辞去军委主席的翻版。

让我们回顾一下当年总参是如何逼宫江泽民,并迫使江泽民辞去军委主席的。

2004年底,胡温西山会议摊牌回击,江泽民“请辞”军委主席弄假成真。

2004年,江泽民如日中天,就同当年的邓小平一样,大搞垂帘听政。这不但令胡温不满,更让总参不高兴。总参喜欢一个弱主,就如同当年的曹操挟天子以令诸侯那样,只有弱主,总参才能无法无天,一手遮天。于是,总参策划让江泽民辞去军委主席。总参首先联络一些对江泽民不满的老军头放炮。

2004年8月中旬,洪学智、刘华清、杨白冰等老将军在一次中央组织生活会上,提出江泽民应在四中全会辞去中央军委主席职务的建议,得到了上届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迟浩田、中央军委委员王克、王瑞林等的支持。老将军们的看法由中办转至中央委员和候补中央委员。有四十多名中央委员、候补中央委员进行回应,致信政治局,认为江泽民全退的时候到了。

这一番逼宫,很明显是有组织、有计划的,胡温那两个胆小鬼,借他们八个胆子,也不敢如此逼宫啊。实际上,这一切都是总参在幕后策划。

老将军的“逼宫”和胡温的不买账,让江泽民一时无法收场。江泽民立即同军师曾庆红商讨对策。曾庆红建议江泽民再提交一次辞职信,然后让亲信们集体挽留,江泽民就可以再赖一届军委主席了。类似的计谋江泽民已经使用过一次了。那就是在2002年11月13日中共十六大主席团常委第四次会议上,由张万年率先,突然发难,提出了由二十名主席团成员(全部为军人)连署的“特别动议”,建议江泽民留任新一届中央军委主席。结果,江泽民如愿以偿,就赖了一届军委主席。

这起突然袭击,是一次有部署、有预谋的、由军人出面、江泽民在背后策划授意张万年等搞的不流血的军事政变。而江在得逞后很快把对张万年的承诺忘到了一边,让张“解甲归田”了。当时请假未到的万里听到此消息后气得浑身发抖,拍案大骂江,并愤然退出主席团常委会,以示抗议。

江泽民和曾庆红就是想如法炮制,先交辞职信,再策划亲信挽留。

2004年9月1日,江泽民给中央政治局发了一封信,信中强调自己经过“慎重考虑”,提出请辞中央军委主席。江泽民的真实想法不过是想摆个姿态,平息别人对他贪权的指责,并不是真心想交权。他相信自己提拔的人最后会“挽留”他,然后他就可以再度上马,名正言顺地继续垂帘听政。

江泽民的这封辞职信只是传给了当时的七位常委。可尚未等常委们讨论江泽民的辞职信,总参就通过特务赵岩将江泽民的这封辞职信透露给纽约时报,9月6日《纽约时报》就透露了江自己请辞的消息。江的处境非常被动。结果嘛,江泽民的这封假辞职信,搞得全世界无人不知了,那就变成假戏真做,生米煮成熟饭了,也不需要常委们讨论了,江泽民不得不辞职了。

有人以为是胡锦涛和温家宝在幕后搞鬼。江泽民也曾经这样认为。于是,江泽民要求胡锦涛追查是谁将这封信透露出去了。胡锦涛派人去查,江泽民也派人查。结果查出是赵岩送给纽约时报的。查到赵岩这里,就查不下去了。老江当然知道赵岩不过跑腿送信的一个替死鬼,背后有更大的鬼。但无论如何也查不下去了。老江非要处死赵岩不可。可赵岩的后台当然更硬啦。赵岩只是被送到某个地方修养了一段时间。表面上,还在走什么法庭秘密开庭审判,其实,都是演给江泽民看的。

要知道,赵岩当时可是挑起了两代君王的王位争夺战啊,放在哪朝哪代,那都是死罪呀。但赵岩最后却只是以一个诈骗罪名被判刑三年。

值得注意的是,赵岩2004年5月开始担任《纽约时报》研究员,两个月后,就向纽约时报爆料!这不是很明显的就是为了去爆料才进入纽约时报的嘛。

2007年,赵岩的三年刑期刚一结束,赵岩就被总参送到美国潜伏。

赵岩在美国已经生活了八、九年了,至今最多能会三句半英语。只会说“三克油”、“骚瑞”、“拜拜”,外加他自己的英文名字。在2004年时,赵岩是一句英文都不会,连26个字母都认不全。可是,赵岩居然就能担任当时全是英文的纽约时报的研究员!简直就是开国际玩笑嘛!

赵岩为何能进入纽约时报?那是因为有总参给搭桥铺路!

《纽约时报》为何能够接受赵岩为研究员?那是因为在纽约时报里有更高级的总参特务当卧底!

总参为何要派赵岩进入纽约时报卧底呀?三个月之后,我们就明白了。却原来,派赵岩去纽约时报卧底,那就是为了在两个月后的十六大上通过赵岩向纽约时报放料、爆料,来干预中共最高领导人的谁上谁下,甚至是决定谁当太上皇谁当皇上!

赵岩的这一次爆料,那简直就是相当于一次不流血的军事政变!

由此可见,中国总参目前发展的战略和战术,是远远不止于军事战略,而是扩延到新闻、金融、经济、法律,等等各个领域,在各行各业都能进行军事化的超限战!

更可见,中国总参向各个国内外新闻机构派了大批卧底。这些人在关键时候能够发挥一个正规军团都无法起到的作用。不仅能够用于对敌作战,而且还能用于干涉朝政。

有人以为,赵岩既然帮助胡锦涛搬到了江泽民,那么,赵岩必定是胡锦涛的人马了。缪也,大谬特缪也。赵岩并不属于胡锦涛派系,而是属于总参特务系统。这个总参就相当于是当年的曹操,他们是要挟天子以令诸侯,而这个天子是要听命于他们总参的。如果不听命,那就废了天子,再重新立一个听话的天子。

不妨看看下面的视频,这是在十九大之前,赵岩扬言要爆料胡锦涛、温家宝、习近平等人。赵岩这次爆料,那也是为总参充当马前卒,是威胁胡锦涛、温家宝、习近平等人都要唯总参马首是瞻。



我后来多次询问赵岩,赵岩坐牢期间是在哪里坐牢。赵岩告诉我是在大红门。我又问,赵岩在监狱期间都跟谁同号啊?赵岩吞吞吐吐,就是说不上来。我再三追问,赵岩就说他跟刘连昆、刘广智这些军事间谍同号。我上网一查,刘连昆早在赵岩被抓捕之前就已经被枪毙了。我问赵岩在监狱期间都吃什么,按照赵岩所说的,那肯定就不是监狱。我敢说,赵岩并没有被关押在真正的监狱里。不过就是总参安排赵岩去某个神秘地方疗养、培训了三年而已。

现在,我们再来看这封刚刚发布的《关于要求习近平同志辞去党和国家领导职务的公开信》,见链接:

谁编造了《要求习近平同志辞职的公开信》?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6/03/blog-post_6.html

这不过就是2004年迫使江泽民辞去军委主席的再版、翻版嘛!只不过,所针对的目标由江泽民变成了习近平,马前卒由赵岩换成了北风,首发媒体由《纽约时报》变成了《参与》和新疆《无界新闻》网。但是,总后台和总指挥依旧是总参!战略战术依旧是舆论超限战!

至于最后是鹿死谁手,那就让我们拭目以待。但不管鹿死谁手,只要总参不被灭掉,这种把戏就还会不断地演下去,三五年就会再来一次这种不流血的军事政变。

刘刚
2016年3月19日

2 comments:

  1. 好文!看来这次习近平要被总参间谍搞下去了,李克强要上位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