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Wednesday, November 21, 2012

反美人计连载【2】:二见定终身

原文网址: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11/2.html


请签名:白宫网站请愿驱逐中共女间谍郭盈华!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3/05/blog-post_13.html

Deport Chinese Military spy Yinghua Guo who launched Cyber-attacks against USA based firms
https://petitions.whitehouse.gov/petition/deport-chinese-military-spy-yinghua-guo-who-launched-cyber-attacks-against-usa-based-firms/dKgnM2js

这是我正在撰写的反间谍长篇纪实传记,书名暂时用《孽缘》。请网友们多提建议。

【1】一见钟情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10/1.html

【2】二见定终身,2007年6月16日

2007年6月9日我们分手后,那随后的一个星期竟然是那样漫长。我们每天都有电话联络,我们每天都商量着周末在哪里再见面,最后,我们约定在下一个周六时在纽约曼哈顿再相会。

那时,我住在纽约皇后区的一所公寓。在那些天里,我的朋友邵江和太太张晓红正在纽约开会。于是,她们夫妇两个就在我家里借住。

邵江是我在北大举办民主沙龙时的骨干成员,后来也参与了8964天安门民主运动,成为高自联骨干。再后来他也被逮捕关押,我们同时被关押在秦城监狱。

邵江可以算作是我的生死之交了。我们有许多共同经历,我们曾共患难。在1996年,我逃亡美国的路上,我还几次去邵江的家里去找他,试图将邵江一道带出国。可邵江却说他要同他的女朋友张晓红共进退,而晓红还没有准备好出国,他邵江也就放弃了同我一道流亡海外的想法。邵江后来对他的这个决定万分后悔。在我出国一年后,他还是私自一人逃亡香港,以后又几经辗转,几年后才在伦敦落脚。

在六四天安门民主运动期间,邵江曾经到大会堂参与同李鹏对话。后被关押在秦城监狱。目前流亡英国。

我们自1989年天安门运动后,就一直不曾再见。只是在2001年,邵江曾经特意来美国拜访我,此后,一别就又是六年。我们久别重逢,自是有说不完的话。

有一天晚上,我们又在一起闲聊。邵江说他白天里去拜访了北岛,竟发现北岛的太太是我们北大校友,叫甘琦,说甘琦曾经同刘苏里一同创办北京万圣书园。甘琦、刘苏里,以及北岛,都是中国名人,关于他们的八卦新闻,网上比比皆是,网友们也是津津乐道,我在此就不去重复关于他们的八卦了。


北岛是中国著名诗人,“卑鄙是卑鄙者的通行证”,就是北岛的著名诗句。

我在六四天安门民主运动以及后来的逃亡过程中,我同刘苏里曾有一段患难之交。在我逃亡过程中,刘苏里曾经几次将我坚壁在他的铁哥们处。那些窝藏我的人,三教九流黑道白道的都有。

刘苏里是万圣书园创办者,目前是中国著名的文化人,而且是白道黑道通吃。


很遗憾的是,对刘苏里的爱人,我是只闻其名,不见其人。

邵江告诉我,甘琦在北大时就认识我。这倒让我有些困惑。邵江见我一时想不起甘琦这个人,就提醒我,说甘琦是北大历史系84级学生,让我想想我在北大历史系还认识谁。我这才想起来,我曾经为被判刑的张晓辉李裁安多方呼吁,并因此认识了几位历史系学生。

那是在1986年,北大历史系学生张晓辉和李裁安曾经成立了一个“青年马克思”学习小组,这两人无非就是崇尚马克思的理论,想效法当年的李大钊陈独秀,通过讨论学习,来振兴和发扬马克思主义。这个“青年马克思”刚刚发展了这两名创始成员,就被我公安机关一举捣毁了。其头领张晓辉和李裁安分别被以反革命集团罪判处有期徒刑两年和三年。

据说李裁安的父亲还是38军的一个高级将领。李裁安被判刑后,传说其父亲曾经带兵去法院要求放人。造成不小的轰动。也难怪李裁安的父亲恼火。这李裁安不过是习惯于模仿毛泽东,他在张晓辉起草的一份“青年马克思宣言”上,居然也模仿毛泽东的笔迹画了一个圆圆的圈圈,还做了批示:建议印发!也就这四个字,每个字当判刑一年,好在其父上下左右活动,才酌情减为每个字判半年。

北大发生了张晓辉李裁安反革命案后,我便多方为张晓辉李裁安呼吁。我曾经几次去找张晓辉李裁安的同学们了解案情。张晓辉是北大历史系84级学生。经邵江提醒,我方才想起我在当年曾经去过甘琦在35楼的宿舍,还曾经帮助她们修理过日光灯。在我们坐牢后,甘琦一直以各种方式继续帮助张晓辉。


甘琦是著名图书出版人,目前担任香港中文大学出版社社长。2004年,甘琦和北岛结为伉俪。

如此说来,甘琦还是我在北大的校友哪。我在他乡遇故知,那当然是应该见面叙旧啦。邵江还告诉我,甘琦很快就同北岛一道去香港,过了这个周末,就无缘再相见了。

邵江还特意将甘琦的一个记者证或是工作证留给我,让我务必帮他还给甘琦。我理解邵江的用意,他是用这种方式,确保我务必去同甘琦见一面。

我很快就同甘琦通过电邮联络。我们约好周末去她在曼哈顿的家拜访。

我随即同郭盈华联络,告知她周末去拜访著名诗人北岛夫妇,希望她一道前往。郭盈华说她周末也正好要到曼哈顿拜访几位朋友。我们几经讨论,最后决定是周六上午去拜访北岛夫妇,下午去拜访郭盈华的朋友。

星期六终于到了。我按照约定的时间和地点,准时来到纽约曼哈顿。我们约好在一个法国餐馆吃早饭。过了没有多久,郭盈华也如约来到。吃过早饭后,我们就手牵手一道前往北岛在曼哈顿的家。那是一个位于曼哈顿中城的一个红砖公寓楼。走廊里很黑暗,好像正在装修。我们俩就一路摸索着上楼,终于找到了北岛家。

北岛不在,只有甘琦一人在家。一阵寒暄问候,甘琦引领我们进到客厅坐下。客厅里也是乱糟糟的,几乎难以落脚。

“你这客厅也在装修吗?”我问甘琦。

“不是,我们正准备搬家去香港。”甘琦一边给自己也搬来一个凳子,一边说。

“为什么去香港啊?在美国多自由啊。”

“香港中文大学给北岛一个很不错的职位,工资还不错,我们就只好去香港了。在美国是自由,但得经常在家里当寓公,我们不习惯。”甘琦还解释说,北岛刚才出去跟人学习摄影了,一会儿就回来。

我们随后谈起了我们在北大的一些往事,回忆我们的共同朋友,说起张晓辉后来的处境,还说到甘琦同一房间里的其他几位美眉,包括郭音,李晓红,等等。

就在我同甘琦一道追忆往事的时候,郭盈华几次急急地跑进卫生间,还不断地呕吐。

“她是不是有状况啦?”见到郭盈华又一次进卫生间呕吐,甘琦悄声问我。

“什么情况?”看到甘琦那面带神秘的笑容,我方才明白她所说的情况,“不会吧?她大概对这房间里的油漆味道过敏,才呕吐的。”

“看样子象。我是刚刚有过这方面的体验。”甘琦随后还说起她给北岛生了孩子,在生孩子的时候,中国政府居然不允许北岛回国陪伴太太,说北岛是反党分子。甘琦说中共最最残忍的就是不允许丈夫守在妻子身边,特别是在妻子临产的日子里。她因此嘱咐我一定要好好珍惜没有中共的生活,要照顾好太太,犹其是怀身孕的时候。

好么!这就将我当成是准爸爸了。“看你说到哪儿去了,我跟她还只是第二次见面!”我一时感到有口难辩,只好实情相告。

“真的吗?”甘琦真的感到吃惊,“刚刚见两次面,就如胶似漆,形影不离了?这不太可能吧?”

“是真的。”

“她好像比你小很多嘛,你们年龄相差很大嘛。”甘琦似乎非常想知道郭盈华的年龄。

“总不会比你跟北岛的年龄差更大吧。”

见到郭盈华从卫生间里出来了,甘琦就给郭盈华倒一杯茶,“你是哪里不舒服吗?你要好好休息一下。”

“没有啦,”郭盈华笑着说,“就是这里的油漆味道有些呛人,过一会儿就好了。”

“你了解他的过去吗?”甘琦问郭盈华。

“当然了解啦。”

“他当年轰轰烈烈闹革命的时候,你在干什么呀?”

“那时我还在学校里读书。”

“是在读中学还是在读小学?”

“这个就不必仔细考究了,反正我那时是知道他们做的事情,我还上街声援了。”郭盈华随后很巧妙地扭转了话题,反过来问些北岛和甘琦的生活,还当面背诵了北岛的那句著名诗句:“卑鄙是卑鄙者的通行证,高尚是高尚者的墓志铭。”

其实,郭盈华原本就不曾听说过北岛,还是我在前一天给她突击补习了一下北岛的故事,特别是北岛的那首诗《回答》。郭盈华居然能活学活用,现学现卖,还真用对了时间,用对了地方。于是,甘琦也就不再追问年龄问题了。

快中午时,北岛回来了。北岛的话不多,我们的谈话气氛顿时冷却了许多。于是,有人提议一道去吃午饭。我们就到甘琦推荐的一家意大利餐馆。

我们四人在餐馆里继续喝酒聊天。喝过两杯酒后,甘琦说他们有事要先走,于是,就剩下我和郭盈华继续聊天。

“你刚才频繁去卫生间,是不是生病了?”我问郭盈华。

“哪里,是我受不了那房间里的味道。”

“是这样,没生病就好。”我们举杯碰杯,“甘琦还以为你有情况了呢。”

“你们可真能八卦,你还说我们是第二次见面,”郭盈华有些生气,“怎么,你现在就不敢承担责任啦?”

“哪里哪里,我一定对你负责。我还真是乐于见到早日出现那种状况。”

“你倒是想的美。”

“这么说,你进厕所呕吐,完全是演习,就是为了借机了解我的隐私,也是为了对我进行忠诚考验啦?”我半开玩笑地说。

“那是必须的。”郭盈华很认真地说,“你以为你见两次面就能过关啦!”

“不是说好了,这事就这么定了。怎么还有那么多考验啊?”我问她。

“你知道入党仪式上是怎么说的吗?”她反问我,就像是审问。

“你是说我已经在组织上入了党,思想上还没有入党?我要时时刻刻接受党组织的考验?”

“这就对了,爱就是在这样的考验中培育起来的。”

“好,我愿意随时接受党组织的考验,不过,你也要准备好接受我的考验。”

我们在一起时,总是这样说说笑笑,至少我在当时是认为我们都是善意地开玩笑。可过了一年以后,我才发现,这郭盈华几乎就是养成了间谍和反间谍的习惯,她的许多话都是在刺探,她有许许多多的秘密都要刻意去保密。

吃饭结束的时候,郭盈华告诉我她原本计划当天下午去同她的朋友们见面,但现在改成明天了。我于是提议她就在纽约住下,免得返回宾州,将时间都浪费在路上。

“我当然是想在纽约住一晚上了,可我住哪里呀?你让我住旅馆吗?”她说这话时不免有些撒娇。

“如果你不介意,那就住到我家。”我顺手牵羊。

“这还差不多,还象个男子汉大丈夫。那就到你家去暂住一晚上吧。”

随后我们去转了几家纽约的博物馆。傍晚的时候,我们一道来到了我在皇后区的家。

我那时是刚刚离婚一年,家里除了一些简单家具和办公用品,就没有什么太多余的家具或装饰。一进家门,她就说我家里太简单了。她还提议要帮我整理一下。其实,我的家还蛮干净,根本就无需进一步地整理。可她坚持要打扫卫生。我也就乐见她帮我再打扫一遍。于是,她让我擦地,她去整理衣橱书柜。

“嘿嘿,”我见她到处翻箱倒柜,那与其说是在帮我整理,倒不如说是警察在搜查,“你那是在整理衣柜,还是在搜查毒品危险品?你是将我当成是宾拉登余党私藏毒品炸药了。”我开玩笑地说。

“我要住这里,当然得先搜查搜查,万一,万一,”她笑着说。

“万一什么?你是怕我金屋藏娇?”

“你藏娇十个,我也不怕。我只怕你这里万一有毒品毒药,那我可就麻烦了。我是不得不防。”

“你如果不怕麻烦,那你就搜查好了。”我说罢,就任由她随便搜查。

我发现她搜查最仔细的地方是我的办公桌,是在办公桌里的通讯录,还有放在桌上的一些随手记下的电话号码。好么,这比当年中共警察搜查我时还要仔细。

搜查结束了,她要用我的电脑,说是要查看她的电子邮箱。我知道她是想顺便搜查我的电脑。就由她去检查好了,反正我也没有什么秘密,电脑里也不曾藏有情书或是淫秽照片。

查过了她自己的电子邮箱,她还要我登记交友网站,也就是我跟郭盈华认识的那个“未名交友”网站。我告诉她,我们相互间总该保留些隐私。可她却说,我们就要成为一家人,就应该相互信任,相互坦诚,坦诚得没有隐私。她说罢,就先行登记了她在“未名交友”的帐号,并说:“你先看我的帐号,看看我的隐私。然后,你再让我看看你的隐私。这样公平吧?”

看来,她还真够坦诚。我于是就随便瞄了一眼她的帐号中的信息。她的帐号中的信息很简单,很明显,她是刚刚注册不久,一注册,也就直奔我而来。

“你看到了吧?跟我的男士(follower list)可是有成百上千,可我选择的朋友名单(my following list)里却只有你一个。现在,该轮到让我看看你的隐私了。”

我被逼无奈,只好让她也查看我的交友帐号。她开始翻阅我的一些通信。尽管那些信都是一些相互问候或者是相约见面的简单通信,可就这样让她看到,我还是感到不舒服。好在她并没有仔细看那些通信,看了两封邮件后,就不再看了。

“看你紧张的。我只是想看看你对我诚实度,我才不会看你同别人的通信呢。”她将电脑给我,不再看我的帐号,然后接着说,“那些都是你的隐私,你还是留着自己看吧。再说了,那都是你认识我以前的行为,不算是出轨,我可以既往不咎。可是,从今天起,就不能再跟其他女人约会了,一旦被我发现再有这种约会,我们的关系也就结束了。我这样的要求,不算过分吧?”

“不算不算,”我见她竟然这样快地结束了对我隐私的审查,也就轻松了许多,“这是必须的。”

“我既然要求你做到,我就一定首先做到。我现在就将我的交友帐号注销掉,一会儿,你也将你的帐号注销了。”

说罢,她又进入她自己的交友帐号,将她的交友帐号注销。然后,她让我再进入我的帐号,从我的帐号中再查看郭盈华的帐号信息,页面上立即出现下面的信息:

“对不起,该帐号已经注销。

感谢未名交友网站让我找到了我的最爱。我不会再来这里寻找朋友。希望大家也都能想我一样,在这里找到知音,找到最爱你的人。”

看到她这样的留言,真令我感动。她能这么快这么坚决地选择我,并公开发出誓言。我当然也应该发出同样的誓言。我立即也注销了我的交友帐号。

她见到我留下的誓言竟然是同她的誓言一模一样,一字不差,就说:“你看看,我们两个同时注销我们的帐号,又留下同样的誓言,那不是不打自招地暴露我们是相互的最爱嘛!”

“这倒是不假,难道这不正是我们想要昭示世界的吗?你如果认为这样不好,那我进去将我的留言再改一遍。”

“你可真傻,”她用手指戳一下我的脑门,“你的帐号已经注销了,你如何能再进入你的帐号?我让你注销帐号,就是让你不再进入你的帐号。”

“那你说怎么办?”

“没什么啦,那样也没有什么不好。我只是不愿意让人们就这样轻易地了解我们的隐私。你和我在一起,成为一家人,这也都是我们的隐私,不应该这样公开。”

经她这样一说,我也就更加放松了。这一晚上被她搜查,又被她审问隐私,这种种让我不舒服的事情,也就一扫而光了。

“我今天对你检查,查看你的信箱,你也别太在意。”

“我现在不在意了。说实话,我还是蛮开心被你搜查的,”我在设法自我安慰,“你想想,我能有什么不满意,被一个美眉搜身检查,然后让美眉看看我的隐私之处,就因而赢得美眉的芳心,我乐都来不及哪,哪里还会生气呀。”

“这就对了,你能这样想,我们今后的生活就会越来越甜蜜。”她开始坐到我的怀里,“你想想,我要在你这里过夜,我不搜查一下,那我还是对自己负责任的女人吗?我要将我的身心都交给你,而且是一辈子都交给你,我不考察你的心,不洗洗你的脑子,那我能对得起我们的后代吗?”

“哇,原来你是在对我进行洗脑,还要给我换心哪。”

“对了,我不仅要让你洗脑,还要让你洗身子。”她随后用手推推我,“你看你,浑身汗味,快去洗洗。”

“好,好,我就去洗。”我说罢就起身去洗漱淋浴。

“嗨嘿,你这也太不绅士啦。”

听她这样说,竟一时不知所措,楞在那里。

“你难道没听说过,女士优先吗?”

“啊,原来是应该让你优先啊。这的确是我考虑不周了。”我说完,就立即找出一条新毛巾,递给郭盈华,“可是,我这里没有女士用的洗浴用品。”

“你就甭操心了,我都有。”她说着,就打开她随身背的一个LV背包,那里居然装了许多女士衣服,还有一双高跟鞋!

就在她洗浴的时候,她还不时地让我给送各种用品,还真将我当成了搓澡师傅了!

就这样,我们第二次见面,就定下终身了。

她说她将她的身心全部送给我。她不仅这样说,她当天就这样做了。

她还反复表示,她的身心一辈子都属于我。她这样说了,但她很快就不这样做了。

第二天早上很晚才起床。她匆匆地洗漱,就让我送她去纽约曼哈顿。我送她到地铁站,她就又改变主意,不让我送她去曼哈顿了,她跟我说,她是同她的闺蜜们见面,都是女性,都不带老公的。我也只好让她独自一人去了曼哈顿。

一年以后,我才知道,她们有一个闺蜜团伙,号称是“七仙女”。她们“七仙女”每个月都要聚会一次,一聚就是一天,有时还要在宾馆过夜。

再后来,我才了解到,这个“七仙女”团伙,都是由郭盈华招募的。七仙女的每个成员都是美国名牌大学毕业,并且在美国功成名就,有三位是律师,有三位是在华尔街银行里担任要职,那个Kristal Hou 还曾经是美国华人华尔街协会的主席,几次邀请中共要人到她的协会发表演讲,中国常务副总理王岐山,以及中国几家国有银行的行长,都被Kristal Hou请到她们的会议上演讲。可是,这个Kristal Hou对待郭盈华,那就象士兵对待教官一样,毕恭毕敬,还经常被郭盈华训斥。

“七仙女”不但定期聚会,还经常来我家同郭盈华私自会面。我偶尔会碰到她们在我家里聚会。我慢慢才发现,这些人都是来接受郭盈华的培训。

下面的几幅照片就是“七仙女”在过去的聚会里留下的。这是在郭盈华匆匆从我家里跑出去后,不小心遗失在我家里的。我过去还真没有见过这些照片。令人奇怪的是,她们七仙女每次聚会,都会留下一些非常不雅、非常暧昧的镜头,有些甚至是非常非常暴露的。我这里只是选几幅非常文雅的照片,在这里展示一下“七仙女”的风采。


从左至右:Kristal Hou,曾经是CFA的主席。翟锦,律师。左三是Shirley Hu,是一家银行的交易员。左四和左五好像也是律师。左六是毛蕾,目前在美洲银行纽约分部工作。




“七仙女”每次聚会都会留下许多这类床上镜头。大概这是她们训练的必修科目吧。


“七仙女”都是品酒高手。郭盈华品一下酒,就能指出酒的产地和生产年代。郭盈华从世界各地成箱成箱地订购各种名酒。

本书有20章。下面是后续的几章标题。

【3】三见露马脚, 2007年6月24日




【4】四见露峥嵘, 2007年7月1日




【5】订婚

【6】结婚

【7】蜜月

【8】婚礼

【9】喜得千金 2008-12-11

【10】祸起萧墙,墙倒众人推画展

郭盈华秘密邀来的几个神秘人物:


严文明是中共特工。是郭盈华的上线联络人。他同郭盈华曾经一道在上海接受中共总参情报部门的秘密培训。2009年9月9日到19日,我在纽约举办“墙倒众人推”系列画展,这个严文明是在画展前的9月8日赶到纽约,在画展一结束的第二天返回中国。严文明自始至终都在密切监视这次画展。这是严文明在画展开幕式上。



上面照片是在在2009年9月18让画展闭幕式上拍摄的。照片从左至右依次为陈维明,王军涛,郭盈华,唐宇华。穿斑马格上衣的女士可能是记者。



唐宇华表面身份是文汇报驻联合国首席记者,但实际身份是中共派驻北美的最大特务头子。画展十天,我从来都不知道这个唐宇华多次出现在我们的画展上。我也从未同唐宇华见面交谈。但就是这个唐宇华,不仅千方百计地破坏我们的画展,而且后来还千方百计地破坏我发起的中国茉莉花革命,还伙同赵岩一道多次对我进行威胁恐吓。我迫不得已,向FBI等部门举报唐宇华的间谍活动,唐宇华于是于2011年被美国FBI逮捕归案。

本来在这一章中不准备提及刘路,毕竟他还远远不够级。但是,刘路看了我前面的两章后,竟然积极争取要成为我书中的配角。那我就给刘路一点面子,先贴出刘路和唐宇华在一起的一张照片。如果刘路能够提供更多这样的照片,我一定将刘路列为该书的男配角。


上面的照片里第三排歪头坐者是刘路,刘路右手边露出秃顶的是唐宇华,刘路前面是冰山雪莲。


赵岩自称是纽约时报记者。赵岩多次同唐宇华一道出现在这次画展上。我只是到闭幕式这一天,才第一次见到赵岩。赵岩给我一张名片。后来,我才了解到,赵岩原本是中共警察。这张照片显示,赵岩在拼命巴结伯恩斯坦,尽管赵岩一句英文都不会,他依旧用各种哑语老讨好伯恩斯坦。我有许多文章揭露赵岩和唐宇华。

刘路说他看不清他自己的面容,那就不妨给他贴两张更清楚的。





附录:
女间谍训练令人惊诧

肉弹战术:女间谍训练令人惊诧(1)
2008-12-25 15:14:36 中华网论坛 【大 中 小】 发表评论

性与间谍自古以来密不可分。利用美女或美男,引诱目标,与其发生性关系,使其在不知不觉间泄露高级机密,同时借助先进的电子窃听、摄影录像等间谍工具,偷录偷拍各种“色情证据”,讹诈、收买、策反,为已所用,成为世界各国情报安全机构广泛使用的间谍手段。这种手段通常以偶然相识、一见钟情开始,以性诱惑开道,以性讹诈结束,辅以金钱收买,软硬兼施,在间谍领域中屡立大功,独领风骚。 

近现代社会历史中,性间谍在战争、政治、军事、外交、经济、科技领域都曾发挥过巨大的作用,产生过轰动效应。各国都曾并正在招募、培训大量性间谍,从事各种间谍活动。原苏联克格勃、原民主德国情报局、以色列摩萨德、美国中情局、英国军情局、法国情报局等在性间谍使用方面都有出色的表现。其中,最早大规模应用的国家是纳粹德国,最出名的是原苏联的“燕子”(女性间谍)和“乌鸦”(男性间谍)。 

纳粹德国的吉蒂沙龙 

纳粹德国在二战时最早大规模利用性间谍来达到各种目的,最著名的就是在1940-1942年活动的吉蒂沙龙。名为沙龙,实际上是一家妓院,由德国秘密机构控制,利用妓女,采取最下流、也是最有效的色情手段达到间谍目的。据有关媒体报道,老鸨吉蒂被纳粹在战场上抓获后,在要么去集中营送死,要么当妓院老鸨,为间谍机构服务的选择面前,选择了后者。所有行动都由间谍头子舍林贝负责,他深信,没有什么秘密是男人不能在床上与最漂亮的女人透露的。柏林上游社会很快就无法摆脱吉蒂沙龙的控制了,从各地招募的妓女间谍们平均24小时接待5位客人,一个月内就掌握了3000份录音带。不过,1942年底,当一枚英国炸弹偶然光顾这家妓院时,一切都突然结束了,监视窃听间被炸毁,整个大街上都散布着各种性讹诈的记录材料和录音带。 

原苏联克格勃二局曾专门负责招募、培训男女性间谍,其中以女性间谍最具代表性。据乌克兰新闻网报道,一位叛逃的原克格勃女间谍化名维拉,出版了一本回忆录,讲述了一些鲜为人知的性间谍秘史。她在书中讲述了克格勃是如何招募漂亮的女大学生并如何培训成为职业性间谍的。 

克格勃先是到各大学校挑选合适人选,然后找她们谈话,许诺让她们的生活变得非常美好,称可得到丰厚的报酬,享受一切特权,之后在间谍学校里给她们做思想政治工作,要求她们履行公民义务,甘愿为国家献出一切,立志成为性间谍。 

随后的各种训练是她们面临的最初的、也是最大的考验。首先上生理解剖课和心理学课,播放各种类型的科教和色情影片,以解除羞耻感,克服心理障碍。训练时每4人1组,全部脱光衣服,互相观察、抚摸、戏弄,然后男女混合训练,并由有经验的老手进行实际示范表演。在顺利通过最初的心理障碍后,就要上实践课,进入实习阶段,先是女性同性嬉戏,发生关系,并有教员参加,然后与男学员配对练习,之后进行群体活动,并当场录像,最后集体讨论,详细分析、点评,特别要求她们熟练掌握性技巧,结合间谍工具,学会对准暗藏的镜头、以便清楚无遗地拍摄下全过程及特写镜头的技能。如果一切顺利,就会安排引诱目标并与之发生关系的毕业考试。女间谍要引诱毫无性生活经验的少年男子,消除他们的恐惧,挑逗老年男子,激起他们的欲望。 

维拉在书中写道:“教官说,我们是士兵,我们的武器就是身体,我们战斗在战争的第一线。在训练结束前,我们已经成为下流、恬不知耻、性经验丰富的姑娘,随时准备服从命令,跟任何男人上床,让他成为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男性间谍的训练要求也非常严格,他们不仅要熟练掌握各种间谍技能,学会使用间谍工具,还要精通心理学,掌握各种技巧,博得女性目标的欢心,激起她们的欲望,更重要的是要特别克服与那些丑陋、孤僻、冷淡、乏味的中年妇女或老处女发生关系时的心理障碍。“乌鸦”们必须充分施展自己的魅力,熟练利用各种技巧,满足她们,并让她们对自己言听计从,最终套取重要情报。 

行动前,性间谍会事先认真研究目标,调查清楚其性取向和特殊癖好,然后安排非常巧妙、自然的偶然相遇,不让目标产生任何怀疑,然后在相识中施展绝招,让他们完全拜倒在石榴裙下。每次行动都会以一见钟情开始,以讹诈结束,中招的目标通常除了同意合作外,别无选择。 

克格勃的性间谍活动并不局限于异性性引诱,同时还利用同性恋服务达到特殊目的。克格勃利用西方一些要员的同性恋僻好,在英国、德国等西方国家都取得了相当不错的成绩。北爱尔兰安全情报部长就因受到同性恋引诱而被克格勃要挟,最终于1980年被迫辞职。

2 comments:

  1. 清华美女朱令姐妹惨酷被害之内幕,合理推断应该是:被招摹做美女间谍不从,而先后被灭口。共军之计就是以利和人欲诱之,让你上贼船。可惜受害者人间无数!
    刘刚重大义,可敬可贺!凡得过小利而忘人间大道者,小人也,可被收买也。

    ReplyDelete
  2. Martin - Luther - King Day afternoon, the anthony jersey and Brooklyn Kerry Nets this season,

    the last derby at the Madison Square Garden Arena, and ultimately, the Nets insisted to the last minute win over the Knicks this season

    four The history of war, playing a tie.

    Time for the biggest part of the game, the Nets have become masters prevail, but the Knicks in the fourth quarter to open the scoring

    mode, once the go-ahead score, but when the victory is coming, Anthony shot several times, so about to hand The victory gave Brooklyn.

    Anthony is full of postgame self-blame, he considered himself under pressure and the ball dropped into these goals, "originally should be

    able to enter." kidd jerseyThe muskmelon said.

    Reporter: how to look at the last one is not JR Smith thrown ball?

    Anthony: Obviously, we are not under pressure, dropped into the ball, although we often dropped into the goal under some pressure, but

    it is clear that this j.r. smith jersey time we did not do. The whole game, Gerald - Wallace and

    Joe - Johnson's performance is excellent, their entire team played very well, they won, and we did no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