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Thursday, April 9, 2020

黔驴技穷,无计可施,川普高调宣传奎宁可以有效治疗新冠病毒

本文网址:https://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20/04/blog-post_9.html

美国国会监察委员会主席马洛尼议员说:唐纳德·特朗普在处理这场危机时犯了一个接一个的错误。成千上万的美国人可能因为他的失误而死亡。


找到几个同Maloney议员的照片。


2009年9月,我在纽约举办《墙倒众人推》巡回画展。

在9月19日闭幕式那天,莫罗尼议员还在华盛顿国会山开会。晚8点多了,我们这里已经结束了,可是莫罗尼议员还是给我们打来电话,说她一定要赶来参加我们的闭幕式。我们又等了两个多小时,她终于赶来了。



议员Carolyn Maloney参加纽约画展的闭幕式。可三天后,她的丈夫就在中国的喜马拉雅山上身亡。为了能够将Moloney先生的尸体运回美国,美国总统奥巴马和国务卿克林顿曾几次给胡锦涛打电话,希望中国允许美国派军用飞机进入喜马拉雅山。

严正学为我作雕像,运输大队长是共军中将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09/blog-post_2.html

我参加了在她纽约的家中举行的哀思告别会。

后来,我提议找雕塑家为她的丈夫做一个雕像,“The Man On the Top"

严正学就是根据这个故事,制作了Moloney先生的雕像。议员Carolyn Maloney为此和特意提供了Moloney先生的各种照片。

原本这个雕像要参与后续的巡回展览。由于共军破坏,后续的展览停了。

https://twitter.com/CuomoPrimeTime/status/1247339877345230848
纽约州长的弟弟克里斯·科莫是CNN电视台的主播。在COVID19疫情发生前,当电视主播的弟弟实际上比当州长的哥哥更出名。他在一周前被确诊新冠病毒阳性,一直居家隔离。这是他自己讲述他同新冠病毒进行殊死搏斗的故事。一个阳光、乐观、向上的感人故事。

https://twitter.com/CuomoPrimeTime/status/1243720160596373510
Richard Frieson向科莫讲述他的两个姐姐是如何痛苦地死于新冠肺炎。

https://twitter.com/CuomoPrimeTime/status/1243772734011834371

Elizabeth Fusco告诉科莫,她已经有4位家人死于新冠病毒。她和她的女儿也被确诊为新冠阳性,但她们俩没有任何症状。

Elizabeth Fusco有四位家人已经被新冠夺去生命,她的一个姐姐和兄长正在急救室中挣扎着。

美国的新冠病毒离你还有多遥远?

https://twitter.com/CuomoPrimeTime/status/1247716977524846592
佛州的国会议员@MarioDB向科莫讲述他的新冠症状。

佛州这位议员讲述他的症状是:头痛,发烧,哆嗦颤抖,掉头发,浑身不舒服。这个病毒会跟你玩游戏,有时它会离开你几个小时,随后又来到你身上。

最难受的时间有四、五天,有两周时间持续这些症状。再后来,就感觉好多了。

看起来这位议员并没有服用川普建议的药方。他还是康复了。

在川普大力推广他的治疗新冠病毒药方后,有很多人特别是很多医生公布他们的治疗案例,说川普的药方治疗COVID19成功率100%。

根据佛州这位议员的叙述,我们是否也可以说:

每天喝白开水八次,每次三大杯,能够有效治疗新冠病毒,成功率是100%。


自由 @4FwBD0eD502gDb1:病毒可能對每個人的反應也不會相同,早期輕重不同,畢竟確診病例多,死亡少。大部分都治癒,有的即使使用了很多藥物和機器(呼吸機)最後還是病逝了,有些人像您推上的無需治療也好了,不能一概而論。老川給的藥物是不是有作用真能達到這個效果還不好說!

刘刚:我这里想说的是:

1. 那些说某种药治疗新冠肺炎有效率100%的,一看就是骗子。

2. 什么药治疗什么病有效,这是有执照的医生才可以对病人说的,可以给病人对症下药。一个美国总统随便上网给人开方抓药,说轻了那是虚假广告,说重了那是江湖骗子非法行医,至少是不务正业。

3. 什么药治疗COVID有效,治愈率是多少,那是医学问题和科学问题,不是什么人就可以信口胡诌治愈率100%的。

4. 这网上居然就有这么多人相信川普开出的药方子。如果川普说美国大豆可以治疗COVID19,这美国人是否都去买大豆吃啊?

川普的好几个部长都上电视来宣传hydroxychloroquine奎宁可以有效地治疗COVID19。现在,美国司法部长出面用司法手段来推广使用奎宁来治疗COVID19, 并声称那些反对宣扬奎宁的媒体正在同美国进行“圣战”。好么,如果有谁不同意川普开的药方,就要被宣布为“圣战”,是恐怖分子了!

William Barr: Media on 'jihad' to discredit hydroxychloroquine
https://www.washingtontimes.com/news/2020/apr/8/william-barr-media-jihad-discredit-hydroxychloroqu/

美国何时可以让司法部长上新闻来强行推行某种药物啊?

川普、巴尔等人完全是将某种药物政治化、武器化,居然宣扬什么这种药对新冠病毒有100%疗效。如此发展下去,美国所有死于新冠病毒的人,川普都会将其罪责甩给美国医生,指责美国医生没有按照他川普开出的药方给病人及时吃药治疗,才导致有大批美国人因为新冠病毒而不治身亡。

这川普们,也太无耻了!

白宫高级顾问、贸易谈判代表彼得·纳瓦罗不遗余力地宣扬川普对新冠病毒开出的药方,并同美国传染病首席专家Fauci就此问题针锋相对,互不相让。这纯粹就是一个医学问题,可川普及其内阁部长们就是要将这一问题政治化,将某种药物武器化,一切都是为了帮助川普甩锅!


WATCH: Peter Navarro gets in HEATED exchange over hydroxychloroquine: "Don't you dare"

川普为何坚信奎宁可以治疗新冠肺炎?

在上面的视频中,川普的高级顾问纳瓦罗讲出奎宁可以治疗新冠肺炎的唯一根据:来自武汉的治疗新冠肺炎的报告。这个武汉报告讲述武汉用奎宁治疗新冠病毒成功率80%。

这是川普及其内阁大肆宣扬奎宁可以成功治疗新冠病毒的唯一依据!

川普及其内阁都异口同声地指责中国政府在新冠肺炎问题上欺骗了全世界,说中共就没讲过一句真话。

可是,川普为何就如此坚定的相信武汉的治疗总结报告啊?为何就相信武汉用奎宁治疗新冠病毒成功率高达80%啊?

川普在对待中国问题上,就是严重精神分裂和人格分裂。

川普在表面上宣称他不相信中共的宣传,不相信中国的关于COVID19的任何统计数字。

但在内心深处,川普是坚决相信中国公布的任何数字,连武汉私下里公布的奎宁可以有效治疗新冠肺炎成功率80%的这种中国报告,川普都会象相信圣经那样奉为至宝。并大力宣扬武汉的防治经验。

但是,武汉和中国的真正成功的防疫抗疫经验,川普根本就看不到,也永远学不会。

从1月1日开始,川普就同狐狸台一唱一和地宣扬新冠病毒就是小流感,就是民主党制造的恐怖陷阱,是民主党用来恐吓美国人民的纸老虎,新冠病毒2月份就会被完全控制,3月底就会被彻底消灭。这分明就是川普和狐狸台发动的舆论圣战,就是要利用新冠病毒来围剿民主党,绞杀媒体!









川普从1月1日到3月20日,一直都是利用狐狸台和推特来淡化COVID19新冠病毒的危害,拒绝采取有效的抗疫防疫措施,甚至就是不允许美国进行大面积检测,从1月到2月的两个月时间里,全美国仅仅检测了几千人。而韩国在同期则检测了上百万人。

川普延误美国的抗疫防疫至少60天!

3月20日后,新冠病毒在美国泛滥变得一发不可收拾,川普就是无计可施,变得象一个无头苍蝇一样地乱飞乱撞,在黔驴技穷之下,居然就冒充江湖医生给美国人开出万能处方,让美国人都服用奎宁,说是能够有病治病,没病防病。

美国的医生、专家纷纷表示反对象川普那样非法行医、胡乱给全国开药方。

川普立即号令他的内阁全部出动来帮助他一道推广奎宁治疗新冠病毒。川普这分明是发动了针对全体美国医生、科学家、以及新闻媒体的“圣战”,谁不支持他的药方,谁就要被他们打成恐怖分子、假新闻。

川普同狐狸台一道宣扬新冠肺炎是子虚乌有的陷阱,这就是在忽悠美国民众,是川普发动了对美国的忽悠圣战!

美国司法部对川普的这种忽悠圣战,理应用法律手段加以制止和制裁,可司法部长对川普的这种忽悠圣战就是视而不见。

再后来,川普发动内阁一道利用媒体非法行医,给全面开出虚假伪劣药方。遭到医生、专家、媒体的一致抵制。

就在这时,美国司法部长巴尔出面干预了。

美国司法部长巴尔宣布,所有的那些反对川普的奎宁治疗瘟疫的媒体就是在发动一场对美国的圣战!

这分明就是颠倒黑白嘛!

是川普一次又一次地发动对美国人民的忽悠圣战!是医生和媒体在尽自己的职责来揭露川普的这一系列非法行医及忽悠圣战,怎么就成了医生和媒体对川普进行圣战呢?


自由 @4FwBD0eD502gDb1:對,藥物沒有100%成功率這個稅法,我說的也是這個意思,因為病毒在每個人身上表現的都不同,輕重不同,不可能全部治癒。對於川普給出的藥方是不是可以做到是懷疑態度(所以,我說是不是真能達到這個效果還不好說)。

刘刚:在美国,所有的处方药都不允许上电视、报纸打广告,更不允许体及治愈率100%之类的虚假承诺。

如果有药物作广告,一定会注明请遵从医嘱,并指明过量食用所产生的副作用。

就川普帮助奎宁等药物所作的这一系列虚假广告,我敢说,川普最后一定要被众多的病人送上法庭。

重磅消息:美国的确诊人数在本周末将急剧下降。



Federal support to end for coronavirus testing sites
https://www.cnn.com/2020/04/09/politics/community-based-coronavirus-testing/index.html?utm_source=twCNN&utm_term=link&utm_medium=social&utm_content=2020-04-09T18%3A40%3A06

By Priscilla Alvarez, Ali Zaslav and Daniella Diaz, CNN
Updated 10:41 AM ET, Thu April 9, 2020

据CNN报道,川普政府已经强令联邦紧急状态管理委员会从本周末开始停止支助在美国各地的COVID19检测站。下周开始,被检测的人数将急剧下降,当然,每天的确诊人数有望很快归0!

这就是川普的抗疫防疫措施!

当然,CNN的这个报道将很快被川普公布为Fake News。



这是2020年4月8日世界各国的COVID19确诊人数和死亡人数统计。
名列前茅的几个国家的死亡总数/确诊总数分别是:

美国: 16691/468566 = 3.56%
西班牙: 15447/153222 = 10%
意大利: 18279/143626 = 12.5%
法国: 12210/117749 = 10.4%

西班牙、意大利、法国的疫情发作早,目前的统计数据趋于稳定,而美国的疫情是从3月20日后开始泛滥,目前还只是三周时间,其统计数字特别是死亡数字还极不稳定。我们可以大致地认为最后的死亡数字同确诊数字相比接近于10%。

那么,按照美国目前发展趋势,到月底应该确诊一百万,总死亡人数10万人。

随遇而安 @anan_610: 新冠病毒在全球爆发,川普有不可推卸的责任。作为美国总统,他的一言一行势必影响别国的决策。尤其是川普对病毒的小视,对所谓特效药的胡吹,对中国抗击疫情的嘲讽。川普在这次全球爆发的疫情中就是一个重量级的小丑,愚蠢而影响深远。

刘刚:你如此嘲讽伟大的超天才川普,可要小心小命了。

现在全球有60%的人都在赞扬川普是古今中外最最伟大的领袖,是当今世界领导抗疫防疫的最成功的领袖。我对此几次表示异议,我几次批评川普是美国疫情泛滥的罪魁祸首,居然就遭到无数中国大V的围攻、批判,一口咬定我是五毛,是不杀不足以平民愤。

你不歌颂伟大的超天才川普,反而批评川普,你势必要被中国的红卫兵们、美国的党卫军冲锋队们围剿、封杀,如果你胆敢露出真名真姓,至少是王军涛、王丹、胡平、唐柏桥这些民运领袖来对你口诛笔伐,并号召他们的全党共株之,全民共讨之,全军共杀之。

但望你不要与伟大的天才为敌,那将是自绝于人民...



贝多芬在创作第九交响曲的时候,早已经双耳失聪,听不见任何声音。他居然就能创造出如此气势磅礴的音乐,而且他还能亲自指挥乐队演奏这首交响乐!当他指挥的乐队已经结束时,他依旧沉醉在音乐中,继续他的指挥。乐队用其特有的方式,让贝多芬看到观众席上响起的雷鸣般的掌声!

大约在200年前,确切地说是在1824年5月7日,贝多芬亲自指挥乐队首次演奏这首交响曲。当音乐结束时,观众席响起雷鸣般的欢呼声和掌声。但是,贝多芬没有任何感觉,因为他什么都听不到!这时,首席小提琴过去将贝多芬转向观众,让贝多芬看到那激动不已的观众的雷鸣般地欢呼!我真的希望再看到那一幕!我真的希望我能为贝多芬欢呼、歌唱!

真的希望我能站在观众席上为贝多芬欢呼、歌唱!

现在,每听到贝多芬的音乐,我都会情不自禁地为贝多芬欢呼、歌唱!

贝多芬,你给我们带来无穷的力量、希望、自信、和战胜一切恶魔的勇气。你永远与我们同在!

贝多芬是真正的超天才!

而那个坐在白宫里每天都要自吹自擂是稳定的超天才的家伙,同贝多芬相比,那简直就是一个稳定的超级小丑!给全体美国人都丢尽脸面。

有时,上帝就是要同我们人类开玩笑。

一个音乐天才,却是双耳失聪的聋子!

一个先天的弱智小丑,却被选成总统,领导美国乘坐高铁一样地高速奔向深渊!

完全是居家避疫闲的慌,就找出不同版本的贝多芬音乐来反复听。



同是贝多芬第九交响曲,我感觉这个2019年1月9日子在挪威首都奥斯陆的演奏,要比前面给出的芝加哥交响乐团的演奏要气势磅礴许多。

有很多人评论这个指挥就是一个Slytherin。意思是说他ambitious, cunning, and resourceful,而且就象是一个魔鬼!

我感觉这里的每一个参与演奏的人都象是一个又一个的精灵,他们同这个音乐浑然一体。

看这个音乐会的视频,你即便是将声音静音,仅仅是看指挥和演奏家的演奏动作,你也能看到一种气势冲天、压倒一切敌人的音乐!

对这奥斯陆交响乐队演奏的贝多芬第九交响曲,你不仅需要用耳朵认真地去听,而且要用你的心去看,去看那些演奏者发自内心的声音!

有谁能帮助推荐几个演奏第九交响曲的更好版本吗?





看到这场演出的这个画面,令我感觉到这场演出就是在激励我们去战胜COVID19病毒!

人类一定能够战胜新冠病毒!



曾经听过伯恩斯坦和帕瓦罗蒂联袂演奏的贝多芬第九交响曲。刚刚找出这个在1989年庆祝柏林墙倒塌时演奏的贝多芬第九交响曲。

感觉这个版本应该是超越奥斯陆的版本。

刘刚
2020年4月9日

wangsir @wangsir89204766:刘刚里面有几点与事实不符合:
1)并不是全部来自中国,虽然连钟南山也说过氯喹有用,且上海专家做过临床并且分享了数据,实际做对照组的来自于法国医生,可以在https://medrxiv.org 查询,麻烦在这个药物事情上不要跟随其他人不懂瞎掺合;

刘刚:我这里的评论说基于这个视频:

https://youtu.be/1oLstAAhhww

是纳瓦罗在接受CNN采访时亲口讲他是看了武汉报告后,才坚信奎宁可以有效治疗新冠病毒。

我这里只是说川普和他的内阁成员为何会相信奎宁会治疗新冠病毒有效。

而你讲的则是世界上都有哪些人讲过奎宁治疗新冠病毒有效。

这根本就是两个不同问题!

我没有冒充什么专家。我只是评论任何人冒充专家来非法行医都是江湖骗子。

至于说奎宁是否能有效治疗新冠病毒,我的意见非常明确,那就是听从医嘱,要请教医生,让医生给你对症下药。而不是胡乱听信川普这种江湖郎中的非法行医处方。

我这是冒充专家了?


黃德發 @wongtafuk: 特朗普上台以來美國已經:

退出伊朗核协议
退出中導條約
退出跨太平洋戰略經濟協議(TPP)
退出《聯合國巴黎氣候協定》
退出聯合國教科文組織
退出聯合國人權理事會;
宣佈啟動退出萬國郵政聯盟
重談北美自由貿易協定
重談中美貿易協議
再参照你们总统对待北约的策略,没有疫情他也得跟WHO重新谈拨款条件


白宫疫情发布会上,一个自相矛盾的特朗普

https://cn.nytimes.com/usa/20200409/trump-coronavirus-news-briefings/?utm_source=tw-nytimeschinese&utm_medium=social&utm_campaign=cur


纽约时报中文网 @nytchinese: 特朗普总统暂停对WHO拨款的态度几乎不容置疑。但在被问及在大流行期间延缓拨款是否妥当时,他又否认了自己声称会这么做。

在白宫召开的每日疫情发布会上,总统经常自相矛盾,却从不承认这一点。他发出的信号令人困惑,其他政治人物、卫生官员和全体人民只能自行解读。

华盛顿——特朗普总统的态度几乎不容置疑。“我们将暂停给WHO的钱,”他在提到世界卫生组织时表示。“我们将作出一次强有力的暂停。”
但后来被问及在大流行期间延缓向该卫生机构拨款是否妥当时,他又否认了自己声称会这么做。“我不是说我会这么做,”他在周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但我们要考虑一下。”

“你刚说了要这么做,”一位记者向他指出。

“不,我没说,”他说。“我说的是我们要考虑一下。”

特朗普的言论无需对手来驳斥——他自己已经这么做了。在为冠状病毒大流行召开的每日发布会上,总统经常自相矛盾,却从不承认这一点。在这个过程中,他发出了令人困惑的信号,其他政治人物、卫生官员和全体人民只能自行解读。

特朗普一直是个充满矛盾的总统:他是一个喜欢炫耀财富的纽约大亨,却能吸引农村地区劳动阶层的选票。他是一个民粹主义者,主要消遣却是在他的会员制俱乐部里打高尔夫球。他热衷抛头露面,对媒体欲罢不能,却谴责媒体是“人民公敌”。

当然,这并不是从他三年前入主白宫时才开始的。

几十年来,特朗普一直是公众关注的焦点,什么都沾点,就看他在当下一刻觉得自己需要变成什么。他至少五次更换政党,宣称自己“完全捍卫选择权”后又激烈反对堕胎;他曾支持一项突击步枪禁令,后又宣称自己是宪法第二修正案的坚定拥护者;他曾提议对富人加税,后又对富人减税;他吹嘘自己对女性的猥亵行为,后又去争取福音派教徒的选票。
但在过去一个月里,这些持续一个小时、90分钟乃至两个小时的每日发布会特别突出地呈现了这种矛盾。似乎发布会耗时越久,总统在一种态度到下一种态度之间摇摆不定的可能性就越大。等到下一场发布会,态度可能会再次完全不同,但他的摇摆总被摄像机记录下来,因此他很难否认或辩解。

发布会耗时越来越久,特朗普占据讲台的时间也变长了。根据专门收集和分析特朗普政府数据的组织Factba.se统计,自3月中旬以来,发布会的平均时长从61分钟增加到了105分钟,总统的发言时间从从20分钟增加到53分钟。在28场关于冠状病毒的发布会中,特朗普的讲话时长达到18.5小时。

总统的言论很重要,因为正如他自己乐于指出的那样,他的发布会收视率很高,对许多美国人来说,这就是他们了解疫情的主要消息来源。
近几个月来,他对病毒严重性不断变化的评估已被如实记载。起初,他将病毒比作一种会“奇迹般”消失的普通流感,后来他称它是“这个国家可能面临的最糟糕的事情”,并向病毒宣“战”。然后他打算让全国在复活节前复工,随后又收回这一结论,称“艰难的日子”即将来临。
然而,停止资助世卫组织的混淆信号表明,他的自相矛盾可以在几天之内、甚至是在同一场发布会中发生。就在五天前,他才发誓要调查该卫生组织对大流行的应对措施,抨击了专门成立小组调查自家政府应对的国会,称这种调查“在大流行期间进行是对重要资源、时间和注意力的巨大浪费”。

在周二的发布会上,他对邮寄投票的弊端进行了长时间抨击,称这“对国家来说是一件非常危险的事情”。直到一位记者指出,他才承认自己也曾经邮寄选票——最近一次是在上个月的佛罗里达初选。
他要怎么自圆其说?“因为我这么做是得到允许的,”他说。“这叫做‘州外投票’。你知道我为什么投票吗?因为我恰好人在白宫,没法去佛罗里达投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