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Thursday, April 16, 2020

CNN主播阔莫认为在去年10月美国就已经流行新冠

本文网址:https://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20/04/cnn10.html


https://twitter.com/CuomoPrimeTime/status/1250956755418451968

这是克瑞斯·阔莫在4月16日继续讲述他和妻子克瑞斯蒂娜抗击新冠病毒的故事。这是他讲的要点:

1. 克瑞斯在3月31日确诊新冠阳性。妻子则是在4月15日确诊。

2. 克瑞斯确诊后就一直在自家地下室自我隔离。

3. 夫妻都确诊后,医生建议两人分别隔离,至少14天

4. 两人的症状完全不同。克瑞斯主要是高烧、感到冷、大汗淋漓、浑身酸痛。另外他的免疫系统先天不足。他妻子则是身体强壮,精神上也很坚强,不发烧,不咳嗽,但失去味觉,失去嗅觉,没有食欲。

5. 因为父母都确诊新冠,他们的三个孩子就只能自己独立生活,最大的是17岁的女儿,有她领着三个孩子生活。

6. 克瑞斯蒂娜认为他们的孩子是早已经出现新冠症状,如果检测,应该至少有两个孩子会新冠阳性。

7. 克瑞斯根据他所了解的情况,他认为美国的新冠病毒是早在2019年10月期间就已经很流行了。那时就有很多人出现他目前的症状。

克瑞斯·阔莫是CNN著名主播,他了解的信息应该比较多,他本人又是新冠病毒确诊病人,他的说法应该有可信度。但他认为早在2019年10月美国就已经开始流行新冠病毒,这还是令人震惊的。当然,这只能是他的一家之言。

美国是否会有更多的人,特别是那些了解更多真相的医生以及曾经有过发烧、咳嗽、失去味觉的病人们会有这样的看法和感觉呢?这应该是美国媒体需要调查的事。相信在美国宪法保护言论自由、新闻报道自由的条件下,美国究竟是何时开始流行新冠病毒,这是一个不难查清的问题,也是一个早晚要被弄清的问题。

至于中国究竟是何时开始流行新冠病毒的,还真是一个无法查清的问题,或许就永远都是一个谜。毕竟中国还没有新闻自由和言论自由。如果政府不去调查,或者政府不想公布真相,这个世界就真的永远都无法了解在中国这个黑洞后面究竟发生了什么。



刘刚
2020年4月16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