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Sunday, April 12, 2020

美国及美军新冠疫情泛滥到何种程度?

本文网址:https://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20/04/blog-post_17.html


这是2020年4月12日美国各个州的新冠疫情统计数字。

这里需要注意的是美国目前有13个州的新冠确诊总数超过1万,这些州的新冠死亡人数都超过500!

另外需要注意的是,美军一天新增新冠确诊550人,总确诊人数3916人,死亡13人。

美国退役老兵新冠确诊人数3754,死亡20人。



这是WorldMeters给出的4月12日世界各国的新冠病毒统计数字。

在这里,全球总确诊人数是185万,美国的总确诊人数是56万,占全球总确诊人数的30%,美国的总确诊人数是排名其后的西班牙、意大利、法国、德国四国的总和。美国新冠死亡总数是22101,高居世界各国榜首。

每百万人确诊人数:
全球 238
中国 57
美国 1693
美军 2610
退伍老兵 183

这里,美军感染新冠病毒的比例是美国平民感染新冠比例的1.6倍,或者说是高出60%。

美国确诊比例是全球确诊比例的7倍,是中国的46倍!

这些数据,都表明美国是新冠疫情最最泛滥的国家。

那些在美国居住,特别是在纽约居住的中国民运人士们,我请你们首先关注美国的新冠疫情,而不是去纠缠什么中国到底掩盖了多少新冠死亡人数,更不是什么如何帮助美国去控告中国刻意想全球传播病毒。

瘟疫就在你身边!随时可能降临到你我他的头上。这是你帮助川普甩锅中国、甩锅世卫组织都无法摆脱的。这也不是你将瘟疫命名为“武汉病毒”或“CCP病毒”就能让病毒成为你的好友,会见了你就绕道而行。号召全世界都去谴责中国刻意传播病毒那只会使得瘟疫对你追命索魂!

刘刚
2020年4月12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