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Saturday, April 18, 2020

简评川普和川粉:天下粉丝唯川粉最蠢最恶

本文网址:https://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20/04/blog-post_62.html


2020年4月17日,川普发出几个推文,首先是甩锅世界卫生组织,甩锅民主党,诅咒南希·佩罗西是疯女人,民主党参议院少数党领袖舒默是哭闹的婴儿。紧接着,川普就连续发出号召:

“解放密尼苏达州!”
“解放密西根州!”
“解放佛吉尼亚州!”

川普煽动说,美国的第二修正案(公民持枪权)正在受到各个州的禁足令的威胁,川普号召美国公民奋起保护他们的持枪权!

川普是在公然号召他的支持者们出来集会反对各个州长发布的禁足令,号召人们用枪杆子来捍卫自由集会权和工作权。川普分明是在动员美国新的南北战争,是在号召发动美国内战!

另外,川普还转发一个要求解雇福奇的推文,就是发出一个试探气球,看看人们对解雇福奇的反应。这同时也是威胁福奇闭口的封口令!


Liberate Texas - Protesters Chant Fire Fauci!
这是得克萨斯州川普支持者相应川普号召,组织“解放得克萨斯州”的大型聚会。

马上,全美的川普支持者在各个州举行集会,集会的人高呼口号:

“解雇福奇!”

“解放美国!”

“支持川普!”


https://twitter.com/mannyNYT/status/1251564861257113602

看看这些挺川普的都是什么人。

在瘟疫流行的时候,他们聚会反对禁足令!

他们高呼“开除福奇”,就因为福奇跟川普不能步调一致!

他们会要求川普开除所有的专家、医生,而只是雇用跟他们一样的脑残!

他们跟义和团一样,认定有川普当保护伞,他们就可以刀枪不入、百毒不侵!

川粉比崇拜希特勒的党卫军冲锋队更可怕。

党卫军冲锋队崇拜希特勒,是因为他们认定希特勒是最聪明的,能够率领他们从胜利走向胜利。

可川粉崇拜川普,就因为他们认定川普的智商同他们一样,能够同一群蠢货步调一致。

川粉比崇拜毛泽东的红卫兵更无耻。

红卫兵崇拜毛泽东,那是因为如果不崇拜,他们就被断口粮,甚至被当成猪一样地被宰杀。一旦毛泽东的威胁不存在了,这些红卫兵至少有一半会起来反对毛泽东。这证明中国的红卫兵大多数并不真正地崇拜毛泽东,他们只是伪装成崇拜毛泽东。

可川粉崇拜川普,没有任何人逼迫他们,他们完全可以选择不崇拜任何人。可这些川粉,就是没有脊梁骨的一群,他们必须的找个东西崇拜,如果他们找不到一个象川普这种同他们一样智商的人,他们保证都成为一群生殖器崇拜者。

川普的崇拜者比金正恩的崇拜者对人类、对文明有着更大的威胁。

崇拜金正恩的人只须将自己变成一个完全服从金正恩的工具。他们会集体服从金正恩的任何命令。但金正恩不会每时每刻都命令他的战士们屠杀人类。

可川普的崇拜者,他们认为他们有权利要求川普去贯彻执行他们的集体诉求,他们时时刻刻都不忘敦促川普去搞种族歧视、排除政治异己、剿灭媒体、妨碍司法、藐视国会、变三权分立为共和党一党独裁和川普永久执政。他们认为他们有能力让川普成为他们去毁灭其它种族的领袖。

这群川粉,如果川普一天不作恶,他们就会上街示威,逼迫川普去领导他们一同作恶。

金正恩的战士们,可从来不敢逼迫金正恩领导他们去作恶啊!

天下所有的那些搞盲目崇拜的人群,川普的崇拜者是最最愚蠢、最最邪恶的一群盲目崇拜者!



https://twitter.com/DaveyAllen10/status/1251038451018788864/photo/1

在奥巴马当总统时,设立了传染病大流行的紧急应对委员会。川普当总统不久,就将这个委员会解散。如果这个委员会不被解散,会对美国应对新冠疫情有极大的帮助。川普分明是要解散美国的所有机构,就象毛泽东那样,砸烂公检法,解散政府,禁止学校,一切权力归革命委员会,实际上就是一切权力归川普!


这是在2020年2月28日,川普在南卡罗林那州的被查尔斯顿的竞选集会上的演讲,他宣称新冠病毒是民主党制造的子虚乌有的阴谋。美国的新冠疫情完全在他的控制之下,目前美国没有因新冠死一个人,将来也不会。

这是川普撒的弥天大谎!可那些共和党人就是认定川普的谎言都是颠扑不破的真理。

刘刚
2020年4月18日

下面是美国其它州举行的反对禁足令的集会。


President Trump tells protesters to 'liberate' states with stay-at-home orders | ABC News
Apr 17, 2020


San Diego protests planned against stay-at-home orders
Apr 18, 2020

In San Diego, a rally is scheduled to take place Saturday afternoon in front of the Hall of Justice to put pressure on the government to open things back up.


Protesters in U.S. call for end to coronavirus stay at home orders
Apr 16, 2020



ABC News:Protesters rally against stay-at-home orders
Apr 16, 2020

The demonstrators around the country who have rallied in state capitals called the orders too extreme and a violation of their rights.


Armed protesters demand an end to Michigan's coronavirus lockdown orders
Apr 16, 2020


Michigan protesters demand end to coronavirus stay-at-home order
62,161 views•Apr 16, 2020

Thousands of demonstrators in cars with horns honking thronged around Michigan's state Capitol on Wednesday, some chanting "lock her up," to protest against stay-at-home orders imposed by Governor Gretchen Whitmer to stop the coronavirus.

Traffic around the Lansing statehouse was jammed for hours by the rally, dubbed "Operation Gridlock" and organised by the Republican-aligned Michigan Conservative Coalition to challenge the Democratic governor's social-distancing measures, among the strictest in the nation.

Michigan has faced one of the country's fastest-growing infection rates for the new coronavirus, with more than 27,000 confirmed cases and nearly 1,800 deaths from Covid-19, the highly contagious lung disease caused by the virus.

Read more about the protest in Michigan: https://www.telegraph.co.uk/news/2020...

Telegraph.co.uk and YouTube.com/TelegraphTV are websites of The Telegraph, the UK's best-selling quality daily newspaper providing news and analysis on UK and world events, business, sport, lifestyle and culture.


Williams John @William85638035:我发现海外民运不谈两件事:一是美国的负面,二是台湾的负面。最近尤其明显。

刘刚:那是他们的金主。海外民运第一从美国的NED申请赞助。王军涛在90年代后期曾经每年从NED申请到的经费是50万美元,从台湾军情局申请到的经费是保密,但应该高于从NED拿到的钱。后来,台湾陈水扁通过军情局设立“2王”专案,就是向王丹和王军涛提供军情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