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Wednesday, April 1, 2020

再论两个凡是及王军涛的脑残粉丝

本文网址:https://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20/04/blog-post_1.html

两个凡是,即“凡是毛主席作出的决策,我们都坚决维护;凡是毛主席的指示,我们都始终不渝地遵循”。

这两个凡是,就是要强迫当时的8亿中国人民都要绝对遵从一个躺在水晶棺里的死尸的指挥调遣。这无疑就是将8亿中国人民都当成是猪了。

谁都知道,这两个凡是,就是愚弄人民愚弄猪的。如果有谁接受和遵守这种两个凡是,毫无疑问就是自己将自己当成猪、当成奴才。

可是,这样的两个凡是,在现实的中国人群里,却是变换着方式在盛行。

首先就是“反共两个凡是”:

凡是共产党说的,就一定是假的;凡是共产党支持的,就一定恶的;凡是共产党反对的,就一定是最最正确的。
本文网址:https://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20/04/blog-post_1.html

有了这样的反共两个凡是,网上的人们,不论讨论什么事情,首先是要自己给自己戴上一个反共的高帽,然后就证明了他所说的一切话都说绝对正确的。

但凡是要反对某个人的观点,就首先给那人扣上一个五毛、共匪大外宣的帽子,然后就可以名正言顺地率领一众脑残来对那人口诛笔伐、甚至是可以就地正法了。

王军涛的推下就有众多的这种脑残跟着王军涛起哄。这些脑残根本不看王军涛的观点,他们首先是看到王军涛自己给自己戴了一个反共最坚决的高帽。

另一种两个凡是是“川普两个凡是”或“美国两个凡是”:

“凡是川普作出的决策,我们都坚决维护;凡是川普主席的指示,我们都始终不渝地遵循”

“凡是美国人讲的话,都是伟大光荣正确,我们都坚决维护;凡是美国人放的屁,就一定是香的,我们都始终不渝地遵循”

王军涛之所以能有众多脑残粉丝,就是他学会了共产党的两个凡是理论,学会了共产党用这种两个凡是来个人洗脑,让人都变成猪一样的不会思考,只会套用两个凡是来进行网上辩论。

王军涛能够将这种两个凡是愚民术运用得如此融会贯通,只能证明王军涛在本质上是同华国锋时的共产党是一脉相承,王军涛是属于华国锋似和毛泽东似的共产党,是要将人们都训练成猪。王军涛这种共产党作风,是比邓小平、胡锦涛、习近平都要十倍百倍地魔鬼!邓小平、胡锦涛、习近平至少是坚决反对搞两个凡是,偶尔还提倡要解放思想呢。

那些事事都要套用这种“反共两个凡是”或是“川普两个凡是”的人,无疑就是脑残、懒汉,他们是不用自己的脑子去思考问题,而是先看谁高喊反共,然后就跟着喊打喊杀、起哄架秧子。

这种人,是人类文明的反动力量,是造就希特勒、毛泽东、斯大林这种魔鬼的肥沃土壤和群众基础。



这是上网搜索“川普+奎宁”的结果,光是中国条目就有6百多万!

川普非法给美国人开药方结果是有众多的人私自使用这种要而死亡。可川普就是楞说他非法开出的药方治疗COVID19有效率100%!



这是美国今天到下午6点公布的数据,新增死亡人数,昨天的新增死亡人数是912人。往后每天都要有上千人死亡。

这至少是证明了,川普非法开出的药方不可能是有效率100%。

川普就是忽悠美国人他可以治愈所有新冠感染者。

有川普这样嘴硬的吗?有川普这样忽悠美国人的吗?

可是,王军涛们为何就要时时事事都要为川普大唱赞歌?这不会是在配合美国川普瞎忽悠,让美国人多死一些吧?王军涛难道是高级黑?

当今在海外民运中还有一种民运领袖两个凡是,那就是:

“凡是魏京生主席、王丹主席、王军涛主席、胡平社长作出的决策,我们都坚决维护;凡是魏京生主席、王丹主席、王军涛主席、胡平社长的指示,我们都始终不渝地遵循”。

不妨看看那些民运人士的推文,这包括

@LiHengqing

@XiaBamboohermit

@li_jinjin

@liqunchen

等等等等。他们的推文中有一次曾经发表过不同于二王主席、魏主席、胡平社长的意见吗?他们都是密切同这些所谓的领袖密切配合,对这些领袖的吹捧程度远远超过了华国锋对毛泽东的吹捧!

他们为何要大树特树他们的所谓伟光正领袖?

他们都自称是有独立思想独立人格的人,难道他们的观点、立场、思想就真的同这几位主席们高度一致嘛?

说穿了,他们的行为就是共产党刘少奇大树特树毛泽东的绝对权威,就是在拼命跪拜这些酒囊饭袋一样的所谓领袖。

而之所以能三十年如一日的跪拜,无非就是以为能够成为领袖的一个走狗,将来也势必能混个市长旅长混混,至少是能从这些所谓的领袖手里分得一官半职及分得一点捐款!

能够如此吹捧这类领袖的人,说他们是走狗奴才那都是对走狗奴才的污蔑!

就这些人,他们对所谓民主自由的追求,还远不如当年共产党的红军!红军至少还有为了理想去献身革命的精神,可这些人,就只会抬轿子,唯一的本事就是抬轿子,只会指望靠着抬轿子来骗得仨瓜俩枣。

王军涛一再向人们承诺,当将来有朝一日回国成为大总统,将在大会堂里举办一次百万人参加的婚礼。

这些民运的大小领袖们,居然就认定王军涛将来一定会是中国的大总统!现在他们都在拼命巴结王军涛,以便能预留一张大会堂婚礼的入场券。

这要有多么脑残的人才能被王军涛忽悠得如此啊?

那些坚信王军涛一定会成为中国的大总统的人,实际上从根本上就是不相信民主选举,他们象共产党一样,认定中国就是可以占山为王,谁有枪谁就可以当大总统的。

美国民主党和共和党竞选总统,有谁会坚信某个候选人就一定能当选总统?

只有象俄罗斯那种国度,所谓选举不过就是摆设,总统是事先由独裁者钦定的。

中国的这些民运,他们居然就在30多年里,认定了中国的大总统将是由他们来指定的。这还不是占山为王的土匪吗?

有多么脑残的人才会在这个年代里被忽悠成跟猪一样啊!

王军涛 @juntaowang:当我看到反对我的语言都是谩骂时,亦喜亦忧。喜的是对习近平独裁的舆论支持,除了污言秽语已经没有什么值得思考的理由了。难怪赵立坚能成为习独裁的新闻发言人。政治学术语说是丧生执政的合法性。忧的是,习独裁肯定要结束;但他之后中国也许洪水滔天:因为他留下一个充斥痞子文化的精神世界。

刘刚:我这里针对王军涛的两个推文发表了若干评论。我自认为都是属于理性和学术探讨,无任何骂人的话。

看看那些帮王军涛的人对我的咒骂,除了污言秽语已经没有什么值得思考的理由了。

我承认,支持我的人不多,屈指可数。可是,有谁能从支持我的推文中找出骂人的污言秽语吗?

为什么支持王军涛的粉丝都是对我粗口成脏?

为什么支持我的推友就不会有任何骂人的推文?

上有好者,下必有甚焉者矣。

为什么支持我的推友就不会有任何骂人的推文?

因为他们都看到,我的推文就是讲事实、讲道理、讲理性、讲逻辑,就是慷慨陈词,大义凛然,绝不使用脏话粗话。如果有谁在我的推文下去谩骂那些脑残粉丝,那只会降低我推文的力度。这样的推友,即便是支持我的去辱骂那些脑残,也会被我坚决拉黑。

刘刚
2020年4月1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