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Saturday, April 4, 2020

鼓噪向中国讨还瘟疫损失,就是国际海盗的种族屠杀论



MICHAEL 劉先生 @LTBLNews:I am Chinese, we invite the people all around world to join hands with the Chinese people to overthrow the Evil Chinese Communist Party. The coronavirus was released by the Chinese Communist Party's Wuhan laboratory. The death toll of the Chinese is at least 100times. #CCPVirus


刘刚:这位刘先生是郭粉,大部分郭粉就是这样信口胡说,并公开邀请世界各国组成百国联军去进攻中国,帮助他们去夺取政权。

他随口就说中国的死亡人数应该乘以一百。就算乘以一百,中国的死亡人数也就是30万。

中国有多大的可能性死30万是不好说,但美国目前的发展趋势,死30万那只是时间问题。

你那时是否要号召世界各国组成百国联军去攻陷美国啊?进而帮助你主人郭文贵进驻白宫啊?

刘先生,你没得脑炎吧?

路德的视频和推文基本上都是这个论调。好象世界各国军队都会听他路德郭文贵调遣,他们让打谁,各国就会一致调转枪口去打谁。他们还真以为他们就是主宰宇宙的神了。既然你们都主宰宇宙了,都能调遣世界各国的军队了,何必还觊觎中国中南海里的皇帝宝座呢?

当前,海外形形色色的中国人在命名“中共病毒”问题达到了空前的一致,并争先恐后的动员各国政府起诉中国政府,让中国赔偿所有因COVID19死亡的人及确诊者赔偿一切经济损失。美国共和党的许多议员都在积极策划这种起诉和讨还血债行动,英国首相约翰森几次公开表示一定要向中国讨还血债。

海外民运领袖,包括

@juntaowang 王军涛

@RealHaonian 辛灏年

@tangbaiqiao 唐柏桥

成水炎
郭文贵

等等,都在不遗余力的动员各国政府来起诉中国,甚至鼓噪这些国家成立联军去占领中国。

不妨假设这种滥讼最后付诸实行,那么最起码的诉讼标的是每个亡者要赔偿一亿美金,每个COVID确诊者要赔偿1百万美金。

今天公布的死亡确诊积累总数是1.2百万,死亡总数6万5千。如果发展到月底,这些数字至少要翻十倍。我们按照1千万确诊,70万死亡来计算,中国最后的总赔偿额应该至少是:

80万亿美金!

这相当于每个中国人要向这些外国政府支付8万美金!

中国如何支付这些赔款啊?将全国都卖了,也不够赔款啊。
本文网址:https://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20/04/blog-post_14.html


中国当然只好拒付。外国政府为了落实这种赔款,就只能派军进驻中国去抢掠,一个国家占据一个大城市,贱卖中国的所有固定资产,如果还不够,就只好强迫中国女子为娼,抢抓中国男子为奴隶。

如果这些外国强盗的血盆大口还是没有塞满,那就要将中国的所有960万平方公里全部切割拍卖。

这样赔款之后,中国的十几人都将是身无分文,而且都将是身无立锥之地,只能充当外国洋人的奴隶。

这种所谓列强瓜分中国,就是希特勒再生,都是想都不敢想的问题。

可是,王军涛、唐柏桥、郭文贵们,就是巴不得全世界都团结起来,象国际海盗一样,以瘟疫赔偿的名义集体杀人中国去烧杀抢掠,去强占中国960万平方公里中国国土,将十几亿中国人都强行绑架成为奴隶。

王军涛们口口声声说他们只是要象中共讨还血债。中共那得出那些赔款吗?中共拿不出,就只能以中国的固定资产和国土资源来抵押了。

王军涛们认定象中国索要赔偿的过程中,不会伤害中国人一根毫毛。这就愚蠢得如同是动员美国对中国进行地毯式核打击,最后死掉的都是共产党员。

你们骗三岁娃娃么?

所有的这些煽动世界各国向中国去讨还血债的人,他们对种族屠杀的疯狂已经远远超越了希特勒和纳粹党卫军。王军涛还在忽悠什么他是大爱无疆!

这种谎话,连他自己都信了。

我再问王军涛、辛灏年、唐柏桥们,如果国际社会迫使中国赔偿80万亿美金,你们个人究竟能得到什么好处?你们的家乡父老都被迫背井离乡,中国的960万平方公里国土都被外国海盗列强以抵押赔款的名义瓜分殆尽,你们就能成为中国的民选大总统了吗?

那你去统治谁啊?去代理西方列强去统治中国的十几亿一无所有的奴隶吗?

王军涛,如果你果真认为中国应该向世界各国赔偿传播疾病的罪责,你就不应该将自己排除在中国人之外,你应该首先承担那份你应该承担的赔偿责任:

请代表你一家四口中国人向美国政府首先支付32万美元的瘟疫损失赔偿!



刘刚
2020年4月4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