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Tuesday, April 21, 2020

80国联军进军中国,追讨瘟疫损失1千万亿美元索偿方案

本文网址:https://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20/04/80.html


https://twitter.com/atrupar/status/1244388463245496320

在3月30日,就是三周前,川普在疫情发布会上说美国专家福奇预期美国会有10万人死于新冠病毒,在他川普的正确领导下,美国才死亡3千人,川普说他的内阁的工作是最出色的,因为他挽救了9万美国人死于新冠病毒。见下面的链接:

Trump says 200,000 Americans could die from coronavirus, because he’s done “a very good job”
https://www.vox.com/2020/3/30/21199586/us-coronavirus-deaths-trump-200000-good-job



这是世界各国2020年4月21日美东时间上午11时的新冠确诊和死亡人数统计。

美国有800639人确诊,约占全球的32%。

美国43193人死于新冠,约占全球的25%。

不论是确诊数和死亡人数美国都是全球第一!

川普依旧可以说他的政府对新冠的控制是全世界最成功的,因为他挽救了美国5万7千人死于新冠病毒,是世界各国挽救人数最多的。

预计到5月底,美国的死亡人数会达到10万人。那时,川普依旧会说他和他的政府是全球抗击新冠病毒最成功的政府。因为美国专家预测美国的死亡人数应该是20万人,他川普从瘟疫中挽救了10万美国人。其它国家都没死这么多人,也肯定是无法挽救10万人。


这是2020年4月21日美国各州的新冠统计数字

再看新冠病毒在美国各个州的分布和流行程度。

美国目前有16个州的新冠感染数超过1万和死亡数超过500. 再有两天,科罗拉多州和佛吉尼亚州的数据也会是双达标,会确诊1万和死亡500+。

而全球这个双数据达标的国家也就是18个(不算美国)!同美国各州的数据相当。

美国的50各州是全部泛滥。全国山河一片红啊,无一幸免。

这是美国东岸时间21日早晨9点各国新冠统计数字。

从各国的新冠确诊人数来看,俄罗斯是后起之秀,最令人关注。

3月6日,俄罗斯确诊6例冠状病毒肺炎病例,5例出现在莫斯科,1例出现在下诺夫哥罗德,俄罗斯总病例数达10例。

而今,俄罗斯每天新增新冠确诊6000人,这是直追美国的速度嘛。

曾几何时,北朝鲜是0确诊,0死亡。俄罗斯一直都是10确诊,0死亡。人们都认为控制疫情最成功的国家第一是北朝鲜,第二是俄罗斯,因为金正恩和普京这两个大独裁者都是采取相同铁腕手段,金正恩是见到中国人就地枪杀,普京说将俄罗斯的中国人全部绑架了再驱逐出境。

如果认定中国人是传染源的话,普京的做法也一定能成功。

但是,为何北朝鲜能继续保持0确诊,而俄罗斯居然是每天6000确诊啊?关键的原因是北朝鲜禁止美国人和欧洲人入境,而俄罗斯只是驱逐中国人,并不驱逐美国人和欧洲人,在俄罗斯,传染新冠的不是中国人,而主要是欧洲人和美国人。

看明白了这一点,普京目前需要做的就是将在俄罗斯的美国人和欧洲人都绑架了,再全部驱逐出境,最好是用俄罗斯火箭将他们都送到月球上去,让他们去月球上传染美国新冠。

现在,美国的每天新增新冠确诊人数是大约3万,俄罗斯在迅速飙升,很快会上升到每天两万。

为何这两个曾经的超级大国对新冠如此欢迎啊?新冠为何喜欢落户超级大国啊?

毫无疑问,那首先是这两个超级大国都对生化武器感兴趣。那里都储藏着各种各样的生化武器,新冠的兄弟姐妹父老兄弟们大多都生在美国和俄罗斯。

可川普认为,美国之所以新冠第一,那是因为美国的检测总数是全球第一。我们暂且将川普的这段高论称为川普定律。

目前,美国检测新冠总人数是4百万,居全球第一。

俄罗斯检测新冠总人数是2百万,居全球第二。

德国检测新冠总人数是1百7十万,居全球第三。

美国检测人数第一,美国每天的确诊人数和死亡人数就高居第一。

俄罗斯检测人数第二,俄罗斯每天的确诊人数和死亡人数就很快会攀升到第二。

俄罗斯的新冠统计数据,为川普定律提供了强有力的证据。

川普定律是说:检测人数越多,新冠确诊人数就越多。

反之,如果检测人数少,新冠确诊人数就少。

更准确地说,如果不检测,就永远都是0确诊,0死亡。

川普定律就如同说“烧红的铁拿起来烫手”一样,是放之四海而皆准,放之四海而无用的真理!

但是,我们还真不能说川普定律是一无是处、毫无用处。

金正恩就是根据川普给出的定律,就是通过不检测而完全实现0确诊、0死亡嘛。

川普在3月20日之前,也是按照川普定律,只允许美国的CDC每天检测不足百人,实现了在三月之前的每天确诊十几人的COVID平缓增长的优美曲线嘛。

奶奶的,坏就坏在纽约州长阔莫,从2月份起就嚷着要在纽约州独立检测COVID19,没办法,逼得川普允许纽约州不用通过CDC就检测新冠。结果发现纽约每天确诊一万以上!这他妈的如果允许纽约每天检测100万,那每天的新冠确诊肯定能超过10万!

阔莫州长,你干点啥不好,干嘛非要去检测新冠病毒啊?你作死啊?

这他妈的有问题啊。中国有14亿人,4倍于美国人口。美国检测了4百万,中国应该检测1千6百万啊。

中国分明是在应用川普定律来跟世界捉迷藏嘛。中国是学习早期的川普,就是少检测才实现了新冠确诊人数8万,新冠死亡5千啊。

中国是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啊。他们居然剽窃川普定律,学习川普经验,搞虚报瞒报!

川普说啦,我们怎么能允许中国虚报瞒报呢?一定要让中国承担后果。

我们第一要起诉中国剽窃川普定律,通过少检测来掩盖疫情。

第二要起诉中国的行为就如同是马拉松赛跑中自伤自残假装残疾人,不积极主动奔跑,这才使得美国轻松地拿了冠军。应起诉中国违反比赛规则,违反体育道德,冠军非中国莫属!

第三要起诉中国故意掩盖新冠死亡人数,并且造谣说新冠病毒只是针对黄种人,白种人对新冠病毒有先天免疫力。正是中国散布的这些谣言让我们上当受骗,让我们没有积极防堵新冠病毒。使得新冠病毒在美国泛滥,致使美国80万人确诊新冠,4万多人死于新冠,最后的人数应该至少要增长10倍。

还有,美国的一半以上的州都居家隔离,美国经济停顿,美国几千万人失业,美国因新冠病毒所带来的经济损失至少是100万亿美金。这一切都要通过起诉中国,让中国赔偿美国的一切损失。

中国一年赔不起,那就赔偿两年,十年,一百年。

中国这代人赔不完,那就让儿子继续赔偿,子子孙孙永远赔偿下去!

中国如果赖账拒绝赔偿,我们就发动80国联军去占领中国,瓜分中国,并且让王军涛伪总统亲自率领中国民主党全体成员当冲锋队,唐司令亲自率领救国阵线全体武装民兵作带路党,胡平中将宣传部长亲自率领讨伐中国宣讲团进行战地演讲、鼓劲、动员,夏业良政委亲自率领“海豹突击队”空投到中南海咳嗽打喷嚏,让中南海上空全都是高科技美式新冠病毒。

80国联军每国占领中国半个省。如果还不够赔偿,就让中国的男人世世代代充军为奴,中国女人世世代代充妓赔偿。

有不同意的,请举手。

有谁不同意,开除80国联军,赔偿没你的份,也不用你出一兵一卒。

什么?有人说要追责美国总统?还有人要控告美国总统在抗疫防疫上失职?

这都是Fake News制造的Hoax!

川普是古今中外最伟大的美国总统。这次瘟疫,专家们预估要有一半人瘟死。美国才死了四万。川普可是挽救了1.5亿美国人死于瘟疫。还有比这更伟大的总统吗?

那些死于瘟疫的人,我会让中国给每个死者家属赔偿一亿美金。一亿美金啊,一个年薪10万的中产美国人要用1000年才能挣到啊。你要卖10个美国人才能卖出这个价钱。这还不赚么?

我会让中国给每个新冠患者赔偿1千万美金,你全家这一辈子都不需要再工作,一辈子不愁吃喝,一辈子过上上等人生活。还不赚么?

还有说美国会有一千万人失业。我会让中国来为此全部买单。

等我们占领了中国,我会让美国的一千万失业者都成为中国公司的CEO,成为中国小企业的大老板,还有中国的省长市长,师长旅长。薪水都高于美国的州长。

全世界各国都没有碰到过这种史无前例的大瘟疫,面对这种瘟疫,所有的人都是没有任何经验可以借鉴,甚至就不知道新冠是个嘛玩意,你让我们如何一下就防住新冠瘟疫?我们只能束手无策,坐以待毙。

世界各国的总统、首相都是抓瞎啊。你们凭什么就要求美国总统就有办法将瘟疫拒之国门之外啊?

现在,各国都要追责总统失职。这不是扯淡嘛!你们将自己国家的总统给打成罪犯、失职犯罪,你们将让谁来赔偿你的经济损失?美国人还得让美国政府来赔偿嘛!那是谁的钱?都是纳税人的钱!那就是羊毛出在羊身上,是将钱从不一部分美国人的钱包里掏出来再给另一部分美国人。

这种向美国总统追责的人,就是不会算账!

所以,我们各国总统、首相一块琢磨出来一个万全之策,那就是将各国总统、首相的责任都让中国来背锅,让世界卫生组织来背锅,然后全球组织80国联军去向中国索赔。

我屈指算了一下,全世界的索赔金额有个1000万亿美金足矣。中国在今后的一百年里,应该有能力创造这个数额。

总而言之,我们就是要联合起来一道去谴责中国,甩锅中国,让中国背锅,让中国成为向全球传播病毒的放毒杀人犯,其它任何国家的总统、首相、卫生部长都没有任何责任。

然后就是通过法律程序向中国索赔。法庭就选在美国,大法官基本上都是川普任命的,都对川普言听计从。敢不从者,咱就换了他。

各国都要来美国起诉中国,赔偿金额都要狮子大开口,让中国赔个倾家荡产,让受害国都能通过向中国索偿成为永远不要劳作的富国,光吃中国赔偿金的利息就足以让全国人都成为中产。

中国想赖账不还,那正好,我们顺势组织80国联军去瓜分中国,最后得到的赔偿金额足以让我们各国都成为吃利息致富的国家!

这个索偿招数,川普就反复使用过,百试百爽。

在美墨边境建墙,是川普的动议,但川普承诺了,要由墨西哥来买单。

同样地,新冠病毒甭管是谁传谁,我们都要让中国来买单。

中国不买单,那就弄死它。你以为美国的航母、潜艇、原子弹、隐形战机、海豹突击队,外加来自中国的带路党、汉奸党、义勇军敢死队、反共救国军,都是吃素的吗?

上面就是我们80国联军向中国讨还血债,追责讨债的具体方案。请各国抓紧时间统计新冠确诊人数和死亡人数,死伤越多,赔偿越多,大家千万不要瞒报漏报,要宁可多报,不要少报,全球向中国的索偿标的是1000万亿美金!

紧急通告:80国联军紧急招募海外中国人参加带路党、汉奸党、义勇军、神风敢死队、反共救国军、海豹突击队、企鹅敢死队,特别是招募那些已经感染武汉肺炎的人加入敢死队。这些应召入伍的中国带路党,将被空投到中南海,执行放屁打喷嚏任务,让中南海上空都布满高科技美式新冠病毒雾霾。

请找王军涛报名参加带路党、反共冲锋队。

请找夏业良报名参加海豹突击队、企鹅敢死队,全部是美军退伍军人待遇,美军全套装备。

请找胡平报名参加战地宣讲团,由戈培尔担任教导主任,康生担任教练,胡平任主笔、主编、代理社长。

请找唐柏桥报名参加反共救国阵线武装民兵。报名地址详见:

https://twitter.com/tangbaiqiao/status/1252471944483491840



自由世界的勇士们,冲啊!

打进北京城,一人一个女大学生!

杀进中南海,黄金万两!

刘刚
2020年4月21日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