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Monday, April 27, 2020

我宣传武汉严厉封城成功经验,终于有美国媒体开始认同了

本文网址:https://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20/04/blog-post_27.html

近一个月来,我不断地将我总结中国武汉防止新冠病毒扩散的经验和教训的文章发给西方的媒体、政要。现在,终于有美国的华尔街日报接受了我的观点,华尔街日报发文希望美国政要重视中国武汉的经验。

下面是我经常发给美国媒体和政要的几篇文章的链接:

中国抗疫成功是双重的:保护民众生命安全和心理健康
https://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20/04/blog-post_22.html

限制瘟疫扩散,是全面检测重要,还是完全隔离重要?
https://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20/04/blog-post_12.html

Why the shutting down in Wuhan is successful?
https://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20/04/why-shutting-down-in-wuhan-is-successful.html

我在上述文章中所归纳总结的武汉为何能在封城60天后就能重开经济的几条原因,目前西方国家还无人能清醒地认识到。这里所列出的原因都是连小孩子都能搞得懂得,连大清都懂得的隔离传染源方法,西方政客和专家之所以看不到武汉成功的真正原因,是因为他们偏执地认为武汉就是在造假。

西方人对中国的固有歧视、偏见,和他们的狂妄固执,蒙住了他们的双眼。等他们睁开眼睛,能够客观地看待武汉和中国时,已经大势已去,付出了太多太多生命的代价。

Niuwa @Niuwa7:美国体制不可能让他们封城

刘刚:首先,我不认为你的说法成立。

如果你的说法成立,如果一个体制无法战胜一种毁灭人类的瘟疫,那么结果就必然是下面的二选一:

1. 改变这种体制。

2. 继续坚持这种体制的国家被瘟疫彻底毁灭。

刘刚
2020年4月27日

下面是华尔街日报发表的文章:

https://twitter.com/ChineseWSJ/status/1244233093038440453

中国扭转疫情的最严厉举措尚未被西方国家采用
Jeremy Page
2020年3月26日11:25 CST 更新

欧美领导人正在参考中国在控制冠状病毒大流行方面取得的进展,以指导本国防疫工作。但专家表示,如果没有系统化的检测和隔离机制,整体封锁是不够的。

医生和卫生专家表示,他们可能吸取了错误的教训。

这些专家称,1月23日武汉和附近两个城市的封城措施帮助减缓了疫情向中国其他地区的蔓延,但并没有真正阻止病毒在武汉的传播。相反,据当地医生和病人表示,这种病毒继续在待在家里的家庭成员中传播,这在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医院不堪重负,无法收治所有的病人。

真正扭转武汉疫情局面的是2月2日之后采取的更积极、更系统化的隔离机制:疑似或轻症患者、甚至健康的、与确诊病例有过密切接触的人都被送往方舱医院和临时隔离点。

...

更详细内容,需要登录华尔街日报网站才能继续阅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