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Wednesday, April 8, 2020

美国海军代理部长迫害美国版李文亮,激起民愤,被辞职!

本文网址:https://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20/04/blog-post_8.html



Acting secretary of the Navy resigns after calling ousted aircraft carrier captain 'stupid'

https://www.cnn.com/2020/04/07/politics/modly-resign-crozier-esper-trump/index.html

美国海军前代理部长(相当于中国的代理海军司令)托马斯·默德利(Thomas Modly)在4月7日递交辞呈,立即被国防部接受。

4月2日,美国罗斯福号航空母舰前舰长克洛泽尔在一周前曾经给默德利写信,力陈罗斯福航母上新冠疫情泛滥,他同时将此信发送另外20多相关官员。

4月2日,克罗泽尔以不同寻常的方式给海军高层写了一份长达四页篇幅的备忘录,促请海军立即采取行动,以免发生水兵因感染新冠病毒而死亡的悲剧。紧急促请海军高层快速阻止新型冠状病毒扩散之后被迅速解职。这封信随后流入美国媒体手中被曝光。截至当地时间6日,“罗斯福”号航母约有173名船员确诊新冠肺炎,其中包括后被解职的克罗泽尔本人,另有61%的船员已经接受了核酸检测。

因此信遭泄露,默德利立即将克洛泽尔解除舰长职务。

4月6日,默德利来到关岛并登上罗斯福号航空母舰对官兵训话。训话期间,默德利象当年的江泽民大骂香港记者那样,破口大骂前舰长克洛泽尔,说他是:

too simple!
too stupid!
Sometimes too naive!

默德利在罗斯福航母上的训话录音很快就在美国海军中传遍。就因为默德利用江泽民的口头禅来大骂备受罗斯福号航母官兵们敬重的克洛泽尔,默德利在美国海军中激起民愤,海军官兵们强烈要求他辞职谢罪。

于是,在美国朝野和舆论的压力下,默德利于4月7日递交辞呈。美国国防部对他的辞呈立即批准,甚至连一句挽留的话都不曾提起!

自作孽,不可活啊!

那些打压美国疫情吹哨人的美国官僚们绝对不会有好下场!


江泽民大骂香港记者。默德利有样学样,用江泽民的口气和口头语大骂美国吹哨人克洛泽尔。

HK @HK60729571:怎么扯上江泽民了啊?

刘刚:默德利为何在4月7日辞职?

关键原因是他在4月6日登上罗斯福航空母舰对官兵训话,他训话中大骂前舰长克洛泽尔是“"too naive, too stupid".

正是这句话在美国海军中激起民愤。

难道你就不知道江泽民因为大骂香港记者是”Too Young,Too Simple, Sometimes Naive“而臭名远扬么?


美国海军代理部长托马斯·莫德利(Thomas Modly)在4月6日晚,就当天早些时候对“罗斯福”号航母前任舰长克罗泽尔(Capt. Brett Crozier)的批评向该航母的舰员以及克罗泽尔本人道歉。


http://www.rfi.fr/cn/%E5%9B%BD%E9%99%85/20200407-%E7%BE%8E%E5%9B%BD%E6%B5%B7%E5%86%9B%E4%BB%A3%E7%90%86%E9%83%A8%E9%95%BF%E5%8F%97%E5%8E%8B%E9%81%93%E6%AD%89%E6%94%B9%E5%8F%A3-%E4%B8%8D%E8%AE%A4%E4%B8%BA%E5%85%8B%E7%BD%97%E6%B3%BD%E8%88%B0%E9%95%BF%E5%A4%A9%E7%9C%9F%E6%88%96%E6%84%9A%E8%A0%A2



Rep. Luria Calls For Firing Of Acting Navy Secretary In Wake Of Leaked Audio | All In | MSNBC

上面的视频是美国国会议员Luria在CNN发表讲话要求美国海军代理部长托马斯·莫德利辞职谢罪。

“罗斯福”号航母前任舰长克罗泽尔给美国海军代理部长托马斯·莫德利发出的警告信,就是对新冠疫情正在海军中泛滥爆料及揭露黑幕,用美国的语言,他就是美国的Whistleblower,翻译成中文就是吹哨人和爆料人。也就是美国版的李文亮。正因为他是吹哨人,又遭到美国海军代理部长托马斯·莫德利疯狂迫害,使得克罗泽尔这个吹哨人被解除军职。这极大地激怒了美国海军中正在遭受新冠病毒威胁和折磨的中下层官兵们,也激怒了民主党的一些议员,这些民主党议员想尽各种办法为克洛泽尔讨还公道。寻找借口解雇那个迫害克洛泽尔的美国海军代理部长托马斯·莫德利,就成为美国海军的民心民意所向,也是美国民主党议员的共同目标。

于是,才有托马斯·莫德利的请辞。这不过是在告慰吹哨人克罗泽尔!

逼迫美国海军代理部长托马斯·莫德利辞职,同中国后来不得不调查那些曾经迫害、禁言李文亮的武汉警察们,有异曲同工之妙。只是美国对这些迫害吹哨人的打击力度更大,是让海军司令辞职!而中国不过就是将几个派出所警察作出警告处分,不过就是不痛不痒地打打警察屁股而已。

据公布出来的消息,托马斯·莫德利之所以激起民愤,是因为对罗斯福航空母舰官兵们训话时,其中讲到前舰长克劳泽尔时,说他是:
“Too Stupid, Too Naive.”

他讲不讲这句话都会激起民愤。说他是上述的两个英文单词激起民愤,那不过就是托词。

他真正激起民愤的就是他将前舰长克劳泽尔解除军职!

克劳泽尔吹哨爆料,无论是否违背军法,但他的行为受到美国海军底层广大官兵的爱戴,这些海军官兵不希望生活在新冠瘟疫在航母、潜艇上泛滥的巨大棺材之中。这是他们支持克劳泽尔吹哨爆料的根本原因!

我相信,如果你是生活在美国航母或潜艇上的海军,你看到你周围的人一个又一个因新冠病毒倒下,你肯定也会支持克劳泽尔吹哨爆料。

你肯定也支持将海军代理部长托马斯·莫德利解除职务,甚至送上军事法庭,就因为他不准人们提及海军舰艇和潜艇上都已经新冠瘟疫肆虐,不准海军上岸,逼美国海军都死守在巨大的钢铁棺材之中,就因为他将吹哨的克劳泽尔立即解除军职!

刘刚
2020年4月8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