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Monday, April 20, 2020

重磅消息:美国CIA监测到金正恩重病住院,新冠啊

本文网址:https://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20/04/blog-post_64.html

US source: North Korean leader in grave danger after surgery
By Jim Sciutto, Chief National Security Correspondent
Updated 10:13 PM ET, Mon April 20, 2020



https://twitter.com/CuomoPrimeTime/status/1252412961626324994

重大消息:CNN的克瑞斯·阔莫报道,美国情报机构监测到北朝鲜金正恩病重住院抢救,需要做手术。不排除感染COVID19。美国的情报机构大概能监测到金正恩每天拉屎撒尿。让金正恩感染上新冠病毒,小菜一碟啊。

我分析是金正恩每天吹嘘北朝鲜新冠病毒0感染、0死亡,这他妈的比中国还无耻,居然掩盖成0。根据美国情报部门监测结果,当前的新冠病毒死亡人数是中国第一,北朝鲜第二,这两国死亡人数都过百万,可他们就是掩盖不报,害得美国成为全球第一,让川普非常地没面子,川普很生气。

川普说了,中国和北朝鲜一定要为他们的掩盖疫情付出代价。

于是乎,金正恩就住院治疗新冠了。

于是乎,下个月如果中国继续掩盖死亡数字,继续让美国第一,中南海的七个常委将会有8个住进医院治疗新冠。


龙脉挖掘机 @Dragonexcavator:你看了cnn么 心血管疾病 老大

刘刚:你傻啊?不知道CNN都是假新闻么?

CNN虽然是假新闻,但这个报道中最重要的信息是:

CIA 监测金正恩—金正恩病危—不是COVID(3:40处)

就从这几个词里,明眼人就能看出金正恩是遭遇外国间谍谋杀。

CIA能监控金正恩的拉屎撒尿,这无疑是在说CIA想让金正恩死,那是分分秒秒的事。

CIA监测到金正恩住院,CIA如何就能一口咬定金正恩得的病是Grave(离死不远)啊?

给金正男投毒的那几个北朝鲜间谍,不过就是拿手帕捂了一下金正男,从这个动作看,没人会认为金正男有生命危险,但北朝鲜的间谍就知道金正男必死无疑。因为那就是他们对金正男做了非死不可的投毒。

在阔莫视频的3:40处,阔莫问金正恩住院是否同COVID19有关,那位国家安全记者回答说“NO”。这分明就是此地无银三百两嘛。当前,新冠病毒肆虐全球,一个记者不能担保任何人不得新冠,他不能担保川普不得新冠,更不能担保金正恩不得新冠。他凭什么就能一口咬定金正恩不是新冠?

沙特王子派间谍将沙特流亡记者谋杀并肢解,他会承认是他派人暗杀么?他会告诉你那被杀的记者已经被肢解了吗?他肯定会对世人说那个记者没有被肢解。

CIA能监测金正恩的拉屎撒尿、喝水吃饭,就不能派那个监视金正恩的人对着金正恩打个新冠喷嚏么?就不能在金正恩的茶杯里放上一粒新冠么?

于是,CIA才会信心十足地宣称金正恩是绝症,非死不可。

于是,CIA才让记者说金正恩不是新冠。

你以为CIA能告诉你金正恩的真正死因啊?

You are too young, too simple, sometimes naive!

龙脉挖掘机 @Dragonexcavator:讲真的 新冠致死率太低了啊 谋杀真的有可能 但是是其他办法不更好么?

刘刚:完全可能会用其他办法,但一旦金正恩死亡,必须得让全世界人都知道他是新冠死亡。谁让他说北朝鲜是新冠死亡为0呢?这让川普多没面子啊。

龙脉挖掘机 @Dragonexcavator:我觉得这个说法是真有可能的 等等再看吧 这个瓜太大了

刘刚:你先将就着信我说的,至少能让你开心一周。如果金正恩真死了,让你接着开心一年。这居家隔离就这样在开心中度过了。

如果金正恩没死,我在设法让CIA或海豹突击队空投中南海,每天对着中南海给他们打美国喷嚏,让他们全得美国新冠。

这样,才能报中国派人来美国投毒的那一箭之仇。

哪象王军涛、胡平、唐柏桥、夏业良,整天高喊要起诉中国,要组八十国联军进军中国,还要空投海豹突击队去斩首习近平,干嚎叫没行动。都是口炮党。

有了新冠这个生化武器,那可是让它灭谁就能灭谁。我们先想着灭金正恩,下一步再灭中南海。

刘刚
2020年4月20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