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Wednesday, April 29, 2020

CNN、BBC专访:世界各国都应感谢中国和世卫组织

本文网址:https://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20/04/cnnbbc.html


柳叶刀主编霍顿接受BBC采访,严厉批评英国防疫措施。

《柳叶刀》主编:1月底中国传递出来的信息非常清晰,但我们浪费了时间,该采取的措施都没采取】3月26日,知名医学杂志《柳叶刀》主编理查德·霍顿在BBC一档节目上提到当下英国疫情情况时,批评英国防疫措施是“国家性的丑闻”。理查德表示早在1月底我们就知道疫情即将来袭,中国传递出来的信息非常清晰,可是英国却浪费了二月份的时间,这段时间本可以加大检测力度,隔离患者,追踪每一个(密切)接触者阻断传播链,准备个人防护装备,可是都没有做,而如今英国的医务人员只能在缺乏防护装备的情况下上前线,这是个悲剧,本可以避免。


柳叶刀主编霍顿:英美无视世卫组织发出的警告,真是不可饶恕

4月27日,医学杂志《柳叶刀》主编理查德·霍顿(Richard Horton)接受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连线采访,就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复工”和英国疫情有关话题进行讨论。来自英国的霍顿批评称,“英国采取封锁措施为时已晚”,而英美无视世界卫生组织曾于1月底就发出的疫情警告,“这是不可饶恕的”。

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居然提出英国要实行“群体免疫”对策,这让英国在2月和3月里对防止新冠病毒扩散无所作为,白白地浪费了两个月。致使新冠病毒在英国大肆泛滥,甚至连王子和首相都不能幸免。鲍里斯·约翰逊感染新冠病毒,这是英国的一个转折点。鲍里斯·约翰逊感染新冠病毒,这是他本人的不幸,但却是英国公民的天大的幸事,因为鲍里斯·约翰逊住院治疗后,他真的被新冠吓坏了,他从此改变了开始重视新冠病毒,彻底放弃他原本坚持的“群体免疫”战略。这让很多英国人不再为愚蠢的“群体免疫”策略付出几十万上百万人的生命!



4月27日,英国知名医学杂志《柳叶刀》主编霍顿接受CNN采访时说,英国应当感谢中国和世卫组织,因为他们已经尽可能地向国际社会发出警讯,“这当然不是我们现在常听到的说法,但却更接近事实。”


Coronavirus: How can we improve NHS support?
BBC • Mar 28, 2020

这是较全的BBC采访霍顿视频。有兴趣的人不妨看看在这个视频下的观众评论。人们终于认识到西方国家应该感谢中国和世界卫生组织,而不是象川普、彭佩奥等政客那样将一切罪责都甩锅中国和WHO,甚至起诉中国,让中国支付几千万亿美金的伤害赔偿。

下面的链接是CNN采访霍顿的视频。

https://www.cnn.com/videos/world/2020/04/27/richard-horton-uk-coronavirus-boris-johnson.cnn
Lancet editor: 'UK was late to lockdown'

Richard Horton, editor-in-chief of medical journal The Lancet, discusses Prime Minister Boris Johnson's return to work and the government's coronavirus response.

上面的链接是CNN的大牌主持人克里斯蒂安·阿曼普尔(Christiane Amanpour)对霍顿的采访视频。阿曼普尔是CNN的国际事务首席主播,被誉为CNN的旗舰。她主持的节目大多是对重大国际事件中的关键人物的采访,她的这些采访不仅是重大新闻,而且大多都会成为重要的历史文件。她的节目大多都非常受欢迎、非常流行。下面是阿曼普尔采访录音主页:

https://podcasts.apple.com/us/podcast/amanpour/id1060761517

很多西方媒体都转发了阿曼普尔对霍顿的采访,还有很多媒体纷纷发表评论。下面是英国的全球医保信息网发表的评论。
Coronavirus (520) Policymakers and health misinformation (18) Richard Horton on CNN
http://www.hifa.org/dgroups-rss/coronavirus-520-policymakers-and-health-misinformation-18-richard-horton-cnn

我们很荣幸在今天的CNN上观看《柳叶刀》主编的发言,他明确表示,中国在2019年12月到2020年1月COVID-19爆发初期所发挥的作用值得赞扬。中国早在2019年12月就通报世界卫生组织,提醒世界注意防范这个类似于萨斯的新病毒,世卫组织于2020年1月30日宣布将COVID-19列为公共卫生紧急事件,这是最清晰的提醒和请求世界上每个国家注意并采取行动。 但是我们知道,只有很少的国家,特别是富裕的西方国家,根本没有引起人们的注意。某些国家的权力核心甚至将这个新病毒视为“骗局”(Hoax)。

中国在12月31日底通报世卫组织说中国发生了类似于萨斯的新病毒,世卫组织在1月30日将新冠病毒列为大流行传染病,警告世界各国严加防范。

如果世界各国重视中国和世卫组织的警告,早在1月份就应该采取行动防范新冠,那么在三个月后的今天,世界各国都应该象中国那样将瘟疫扼杀在摇篮里,全世界都可以重开经济,重新恢复正常生活,就会让世界少死几十万人!

可是,以川普为首的西方政客以及一些所谓的中国民运领袖,居然要对中国讨还血债!

川普,彭佩奥,美国议员湯姆·卡頓、泰德·克鲁兹,参议员卢比奥,英国首相约翰逊,你们欠中国一个感谢!你们不感谢中国,反而起诉中国,要求中国向你们赔偿千万亿美元,完全就是忘恩负义、恩将仇报的流氓、丐帮、强盗行径。你们又欠中国一个道歉!

王军涛胡平唐柏桥等鼓噪组成80国联军向中国讨债,是彻头彻尾的叛徒、汉奸、卖国贼!

这好象是刘少奇、王光美的罪名嘛,不过,拿过来给王军涛、胡平、唐柏桥戴上是不大不小,刚好合适。

刘刚
2020年4月29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