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Monday, April 27, 2020

CNN主播克瑞斯·库莫在28天里新冠病毒阳转阴

本文网址:https://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20/04/cnn28.html

CNN主播、纽约州长的弟弟克瑞斯·库莫在3月31日确诊新冠阳性。我曾经几次发文介绍克瑞斯讲述他抗击新冠病毒的故事,见链接:

纽约州长亲弟阔莫确诊新冠,我开出10大救命高招
https://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20/04/10.html

CNN主播阔莫认为在去年10月美国就已经流行新冠
https://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20/04/cnn10.html

克瑞斯还曾经介绍说,他的妻子克瑞斯蒂娜在4月15日确诊新冠阳性。他们的儿子后来也确诊新冠阳性。

今天,克瑞斯在同桑杰医生的对话中,确认他最新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为阴性,而且血液中已经出现新冠病毒抗体。



https://twitter.com/CuomoPrimeTime/status/1254950725941166082

克瑞斯在检测新冠阴性后,还需要继续隔离一段时间。现在还不清楚的是他身体中出现的新冠抗体是短期的还是长期的,他过一段时间还要检测新冠抗体,看看这些抗体是否还存在。

目前还无法知道有了这种抗体是否就能防止再次感染新冠。这都需要时间来检验。

桑杰补充说,2003年发生的萨斯病毒,后来也有人产生抗体,但后来发现这些抗体的有效时间是3到5年。就是说,有了萨斯抗体的人,不会是终身免疫萨斯。

那么,新冠病毒的抗体的有效期或平均寿命究竟有多长时间,还是需要时间来检验。

克瑞斯还说,他因为有先天免疫系统问题,他过去从未有献血的经历。他目前产生了新冠抗体,如果有研究机构需要研究新冠疫苗,他乐于献出他的血浆用于疫苗研究,或用于拯救其他新冠患者。

感谢克瑞斯·库莫舍命献血用于疫苗研究!

祝贺克瑞斯·库莫战胜新冠病毒!

更祝愿克瑞斯·库莫早日结束隔离,重返CNN重操主播旧业!

刘刚
2020年4月27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