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Monday, February 29, 2016

贪官反贪官,皆为贪官!当权不当权,都在弄权!

本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6/02/blog-post_29.html

天下之大,无奇不有。眼下天下最时髦的是民主,对立面就是反民主。在咱中国,这喊民主喊得最响亮的,那就是跑到美国的反对派。反民主反的最给力的,那就是中国的高官。

中国之大,万物皆有。眼下中国最闹腾的就是贪官,对立面当然就是反贪官了。在当今,最大的贪官是周永康,令计划,薄熙来,徐才厚,郭伯雄,等等等等。而反贪官喊得最响的则是反动派,特别是美国的反动派,比如王军涛,魏京生,王丹,等等等等。

在咱中国啥事都怪。你看那些反贪官骂贪官的现任高官们,有哪一个不是正在贪、继续贪的贪官?

在咱中国人群里,是啥怪物都有。你看那些高喊民主的人,还没当官哪,就琢磨买官!还没当权哪,就开始卖官!

1. 执政的贪官如何卖官?

我要说的是,甭管是执政党的贪官还是反对党的反贪官,他们哪一个不是在卖官!甭管是民主还是反民主的,他们又有哪一个不是在争当主子,都是弄权!

徐才厚和郭伯雄卖官,那是明码标价!

少将,据说五百万!

中将,少说也得两千万!

上将,至少三千万,那得是美元了!

现在我们回过头来看看这些反贪官要民主的在野党的官们。就说王军涛和魏京生吧。

2.  在野的反对党主席王军涛如何卖官

从2011年开始,我多次发文揭露邱耿敏是周永康派往海外的特务,见链接:

王军涛见钱眼开,为诈骗犯邱耿敏站台作伪证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09/blog-post.html

证据确凿,赵岩敲诈勒索被通缉的诈骗犯邱耿敏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1/12/blog-post_13.html

在这些文章中,我揭露邱耿敏从中国诈骗上亿美元,然后逃往美国潜伏。邱耿敏同杨秀珠一道被列为中国红色通缉令中的百名要犯当中。邱耿敏同杨秀珠还是同案诈骗犯。

据邱耿敏的律师讲,邱耿敏每个月给律师一万美金,而律师要将一万美金中的30%,也就是3000美金交给赵岩,作为律师介绍费。同样,魏京生和王军涛也用相同方式来敲诈勒索邱耿敏!

赵岩、王军涛、魏京生对邱耿敏是即敲诈又相互利用。邱耿敏为了获得政治庇护,而王军涛和魏京生则是为了得到邱耿敏诈骗到手的巨额美元。他们是联手欺骗美国政府,搞造假庇护。他们同时也是在联手诈骗中国人民,以欺骗手段来搜刮中国人民的民脂民膏!


王军涛包庇、藏匿重案犯邱耿敏。这是王军涛(右二)为邱耿敏(右一)站台的镜头之一。 王军涛每次为邱耿敏这样站台一次,邱耿敏至少要给王军涛五百美金,另外再请客吃饭。


为了帮邱耿敏搞造假政治庇护,王军涛帮助邱耿敏反复去游说美国国会,还给邱耿敏封官许愿,任命邱耿敏为主席助理,也就是王军涛的私人秘书!




这是赵岩(右一)为邱耿敏(左二)站台的照片之一




邱耿敏在美国监狱的档案照

中国4月发布“红色通缉令” 全球通缉100名外逃人员,邱耿敏名列其中。

3. 在野的民运之父魏京生如何卖官

魏京生和盛雪等人还反复敲诈勒索赖昌星。当初赖昌星尚未出狱,就给了盛雪和魏京生五万美金。这还只是由于魏京生和盛雪之间对这笔钱分赃不公,因而公开争吵,才被外人所知。实际上被魏京生和盛雪等人私吞的美元就更多了。

2009年9月,我曾组织一次名为“强盗众人推”的画展。为了准备这次画展,我联络了画家王海燕、雕塑家陈维明、严玉昆等人,并制作了一批用于纪念天安门大屠杀和推倒柏林墙的雕塑作品。同年10月,我们到美国国会进行展览。魏京生为了争夺这些作品,居然就在同一天里将我带去的这几位画家都封官许愿,魏京生在“中国民主运动联席会议”特意为这几个画家量身设立了几个艺术委员会,将这几个画家一口气地都任命为艺术委员会的主席、和文化部长!魏京生委任的这些虚官衔,当然是要有回报、有交换的。魏京生是要这些艺术家用些雕塑作品来买这些官衔!

当时,王海燕接受了魏京生的任命和提出的条件,因为王海燕也提出了自己的条件,那就是让魏京生帮助她获得政治庇护!

可见,这魏京生也是到处卖官,也是用政治庇护为诱饵来诈骗钱财!


我带王海燕(前排左三)等画家到华盛顿进行画展。


王海燕(前排左四)从此就成为魏京生的“中国民主运动联席会议”的文化部长了。

4. 魏京生和王军涛卖的官值多少钱?

魏京生和王军涛能够从赖昌星和邱耿敏那里骗得巨额美元,那也是有交换条件的。最现成的交换就是封官许愿,比如,王军涛将邱耿敏任命为主席助理,而这个主席助理,那就跟中国的将军一样,是明码标价地。王军涛成立了一个什么民主党全委会,全委会有主席若干名,中央委员成百上千,各地还有分会,分会有分堂主,所有的这些官,都不是白给地,那是要花美元来买的。有了这样的一个“民主党”的官衔,王军涛再开一个委任状,那就能办妥政治庇护,也就是能拿到美国身份了。

有人会问,花那么多美金去每一个虚官衔,而这个虚官衔不过就是为了获得一个合法的美国身份,这值吗?

这样问的人,肯定是不了解美国身份的市场行情,或者根本就没有学好马克思的资本论,不懂得等价交换的基本原理,就更不懂剩余价值啦。

一个美国身份值多少钱?这首先要看你用何种方式获得美国绿卡。

合法的那些渠道咱就不说了,对十几亿中国人来说,能够用合法身份来美国并获得合法美国身份的人,毕竟是少数。不具有普遍适用性。现在时兴普适价值,那我也就只讲几种具有普适性的渠道。

(1)福建偷渡客的渠道:在美国唐人街生活的中国人大概大多都是通过这种渠道来美国的。这首先你要向蛇头交七万到十万美元的偷渡费。福建偷渡客大多数是从亲朋好友处集资筹集到这笔首付款。蛇头只要将你送到美利坚国土,这笔钱就算是结帐了。当然,如果万一不小心你乘坐的偷渡船都葬身大海,蛇头是万万不会返还你这笔首付款的。后续的费用,那就不用说了,肯定是少不了七万八万的。

(2)第二条路,也是比较普适的,那就是假结婚。在中国乃至在美国,都有大量的中介公司作这种生意。做这种生意的人肯定是不少于做皮肉生意的,也不少于皮条客。所谓的假结婚,那就是你先交钱,据说首付款需要至少五万美金。然后婚介公司给你找一个美国公民,成为你的未婚妻或未婚夫。两人去领一个结婚证。凭着这个结婚证,你就能申请来美国,但不是马上,而是要等几年。所以,这条路虽然没有什么生命危险,但时间很漫长。少则三年五年,多则十年八年。最最可恨的是,美国移民官对结婚移民考察得很严。通常很容易发现其中的破绽。比如,移民官会问妻子,你丈夫的生殖器上有几颗黑痣啊?如果你回答有八个,而你丈夫则回答有三,你的移民案子就是over了,而且会在美国移民局有案底。你今后想使用其他方式申请美国公民,都有困难廖。

我们就不用再讲其他渠道了。就以上两种方式,可以说,一个美国绿卡的黑市价格是在十万美元左右。

如此,你就能估算王军涛民主党的主席助理该值多少钱了。那少说也有一万美元哪!

王军涛在成立民主党全委会之初,就跟我说过,他民主党的官是要多大有多大,要多少有多少,就像宇宙的星星那样数不清。因为他可以给每个星星都设立一个民主党宇宙分会,那个宇宙分会就可以设立一个主席,加上无穷多的副主席。保证是有很多人来争抢这些宇宙分会的主席席位。

法网恢恢,疏而不漏。

邱耿敏被抓捕归案了。买官卖官的徐才厚未等审判就寿终就寝了。卖官的郭伯雄主席是正在等候审判。

邱耿敏的那些同伙也难逃法网。

帮助邱耿敏、赖昌星站台并借机对邱耿敏、赖昌星等贪官反复敲诈勒索的王军涛、魏京生、赵岩等人,也必将被送上历史的审判台。


刘刚
2016年2月29日

附录:邱耿敏一案的相关报道和法庭文件。

1. 购美旅馆洗钱 中国移民面临刑事起诉(图)


2. 美国联邦法庭对邱耿敏的开庭文件
UNITED STATES OF AMERICA, v. GENGMIN QIU, Defendant.
United States District Court, D. New Jersey.
July 27, 2015
http://www.leagle.com/decision/In%20FDCO%2020150728B21/U.S.%20v.%20QIU

3. 纽约时报对邱耿敏和杨秀珠的报道, 该文详细报道了被美国逮捕的杨秀珠、邱耿敏在美国的奢侈生活。

Charged With Graft in China, Some Fugitives Are Finding Luxury in U.S.

By STEPHANIE SAUL and DAN LEVIN, May 15, 2015
http://mobile.nytimes.com/2015/05/16/world/asia/china-hunts-fugitives-accused-of-corruption-many-in-us.html?referer=&_r=0

1 comment:

  1. 刘刚先生,请坚持揭露真相!我相信有很多人在关注你的文章!多处发表最好。中共特务确实太猖獗了!

    ReplyDelete